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41筆

  • 朝鮮半島緊張 北韓嗆:準核戰狀態

    朝鮮半島情勢一天比一天緊張,北韓週三宣佈,切斷與南韓之間所有的軍事熱線,不再跟南韓溝通對話,北韓還放話嗆聲,說朝鮮半島已經進入核子戰爭的狀態,兩韓關係緊張,邊境守軍神經跟著緊繃,連野鹿衝過邊境,都讓南韓軍人投擲手榴彈,以為是北韓入侵,事後證明是虛驚一場。
    2013/03/28 12:48
  • 被爆兄妹爭遺產! 李慶安駁斥擬提告

    前立委李慶安上午現身立院,駁斥前一天週刊報導李家兄妹為了爭遺產大鬧不睦,報導指出前行政院長李煥逝世前,留下上千萬現金和價值可觀的名人字畫,遺產變賣後金錢遭李慶安等人侵吞,李慶安否認,還眼眶含淚說父親臥病時她每天都在病榻前悉心照護,父女感情深厚,週刊指控她侵吞遺產是惡意栽贓,李慶華點出躲在背後放話的,就是李家長姊李慶珠,將對李慶珠和週刊提出告訴。
    2013/03/28 12:31
  • 北韓若挑釁 南韓放話炸毀兩金銅像

    3月26日就是天安艦事件滿3週年的日子,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部隊的畫面,頻頻曝光,北韓甚至揚言要3天內攻佔南韓,美軍特別和南韓簽訂了軍事協定,未來只要北韓有局部挑釁動作,美軍就會以兵力支援,甚至出動航空母艦,南韓也回嗆北韓,如果敢輕舉妄動,就會發射飛彈,轟垮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
    2013/03/25 20:37
  • 南韓網路遭襲後 北韓無預警空襲警報

    南韓電視台和銀行,昨天大規模遭到駭客襲擊,很多網路今天還陷入癱瘓,南韓查出發動網路攻擊的IP位置來自中國大陸,青瓦台研判,不排除是北韓發動電子戰,而北韓在今天上午無預警發佈空襲警報,時間長達1個小時,金正恩繼續放話警告美國,說北韓的飛彈可以打到日本、琉球以及美國的屬地關島。
    2013/03/21 18:27
  • 朝鮮半島緊張升溫 兩韓隔空互嗆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加重制裁北韓案,連向來支持北韓的老大哥都力挺這項制裁案,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態度卻依舊強硬,不但宣布下週一起廢除兩韓停戰協議,還放話已經準備好開戰,面對金正恩挑釁,南韓也隔空回應,如果北韓動用核武攻擊南韓,會讓金正恩政權從地球上消失。
    2013/03/09 13:12
  • 北韓劃禁航區、廢停戰 動員三軍演習

    北韓昨天宣布片面撕毀停戰協議,同時大動作展開軍事演習,今天又宣布禁航區,可能隨時要試射飛彈,同時平壤的公車也被拍到出現「軍事偽裝」,似乎隨時準備打仗,因為聯合國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可能通過對北韓的進一步制裁,北韓因此動作頻頻,同時放話不排除動用核武,讓南韓首爾還有美國華盛頓陷入火海。
    2013/03/07 17:40
  • 〈獨家〉不堪主管言語性騷擾 月餘3女閃離職

    國內知名臍帶血公司,卻被員工投訴桃園分部主管,對女下屬言語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1個月內陸續有3人離職,因為主管不但平常愛開黃腔,用字相當難聽外,甚至放話要開除下屬,女員工表示曾向高層申訴但都無效,讓她們上起班來人心惶惶。
    2013/02/27 18:39
  • 大年初三「震撼彈」 北韓第3次核試驗

    今年農曆年,國際間不太平靜,北韓東北部的豐溪里,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57分,突然觀測到規模5.1的劇烈搖晃,正當國際間懷疑北韓進行第三次核試的同時,北韓隨後主動證實,他們的確進行了核試驗,南韓除了提升軍事警戒,聯合國安理會也將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對北韓新一波的制裁行動,但北韓外交部放話,如果美國繼續施壓,不排除第四度進行核子試驗。
    2013/02/12 11:38
  • 前警察復仇殺人 加州警方千人圍捕

    美國加州再度發生槍殺案件,不過兇手竟然是前洛杉磯警察,疑似是因為不滿遭到開除,先在臉書上放話,將持續對洛杉磯警察展開報復行動,接著殺死一名員警女兒與其男友後,在逃亡路上更與警方多次交火,目前加州警方緊急調來上千人手支援,展開地毯式搜索,也警告民眾千萬小心,因為這兇手警察對偵查手段瞭若指掌,還擁有槍械,非常危險。
    2013/02/08 19:43
  • 助討債動肝火 開槍傷人躲5天落網

    助陣討債反而變成槍擊案兇手,台北市1名梁姓男子協助朋友討債,但在現場和討債對象的李姓同事起衝突,憤而朝對方的小腿開槍,結果展開逃亡,警方連忙調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一舉逮人,原本放話要跟警察火拚的嫌犯,還狂奔逃跑,變成紙老虎。
    2013/02/07 23:00
  • 北韓核試爆近期啟動 高濃縮鈾試驗

    北韓去年底成功發射火箭,對軍事發展似乎更有信心,北韓最近在官方網站放上自製影片,勾勒出北韓的「大國夢」,影片中看到南北韓統一,也看到美國被轟炸起火,極具恐嚇意味,至於北韓放話要進行核試爆,從衛星空照圖研判,北韓可能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
    2013/02/06 17:44
  • 〈獨家〉缺影像難定罪?林克穎提疑點 家屬怒

    棄保潛逃的英商林克穎跨海放話,認為台灣司法調查不公,因為當時車禍現場沿路很多監視器,都沒有拍到開車的人就是他,怎麼可以靠著證人的供詞就定罪,但檢警查出,案發前泊車小弟開車載林克穎離開,中途卻被他趕下車,6分鐘內就回到酒店,當時車禍根本還沒發生,另外林克穎住家停車場也拍到他獨自下車搭電梯,旁邊並沒有其他人,同時肇事賓士車上也有死者的血跡反應,才會認定林克穎涉嫌重大。
    2013/02/05 19:19
  • 吳敦義洩密? 江卡朱立倫!總統怒查

    內閣「陳下江上」,但過去7天,馬政府內其實爆發一場「放話卡位戰」,是誰促使總統上週半夜換閣揆?是誰提前將消息走漏,讓陳冲走得如此匆促?總統怒查洩密,週刊報導,政壇傳聞這人可能就是副總統吳敦義,黨內人士透露,江宜樺組閣,將卡住「伺機向上爬的朱立倫」,而最大受益者,就是同樣在2016同梯隊的吳敦義。
    2013/02/05 17:55
  • 高官入隧道視察 北韓近期恐核試爆

    今年1月,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制裁決議,金正恩立刻放話,要第3次核試爆,根據南韓媒體最新報導,推測可能進行核試爆的隧道,已經加裝了遮光版,北韓高層座車也前往視察,北韓應該在近期內就會進行核試爆,美國與南韓也展開聯合軍演,同時出動核子動力潛艇,反制北韓意外相當濃厚。
    2013/02/04 19:34
  • 馬防跛腳拉江組閣? 朱:台灣好我就好

    馬總統本來準備下星期宣布內閣改組,卻因為消息曝光,被迫提前啟動,放話的藏鏡人打亂節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都曾被拱「組閣」,也是角逐2016熱門人選,外界解讀,江宜樺組閣,等於卡了「郝朱」無法更上層樓,副總統吳敦義持盈保泰,競逐2016更是如魚得水,馬總統也能預防提前跛腳,中生代卡位,重新洗牌。
    2013/02/02 20:03
  • 〈獨家〉家暴甩巴掌! 內政部提戲劇加警語

    電視連續劇常出現誇張劇情,暴力、放話恐嚇情節等方式,還頻頻出現在劇中的演員家庭中,內政部認為,晚間闔家觀賞時段,出現家暴行為,易對心智未成熟的兒童和觀眾造成不良示範,建議NCC未來應在演員對話旁白的地方,加註警語,提醒暴力屬於不法行為,播完戲劇最好再加碼播放宣導短片,就有民眾認為管太多了。
    2013/02/02 18:39
  • 卡朱立倫逐2016?江上冲下 馬曖昧

    馬政府將在農曆年前後啟動內閣改組,有週刊報導,副閣揆江宜樺將扶正接院長,江宜樺說這邏輯「很奇怪」,不願回應,馬總統也說,始終在評估內閣成員表現,但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是下一屆閣揆黑馬人選,之前還被拱「組閣」,若江宜樺接任閣揆,朱立倫困在新北市,將難更上層樓,等於失去2016入場券,因此外界也質疑,是有心人士刻意放話。
    2013/01/31 18:53
  • 報復聯合國制裁 北韓嗆聲「核試爆」

    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對北韓制裁後,北韓上週相繼透過官方媒體放話,表示將進行第三次核子試爆,還警告將對美國以及南韓採取「頑強的武力反抗」,就在各國密切關注北韓核武的同時,也傳出北韓鄉下發生了「人吃人」的慘劇,這是公民記者秘密潛進北韓農村,帶回來的最新訊息,包括北韓警方檔案裡都有備案的,有父親因為太飢餓了,居然吃掉了自己的孩子。
    2013/01/28 22:32
  • 周星馳電影一貫風格 「星女郎」添話題

    雖然周星馳這次在電影中自己沒演,但是過去他每1部電影女主角總是備受矚目,演他戲的女演員也被封為「星女郎」,跟過去2部電影不同的是,周星馳這回不用新人,而是找舒淇,而且舒淇不用像過去的趙薇或莫文蔚一樣扮醜,美美的亮相,周星馳還對外放話說要追她,星女郎又增添一個話題。
    2013/01/28 19:27
  • 「印鈔救經濟」啟動 日下猛藥抗通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就放話要實施量化寬鬆政策,安倍晉三今天和日本央行發表共同聲明,將把通膨目標定為2%,同時啟動無限制寬鬆政策,也就是要大印鈔票,來救低迷的經濟,除了日幣未來將繼續看貶,日本也出現搶購黃金潮,使得金價飆升到32年新高,過去不任意借錢的銀行,因為現鈔充足,現在到處找人來借錢。
    2013/01/22 13:26
  • 聲援「南方周末」報 伊能靜遭「達人」除名

    大陸「南方周末」因為新年特刊被竄改,引發民眾抗議新聞自由,藝人伊能靜因為聲援,傳出被大陸當局請去「喝茶」,更遭國台辦放話「要守法」,現在就連工作也跟著停擺,原本在大陸節目擔任觀察員的伊能靜,確定被除名。
    2013/01/22 08:31
  • 新光三越停電 逛街摸黑老鼠闖禍

    上個星期六,台北市南西商圈發生1700多戶無預警跳電意外,沒想到不到1星期,台北市又發生無預警停電,中午12點45分,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突然停電,百貨公司裡一片漆黑,民眾沒得逛街,裡頭專櫃也沒辦法做生意,由於日前台電工會才放話要讓台灣變黑暗,短短1個星期連續發生2次停電事件,不免引發聯想,不過經過台電檢修發現,原來老鼠咬壞機電設備,請民眾不要過多聯想。
    2013/01/17 23:05
  • 熱錢挑戰28.9元! 央行出手台幣升轉貶

    央行總裁彭淮南任內近15年,新台幣收盤還沒破過28.5元,但最近匯率卻頻頻向28.9元往下叩關,熱錢似乎在試探央行底線在哪,上週台幣升值創下16個月新高,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又開始放話,希望台幣能貶值一點,因為台幣光是升值0.1元,都會對電子業帶來上億元的「匯兌損失」,而今天台幣盤中一直都在28.95元附近打轉,嚇壞不少出口商,但就在最後一秒,在央行出手干預下,台幣才又貶回到29.058元。
    2013/01/14 16:51
  • 安倍晉三放話 「上台派軍艦護釣魚台」

    日本這個星期天,將舉行眾議院改選,自民黨如果可以拿下超過半數以上席次,安倍晉三將重回日本首相職務,安倍晉三在軍事和外交上態度相當強硬,他說如果接掌政權,不僅會派自衛隊軍艦前往釣魚台守衛,還會修正日本憲法,將自衛隊改為國防軍,安倍的「鷹派」立場,恐怕讓日本跟南韓還有中國大陸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2012/12/11 22:17
  • 安倍如接日相 放話「印鈔」日圓大貶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今天下午宣布解散眾議院,12月16日將進行國會改選,如果自民黨可以取得多數席次,黨魁安倍晉三可望回鍋擔任首相,安倍晉三明確表示,如果自民黨重新執政,將請央行「無限量大印鈔票」,阻止日幣升值,增加日本企業出口競爭力,此話一出,日幣接連幾天走貶,今天日幣兌換美元,一度跌到81.46,創下近7個月來新低。
    2012/11/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