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政務委員 結果共794筆

  • 鄧振中出席WTO部長會議 是否與戴琪雙邊會談受矚目

    在中國對台灣農產品設下貿易障礙之際,政務委員鄧振中將出席11月底舉行的WTO部長會議,他將在代表台灣發表的部長聲明中,強烈主張自由貿易,盼各國不該在沒有正當理由下限制進口;至於是否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舉行雙邊會談,鄧振中說,將視需要爭取,不諱言雙方可能觸及萊豬公投議題。
    2021/11/12 15:03
  • 撕「小綠」標籤?時力公投「3同意」 張景森預言:2024時力將消失

    時代力量4大公投,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其他3案都表示同意,和綠營立場幾乎不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因此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也讓黨主席陳椒華反嗆,和民進黨本來就是不同政黨、立場不完全相同,要張景森專注國事!
    2021/11/07 20:40
  • 張景森預言「明年會消失」! 時力:高官醉心政治口水

    年底4大公投登場,時代力量4日宣布,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包括反萊豬、護藻礁、公投綁大選3案均表示同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表示,時力表態將是「致命的錯誤」,並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2024年政黨票會跑光。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6日)表示,國事如麻之際,還有勞政委關心本黨發展,誠惶誠恐。
    2021/11/06 18:32
  • 勸柯辭北市長 張景森:第二任期對社宅投入不足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說,社會住宅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責任,應可做得更好,而社宅是人民所需,中央政府、地方應一起努力。
    2021/11/05 13:45
  • 張景森嗆北市社宅蓋太少 柯文哲: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北市議會針對社會住宅等重大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面對議員抨擊柯文哲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政策跳票,柯文哲回擊這不算跳票,是認清事實,並稱8年5萬戶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天深夜在臉書表示,他沒有要替柯的政策背書,並表示他建議柯文哲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回應,「我跟張景森還是好朋友,沒有吵架」。
    2021/11/05 11:15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才嗆林飛帆學拿槍!他再開砲:唐鳳研發「教召預約平台」

    日前國防部公布新版教召規定,招訓年限從8年延長至15年,對象為1年義務役男,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消息一出,輿論瞬間炸鍋,尤其首當其衝的7、8年級生最為不滿,紛紛在網路上抱怨「紓困沒有份、疫苗最後打、當兵排第一」。昨(3)日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身先士卒的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4)日向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喊話,開發「教召預約平台」,讓所有抗中保台的人可以表達被教召的意願。
    2021/11/04 14:54
  • 鄧振中接受日媒專訪 盼日本主導台入CPTPP交涉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接受日媒專訪時表示,希望CPTPP對於台灣申請加入能盡早成立工作小組,並由輪值主席國日本主導,以防中國干預;對於福島食品禁令,相信能夠順利解決。
    2021/10/21 16:07
  • 五倍券官網驚見簡體字!網點名唐鳳「踹共」 經濟部回應了

    因應疫情衝擊,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五倍券」8日起開放使用,不少民眾紛紛湧入官網查詢綁定相關資料與回饋,然而,近日有網友在五倍券官網的原始碼中驚見大量簡體字,指出政府疑似抄襲某大陸部落客的原始碼,還有人質疑政院是否將官網外包給大陸製作,讓不少網友點名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踹共」。經濟部今(10)日作出回應,坦言工程師團隊曾在中文技術討論的CSDN平台交流,卻未將相關引用修改,對此表示歉意。
    2021/10/10 20:16
  • 申請加入CPTPP 鄧振中:日加紐澳對台友好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表示,台灣遞件申請加入CPTPP時程沒有晚,是中國突襲運作。遞件申請後,日本、加拿大以及紐澳都對台灣很友好,「得到的回應還算鼓舞」,以台灣整體局面來看,成功機會希望很大。
    2021/10/06 15:23
  • 中央明宣布口罩鬆綁政策 柯文哲:「我打兩劑幹嘛戴口罩」

    疫情趨緩,各方開始討論室外是否免戴口罩,雖然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暫不考慮,但政務委員張景森昨透露,自己私下詢問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是否需要戴口罩時,陳告訴他「太接近其他人的時候才需要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表示,老百姓應該要有能力判斷,「我每天想說我打兩劑,我戴口罩幹嘛」。柯也坦承,不可能永遠戴口罩,他還是主張打兩劑疫苗就放寬措施才是解方。
    2021/10/02 11:58
  • 登山戴口罩「戴心酸」? 他籲陳時中說清楚:有模糊空間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昨(1)日透露,曾詢問過指揮官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陳時中納悶地回:「為什麼需要?」不過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陳時中則表示,戶外戴口罩的規定,會統一於星期天(3日)宣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張景森與陳時中私下的對話並不算數,還是要等官方公開說明才準,「登山戴不戴口罩,希望陳時中明確公布。」
    2021/10/02 11:11
  • 不會直接降一級!「戶外有望脫口罩」陳時中曝鬆綁時間

    全國二級警戒持續中,不過疫情指揮中心已針對部分措施進行鬆綁,指揮官陳時中今(1)日上午被政務委員張景森問到,野外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時回應「太接近其他登山客時,才需要戴一下」,引發外界好奇是否代表戶外空曠或其它空間免戴口罩,對此,陳時中表示,相關戴口罩規定統一在週日(3)日宣布。
    2021/10/01 14:23
  • 野外登山跑步要戴口罩? 他曝陳時中「納悶」:為何需要

    自5月本土爆發疫情,全國升三級警戒以來,指揮中心緊縮各項防疫措施,外出全程戴口罩、餐飲嚴禁內用、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不過隨著近日疫情趨緩,幾乎都是零星個案,甚至連續好幾天出現「+0」的情形,目前全國維持二級警戒,民眾皆關心何時能進一步鬆綁防疫規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透露,私下詢問過指揮官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是否需要戴口罩,獲得陳時中的正面答覆。
    2021/10/01 13:43
  • 快訊/政委發問登山、跑步需戴口罩? 陳時中:免啦

    稍早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上發文,說他今天碰到陳時中,直接請問他野外登山和跑步需不需要口罩,陳時中回應,防疫沒有這個規定,是不需要戴口罩,除非太接近其他登山客時才需要,不過這番言論也讓不少登山客驚呼,怎麼以前都沒說過!
    2021/10/01 13:31
  • 「唐鳳獸」影片花20萬 王美花:創意引發討論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了推廣數位五倍券,化身「唐鳳獸」拍迷因洗腦影片,經濟部表示影片花了20萬元,認為創意很好引發不少討論,不過其他影片工作者認為,20萬在業界來說確實有點太高,而且執行方面不難,還說政府很有可能被廠商呼弄了。
    2021/09/29 12:32
  • 模仿「唐鳳獸」20萬影片 葉元之稱Kuso版0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了推廣數位五倍券,化身「唐鳳獸」親自幫經濟部拍攝宣傳影片,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刻意模仿,諷刺行政院花20萬拍了一隻品質很低的影片,還強調自己拍一模一樣的影片,但費用是零元。
    2021/09/28 23:41
  • 唐鳳迷因影片製作費20萬 他花0元「剪出一模一樣」

    為推廣數位五倍券,經濟部找來政務委員唐鳳,化身為「唐鳳獸」拍攝數位綁定的「迷因」示範影片,儘管引發熱烈回響,不過卻遭到質疑政院編列1.25億的文宣預算,錢卻沒有花在刀口上。對此,經濟部回應,由於唐鳳在網路世界有高知名度,特別請他協助拍攝兩支影片,製作費約20萬元,唐鳳本人未支領任何費用。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傳一支號稱與「唐鳳獸」一模一樣的KUSO影片,嘲諷意味十足。
    2021/09/28 14:02
  • 唐鳳廣告挨批「瞠目結舌」花多少 經濟部:20萬製作費

    振興五倍券即將發放,卻被外界質疑政府花費1.25億元宣傳數位五倍券,其中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參與拍攝、被批評讓人「瞠目結舌」的教學片。經濟部回應,唐鳳所拍攝2支數位五倍券宣導片含拍攝、剪輯、後製費用約20萬元,而唐鳳並未支領任何費用。
    2021/09/26 13:33
  • 五倍券數位綁定「不得取消」 蔡壁如:再度戳破唐鳳神話

    五倍券數位綁定22日開跑,根據經濟部統計,數位綁定人數已超過325萬人,部分民眾反悔想取消,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回應,因為是分散式綁定,在業者端實作,不太可能要求所有業者實作取消或轉移功能,因此目前沒有數位綁定取消或轉移的規劃。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質疑,難道9.7億做不出一個取消/更改鍵嗎?無疑再度戳破唐鳳神話。
    2021/09/25 08:46
  • 台灣加入CPTPP 龔明鑫:利大於弊經濟成長估逾2%

    台灣昨天正式遞出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申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表示,台灣加入CPTPP極具經濟效率,儘管農業、汽車零組件等受到一定衝擊,但整體利大於弊,預估經濟成長將逾2%。
    2021/09/23 12:39
  • 當機惹怨!「唐鳳獸」教綁數位五倍券 立委轟:把民眾瘋搶當政績

    五倍券數位綁定第一天亂象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還拍影片宣導,遭到在野黨質疑,編列1.2億預算宣傳做大內宣。尤其民眾哀嚎遍野,除了系統大當機,有網友更爆氣指出,加碼的藝FUN券出現BUG,讓共同綁定人資料不見,無法選也不能改!
    2021/09/22 18:28
  • 五倍券數位綁定3步驟! 唐鳳變身「數位寶貝」示範教學

    行政院推出五倍券與各部會加碼券,今(22)日上午9時起開放數位綁定,為宣傳這項重要振興政策,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變身「數位寶貝:唐鳳獸」,在影片中示範如何進行綁定與勾選各大加碼券,簡單明瞭的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笑喊「犧牲太大了啦!」
    2021/09/22 08:30
  • 五倍券9點開跑!8大加碼券攻略一覽「這款」免抽拚手速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五倍券」自2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與數位綁定,10月8日起開放使用,另外8部會也各自推出加碼券供民眾抽籤,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教大家如何勾選才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券,《TVBS新聞網》整理出各部會加碼券懶人包。
    2021/09/22 08:03
  • 振興五倍券官網亮相 加碼券一站式登記、連抽4週

    振興五倍券官網今天亮相,網址為https://5000.gov.tw/,頁面選項包含數位綁定、八大部會加碼、預定與查詢及常見問答,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示範如何綁定數位券、共同綁定、預約紙本券,以及一站式勾選所有加碼券。
    2021/09/15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