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放養 結果共116筆

  • 「照專家養小孩」慘輸放養!她遭婆婆譏笑白費工:到底哪裡做錯?

    每個家庭對於小孩的教育方法都不相同。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透露,自己都是按照節目與專家的方式教導小孩,但不論成績還是身體,都輸給大嫂家「放養的」,令她感到相當挫折。
    8小時前
  • 新北Google地圖驚見鴕鳥保護區 飼主刻意放養賣萌討食

    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Google地圖上居然有標記一處「鴕鳥保護區」,實際到現場查看,還真的有一隻鴕鳥在那兒,且常常跟路人賣萌討食物,原以為是遭到棄養,動保處實際訪查發現是誤會一場,這隻鴕鳥真的有人飼養,也順利找到飼主。
    2024/01/27 15:43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2個月撿到同隻狗 掏萬元照顧反被飼主告

    人氣作家「大師兄」,2個月內撿到同一隻狗,自掏腰包花了1萬多元幫牠美容、安排住宿,一毛錢都沒跟飼主拿,結果竟挨告「妨害名譽」!原來雙方曾因放養問題發生糾紛,飼主不滿被大師兄說「弄丟同一隻狗2次」,才憤而提告!
    2023/11/27 23:47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野生熊闖日本「月兔村」員工嚇壞全跑光 網悲:兔子怎辦

    熊出沒注意!日本近期經常傳出有野生熊隻闖入人類日常生活區域,今(19日)又發生一起類似事件,位於石川縣加賀市的休閒觀光景點「月兔村(月うさぎの里)」突遭一頭體長1.6公尺的熊闖入,員工向警方報案:「有一隻熊跑進店裡了!」所幸所有員工都平安逃離,沒有人受傷;但因為月兔村內有放養兔子的區域,讓網友們不禁為園區內的兔子捏一把冷汗:「小兔子們沒事嗎?」
    2023/07/19 18:15
  • 馬來貘疑熱衰竭死亡! 專家曝「這點」恐讓動物體感溫度更高

    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園區內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死因還需要調查可能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對此,台大動物系教授林美峰指出,馬來貘基本上都是放養在外面,如果環境很熱又不是樹蔭很多,的確有可能會熱衰竭,加上動物因為離地面比較近,因此動物感受溫度的體感和人類是不一樣的。
    2023/07/19 14:22
  • 飼主酒駕入監服刑 雞隻無人管闖台3線逛街

    南投台3線車道上,今日有不少駕駛發現有雞會闖入車陣非常危險,根據了解飼主目前因酒駕入監服刑中,雞隻無人接手,不過這樣放養,警方表示要是發生車禍,飼主還是要負起相關肇責。
    2023/07/14 22:04
  • 每天享受馬殺雞 埔里珠仔山友善雞舍超高產能造福社區

    這裡的雞超享受!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社區去年開闢「友善雞舍」,由社區長輩親自飼養與整理環境,甚至每天還為寶貝雞按摩舒展,陸續放養49隻蛋雞在舒適環境下每天產蛋逾45顆,展現超高產能,也優先平價供應社區居民,在缺蛋潮中還能買到健康又便宜的雞蛋,直呼超幸福!
    2023/03/30 10:14
  • 台南水道博物館夜鷺「趕不走」 原來受傷斷1腳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整修園區生態池並放養魚類,昨天出現1隻「趕不走」的夜鷺,工作人員原以為是貪圖池中美食,觀察後發現1隻腳疑遭捕獸夾夾斷,聯繫動保單位處置。
    2023/03/19 14:04
  • 腦筋動超快!全台缺蛋搶瘋 娃娃機台改夾「放養土雞蛋」

    全台鬧蛋荒,許多民眾拚了命搶蛋,結果基隆有娃娃機台業者腦筋動得快,把機台內的商品全改成雞蛋,引發熱議,不過很多網友好奇「不會一夾就破?」才知道原來機台裡的蛋是模型,夾到後再和業者兌換真蛋,相當有趣。
    2023/03/14 15:10
  • 流浪狗追車!兒急加速「後座母遭甩飛」 頭重砸地不治亡

    流浪狗追車向來是交通上的一大問題,也大大增加了行車意外的風險,更多時候不僅是流浪狗,商家或是住家放養的部分家犬同樣有追車習性,相關單位如何解決也是一大焦點。而在流浪狗問題嚴重的印度,日前就發生一起追車意外,最終導致機車上的婦女摔落在地不幸身亡。
    2023/03/07 11:08
  • 《一步一腳印》有機苦茶油、放養山雞蛋 傻子精神友善農業

    厭倦做股票業務員的吳承叡,因為喜歡大自然,也想一圓創業夢,五年前離開台北家鄉,一個人到新竹租地開農場,用有機方式栽種苦茶樹和賣放山雞蛋。
    2023/02/01 11:45
  • 「吹狗螺」音樂生活節 邀民眾進收容所與浪浪共舞同樂

    2022吹狗螺音樂生活節這周末,3日4日這兩天,在高雄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舉辦,吸引近百名民眾共襄盛舉,透過Silent迪斯狗的方式,在有DJ運動場內與浪浪們共舞,同時過去受歡迎的「友雞賽跑」也擴大舉辦,吸引學童與放養雞互動共度冬日午後。
    2022/12/04 14:23
  • 守護本土魚!飯店辦外來種釣魚大賽 大廚在現場煮給你吃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的知名觀光景點「鯉魚潭風景區」,因過去有民眾不當放養和棄養問題,造成潭內多為外來種魚類,威脅本土魚類的生存,就有飯店業者於今(22)日舉辦「釣魚比賽」,聚集各方釣魚好手,釣起潭內的外來魚種,並比「總重量」來選出冠軍,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和現釣烹煮的「鮮魚大餐」。
    2022/11/22 19:04
  • 女藥頭放養三狗 警抓人備好大雞腿餵食

    台中一名女藥頭,把住家當毒品發貨中心,24小時營業,早晚都有人開車來買毒,警方監控時發現,她還放養三隻土狗看門,要逮捕抓人時,先備好三隻酥炸大雞腿,準備餵狗。
    2022/11/20 12:58
  • 荷包已哭!英國多地陷禽流感 耶誕火雞價格恐漲價

    英國近期再次傳出禽流感(bird flu)疫情,英格蘭多地已經發出警告,要求養殖場做好防護和確認鳥禽健康,短期內不允許戶外野生放養,避免病毒對外擴散、造成更多地區感染。《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鑑於疫情發展,英國家禽協會已經正式提醒各商家,今年冬季的火雞或其他家禽數量將大幅減少,很可能造成售價飆漲,要大家在聖誕節前夕預先做好心理準備。
    2022/11/01 17:39
  • 首集促成「零撲殺」政策上路!《十二夜2》線上免費看

    曾創下台灣紀錄片群眾集資冠軍紀錄的暖心電影《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以結紮不放養為主題引起熱烈關注,募資時導演Raye曾允諾會將電影全片放上網路,今日宣布好消息,民眾已經可以在YouTube平台上免費觀賞。除此之外,「十二夜光之沃土教育網站」也同步上線,網站內不只有動保教案的範例分享,更有《十二夜》兩集電影的分段影片素材,期盼動保教育能融入生活,從知識轉化為深植於每個人心中對生命的態度。
    2022/10/28 15:05
  • 阿里山瀕危鳥類「帝雉」遭騷擾 兇手竟是...

    阿里山再傳放養犬隻伏擊帝雉事件,將依法嚴處!今年4月縣府接獲阿里山有犬隻伏擊國際瀕危鳥類「帝雉」通報,家畜疾病所動員捕捉並移除遭通報的危害犬隻,不料時隔不到3個月,又傳出犬隻騷擾帝雉事件,家畜所已查出為當地店家所放養的犬隻所為,將依動物保護法與野生動物保育法嚴處。
    2022/08/05 18:30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家有毛孩注意!寵物外出飼主應陪同 北市:沒看管恐違法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統計處理街道犬貓遺體計畫數據,其中3犬6貓是有民眾飼養,且發生意外都在住家附近,呼籲飼主應陪同外出,且勿放養自家寵物,否則可能觸法。
    2022/06/03 13:39
  • 2大2小!潮州牛兒一家逛大街 網:要去吃燒冷冰?

    有民眾拍下屏東潮州的五魁橋上,有2大牛帶2小牛,一家四口跑到馬路上逛大街,後面的車輛見狀都停下來讓「一家牛」先行,網友看到逗趣的情況也笑稱「長期吃草,這次逮到機會要去吃燒冷冰了」。但牛兒四處跑的情況已經擾亂交通,潮州警方表示,將會追查飼主到案,依法開罰。
    2022/01/09 11:46
  • 天外飛來一隻鴨 撞破小貨車擋風玻璃

    苗栗發生一起車禍,天上飛下來的鴨子直衝小貨車擋風玻璃,整片撞裂駕駛連忙停車,下車確定肇事的是鴨子接著報警處裡,警方查訪現場附近都沒有主人,只能駕駛先認賠,至於鴨子動保處帶回去養傷康復後,丟到土樓旁的池塘放養。
    2021/12/08 19:55
  • 美國螯蝦現蹤!抓都抓不完 護城河遭攻陷

    最近在新竹市護城河親水公園,發現美國螯蝦現蹤。工作人員一抓再抓,光是五天就抓到3000隻以上,而且抓都抓不完;因為這種美國螯蝦會鑽洞,破壞力也強,已經對護城河砌石護岸造成破壞。其實這種螯蝦肉質不肥美,又沒有觀賞價值,之前有人引進後,就紛紛棄養,但現在有人惡意放養,造成護城河的生態已經遭受破壞。
    2021/10/1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