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政權交接 結果共132筆

  • 川普卸任前再送大禮 美臺往來限制鬆綁

    美國政權交接倒數11天,國務卿龐佩奧閃電宣布,解除美國行政部門和臺灣官方的往來限制。美國總統川普任內逐步調整對臺支持力度,像是對臺軍售常態化、以及閣員訪臺等等,今天的交往限制鬆綁,堪稱國務院近年來對臺政策最大調整。
    2021/01/10 10:11
  • 美國政權交接倒數 蓬佩奧與準國務卿布林肯會面

    美國政府20日將進行政權移交,為了確保交接順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與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會晤。根據國務院資深官員,雙方會談成果相當豐碩。
    2021/01/09 09:20
  • 首例!龐佩奧:現任美駐聯合國大使將訪台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證實,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即將訪問台灣,總統府和外交部都表達誠摯歡迎,只是確切日期仍未公布,目前細節還是協調中,但應該會搶在美國政權交接前,等於是未來的13天內,突襲式畢業旅行!
    2021/01/07 19:09
  • 新貿易戰成形?中澳關係緊張之下 產經新變革

    美中貿易戰,似乎因為白宮正處,政權交接,稍稍喘息,但另一頭,中澳關係緊張,影響面持續擴大,今年以來,大陸陸續禁止,至少7個類別的,澳洲大宗商品進口,從葡萄酒.牛肉到煤炭,都受到一定程度的貿易制裁,政治因素,可能會影響近期,澳幣走升的趨勢嗎?帶您關心。
    2020/12/22 22:48
  • 五角大廈突喊停簡報 拜登團隊警告國安後果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政權交接團隊在稍早表示五角大廈突然暫停向政權移交團隊簡報後,繼續為此提出會有國家安全風險的警告。
    2020/12/19 13:40
  • 增強民眾信心 拜登夫婦21日公開接種疫苗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政權交接團隊今天指出,拜登夫婦將於21日在公眾見證下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希望藉此增強美國人民對這種抗疫療法的信心。
    2020/12/19 08:25
  • 拜登腳骨裂後首露面 穿護具鞋腳步踉蹌

    再過50天美國政權交接,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帶著經濟團亮相,包括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的前聯準會主席葉倫,而這也是拜登腳扭傷後首次公開露面,拜登右腳穿著足踝護具,不需要拐杖、走路都沒有問題。
    2020/12/02 10:12
  • 王毅剛走日本將一軍! 日宣布汰換陸製無人機

    美國政權交接之際,大陸外長出訪日本與韓國,是要趁美國權力真空時期,藉機拉攏日本跟南韓。但王毅在日本似乎踢到鐵板,提出解決釣魚台紛爭的方法,日方不領情,訪問結束後,日本政府又以危害國安為由,宣布汰換大陸製的公務無人機。
    2020/12/01 22:06
  • 快訊/北約將確保美政權交接 邀拜登出席峰會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持續表示選舉不公,不公開承認拜登勝選,但美國駐北約代表哈奇森已經表示,將確保可以平順的交接給新政府,哈奇森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總統當選人拜登支持北約、喜歡有盟友,預計拜登上任後首訪歐洲時,將包括到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強調他將順利交接給新政府。另外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表示,已經邀請拜登上任後,在明年初出席北約峰會。
    2020/12/01 09:31
  • 政權交接後首現身 川普只談美股不提移交

    就在美國總務署確認啟動政權交接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25日)在白宮兩度面對媒體,但他只提到美股破紀錄,完全沒提到政權交接,還再次喊話「美國優先」,但已經啟動交接作業的拜登,喊出的是「美國回來了」。
    2020/11/25 12:59
  • 川普再踢鐵板 內華達州最高法院確認拜登勝選

    內華達州最高法院今天同意州當局對11月3日大選的最後調查結果,正式確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內華達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
    2020/11/25 12:35
  • 白宮批准向拜登提供情報簡報 支援政權交接工作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說,白宮已批准讓總統當選人拜登接收總統的每日機密情報簡報,以支援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5 09:35
  • 政權交接啟動後首現身 川普1分鐘快閃讚股市破紀錄

    在美國總務署正式展開政權交接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感恩節火雞特赦活動。他對政權交接隻字未談,但讚許美國道瓊指數創下歷史新高攀上3萬點。
    2020/11/25 09:19
  • 拜登率國安團隊露面 向世界喊「美國回來了!」

    美國總務署正式展開政權交接作業後,拜登首次露面,主要是帶著他的國安團隊召開記者會,強調尊重專業和經驗,宣示美國重返國際舞台,不過內閣成員都要再經過參院表決,而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已經透過推特表示,反對拜登的國安成員。
    2020/11/25 09:05
  • 美股不畏疫情創新高 道瓊首度攻破3萬點大關

    美股道瓊指數今天勁揚454點,問世百年來首度攻破3萬點大關。美國政權交接出現重大進展,加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研發捷報頻傳,在疫情陰影籠罩之際助長樂觀氣氛。
    2020/11/25 08:49
  • 美政權交接、疫苗報佳音 道瓊指數首度突破3萬點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展開政權交接工作,政治不確定性大減,加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研發連報佳音,投資人確信明年經濟可以迅速復甦,美股今天走高,道瓊指數首度突破3萬點。
    2020/11/25 07:29
  • 「敗選」兩字仍吐不出口 川普終同意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在推特證實,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美國總務署表示,沒有受到白宮施壓。不過「敗選」這兩個字,川普還是不肯說出口,他還喊話說要繼續戰下去,但是繼喬治亞州翻盤無望後,密西根州,川普又吞了敗仗,在共和黨有人跑票的情況下,密西根州表決後宣布拜登勝選。
    2020/11/24 22:09
  • 川普終於默許政權交接 改怨「笨蛋法律團隊」

    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在推特上默認敗選,他說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不過根據NBC新聞報導,川普對於朱利安尼領導的法律團隊,相當不滿,不只沒幫他翻盤,還讓他處境難堪,直罵是笨蛋團隊。川普卸任前,在白宮最後一個耶誕節,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還是親自打點耶誕樹。
    2020/11/24 19:03
  • 密西根州正式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政府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點票委員會今天正式認證,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川普政府今天也同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14:53
  • 總務署承認當選! 拜登團隊展開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大選拖了20天,現在美國總務署終於確認,民主黨的拜登成為2020年大選的總統當選人!美國即將展開政權交接,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卻在推特說,他會奮戰到底,爭取最後的勝利。
    2020/11/24 11:42
  • 快訊/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同意進行政權交接,但他仍然不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沒有恭賀拜登,甚至表示他的奮鬥最後會得到勝利。川普指出,他是為了國家好,才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的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8
  • 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國際最新消息,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表示,他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6
  • 美台經濟對話 蕭美琴:互動不因美選中斷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首次舉行,美方由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主持,台灣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率團到華府,雙方簽署備忘錄建立未來對話機制,美方也表達希望和台灣進行科技合作協定諮商。美國正值選後政權交接,陳正祺表示,美國不論哪個政黨執政,對台政策都有持續性,駐美代表蕭美琴強調,台灣和美方各領域交流互動,不因為美國選舉中斷。
    2020/11/21 10:40
  • 拜登組「多元政府」 9資深幕僚含5位女性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9名白宮高階幕僚名單,當中包含4位有色族裔人士,與5位女性的身份,讓這份名單呼應拜登組成「多元政府」的承諾,只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遲遲沒有落幕,拜登團隊也還無法聽取國安簡報,政權交接的問題,至今依舊無解。
    2020/11/18 13:51
  • 美國尚未政權交接 民主黨籲政府認證拜登勝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可望勝選且明年1月入主白宮,屆時預定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民主黨人克蘭說,聯邦政府本週需要批准確認政權移交事宜,以便讓拜登團隊能獲取國安簡報。
    2020/11/1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