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放鞭炮 結果共785筆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 今天我最特別! 監獄外放鞭炮替服刑尪慶生

    此生忘不了!有名女子老公,目前正於宜蘭監獄裡服刑,恰巧碰上老公的生日,為了要讓另一半也感受到心暖暖,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高調放炮慶祝,更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目前警方回應,會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清楚。
    2023/10/19 12:54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上班心情差冷氣工下班放炮 火光嚇路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冷氣空調設備的男子,疑似因為上班「心情不好」,半夜下了班,竟然在巷弄放鞭炮,嚇壞在旁邊聊天的居民,一群人紛紛找地方躲,就怕被火花波及。
    2023/09/18 19:20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 不怕吵到好兄弟?鬼月中和墓地旁放水雷鞭炮 2無聊男子挨罰

    新北市29歲沈男、33歲汪男,昨(5)日下午閒閒沒事做,突然一時興起,2人跑到中和區桂永清將軍墓公園燃放水雷鞭炮,轟天巨響及濃煙驚擾周遭的住戶,警方獲報後趕赴將人攔下, 2人聲稱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放鞭炮,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9/06 12:59
  • 郭參選綠「放鞭炮慶祝」 朱:勿親痛仇快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不要親痛仇快,還說民進黨都再訂餐廳慶祝了!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既然參選,就沒有模糊空間,黨紀會嚴肅處理,警告小雞意味十足!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則放上跟侯友宜的合照,說力挺正義的一方。
    2023/08/28 23:25
  • 郭台銘參戰! 朱立倫:與柯文哲有共識「不做親痛仇快之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拋出震撼彈,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而郭台銘屢喊話要邀集非綠陣營喝「整合咖啡」,但事與願違。今天晚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藍、白陣營長期保持聯繫,更稱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共識,不要做親痛仇快的事情,還指民進黨已經在「到處放鞭炮」慶祝了,朱立倫也提到,後續倘若黨內還有人為郭台銘站台,黨紀將會嚴肅處理。
    2023/08/28 22:28
  • 不可放鞭炮!鬼月「16項祭拜禁忌」懶人包 犯大忌慘衰整年

    農曆7月俗稱「鬼月」,週三(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好兄弟」會放一個月的暑假到陽間探望親人、四處遊蕩,所以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民俗禁忌要格外注意,以免不小心冒犯影響接下來的運勢。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祭拜方面的16項禁忌,提醒民眾抱持著尊敬的態度與虔誠的心,就可以平安度過鬼月。
    2023/08/13 17:06
  • 郭台銘二度訪美返台 喻台情勢「兵凶戰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和平之旅行程,(7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返台,郭台銘表示,他在美國見了政商界人士,還形容台灣情勢「兵凶戰危」,邀請美國高科技友人來台,他們也有顧慮,郭董動向備受矚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力量,如果今天分裂,就是幫民進黨放鞭炮,讓賴清德躺著選。
    2023/08/07 23:36
  • 關你啥事!球場旁放鞭炮 不滿遭勸動手毆人

    目擊有人在馬路上亂鞭炮,想上前制止,竟反遭毆打!花蓮秀林鄉上個月底,有兩名男子騎車去找朋友,但後來卻是在亂放炮,有民眾就怕炸到人,上前勸阻,結果遭到一陣拳打腳踢。
    2023/08/06 19:46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屏東綠議員許展維退立委選舉 服務處外遭放鞭炮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剛宣布退出「屏南選區」立委選舉,卻有人在他宣布退選後到服務處前放鞭炮,甚至故意拿手機錄影咆哮,他說服務處人員感受到畏懼,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01 20:31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中和8車9男深夜放鞭炮狂炸 落網瞎扯「幫女友慶生」

    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公園周遭巷弄,前(28)日深夜正當家家戶戶準備休息時,突然間鞭炮聲四起,聲響之大吵得住戶不得安寧。中和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事後循線逮捕9名涉案人。其中廖姓主嫌落網時辯稱「幫女友慶生」,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有無教唆者或其他糾紛。
    2023/06/30 16:43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疑同業糾紛!男朝后里租車行潑不明液體 囂張行徑全被錄

    台中市后里火車站附近一家自行車出租行昨(25)日遭潑灑不明液體,之前也曾對該店家放鞭炮、噴漆跟噴灑滅火器,引起業者恐慌。對此,大甲警分局獲報表示,不排除是同業糾紛所引起,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2023/06/26 11:18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 又是竹聯幫暴力討債!半夜放鞭炮、砸店 囂張持械恐嚇毆打

    竹聯幫明仁會22歲鄭姓成員,在新北市汐止地區進行暴力討債,為了追討債務,多次教唆小弟砸店,甚至深夜時分跑到債務人家外放鞭炮擾鄰。不僅如此,還因為行車糾紛,持械恐嚇毆打對方駕駛,行徑囂張。汐止分局歷經蒐證追查,前(4)日收網逮捕鄭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1:12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曾囂張PO文10萬交保 明仁會台南分會長三度落網今終收押

    台南警方掃黑,鎖定明仁會台南分會長蔡姓主嫌,去年,他大動作到台南監獄幫大哥接風,故意放鞭炮挑釁員警,今年二月又因為掃黑,最後卻以十萬元交保,對於逃過牢獄之獄,故意在臉書PO文,不過,警方持續追查,掌握蔡姓主嫌暴力討債證據,第三次逮捕行動,這一回證據充足,蔡姓主嫌遭收押禁見。
    2023/05/03 17:57
  • 迎玄天上帝誕辰!這「2物」千萬別拜 否則恐觸犯神明

    拜拜要注意!農曆3月初3,也就是今年國曆4月22日將迎來北極玄天上帝誕辰,已有不少民眾前往參拜,不過廟方表示,除了希望減少燃放鞭炮外,祭拜的粿品最好也不要出現烏龜圖案,避免與「龜將軍」的形象衝突,觸犯到神明。
    2023/04/17 22:46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