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41筆

  • 金錢豹槍擊命案 主嫌躲半年被逮

    今年初,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槍擊命案,經過半年時間,警方在雲林抓到主嫌,他是豐原新生代角頭,在地方小有名氣,民國95年涉嫌殺人,案件還在審理中;警方調查,死者也是地方角頭,和主嫌結怨已久,都曾經放話要讓對方好看,沒想到兩派人馬在金錢豹門口狹路相逢,主嫌和同夥朝死者連開7槍,當場斃命。
    2010/08/10 17:03
  • 六輕爭議/「批台塑」王文洋怒 取消孫女滿月酒

    台塑六輕爆發工安意外,隨著附近居民抗爭讓事情越演越烈,現在連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看不下去,批評台塑七人小組螺絲鬆了,事情處理不當,友人轉述,王文洋聽說六輕的狀況之後,眼眶泛紅,認為父親王永慶在世時,如果發現台塑對不起大家,會難過的吃不下飯,王文洋也放話,如果狀況越演越烈,他不會再沉默。
    2010/07/30 13:30
  • 美韓軍演/美韓軍演登場 北韓嗆聲核武反擊

    美國和南韓的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無畏精神」,今天起一連4天在日本海登場,美韓軍方投入8千人,擺明針對北韓而來。北韓當局看在眼裡,視為重大挑釁,也放話威脅,要以「強而有力的核子武器」反擊,對美國、南韓展開聖戰報復。
    2010/07/25 13:51
  • 世足賽/冠軍賽爭議判決 英裁判傳遭恐嚇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世足冠軍賽中,因為英國籍主審韋伯做出爭議性的判決,荷蘭球迷到現在氣還沒消,不但有球迷放話「要宰了他」,還有人打電話到這名裁判的家恐嚇,說「他如果膽敢到荷蘭,就要將他殺害」,韋伯家人接到電話後,已經向英國警方報案,其實裁判遭追殺的傳聞,2002年日韓世界盃也曾發生過。
    2010/07/15 19:36
  • 世足賽/衣帶「盡」寬終不悔 巴拉圭女週末裸奔

    這次世界盃一脫成名的巴拉圭女球迷拉瑞莎,先前承諾只要西班牙奪冠,她就會上街裸奔,今天她在網站上宣布,她將兌現支票,這個週末會披著巴拉圭國旗,上街裸奔,不過她的裸照,已經提前被巴拉圭雜誌搶先刊登,另外西班牙歌手安立奎也曾放話,奪冠就要裸唱,不過他後來改口說,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2010/07/12 19:33
  • 世足賽/「保羅大仙公」 劉若英送章魚哥入廟

    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在世足賽成了全球最「ㄏㄤ」的話題。連藝人劉若英,最近迷上世足賽,也放話要替「章魚哥--保羅」蓋廟,果然說到做到,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出了一張「保羅大仙公」合成照,章魚哥坐在廟的正中央,還用足球獎座當成廟柱裝飾,相當可愛。
    2010/07/11 12:40
  • 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累翻 最後預測耗體力

    章魚哥保羅因為連續6次準確預測世足賽比賽結果,一炮而紅,如果按照保羅的預測結果下注,賭徒甚至可以大賺4百倍;但是預測結果總是有人不高興,荷蘭球迷就放話說要把牠大卸八塊,不過保羅年紀已經太大,不論準還是不準,這次世界盃的預測,都將成為絕響。
    2010/07/10 12:01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西國勝 荷蘭:切了牠!

    章魚哥保羅在本屆世足最後一場預測大秀,鐵爪直斷,預言西班牙會擊敗荷蘭,奪下冠軍,透過德國電視台的直播,西班牙和荷蘭球迷得知這項預言結果,一喜一悲,先前歡迎章魚哥移民的西班牙球迷,這下可更愛牠了,荷蘭球迷放話,要把章魚哥大卸八塊,西班牙廚師還說,世足結束前,章魚料理通通不賣,全西班牙人都要向章魚哥致敬。
    2010/07/09 22:29
  • 世足賽/嗆「拿去餵鯊魚」 章魚哥成德國公敵

    今天全世界最熱門的新聞焦點,就是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隻章魚在本屆世足賽,第6度精準預言成功,果然西班牙擊敗了德國隊;不過章魚保羅現在成了德國全民公敵,有德國人放話說,應該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聽到這些話,西班牙球迷舉開雙臂,說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
    2010/07/08 17:46
  • 世足賽/章魚哥預言德國輸 烹煮章魚破魔咒

    德國即將出戰西班牙,沒想到身處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回預言德國將輸掉這場球,讓德國球迷陷入恐慌,希望章魚哥這次預測失準,這個預言出爐後,據說德國魚市場,章魚銷量暴增,很多人放話,真要輸球,就烹煮章魚來吃;不過有科學家破解「章魚魔咒」,認為章魚誤把國旗上的紅色,當作蝦蟹,才會往紅色多的國旗跑。
    2010/07/07 19:12
  • 世足賽/「世足最帥大叔」 球迷願奪勝裸奔

    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曾經放話「只要阿根廷奪冠,就會公開裸奔」,如今這個承諾無法兌現,許多女球迷倒是期待,看到另外一個總教頭裸奔,那就是明天凌晨,即將領軍出戰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儘管他先前被拍到吃鼻屎,露出醜態,還是被封為「世足場外最帥的大叔」;另外巴拉圭女球迷宣告,雖然巴拉圭被淘汰,她還是決定裸奔,慰勞球員,如果西班牙勝,她會再脫一次。
    2010/07/07 16:51
  • 黑道胡為/台中殺角頭 江宜樺:本土兇手較可能

    台中市槍殺角頭命案,目前案情最新的進展,內政部長江宜樺表明,殺手是本土台灣兇手的可能性比較高,間接排除境外殺手的可能,但殺手身分眾說紛紜,警方清查過去跟翁奇楠有來往或糾紛的角頭,外傳有人放話,要讓翁奇楠「有錢沒命花」的黑道人士,也已經被列入鎖定目標。
    2010/06/07 18:10
  • 南北韓心戰對決 北韓10萬人上街

    兩韓關係緊繃,南北雙方動作頻頻,北韓動員多達10萬人上街,向南韓嗆聲,同時放話,必要時不排除動用核子武器;南韓這一方,則是加強心戰喊話,不但利用廣播,向北方播放「天安艦真相」,軍方更進一步向國際公布,天安艦遭襲沉船的新影帶。
    2010/05/31 18:00
  • 「譴責破壞天安艦的人」 溫家寶表態

    面對北韓的威脅,南韓連續2天分別在南海跟西海,舉行海上反潛演習,假想敵就是最近不斷放話「不惜一戰」的北韓,南韓這次演習規模之大,近年來罕見;北韓今天強力回應,南韓船隻一旦越界,會毫不留情地開火襲擊;晚間最新消息,大陸總理溫家寶在會見李明博後,首度公開譴責北韓,他說中國不會包庇破壞天安艦的任何人。
    2010/05/28 20:03
  • 南韓反潛軍事演習 以北韓為假想敵

    南韓海軍星期四在黃海海域,出動10艘軍艦,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而北韓也立刻高分貝放話,揚言南韓只要一侵犯邊界,將馬上反擊,更考慮封鎖通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陸路交通作為抵制,面對緊繃的朝鮮半島局勢,今天訪問南韓的大陸總理溫家寶,預料在國際壓力下,將可能一改過去的迴避態度,表態譴責北韓。
    2010/05/28 13:47
  • 指控韓艦越界 北韓:將採取軍事行動

    兩韓局勢越來越緊張,北韓在傍晚指控,過去10天來,南韓船艦多次在黃海海域越界挑釁,北韓嚴正警告,如果南韓繼續騷擾,會隨時採取軍事行動。南韓態度也沒有放軟,昨天北韓才放話,要轟掉南韓的心戰廣播塔,南韓國防部長今天說,如果北韓敢轟炸,他們一定還擊。雙方硬碰硬,南韓股匯市被嚇到雙雙重挫。
    2010/05/25 17:06
  • 遭霸凌又威脅殺害 愛子公主常缺課

    日本愛子小公主,繼3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後,又有人在網路上,放話要對她不利,放話威脅的男子,已經遭到日本警方逮捕,不過愛子的情況似乎沒有好轉,三番兩頭就向學校請病假,不是肚子痛,就是身體不舒服,經常一天只上2、3小時的課,甚至全班出遊遠足,愛子也缺席了。
    2010/05/24 19:50
  • 南韓艦沉/李明博展開報復 北韓放話要砲襲

    北韓拒絕對天安艦遭擊沉事件道歉,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態度相當強硬,要北韓對挑釁行為付出代價;李明博同時宣佈,禁止北韓船隻進入南韓水域,同時中止兩韓所有交流。針對李明博的大動作,北韓今天放話,如果南韓在邊境,對北韓「心戰廣播」,將立刻開砲轟襲廣播器,此外最新消息是,美國情報顯示,下令轟擊天安艦的,就是金正日本人。
    2010/05/24 18:31
  • 高空轟炸!停車糾紛 運將怒砸鄰居車

    台北士林區一對歐姓父子,懷疑他們停在巷子裡的汽車,因為停車糾紛被人刻意刮傷,而且一口認定,就是對面巷子一家影像設計公司的人所為,但因為找不著到證據,居然好幾次從自家頂樓的天台,朝樓下丟磚塊或酒瓶,要砸爛對方的貨車,甚至還放話,如果不賠償10萬,就要請這家公司的員工吃子彈,或帶到山中活埋,現在全案已經被士林地檢署起訴。
    2010/05/19 12:19
  • 放話惹風波 立委擬「修理」劉憶如、李紀珠

    內閣小改組,但是劉憶如跟李紀珠,雙雙先後主動證實自己要接掌的職位,分別讓現任的經建會主委蔡勳雄,還有台灣金控董座張秀蓮好尷尬,傳出有立委看不下去,府院縱容2個女人的戰爭,已經放話修理,倒是頻頻被點名撤換的財政部長李述德,在各方搶救下,可望留任。
    2010/05/17 13:55
  • 〈快訊〉劉憶如、李紀珠心結濃! 藍委:很快就下台

    這波內閣人士改組,最受矚目的,恐怕就是李紀珠和劉憶如,兩人公開互相放話,甚至李紀珠還直言高層給她4個選項來挑;對此,藍委直言,兩人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很快就會下台。
    2010/05/17 10:50
  • 泰國紅衫/紅衫輪胎阻道 曼谷捷運癱瘓4小時

    紅衫軍抗爭行動,今天一度造成曼谷通勤大亂!在總理艾比希放話,可能隨時動武鎮壓後,紅衫軍今天居然搬運大量輪胎,霸佔捷運月台跟出入口,導致曼谷捷運系統癱瘓長達4小時,為了因應軍方可能的鎮壓,紅衫軍今天集體刻意換掉身上的紅色衣服。
    2010/04/27 23:21
  • 泰國紅衫/紅衫軍放話再抗議 重挫泰股市

    3月14日開始抗議的紅衫軍,今天又將會有一場大型的集會遊行,無視政府的緊急命令,紅衫軍放話,這次會讓大家「很難忘」的,泰國軍隊嚴陣以待,但是泰國股市最先受到影響,星斯四重挫3.5%,表現居亞股之末,經濟損失4.3億美元。
    2010/04/09 13:53
  • 黑道大哥指使? 當舖遭潑黑漆

    高雄市一家當舖,大白天遭到黑漆突襲!17名少年騎車停在店門口,下車就砸瓶裝的黑色油漆,恐嚇意味濃厚。業者說2天前有竹聯幫堂主上門借錢,業者婉拒,對方臨走前還放話要他開不成店,懷疑是因此引發潑漆事件。
    2010/04/05 11:31
  • 駁「自由」看衰 藍48小時快斬危機

    里昂證券的報告,3月24日自由時報的報導方向是看衰馬總統2012會敗選,隔天國民黨立委馬上提出反駁,甚至放話提告,一向不對爭議發言的外商,罕見的接著發聲明說認為報導不實,引發民進黨質疑,說國民黨在背後施壓,不過國民黨指出,是有借報告來研究,但說施壓,實在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2010/03/2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