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政府關門 結果共160筆

  • 美國政府員工無薪可領 第一夫人搭機度假遭批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出招,以政府關門為由,取消眾院議長裴洛西搭政府飛機出訪的行程,自己的妻子梅蘭妮亞卻被人捕捉到,搭著專機到佛州疑似要度假,挨批根本雙重標準。另外,川普則是在推特宣布,將在臺灣時間20號凌晨發表關於政府關門的談話。
    2019/01/19 17:59
  • 快訊/川普推特預告 針對邊界、政府關門將發表重大談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預告,將在明天下午3點,也就是台灣時間20日凌晨4點,從白宮對全國直播發表重大談話,內容包括美墨邊界移民問題,以及聯邦政府關門。
    2019/01/19 11:37
  • 政府關門陷僵局 川普預告有重大宣布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對耗時已久的聯邦政府關門,以及南方邊界情形發表「重大宣告」。
    2019/01/19 09:50
  • 府會相鬥!議長阻咨文.總統擋軍機禮遇報復

    美國政府關門的政治僵局持續,川普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針鋒相對,兩人惡鬥的戲碼,被外界批評,已經到了幼稚的地步。前一天裴洛西以政府關門,維安人力不足為由,公開喊話要川普等政府開門後,再發表國情咨文;隔天川普就還以顏色,在裴洛西準備搭機前往阿富汗出訪幾小時前,突然宣布不准她使用軍機,也請她等政府開門後再出訪,否則就自掏腰包搭商用機去。半數以上的美國人都認為,政府關門是總統的錯,這也讓川普十分的焦慮,即使到五角大廈演說,應該要對官兵精神喊話,但他卻仍然是滿口政治,不停痛罵裴洛西;這也讓台下的國防高層十分反感,對外透露希望川普不要把政治,帶進理當中立的軍方。
    2019/01/18 20:10
  • 因應政府關門 川普取消代表團出席達佛斯論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取消代表團前往達佛斯(Davos)參與年度國際會議,並表示這些官員需留在華府,以處理聯邦政府關門的情況。
    2019/01/18 10:44
  • 美政府關門肥皂劇 川普要裴洛西自費出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以牙還牙,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接受軍方協助出訪前,致信裴洛西行程暫緩,川普說這是因為政府關門的緣故,還要她趕快與他談妥邊境安全、結束政府關門。
    2019/01/18 09:45
  • 白宮主廚放無薪假 川普「漢堡宴」請冠軍隊

    美國總統川普宴請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來到白宮作客,但是政府關門,包括主廚在內、負責白宮生活起居的人員,都在放無薪假,川普自掏腰包擺了一桌「速食大餐」,有漢堡、薯條、披薩,還有成堆的炸雞塊;而且川普秉持一貫的「美國優先」原則,所有速食都來自「美國在地品牌」。川普還是趁機虧民主黨,不要再讓預算卡關!但因應航管交通安全以及報稅季,部分公僕陸續被被召回上班,卻還是沒薪水可領。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最新評估,政府關門對美國經濟的衝擊,是原先預估的兩倍,千萬要快點解決,別將美國推向緊縮!
    2019/01/16 19:56
  • 曾在台中短暫居住過 陸天娜宣布參選美總統

    因為聯邦政府關門,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度,再創新低。為了把川普拉下台,民主黨好幾位中生代的「太陽」,陸續宣布參選總統。被視為「希拉蕊接班人」的紐約州參議員陸天娜是反川大將,她也宣布要角逐總統大位,陸天娜會說流利中文,還曾經在台灣短暫居住過。
    2019/01/16 19:26
  • 美旁觀英不順脫歐 2019
動盪開局

    432票反對比202票贊成,英國首相梅伊內有保守黨同志背叛,脫歐協議草案被國會否決;大西洋另一頭,華府深陷政府關門泥淖,英美難兄難弟,2019年在動盪中開局。
    2019/01/16 17:01
  • 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 川普宴客請吃漢堡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快滿一個月,連白宮內部運作都受到衝擊。因為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川普在接待大學美式足球總冠軍球隊時,只能自掏腰包,買速食店的漢堡,擺上國宴桌請客。
    2019/01/15 17:15
  • 政府關門白宮無法宴客 川普自費「速食大餐」

    白宮負責生活起居的工作人員受聯邦政府局部關門殃及被迫放無薪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自掏腰包買漢堡、披薩,組成「全美式」大餐,宴請來訪的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球員。
    2019/01/15 13:15
  • 川普樂意為政府關門負責 逾半民眾:確實該怪他

    美國總統川普一個月前表示,他很樂意為築牆經費提案導致聯邦政府關門擔起責任,民調顯示,逾半民眾認為,若干政府單位停擺確實該怪川普。
    2019/01/15 13:07
  • 美政府關門破紀錄 經損36億 再兩周逾築牆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美墨邊境築牆,民主黨人拒絕通過預算,兩黨沒共識讓美國聯邦政府陷入停擺,今天(1/14)關門邁入第24天,每分每秒都在創新紀錄,80萬政府雇員不是被迫放無薪假,就是上班領不到薪水,生活陷入財務地獄,彷彿成了美國新難民。除了民生問題,標普全球評級(S&P Global Ratings)預測,如果再多停擺兩周,美國經損將達60億美元,比57億蓋牆成本還大!根據CNN民調顯示,超過半數民眾認為,政府關門總統川普要負最大責任。
    2019/01/14 19:50
  • 川普聲望直直落 民主黨員力爭參選2020

    美國政府關門持續創紀錄,讓總統川普聲望下滑,也給了對手民主黨機會。有10多人在觀望2020年總統大選參選的可能性,另外更有4人,已經表態出馬爭取黨內提名。
    2019/01/14 18:04
  • 美政府關門破紀錄 公務員沒錢議員爽放有薪假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進入第22天,不僅破了紀錄,而且每多一分一秒都在寫下新的紀錄,但這也導致包括機場營運都開始受到影響,領不到錢的公務員痛批國會議員爽放假,薪水還能照領,卻不快點開會解決問題。
    2019/01/13 17:57
  • 美政府關門22天創紀錄 川普:假新聞民主黨的錯

    美國政府關門今天進入第22天,從台灣時間下午一點開始,正式創下史上關門最長的紀錄,但川普卻罵都是媒體只報假新聞,還有民主黨人刻意阻撓。
    2019/01/12 18:28
  • 川普出巡美墨邊界 推動築牆敬禮軍機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築美墨高牆,頻頻出招,他在與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協商又在破局後,立刻飛到德州的美墨視察,向全國六成不支持築牆的民眾,推銷他的築牆政策。川普也藉此機會澄清,自己沒有在協商會上拍桌發脾氣;同時他也反嗆民主黨很難溝通,認為中國大陸都比他們好說話。眼看府院僵局難解,川普開始認真考慮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好繞過國會讓軍人築牆;但法律專家分析,民主黨勢必提起訴訟,法院駁回川普命令的機率極高。川普恐怕也只是想通過這個程序為自己解套,一是向支持者有交代,另外也能化解政府關門僵局。
    2019/01/11 19:50
  • 為圍牆槓反對黨 川普:比大陸還難對付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蓋美墨圍牆,和民主黨多次協商都沒結果,現在政府關門已經第20天,有多達80萬名公務員沒薪水領,上街怒吼抗議,沒想到,川普長子又火上加油,在社群網站上把移民比做動物,強調要有圍牆,才能在動物園裡悠哉參觀,引發批評。
    2019/01/11 12:30
  • 川普赴美墨邊境 著眼緊急權力築牆終結政府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將動用緊急權力,以繞過國會並取得數十億美元興建美墨邊界高牆,美國此際正因這項議題導致政府部分關門進入第20天。
    2019/01/11 10:20
  • 府會再協商 川普佛袖!無薪公務員請假兼差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創下史上第二久的紀錄,僅次於柯林頓政府時期的21天,80萬公務員不是被迫放無薪假,就是上班領不到薪水,傳出有人乾脆請病假打工兼差。美國總統川普和國會領袖再度開會,但談判破局,川普拍桌拂袖而去,宣稱浪費時間。川普堅持要蓋牆,但根據官方數據顯示,境內數十萬非法居留者,一開始大多合法入境,真正要處理非法移民問題,恐怕不是花大在邊境錢蓋牆就可以解決。
    2019/01/10 19:50
  • 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轉身再陷僵局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邀國會領袖到白宮協商,但最後談判還是破裂,現在更有八位共和黨議員倒戈,同意不蓋牆讓政府重新開門,更批川普無理取鬧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馬戲團。
    2019/01/10 18:38
  • 川普全國電視演說 言明:美墨高牆必築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發表了任內第一次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黃金時段演說,不為別的,就為了他競選最大承諾,在美墨邊境蓋高牆。如今美國政府關門日數,已經是史上第二長,執政的共和黨內開始出現棄守聲音,但川普堅持,除非築牆預算能捆包過關,否則一定會否決國會撥款方案。不過川普通篇演說,沒有新的政策或提案,遭美國媒體批評漏洞百出。
    2019/01/09 20:11
  • 川普演說堅決蓋牆 批民主黨不放預算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朝野多次協商仍然沒有共識,面對民主黨不給錢蓋邊界圍牆,川普在橢圓辦公室發表演說,不只強調這圍牆是全美國人想要且需要的,還說他已經邀請國會領袖來白宮開會,明天就要把事情解決。
    2019/01/09 15:32
  • 美聯邦政府關門最該怪誰? 5成1民眾:川普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關門進入第18天,據今天出爐的民調,有5成1民眾將造成聯邦員工被迫做白工或放無薪假的政府停擺怪罪到總統川普頭上,比去年12月的民調要高。
    2019/01/09 12:52
  • 美國政府持續關閉 川普將會共和黨議員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指出,美國政府關門第18天,總統川普(DonaldTrump)為此計畫將與共和黨參議員會面。
    2019/01/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