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政敵 結果共207筆

  • 不願與政敵共同執政! 希臘總理暗示再次大選

    希臘周日舉行大選,右派執政黨遙遙領先在野黨,然而得票率上只有四成,沒有過半就無法單獨執政,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似乎不願與政敵共組聯合政府,暗示一個月內要再次舉行大選。
    2023/05/22 13:55
  • 美消費信心惡化 本周重頭戲:國會山莊「債限」表決

    美國新一輪財報,由重量級科技股揭開序幕,微軟在ChatGPT的助攻下,第一季獲利、營收都優於預期;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則宣布回購700億美元庫藏股。不過美國這星期的重頭戲,聚焦在國會山莊,繼上週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提出一項共和黨債務上限法案後,本周將進行表決,但黨內質疑聲浪不斷;剛宣布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甚至還引用頭號政敵川普的話,做為反擊!
    2023/04/26 19:54
  •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尹錫悅批准逮捕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20日簽署同意請求書,批准逮捕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領袖李在明,是南韓檢方「首次提補最大在野黨黨魁」,後續將交由國會表決;李在明被控違反《反腐法》、《利益衝突迴避法》,犯有瀆職罪、受賄罪,他痛批尹錫悅「獨裁」,將檢察權私有化來「肅清政敵。」
    2023/02/21 11:36
  • 普欽憂政變?傳與盟友鬧翻 「瓦格納傭兵團」將撤出烏克蘭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烏克蘭境內多處領地仍是戰況膠著,而由於遲遲未能結束相關戰事,傳聞心急的普欽(Vladimir Putin)也同意,由俄傭兵組織「瓦格納傭兵團」公開招募犯人上陣殺敵,更承諾服役滿半年就可以獲得特赦,吸引大批犯人參戰;而最新消息指出,普欽疑似擔心遭到政變,因此決定縮減傭兵團的行動範圍。
    2023/02/14 09:57
  • 紐總理暗譙政敵傲慢混蛋 「失言紀錄」拍賣價飆破百萬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日前在國會上與反對黨黨魁激烈交鋒,結果阿爾登在發言結束後,氣得忍不住低聲暗罵對方是個「傲慢的混蛋」,沒想到意外被前方的麥克風出賣,還被列入國會議事紀錄中。而這段失言紀錄的文稿在22日的慈善拍賣中,以10萬紐西蘭元(約192萬新台幣)的高價拍出,讓阿爾登也幽默表示自己當時真得沒想到。
    2022/12/23 11:14
  • 艾爾段最大政敵伊斯坦堡市長遭定罪 民眾上街喊口號抗議

    數以千計的土耳其民眾今天舉行集會,反對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被定罪和褫奪公權,並高喊批評總統艾爾段及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 Party)的口號。
    2022/12/16 09:21
  • 紐西蘭總理暗罵政敵傲慢混蛋 遭麥克風放送後道歉

    民意支持度正在下降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在國會稱政治對手為「傲慢的混蛋」(arrogant prick),不料被麥克風放送出去,她已為此向對方道歉。
    2022/12/13 22:39
  • 柯建銘又搬出他阿祖 蔣萬安回擊:拿歷史操作仇恨

    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點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蔣萬安今(25)日回應,民進黨才是拿歷史攻擊政敵、操作仇恨的人。
    2022/11/25 12:37
  • 台中「街訪影片」只批盧? 徐巧芯爆:綠議員助理扮路人自導自演

    有一段針對台中市長參選人評論的影片在網路流傳,而且大多在批評盧秀燕,被人發現,其中有三名受訪的路人,原來是綠營議員助理,影片最後才掛上小小一行DPP合作贊助!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PO文,批評這種業配(街訪)影片,讓自己的助理假扮民眾去打擊政敵,自導自演的作法,多數人都覺得不妥!
    2022/10/01 00:18
  • 批民進黨操控周玉蔻打擊政敵 朱立倫:誰還張淑娟清白?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不斷指涉她捲入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昨天親自到北檢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利用媒體人攻擊在野黨,已是慣用伎倆,但在造謠抹黑之後,誰能還張淑娟清白呢?
    2022/09/27 10:28
  • 子弟兵獻策新北人選挨轟 林佳龍:非我意見

    民進黨雙北市長提名作業現在要重啟,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動作頻頻,今天(16日)又到台北方舟提願景,但前一天子弟兵才拋出出戰新北的人,可以是潘孟安或林右昌,就被綠委批林佳龍自己不想要的就塞給政敵,今天林佳龍說這不是他的意見!
    2022/06/16 18:28
  • 挨酸「不要的塞給政敵」 林佳龍急撇清:是卓冠廷個人意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未定,正國會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表示,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轉戰新北,立委楊曜諷刺表示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對此,林佳龍今(16)日受訪時說這是個人意見,他可以理解參選議員的小雞希望有母雞帶領,期盼做好防疫工作同時,選情能同步推動。
    2022/06/16 15:46
  • 卓冠廷薦潘孟安戰新北 楊曜酸: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更是備受矚目,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15)日就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屏東縣長潘孟安或是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值」跟「經驗值」兼具的合適人選。民進黨立委楊矅今在臉書批,「哇!施政成績五星級的縣長參選新北,連任失敗的林佳龍搶攻首都,民進黨擺明要放棄台北市了嗎?」
    2022/06/15 16:17
  • 永遠關不完?普欽死對頭又被追加罪名 恐多服15年刑期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i Navalny)又被冠上新的罪名,據稱他遭控涉嫌籌組極端組織、煽動仇恨;如果罪名成立,已在獄中的納瓦尼可能得多面臨15年徒刑。
    2022/06/01 12:57
  • 為「台灣」駐處鬧翻 陸駐立代辦處門窗緊閉 議員:俄侵烏改變政界

    中國大陸駐立陶宛使館去年降級為代辦處後,雙邊關係也將至冰點,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同時採訪了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的主席,他指出訪台之後,一度被政敵抨擊,但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後,當地的政治風向也改變為不分黨派支持民主。
    2022/03/31 12:00
  • 認識你很高興!英國會質詢 強生竟講「中文」回應政敵

    英國首相強生,因身陷「派對門」風波遭到黨內逼宮,政權恐怕不保。他在國會面對議員質詢時,竟然還突然用中文說「你好」、「認識你很高興」,來回應被指控收受大陸政治獻金的議員。強生突如其來的回應,也讓英國國會內笑成一團。
    2022/01/22 15:14
  • 蘇治芬喊「下架張家」 國民黨:磨刀政治追殺張麗善

    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7)日表示,民進黨立委蘇治芬1月4日喊出「下架張家」後,監察院在隔日火速發函雲縣府,計畫大動作派3監委南下調查,近來為了政治清算,竟能對分權獨立的監察院「指手畫腳」、向司法機關呼風喚雨,綠營執政下任何獨立機關皆成清查政敵工具,政治追殺戲碼不斷上演,台灣民主再次被民進黨深深傷害。
    2022/01/17 18:37
  •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2021/12/11 22:04
  • 尼加拉瓜大選前打壓政敵 對手被抓或流亡

    尼加拉瓜總統大選剛結束,就和我國斷交,奧蒂嘉第5度當選總統,而隨著他當選,當初挑戰他的人都被抓起來關,很多異議人士被迫流亡海外。
    2021/12/11 12:57
  • 「尼加拉瓜斷交」劇本早寫好? 陸遭疑向美下馬威

    尼加拉瓜閃電宣布與台灣斷交,這已經是該國第二度與台灣斷交。現任總統奧蒂嘉,不久前在爭議聲中連任,因為他被指控打壓政敵,是靠「奧步」勝選。由於尼加拉瓜斷交的時間點,剛好是美國召開民主峰會之際,被質疑是要對美國下馬威。另外大陸解放軍,近期在福建演練「斬首任務」,演習目標疑似是針對台灣。
    2021/12/10 22:24
  • 經貿武器化!北京利誘尼加拉瓜變心 施壓立陶宛

    上個月才藉由把政敵都抓起來的獨裁行徑,成功連任總統的76歲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週五派出兩個兒子帶領的代表團進入天津,與中國大陸重新建交,並與台灣斷交。外界分析,美國對尼加拉瓜的經濟制裁,是讓尼國接受中國金錢攻勢,最終變心的主因。北京除了在美國後院的中美洲挖牆腳,對於與台灣關係拉近的歐洲國家,也把貿易當作武器全面施壓,這引發歐盟不滿,週二宣布將透過加徵關稅等方式,反制經濟脅迫。
    2021/12/10 19:46
  • 選前剷除政敵 尼加拉瓜奧蒂嘉四連任!歐盟批假選舉

    中美洲的尼加拉瓜週日舉行了大選,現任總統奧蒂嘉成功四連任,但歐美和拉丁美洲國家齊聲譴責,因為奧蒂嘉在選前,就逮捕數十位反對派領袖和異議人士,讓總統大選選票上,只剩下無力與他對抗的小黨候選人。歐盟砲轟這根本是一場假選舉,美國拜登政府也計畫再祭新制裁,但歐美多年來的制裁,並沒有遏止奧蒂嘉掌權連任,反而更鞏固他的統治權力。
    2021/11/10 19:52
  • 菲律賓副總統的逆襲! 杜特帝政敵宣布參選總統

    菲律賓將在明年五月改選總統,現任副總統也是杜特帝的政敵「羅貝多」,今天宣佈參選,她是人權律師出身,也是菲律賓反對派領袖。另外前總統馬可仕的獨子,小馬可仕也宣布參選,不過有民眾反對這個「貪汙家族」重掌政權,上街抗議。
    2021/10/07 17:47
  • 杜特蒂政敵 菲律賓副總統宣布角逐2022大選

    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Leni Robredo)今天表示,她將參加2022年總統大選。
    2021/10/07 13:08
  • 就是不讓你選!尼加拉瓜大選前 7總統候選人遭逮

    尼加拉瓜在3個月後即將舉辦總統大選,今(11)日再傳出一名反對黨人士出逃。「自由公民聯盟」(Citizens Alliance for Liberty)黨魁羅傑斯(Carmella Rogers)表示,由於擔心繼續留在國內會遭現任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的政府列入政敵名單而逮捕,因此她已逃往哥斯大黎加。
    2021/08/1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