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政客撩妹 結果共4筆

  • 《窮到發慌》想吃砒霜 KTV破億神曲改編酸爆政府

    之前曾因「政客撩妹金句」而知名度大增的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23日又發表新作品,把黃明志與王力宏的KTV神曲《漂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不僅詞有押韻,連原作的RAP氣勢也完全不減,短短數小時已經超過15萬次觀看。
    2018/09/23 21:01
  •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2018/08/20 21:15
  • 「撩妹金句」太紅!姚文智也開撩 網友反應超兩極

    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撩妹」風潮,起初是用古人的「名言」來做文章,不過最近在臉書上還出現「台灣政客撩妹金句」,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陳水扁、新北市長朱立倫等知名政治人物都有出現,其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被拿來KUSO,不過對於他的版本似乎不滿意!因此姚文智也在個人的臉書專頁上貼出了自製的「撩妹金句」,引發網友熱議。
    2018/07/22 10:15
  • 「政客撩妹金句」特輯爆紅 意外釣出本尊:我不會吉

    近日網路掀起一股「撩妹」熱潮,除了有古人版本還有可愛動物也加入,紛紛被製成梗圖分享在網路上,過去的諺語、名言瞬間變成超強「撩妹金句」,像是孔融的一句「梨子可以讓,但妳不行!」,網友全暈船。另外也有娛樂公司搭上這股風潮,以政治人物的個性或是經典名言製作一系列「政客篇」撩妹語錄,搏君一笑!
    2018/07/2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