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放羊 結果共41筆

  • 新竹球場內野土壤成分 不如美高中操場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7月來台檢測,檢驗報告如今出爐,不只草皮有問題,土層材質影響排水,連土壤比例都不符合職業標準,內野土壤成分甚至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市府表示盡速研擬改善方案,議員也呼籲不要當放羊的孩子,趕快解決。
    2023/08/24 18:18
  • 【今日熱搜】劉荷娜/雞心尖山/全智賢/金邊/賴賴織織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荷娜」。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2 12:25
  • 《放羊的星星》夢幻重逢 林志穎、劉荷娜隔16年相見歡

    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
    2023/02/22 00:53
  • 《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劉荷娜同框了 劇迷感動落淚:爺青回!

    《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劉荷娜這陣子帶著先生、兒子來台灣旅遊,她也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在台灣的照片,雖然先前粉絲詢問,有沒有機會跟跟「仲天騏」林志穎碰面時,她一口咬定不可能,沒想到21日劉荷娜竟驚喜放出跟林志穎的合照,還說《放羊的星星》是她人生最棒的作品。
    2023/02/21 17:00
  • 《放羊的星星》劉荷娜驚喜來台! 被問「合體林志穎」她中文親回

    還記得台劇《放羊的星星》嗎?當年該劇由不老男神林志穎與韓國女星劉荷娜主演,不少人當年為了仲天騏、夏之星跟歐雅若之間的三角戀糾結,如今16年都已經過去,該劇也成許多劇迷的最美回憶。沒想到劉荷娜16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跟家人來台灣玩的照片,女神美貌不減,更有粉絲問有沒有機會跟「仲天騏」林志穎一起出來走走!
    2023/02/17 19:42
  • 來台算帳!北京、桃園機場等嘸汪小菲身影 張蘭控大S扯謊

    大S前夫汪小菲放話今天(22日)要來台灣,大陸狗仔及台灣媒體都在兩地機場守候,卻沒看到汪小菲本人,狗仔葛斯齊稍早受訪時,就直言他當「放羊的小孩」機率很大,汪小菲在連發21篇文後暫無發聲,不過母親張蘭發出聲明,狠嗆大S謊話連篇。
    2022/11/22 20:13
  • 汪小菲真的會來?他公開「來台驚人目的」:高機率當放羊的小孩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願履行離婚協議,積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女方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讓汪小菲昨(21)日一連發出多則貼文,放話今(22)日就要來台,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稍早召開記者會,表示汪小菲來台真正的目的可能是此事。
    2022/11/22 12:23
  • 登記爬玉山主峰放鳥!六月至今4百人慘被「入園停權半年」

    「玉山主峰線」是國內最熱門的登山路線!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提出入園申請,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透過電腦抽籤,抽出5萬人核准登玉山,日前卻有幸運山友被抽中,未如期入園,卻沒有上網取消,被玉管處「停權入園半年」,從本月1日至15日,共有144人遭到停權的處分,玉管處也希望民眾若不克前來,記得要提前取消,莫當放羊的孩子。
    2022/08/18 13:42
  • 台南選戰/謝龍介難扳倒黃偉哲?綠營評:攻擊手變放羊孩

    2018的台南市長選戰,藍營雖有韓流加持,仍以些微之差落敗,如今國民黨提名具有全國知名度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披戰袍挑戰市長,但最近的民調出爐,謝龍介不僅大幅落後,不喜歡的百分比還高過黃。對此,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就分析,謝龍介選戰角色多以「攻擊手」為主,但他先前多次爆料充滿爭議,也讓他在市民眼中定型,好似「放羊的孩子」。
    2022/07/24 10:59
  • 牧羊人燒雜草!小蘭嶼火燒島照亮夜空 震撼畫面曝光

    台東無人島小蘭嶼昨晚發生火警,火光照亮半個島。台東縣消防局蘭嶼分隊表示,當地放羊民眾,習慣一段時間放火燃燒乾枯雜草,長出新草餵羊,火勢晚上8時過後自行熄滅。
    2022/07/13 10:15
  • 一石二鳥!曼哈頓公園「放羊吃草」 滅少入侵物種還能止飢

    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河濱公園內,日前出現20隻山羊野放在公園中吃草,這番奇景不禁讓人好奇,難道山羊已經目無王法,竟成群結隊跑到都市吃草?原來這是一種「消滅入侵物種」的方式,藉著放羊吃草,除了能解決羊群的飢餓外,還可使大自然回歸平衡。
    2022/07/02 14:08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 放羊吃草防野火 加州消防局放3千隻羊吃雜草防旱季野火

    日前在美國加州出現了超萌畫面,數以千計的山羊寶寶穿梭在草堆內。奧克蘭消防部門(Oakland Fire Department)表示,隨著野火季節到來,為降低野火風險,請來3000隻小山羊幫忙吃掉雜草,不僅能避免野火發生,還能餵飽山羊寶寶們的肚子。
    2021/05/17 16:55
  • 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曾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及《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豈料昨(22)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
    2021/03/23 13:08
  • 陸7歲童拒寫作業要「放羊」 到草原秒求饒:我數不完

    小孩耍賴想必是父母常遇到的棘手問題!大陸河南省一名7歲女童因放假玩得太開心,等到收假要寫功課時卻又哭又鬧不肯寫作業,甚至不斷大喊要去「放羊」,沒想到媽媽真的把她帶去草原後,女童竟崩潰大哭,讓眾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2/20 22:39
  • 誰的「拚經濟」是放羊的孩子? 藍綠救低薪「政策過招」

    2020藍綠都喊拚經濟,蔡政府強打的「減稅有感」,對上韓陣營的「勞動三箭」,選民會怎麼抉擇呢?其實台灣職場的低薪議題,每到大選時,都會被拿出來一再討論,拚經濟的政策牛肉,要讓人民看得見吃得到,治標治本,必須多管齊下。
    2019/11/12 22:50
  • 砰砰誰開的槍!2羊遭槍擊 飼主憂安危

    花蓮壽豐昨天清晨傳槍響,受害的是羊隻,一名陳姓飼主一大早放羊外出散步,沒多久聽到巨大響,外出查看,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卻發現他兩隻羊遭槍擊,一隻重傷另一隻傷重死亡,讓他不只擔心飼養的羊,更擔心自身的安危。
    2019/10/23 12:32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大咖翻唱! 楊丞琳、蕭敬騰重新詮釋經典歌

    最近大咖歌手紛紛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像是楊丞琳就重唱了自己17歲時以女團4 In Love身分出道的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蕭敬騰也將F.I.R的歌曲《我們的愛》改編成熱血搖滾版,不只歌曲被翻唱,電視劇《泡沫之夏》、《放羊的星星》也紛紛被大陸翻拍。
    2017/12/10 17:43
  • 推翻國際協定 川普非美總統第一人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重創美國國際形象,然而,川普沒打算兌現前總統歐巴馬的承諾,早有跡可循,更重要的是,當放羊的孩子,美國不是第一次,紀錄班班可考。
    2017/06/02 09:34
  • 美不孝女自編自導 假綁架影片嚇母親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22歲女子,因為對母親不滿竟自編自導綁架戲碼,還一連拍了3段求救影片傳給母親,母親嚇得趕緊報警,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騙局一場。
    2016/08/02 12:39
  • FOCUS/北韓潛艇試射 技術大躍進安理會譴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但這一次不是陸地而是從潛水艇,向東部海岸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飛彈」卻讓外界驚呆了,因為不到一年前,上一次潛艇試射飛彈角度還歪歪斜斜,這一次卻是筆直衝出水面穩定度大增,意味者就算在海流不穩定的地區也不受限制,北韓的核攻擊範圍恐怕擴大。聯合國安理會包括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等15個成員國,一起對發出譴責,北韓可能得面臨被加重制裁。而就在發射隔天,北韓外長突然說出驚人言論,聲稱如果南韓和美國停止聯合演習就會放棄核試,但北韓現在似乎就像放羊的小孩,國際社似乎沒有太大反應。
    2016/04/25 20:42
  • 羊群省道擋路 員警、路人變牧羊人驅趕

    牧羊人驅趕大片羊群的畫面,相當溫馨可愛,但屏東地區日前卻有人看了嚇出一身冷汗,因為趕羊的地點竟然在佳冬鄉的省道上,而且還是晚上8點多,讓不少車輛經過時險象環生,第一時間發現的熱心民眾擔心發生意外,還將車子停在路旁幫忙驅趕羊群。
    2015/09/05 12:29
  • 「速度太快像發宣傳單」 柯發財金民眾搶拿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訪榮濱商圈,發放羊年發財金,吸引大批人潮,因為現場只發5千份,有人提前2個小時就來排隊,不過現場人實在太多,還是爆發了零星推擠。但這不影響柯文哲和民眾拜年好心情,甚至難得在鏡頭曬恩愛,大方分享,情人節這天,不但要探老婆陳佩琪的班,晚上還要帶她去看台北燈節點燈
    2015/02/1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