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政客 結果共393筆

  • 藍批邁「假醫師真政客」 綠回嗆:烏龍抹黑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費生事件,被爆未至偏鄉服義務,他昨天(10/18)出面澄清已歸還學費,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召開記者會,批陳其邁是「假醫生真政客」,80年畢業,偏鄉服務要到86年,卻在87年才還款,期間就已經當立委,藍營還說陳其邁未曾執業從醫,是因為沒有拿到醫師證書正本,對此綠營反嗆,國民黨歪曲事實烏龍抹黑,醫師公會也力挺陳其邁。
    2022/10/19 14:45
  • 王鴻薇維基遭惡改「無恥政客、老公吃軟飯」!本人氣炸發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咬定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女主角,而無端遭受抹黑,張淑娟不再隱忍,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而在張淑娟抵達之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與周玉蔻還爆發激烈口角衝突。事後王鴻薇的維基百科甚至被竄改成「無恥政客」,丈夫名字旁則被括號「吃軟飯的」。對此王鴻薇做出反擊,怒喊「半步都不會退」。
    2022/09/27 14:19
  • 爆笑片接力!《政客誠實中2》又諧音哏 高庚杓《樂透》頭獎飛走

    韓國兩部爆笑喜劇電影準備接力上映!2020年大玩諧音哏的《政客誠實中》推出續集,羅美蘭再以政客姿態華麗回歸政壇,想要重拾說謊本領的他,卻還是只能說實話,笑料不斷!另外,高庚杓《樂透大作戰》中則飾演在南北韓軍事線服役的軍人,撿到頭獎彩券,「紙」卻意外飛到北韓,雙方只能偷偷越過交界線,展開交涉!
    2022/09/24 14:49
  • 學士跳博士很怪?警大聲明「侯友宜符合規定」 打臉林佳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學位從學士直接跳到博士「很奇怪」。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24)日公布警大聲明,內容指出,侯友宜警大博士入學及畢業資格皆符合規定,依據教育部規定將當年博士班新生入學資格,函請內政部轉教育部審復,經回復「覆核無異」在案。侯辦痛批林佳龍「烏龍政客」,對公開說謊習以為常、毫不在意,只為了個人選舉不斷刻意栽贓。
    2022/09/24 09:59
  • 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內政部官方臉書則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哏圖暗諷楊丞琳,遭外界批評政府帶頭霸凌,隨後小編已刪除該句文字,強調並無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件,重砲批評民進黨政客。
    2022/09/14 18:23
  • 冒郵政「未付關稅」詐你錢! 中油抽獎「攏係假」

    越來越多詐騙,打著公家機關名義騙取個資,像是冒用中油辦週年活動,騙民眾填問卷抽獎,卻要分享好友或群組,還有民眾收到假冒中華郵政客服,說未支付關稅,點進連結卻是銀行付款畫面,刑事局另外也接到詐騙寄衛福部簡訊累積13件,提醒收到類似訊息,可以對比官網或打電話求證。
    2022/08/19 20:02
  • 不滿美參議員再訪台!國台辦批「不汲取教訓」:堅決反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前腳剛走,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率參眾兩院跨黨派國會代表團,昨(14)日晚間抵台,再度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對此,國台辦今(15)日嚴厲指責美國某些政客和議員,不汲取裴洛西「竄台」的嚴重後果和教訓,並重申中方堅決反對。
    2022/08/15 17:44
  • 林智堅抄襲風波燒! 學界拒「政客洗學歷」 逾千人連署「這樣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遭認定抄襲後,上千位學者和研究生發起「大學授予政治人物學位應有公眾監督機制」連署,指出在職專班成了政客和大學間權勢交換的管道;也讓就讀在職專班的議員參選人直呼,「別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2/08/11 13:29
  • 金臨天下/國安基金進場時機?陳冲:不是為了安定政客良心

    2022年的上半年對大部分投資人來說,簡直是一場「大屠殺」,烏俄戰爭與美國升息循環,讓全球陷入通貨膨脹的危機。美元強升,也造成亞幣競貶,日圓更是大跳水狂跌15.5%。世界股災讓市值蒸發逾25兆美元。對此,TVBS《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台股縮水超過2成,國安基金的護盤是否真能「力挽狂瀾」?也對下半年台股的後市進行分析。
    2022/08/08 10:49
  • 中國人不信邪、不怕鬼! 王毅連提4個「不要幻想」嗆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達松山機場,並在3日上午前往立法院等機構展開訪問行程。面對她的到來,大陸官方各機構無不發表嚴正抗議聲明,根據大陸外交部官網聲明,外長王毅3日上午連發4個「美國不要幻想」,對拜登政府表達不滿,並稱部份美國政客已淪為麻煩製造者,同時也成為台海和平和定的最大破壞者。
    2022/08/03 10:02
  • 「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跟媽祖還願被打斷 姐森77罵「政客」

    昨天鄭文燦徐定楨等人,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拜媽祖,要團拜三獻禮,前方有個女信徒,帶著頸圈低著頭,正在跟媽祖還願,廟方人員上前,跟她借一分鐘,她好生氣,大罵政客佔了整個廟,飆罵「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走到旁邊之後,越想越生氣,誰都不能打斷她跟媽祖說話,又跪回神桌前。
    2022/07/23 13:05
  • 鄭文燦白沙屯參拜 女信徒被請「禮讓」回嗆:政客真丟臉

    昨(22)日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苗栗,陪同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等參選人,前往位於通霄鎮的白沙屯拱天宮參拜,遇到一名來還願的婦人,廟方拜託她暫時禮讓1分鐘,婦人起身朝眾人怒嗆:「有你們這種政客,真的丟臉,佔著一個廟,別人都不能拜!」現場頓時間一陣尷尬,後續只能靜等廟方協調。
    2022/07/23 11:49
  • 兩岸必有一戰?陳文茜曝民進黨「真實想法」:蔡英文也怕

    近來共機頻擾台,加上台灣鳳梨、石斑魚等農產品輸出大陸受阻,兩岸關係緊張。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出席香港書展講座時,被問到台海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區域」,兩岸是否「必有一戰」?她指出,台灣人民都很害怕戰爭發生,認為民進黨不會宣布台獨,也直言很多政客宣稱「為了台灣不惜一戰」,更不值一信。
    2022/07/23 11:38
  • 「人民死於這樣的政客手中」 于美人5點勸世被推爆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入行超過20年,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親民的形象與犀利知性的風格,受到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見解。近日她偶然看到南非一所大學給全體師生的公告,覺得格外發人深省,決定貼出來與大家共勉之。
    2022/07/11 18:38
  • 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近年國內一直有大學合併或退場,讓外界相當關注國內大學科系減招、廢除,或是大學退場的相關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台灣應該要專業衝某些領域才對,不要浪費資源去一些沒路用的系所,所以想詢問台大哪系所最該被廢除,網友紛紛點名台大法律系,直言該系養出不少恐龍法官和惡劣的政客,「台灣被這群人敗光」。
    2022/07/06 18:53
  • 影帝馬修麥康納 進白宮籲管制槍!慷慨拍桌陳詞22分鐘

    兩個星期前,美國德州爆發史上第二大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和2名老師死亡,讓槍枝管制呼聲再起。週二出身這座德州小鎮的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赴華府會美國總統拜登後,在白宮簡報室分享個人經歷和故事,疾呼國會修法管制;上週他和太太就待在當地,會地方人士和罹難者家屬,說起他們歷經的痛楚和政客無作為,忍不住哽咽、拍桌。
    2022/06/08 19:51
  • 恐慌才最可怕!提「1現象」示警 矢板明夫:別扯後腿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昨(28)日單日確診數更首次突破1萬例,造成許多民眾恐慌。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昨天就發文示警,他認為現在台灣需要小心的是,「有些人利用疫情煽動恐慌」。如大陸國台辦與官媒近期攻擊台灣防疫政策,再被台灣媒體、政客轉述,「這是一個需要警惕的現象。」另他更呼籲,「扯後腿」只會增加防疫成本、推遲進度而已。
    2022/04/29 10:36
  • 澳索溝通受阻 坎培拉:中國大陸買通索羅門群島政客

    澳洲國防部長杜登指中國買通索羅門群島政治人物,阻礙澳洲與索國溝通。澳洲總理莫里森同意杜登的觀點,莫里森亦批評中國影響印太地區的作法並未遵守外交規範。
    2022/04/22 17:51
  • 重症童火化父母都送不了!他不捨淚轟:屍骨未寒就開始卸責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14日確診新冠肺炎,家屬日前痛訴依防疫規定通報卻遭延誤送醫,孩子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昨(19)日凌晨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強調「沒有特別延誤的地方」。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怒轟孩子屍骨未寒之際,政客彼此推卸責任、互相帶風向,直呼「還算是個人嗎?」
    2022/04/20 10:43
  • 新台灣模式=專家不專業+政客很政治 沈富雄轟:根本是鬧劇

    蔡英文政府日前宣布,台灣將以減災為目標的「新台灣模式」,讓經濟和防疫並存。此話一出讓前民進黨大佬沈富雄頗有微詞,他認為所謂的新台灣模式,就是「專家不專業」、「政客很政治」的集大成,更痛批中央正在上演極盡荒謬的鬧劇,同時也列出9點質問疫情指揮官陳時中。
    2022/04/13 22:30
  • 拜登抵歐商討戰爭局勢 將對俄政客、寡頭祭新制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抵達布魯塞爾,明天將與盟邦討論烏克蘭局勢,預計對俄羅斯政客與寡頭祭出新一波制裁。拜登警告,俄羅斯對烏克蘭使用生化武器的可能性是真實的威脅。
    2022/03/24 08:29
  • 千萬財產被騙走!吳淡如「錯失帝寶」查帳驚:被捐給政客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生活的觀點,專業形象深植人心。她今(10)日晚間分享自己的理財黑歷史,透露過去不懂得管理錢財,被騙了不少錢,認了自己是很難教的人「被打了很多棒,40歲後才清醒」,若沒有犯下這些錯,現在應該已住在帝寶豪宅裡頭,透過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讓人偷走你的乳酪」。
    2022/03/10 22:18
  • 烏克蘭人跪地祈禱 連勝文揭「慘酷事實」:台人當心這群政客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4)日下令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各國都相當關心局勢發展。尤其美國媒體CNN報導,烏克蘭民眾跪在公園的祈禱畫面曝光後,在網路流傳,沉重畫面,令各界憂心。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見到這一幕,呼籲台灣人當心這群政客。
    2022/02/25 09:09
  • 強生派對門非先例? 英國「政治喝酒」竟有百年歷史

    疫情以前,每到黃昏時份的倫敦金融區、商業區,街頭上都有一堆堆「西裝友」圍圈而站,每人手上拿着一杯啤酒,喧鬧聊天。這種職場喝酒文化在英國政圈也不例外,首相府近期被揭發連串「派對門」風波,揭示的正是這種過度喝酒的官場文化之害。酒精在英國政治裏從不缺席,但無傷大雅的聯誼,長久以來卻養成了紀律鬆散的政客與政府。
    2022/02/09 15:47
  • 日本眾議院通過涉香港新疆決議 陸外交部:嚴重政治挑釁

    日本國會眾議院2月1日通過一項關於中國的決議草案。這份決議提到包括新疆和香港在內議題。中國外交部同日回應稱,日本部份政客置中日關係大局、國...
    2022/02/02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