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放鞭炮 結果共786筆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在放鞭炮?變電箱起火 民眾嚇壞急打119

    11晚間7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山路一段220號,民宅旁邊的變電箱忽然起火,附近民眾還以為有人在放煙火,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是電箱起火,趕快報案,原來這裡是一家豬肉店,老闆娘說上個月台電才來換過電表,現在卻突然起火,台電更要店家索賠,讓老闆娘好傻眼,而且現在沒電可用,還得等電表和電箱修好,才能恢復營業。
    2023/04/12 17:31
  • 「買蛋就像買愛馬仕還要登記」 蛋荒讓周玉蔻炸怒了

    國內近期遭逢史上最嚴重蛋荒與高蛋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1日)在節目《新聞放鞭炮》炸怒地表示,目前雞蛋不僅單價昂貴,想購買還要登記,「現在買蛋就像買愛馬仕(Hermes)包包一樣」,呼籲執政當局應正視缺蛋問題。
    2023/04/11 16:47
  • 周玉蔻火大了!轟「買蛋像搶愛馬仕」:當政者別欺負老百姓

    受到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國內面臨史上最嚴重蛋荒,價格也飆上新高。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直呼「現在買蛋就像買Hermes(愛馬仕)包包一樣」,喊話執政當局「不要欺負老百姓」。
    2023/04/11 16:43
  • 廟會炮炸整條街!居民怨擾民不清理 環局追查空污

    又有廟會活動引發民眾不滿!在台南市安南區,就有民眾po出廟會活動大肆燃放鞭炮的影片,怒轟造成髒亂又擾民,原來,是2、300公尺外的宮廟舉辦十年一次的慶典,慶賀神明生日,居民表示,滿地的炮屑事後都已清理乾淨,但到底是誰燃放大量鞭炮造成空氣污染,環保局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3/04/11 12:34
  • 法院強制拆屋遭擋 「番仔路庄」居民放鞭炮抗議

    台中太平番仔路庄所有權纏訟48年,住戶主張居住此地150年,不過地主提告勝訴,台中地院司法執行官,也到場指揮拆屋還地作業,現場發生肢體衝突,警方也派出大批人力維持秩序。
    2023/04/10 14:32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獨/尋仇?淡水暗夜接連巨響人車速逃 住戶嚇壞以為開槍

    是為了慶祝清明連假嗎?新北市淡水新民街附近,昨(1)日凌晨接連傳出巨響,住戶們以為是有人在開槍,嚇醒後急忙查看,這才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跳上車,火速離開。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輛車熟門熟路的進到小巷,之後就開始放鞭炮,短短1分鐘5發,不清楚究竟是為了尋仇還是惡作劇。
    2023/04/02 14:53
  • 阿公過世「APP放鞭炮慶祝」 他暖回1看法:是特別通知

    現在不少APP可以用來記錄天數,一位網友就分享阿公過世700天時,APP突然放鞭炮慶祝,讓他超傻眼。貼文瞬間引起熱議,不少人直呼「太地獄」,但有位暖心網友反提出1看法:「也許是特別通知你。」
    2023/03/29 09:41
  • 烏龍!10幾輛車「狂按喇叭+鞭炮」 慶生誤成討債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南投集集街道深夜的影片,有10幾輛車不斷按喇叭跟放鞭炮,po文者稱是為了討債,才如此大陣仗,但警方都沒有接獲報案,而當事住戶澄清是烏龍一場,影片發生時間在去年7月,朋友為了幫自己慶生,才到家門口放鞭炮。
    2023/03/22 12:38
  • 情侶反目!男放沖天炮「火攻」前女友家 釀火警遭逮

    新北市新莊區41 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張姓女友分手後竟反目成仇,日前凌晨3時許,他竟趁著深夜帶著兒子與同事跑到前女友住處樓下,燃放鞭炮、沖天炮洩憤,導致張女的住家陽台雜物起火燃燒,險些釀成嚴重火警,警方事後也循線通知3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3 16:35
  • 鞭炮手持炮甩車為哪樁? 鹽水蜂炮廟會用路爆爭議

    台南鹽水蜂炮廟會活動傳出爭議!4日晚間9點多,1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鞭炮手持長串鞭炮甩車門,目擊民眾質疑陣頭人員太霸道,黃燈就衝到馬路中間放鞭炮,不過,也有網友怒批轎車闖紅燈,網路上掀論戰!當地居民則表示,炮城要推出來時,會先熱身淨空,避免發生危險,有可能是在清場時不小心甩到,並非故意的。
    2023/02/05 20:29
  • 鞭炮扔下水道碰沼氣爆炸 陸童1死1傷

    大陸防疫鬆綁後,也放寬施放鞭炮的限制,導致意外大幅增加。湖南衡陽一名男童在社區電梯放煙火,遭到鄰居報警,河南則是有兩名孩童將鞭炮扔進下水道引起爆炸,造成一死一傷。
    2023/02/04 18:16
  • 3童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裂導致1死2傷 父母跪地痛哭

    中國大陸3名男童在下水道旁放鞭炮,其中一名男童將鞭炮丟進下水道,怎料下水道突冒大火,接著人孔蓋被炸開,導致3名男童中1死2傷的意外。
    2023/02/03 23:38
  • 北市診所舞龍舞獅慶開工?下一秒吐這布條眾人傻眼

    大年初五不少店家紛紛開工,有些業者不只放鞭炮還會請舞龍舞獅來助興、熱鬧一下,但大家常說的都是祝賀詞,沒想到這家診所竟然是被人討債!昨(27)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診所慶賀開工,外頭出現舞龍舞獅、還邊打鼓,但最後它們秀出兩捲布條卻寫下「還錢」兩個大字,之後一行人就離開現場。有網友看到後於貼文下留言,說疑似是診所醫師積欠工程款所導致。
    2023/01/28 13:41
  • 不滿閨蜜和男友吵架太委屈 男到他家樓下放鞭炮反遭K

    過年期間放鞭炮相當常見,但大家都是為了慶祝,這回卻有人為了嗆聲洩憤!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先前發生爭執,謝姓女友不滿因而向陳姓男閨蜜訴苦,對方氣得到黃姓男友住處放鞭炮、叫囂。黃姓男友發現後,馬上夥同親友持鋁棒和釣竿下樓對陳姓男閨蜜攻擊,三人打成一團、全都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1/28 12:48
  • 初五開工放炮!疑燃燒不完全險毀自家 2姊弟驚魂被救出

    今(26)日上午7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棟透天厝竄出濃煙,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救出24歲的姊姊和17歲的弟弟,所幸兩人皆意識清楚,但消防人員仍將姊弟預防性送醫,據了解,今日大年初五開工,疑似屋主放鞭炮慶祝,在清掃碎屑時誤將「未燃燒完全」的鞭炮掃進室內而釀禍,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2023/01/26 11:48
  • 驚喜變驚嚇!男團成員返家突襲爸媽慘遭反鎖 下場GG了

    人氣男團「VERA」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6人分享最深刻的過年回憶是放鞭炮,曾將鞭炮塞進各種過年喝完的瓶瓶罐罐,蔡朕有次將鞭炮放進去鋁罐卻靜悄悄,讓他以為沒點燃,結果伸手要拿時鞭炮才爆炸,讓他嚇到在地上翻滾。
    2023/01/22 14:52
  • 大年初一別洗頭!15禁忌勿觸犯 早餐吃「這個」旺整年 

    今(22)日是兔年的大年初一!許多人除了會向親朋好友、長輩們問聲新年快樂外,也期許新年能夠有個好開始。大年初一最常見的習俗,莫過於貼春聯、放鞭炮、前往各處拜年,不過其實今日也有許多的民俗禁忌,務必別觸犯喔!
    2023/01/22 07:30
  • 拜對賺整年!初一求財「把握這時辰」加碼2招升官不是夢

    除夕慶團圓,守歲辭舊歲,也為家中長輩求長壽,到了除夕夜24點,也就是正月初一日0點的「三元吉時」,就可以聽到家家戶戶放鞭炮,開財門迎好運。大年初一開新運,命理專家柯柏成老師分享開運好彩頭的祕法,不必額外花費金錢,誠心就可開運祈福!
    2023/01/22 07:00
  • 除夕夜必做!6大必知過年習俗 祭祖拜「這個」象徵發財

    農曆新年是台灣最重要的節日,202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過年的由來是來自於炸鞭炮嚇年獸的故事,流傳到現在,雖然因為環保意識與安全問題,每逢新年就會瘋狂放鞭炮煙火慶祝的傳統已經不如早年,也令年味少了一點點,不過其他重要習俗依然保留著。
    2023/01/21 19:21
  • 天龍國民注意荷包!北市河濱禁放鞭炮、煙火 最高罰6千

    春節過年期祭,不少民眾會燃放鞭炮增加過年氣氛,不過台北市水利處提醒,依照《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北市河濱公園禁止燃炮放煙火,最高可開罰6000元,提醒民眾別因此傷了荷包。
    2023/01/21 10:26
  • 節目遭罰300萬 周玉蔻喊: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

    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在去年9月20日至23日因為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昨(18)日遭NCC開罰新台幣300萬元。周玉蔻今(19)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也自嘲「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不要敗壞社會風氣。」
    2023/01/19 16:02
  • 放煙火遭制止 陸青年攻擊公安推翻警車

    大陸官方以環保、安全為由,每年逐步限縮民眾施放鞭炮煙火的地點,一直都備受爭議。近日,河南年輕人因為放煙火遭到警方制止引發群眾不滿,有人出手攻擊警方,還砸破警車玻璃,掀翻警車。
    2023/01/05 13:42
  • 鞭炮亂射、垃圾亂丟 陸解封跨年亂象多

    大陸民眾,終於等到清零鬆綁的元旦,多地都湧現大批慶祝人潮,但也爆發不少亂象。跨年後,大連海灘一夜清出上千斤垃圾。湖北則是有男子,在行進的轎車上沿路放鞭炮,火花射向路人。
    2023/01/0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