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4筆

  • 亞東戀玩完! 柯震東疑暴走批Elva

    藝人蕭亞軒和柯震東姊弟戀談了2年半,如今男方證實畫下句點!周刊拍到柯震東背著蕭亞軒摟著「大學生了沒」的Tracy逛大街,驚爆感情危機,但女友蕭亞軒知道竟然只「喔」了一聲,原來兩人已經分手,如今還有一名疑似柯震東化名的「柯衝動」在臉書發洩,爆料女方在夜店和別的男人互稱「乾姊弟」,還說自己拍戲拍到哭,雖然柯震東不願回應放話的人是否就是他,但透過經紀人單方面宣布感情恢復「單身」,則被女方好友批沒品。
    2014/06/13 12:17
  • 力阻自經區! 綠營誓言臨時會擋到底

    立院13日將開臨時會,繼續審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不過民進黨卻放話,不會妥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說自經區破壞體制,面對綠營將阻擋,行政院長江宜樺,批評在野黨持續杯葛,才讓自經區條例遲沒進展,產業界大老們更是憂心忡忡,喊出用選票來決定,比較公平。
    2014/06/10 14:52
  • 台中「換將」救選情? 胡志強:外太空訊息

    五都選情陷入膠著,外傳國民黨可能循「周錫瑋模式」,撤換台中市長胡志強,還有深陷涉貪風暴的桃園縣長吳志揚這兩位提名候選人,讓民調較高的代打,不過胡志強跟吳志揚兩人異口同聲駁斥消息,國民黨也直指,這是有心人士放話。
    2014/06/08 15:09
  • 10萬搞定! 柯文哲競選廣告曝光談食安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首度公佈競選廣告,廣告主題不離醫生本質,率先探討食安議題,認為可以把觀光夜市打造的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另外,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提出,只要挖深一點就能讓「新生高地下化」,柯文哲不以為然直言「有錯就認錯,別越描越黑」,姚文智也說連勝文刻意在日本放話,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2014/05/30 14:54
  • 臉書頻傳砍人訊息 民眾「心驚驚」

    鄭捷事件過後,砍人的事件頻傳,也讓民眾真的是草木皆兵,在宜蘭,有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感情不順利,情緒不穩,在自家門口拿水果刀晃來晃去,讓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把訊息po上網,也引發網友關注,而同樣在新北市,有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臉書上揚言,要持刀到樂華夜市,大開殺戒,還說絕對要一秒撂倒一個,要警察好好戒備,警方馬上介入調查,所幸這些臉書放話訊息,沒有成真,都是虛驚一場。
    2014/05/30 12:47
  • 首夜安穩睡! 鄭捷問心輔師「何時審判」

    放話連父母也敢殺的鄭捷,冷靜態度連檢警也搖頭,台北看守所表示收押後的第二天,鄭捷三餐都很正常,而且睡得安穩,情緒沒有什麼特別起伏,當輔導師開導他時,大多只是聆聽,很少說話,唯一的發問,就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庭?實在很難想像,他殺了4個人後,還如此穩定,當初鄭捷進入看守所後,身邊沒錢買掌上型電視、收音機和報紙,大多在獨居房發呆,靠在牆壁靜坐。
    2014/05/23 13:09
  • 「鄭捷粉絲團」版主被起底 苗房仲:轉貼

    網路上鄭捷粉絲團為鄭捷喝采遭網友痛罵,警方追查出來,粉絲團網主疑似一名在不動產仲介公司上班的彭姓男子,彭姓男子已經曠職兩天,他現身否認說他不是版主,只是轉貼文,有人崇拜鄭捷,有人模仿他,在臉書放話「鄭捷是我的偶像,我也要開始計畫對外勞不利」,警方已經找到po文者,依恐嚇公眾和預備殺人罪送辦。
    2014/05/23 11:26
  • 金曲獨挑大樑 哈林放話不冷場

    第25屆金曲頒獎典禮6月舉行,主持人將由哈林獨挑大樑,今天(19日)下午在記者會上亮相,還說有三不原則,那就是「不超時、不囉嗦、不冷場」,外界好奇一個人主持,是不是想像奧斯卡的艾倫一樣亮眼,大家都很期待。
    2014/05/19 17:41
  • 闖市府遭逮! 青年樂生嗆「干擾捷運」

    青年樂生聯盟企圖衝進台北市政府有8人被上銬逮捕,經過偵訊,2人飭回、6人限制住居。他們放話可能干擾台北捷運,同時要求市長郝龍斌出來辯論,但市府回應,將採取一切必要手段排除,確保乘客權益,另一方面,則讓捷運局出面打包票,一切監測系統都顯示新莊機廠施工安全無虞。
    2014/05/10 00:32
  • 憲法庭判「濫權違憲」 盈拉被趕下總理

    好不容易平息一陣子的泰國,恐怕又要再度陷入動亂!泰國憲法法庭今天宣判,盈拉濫權違憲,證實有罪,已經不適任總理職位,泰國內閣火速,推舉商務部長瓦尼接任,盈拉跟9名閣員被迫下台,由於支持盈拉的紅衫軍,在判決前已經放話,將再度集結曼谷抗議,泰國恐怕又要進入騷亂期。
    2014/05/07 14:58
  • 不滿黨政高層放話! 王金平:請光明磊落

    馬王心結現在又有第二部曲?民進黨總召柯建銘16日自爆,其實立法院長王金平之所以會在6日去議場看學生,是因為他去找王金平給建議,此話一出,外傳讓馬總統心中很不是滋味,藍營黨政人士也質疑王金平既然連柯都能見,為何就是不見馬總統,更爆料318當天,王金平曾打電話給內政部長陳威仁要求警方驅離,對此王金平表示,「黨政人士請光明磊落別放話」,也否認有打給陳威仁。
    2014/04/17 14:42
  • 不甩警察! 「路過分局」約談4人全缺席

    警方偵辦411學生「路過」中正一分局案件,約談洪崇晏、陳廷豪、賴品妤跟許立,上午10點通通沒到,由於洪崇晏之前就放話「要跟律師討論、直接向檢方說明」,已經向警方請假,但如果屢傳未到,檢方最重可以發拘票逮捕。
    2014/04/17 13:41
  • 服務不好就開槍! 黑道「霸王餐」恐嚇

    實在太惡劣,黑道白吃白喝,還開槍恐嚇店家,基隆市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常常到酒店消費白吃白喝,只要覺得服務不夠好,就毆打小姐,放話恐嚇,甚至朝天花板開槍示威,警方循線埋伏,一舉逮獲5名嫌犯,最後依照恐嚇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
    2014/04/17 10:44
  • 明星代言首季PK 蕭敬騰1.2億追周董4億

    形象親民的蕭敬騰2014年才過第一季,就已經接下11支代言,吸金1.2億,創下他出道7年來的新高,還放話連女性用品衛生棉,他也可以幫忙代言,無所不談的他,雖然輸給廣告代言王周杰倫的4.1億,但蕭敬騰對代言的產品不多設限,可以說是廣告商的新寵兒。
    2014/04/09 13:21
  • 【FOCUS新聞】關注阿富汗! 「塔利班」放話破壞大選

    關注阿富汗,2001年美國發動阿富汗戰爭,塔利班政權垮台之後,阿富汗第一次的民主交棒,總統大選就要舉行,目前三強鼎立,包括現任總統支持的拉蘇爾,政壇資歷是外交部長,另外,做過財政部長的阿馬扎,曾經和安南競選聯合國秘書長失利,任職世界銀行,是個有西方經驗的人,今年年底美國將從阿富汗全面撤軍,塔利班恐怖攻擊不斷,阿馬扎表示,將和美國簽署駐軍協定,現在聲勢看漲。
    2014/04/02 20:31
  • 轟美韓軍演挑釁 傳北韓將第4次核試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高,北韓昨天試射砲彈,掉進了南韓海域,南韓軍方立刻反擊,雙方一度激烈交火,外界把北韓近來的動作頻頻,視為是對美韓聯合軍演的挑釁,北韓外務省甚至放話,不排除進行全新方式的核試驗,南韓媒體分析,北韓的第4次核試,很有可能是用助爆型裂變武器,威力是廣島長崎原子彈的2.5到6倍。
    2014/04/01 07:40
  • 林飛帆批放話 李佳霏PO文還原喊冤

    學運總指揮林飛帆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他再度指控總統府兩度洩密,把學生或是學者跟他們的接觸,都很快就曝光,而且都直指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李佳霏忍無可忍,在臉書PO文還原過程,仔細交代第一次通電話的時間內容,強調是平面媒體在立法院看到林飛帆打電話,打意外知情,根本不是所謂的洩密,雙方互信很薄弱。
    2014/03/29 16:58
  • 府方放話? 密會曝光、學生:心寒!

    馬總統邀反服貿抗爭學生入府座談,碰了個釘子,改派代表私下接觸嗎?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前天透過中間友人,和參與反服貿抗爭的學者黃國昌「喝咖啡」,就學運交換意見。蕭旭岑說是他以「個人身分」前往,而且會面過程他大部分都在聽;黃國昌也強調自己只是轉述學生立場,不是談判,不過原本說好保密的會面曝光後,學生團體和居中牽線的媒體人李雪莉,都質疑府方刻意放話,雙方原本就薄弱的信任關係,更是降到冰點。
    2014/03/28 12:34
  • 日韓領袖破冰會 北韓發射導彈挑釁

    日韓兩國因為慰安婦、獨島爭議,雙方領袖一直沒有好好坐下來談,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居中斡旋下,朴槿惠跟安倍晉三終於破冰舉行會談,沒想到,北韓特意挑在這一天,發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金正恩甚至放話,要北韓人民為2015年可能爆發的朝鮮半島戰爭,預作準備。
    2014/03/26 17:16
  • A-Lin抹紅唇 熱血號召公益路跑

    藝人A-Lin跟主播張愛晶、廖芳潔一起抹上紅唇,號召民眾參加公益路跑活動,A-Lin還放話要邊跑邊唱歌,主播跟藝人一起拋磚引玉,5月初熱血街頭。
    2014/03/25 17:13
  • 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2014/03/12 18:38
  • 憂成真!「預告」放火日期 19歲高中生收押

    用臉書po文揚言要燒出版社,19歲的卓姓高中生落網遭收押,巧的是,4個月前,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也在臉書揚言屠殺台北美國學校,也被聲押,案件進了法院,卻是8萬交保,兩起案件還是同一個地檢署,同一名檢察官偵辦,但法官認為,蔣友青恐嚇的對象都在學校,範圍較單純,卓姓高中生疑似有共犯慫恿,還放話明確犯案時間,收押是為了預防攻擊事件發生。
    2014/03/09 15:08
  • 是誰逼退歐晉德? 江宜樺快閃避答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5日閃電請辭,其實早在2月27日,交通部長葉匡時就放話,要歐晉德專心顧好高鐵,也讓人質疑是不是藉此逼退歐晉德,外傳2月27日當天,葉匡時就找歐晉德見面,要他請辭高鐵執行長,引燃歐晉德辭職引線,歐晉德在辭職前,還直接請見馬總統,說明辭意,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找了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幫忙慰留,反倒是葉匡時,似乎沒有接到指示要慰留歐晉德,話題風頭上,今天江宜樺、毛治國、葉匡時,面對媒體都快閃不回應。
    2014/03/07 12:03
  • 挺連被逼退?不爽部長? 歐晉德閃辭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昨晚閃電請辭,真的是因為擔任連勝文「競選總顧問」,選邊站被高層逼退嗎?因為包括江院長跟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在高鐵出包之際,對歐晉德放話警告,別正事沒做好,就分心輔選,昨晚歐晉德面告總統要走人,告知馬江請辭消息,就是跳過直屬長官葉部長!除了突顯2人由來已久的心結,立委還笑葉匡時「時事c咖」!
    2014/03/06 09:13
  • 「談完就走漏」 江揆暗示李鴻源放話

    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內政部長李鴻源之間的心結,似乎沒有因為李鴻源去職而解開,內政部傍晚為李鴻源舉辦歡送會,排隊「送行」的隊伍長到看不見盡頭,李鴻源說不當部長,不用去立法院,樂得輕鬆,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似乎受不了外界批評他「夜襲改組」太冷酷,下午主動發表談話,澄清「本來是26日要公布,誰知道25日和李部長約談後,晚上就被報導了」,似乎在暗示是李鴻源走漏消息。
    2014/02/2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