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放炮 結果共324筆

  • 今天我最特別! 監獄外放鞭炮替服刑尪慶生

    此生忘不了!有名女子老公,目前正於宜蘭監獄裡服刑,恰巧碰上老公的生日,為了要讓另一半也感受到心暖暖,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高調放炮慶祝,更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目前警方回應,會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清楚。
    2023/10/19 12:54
  •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5 14:57
  • 嗨慶中秋!男竟把「信號彈」當煙火 警:觸社維法

    歡慶中秋節邊烤肉邊放煙火,不過高雄有民眾,竟然在住宅區,發射信號彈,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已違反社維法;另外,前鎮的堤岸碼頭,也有民眾違反規定,在公園烤肉放炮,不只環境髒亂,也吵到了社區住戶,依規定最高可裁處6千元,連假三天來,環保局兩天內就接獲26起噪音通報。
    2023/10/01 17:55
  • 為討回被騙的80萬!女聽詐團指示潑漆放炮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日前接連遭人騷擾,撒冥紙、潑漆又放炮,居民忍無可忍,警方獲報循線逮到20歲女嫌犯,沒想到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詐騙集團受害者,之前被騙走八十萬元,想把錢拿回來,才聽從集團指示,接連去討債,但這樣的行為,如今也遭檢方起訴。
    2023/09/21 23:26
  • 再放炮拜習會恐沒戲唱 美駐日大使多次諷習近平傳被下「封口令」

    美國現任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他在社群平台上非常活躍,經常發表個人政治觀點,甚至曾公開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或是爆料北京高層各種「秘辛」。但現役外交官的身份,伊曼紐爾各種發言,都可能影響美中兩國關係。《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日前已經提出警告,要求伊曼紐爾與其幕僚,近期不要再發文嘲諷習近平,或議論大陸相對敏感話題,否則將使拜習會無法成行,甚至衝擊美中兩國關係。
    2023/09/21 10:58
  • 上班心情差冷氣工下班放炮 火光嚇路人

    新北市一名從事冷氣空調設備的男子,疑似因為上班「心情不好」,半夜下了班,竟然在巷弄放鞭炮,嚇壞在旁邊聊天的居民,一群人紛紛找地方躲,就怕被火花波及。
    2023/09/18 19:20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關你啥事!球場旁放鞭炮 不滿遭勸動手毆人

    目擊有人在馬路上亂鞭炮,想上前制止,竟反遭毆打!花蓮秀林鄉上個月底,有兩名男子騎車去找朋友,但後來卻是在亂放炮,有民眾就怕炸到人,上前勸阻,結果遭到一陣拳打腳踢。
    2023/08/06 19:46
  • 以為有人在放炮!颱風天漏水引鄰居不滿 男砸車報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8/1)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颱風天漏水漏到鄰居家,雙方起口角,男子不滿大半夜持木棍,狠砸鄰居停在門口的轎車,擋風玻璃以及引擎蓋嚴重受損,警方獲報到場,將砸車的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01 12:11
  • 影音/《女兵日記》葉素娥比賽放炮 崩潰淚灑:你們是唯一的朋友

    2023/07/31 10:01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被同夥丟包!到債主家放炮 男摔下車遭毆

    新北市三重發生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因為3萬元債務發生爭執。
    2023/07/18 12:18
  • 汪小菲嗨了!驚爆接大S家人回北京 自信喊「光宗耀祖」:放炮慶祝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022年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閃婚,大S與汪小菲因750萬生活費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汪小菲近日剛過42歲生日,心情不錯的開直播表示已經抵達台灣,透露暑假會把家人帶回北京「光宗耀祖」,讓網友大吃一驚。
    2023/07/03 15:43
  • 暗夜放炮炸街 女遭逮辯「幫心儀對象慶祝」

    新北市中和,日前有住戶深夜被鞭炮聲轟炸驚醒,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嫌犯一群人已經鳥獸散,只找到9支燃放過後的鞭炮,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8輛車,3小時後逮到9名嫌犯,帶頭的女嫌犯供稱,因為心儀對象住附近,才想幫忙放炮慶祝,但這說法警方不採信。
    2023/07/01 12:14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住宅區驚傳巨響! 住戶聽「三聲碰」嚇壞報警

    暗夜突然傳出巨響!11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五股的住戶一連聽到了好幾聲的爆炸聲,嚇得他們趕緊報警,但是等到警方到場,都沒有發現可疑人車,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丟了鞭炮,事後逮到車主,他坦承是因為自己的債務問題心情差,才會找朋友載他夜遊,隨機放炮紓壓。
    2023/06/12 15:49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砸店放炮都是你! 黑幫見警竟頻喊「謝謝」

    新北市汐止一名鄭姓男子,對外自稱明仁會成員,吸收小弟到處犯案,不僅到民宅放炮恐嚇,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就追逐攔車亮刀,甚至把自己的同學擄走毆打!警方蒐證後立刻到住家逮人,他態度竟然大反轉,不斷跟員警說謝謝。
    2023/05/06 12:04
  • 大甲媽小插曲!新港放炮放到堤防起火 消防車一度困人潮

    台中大甲媽進香團,今(24)日下午從雲林縣跨過崙仔橋,進入嘉義新港鄉,不僅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接駕,信眾熱情放炮歡迎,但疑似氣溫高、風勢大,加上近期乾旱不雨,鞭炮導致堤防邊坡的雜草堆起火燃燒,竄出火舌狂茂白煙,消防車還一度被卡在人潮內無法動彈,所幸整起火警未波及民宅,也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24 17:04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又想被關?4男慶交保重生 看守所前放炮

    把公權力放在哪?台中有兩名男子,上個月才因涉嫌強盜案件獲得交保,日前為了慶祝重生,竟然又揪兩名朋友,晚上十點多到看守所前放煙火慶祝,還囂張全程錄影,但看守所沒有報案,反而是員警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調監視器抓人!
    2023/04/08 23:29
  • 初五開工放炮!疑燃燒不完全險毀自家 2姊弟驚魂被救出

    今(26)日上午7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棟透天厝竄出濃煙,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救出24歲的姊姊和17歲的弟弟,所幸兩人皆意識清楚,但消防人員仍將姊弟預防性送醫,據了解,今日大年初五開工,疑似屋主放鞭炮慶祝,在清掃碎屑時誤將「未燃燒完全」的鞭炮掃進室內而釀禍,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2023/01/26 11:48
  • 嚇走年獸!網熱議過年10大必玩鞭炮 兒時滿滿回憶湧現

    「爆竹聲中一歲除」轟隆隆的爆竹聲響起,代表舊的一年已經過去,寓意迎接新的好運。鞭炮可說是過年必備活動之一,與親朋好友一起放炮竹,看漂亮的火星在夜空中炸開,年味氣氛即刻點燃!
    2023/01/25 15:50
  • 凌晨4點還在放煙火! 南湖大橋旁住戶崩潰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放炮迎新年,但放到凌晨四點,住戶快崩潰!台北市南湖大橋旁,有住戶直擊,一群人大半夜放炮,天都快亮了還沒離開,幾乎整夜都沒辦法睡覺,還有人看見,東區頂樓也有人在放煙火,旁邊都是大樓、還有捷運站,相當危險,北市警方也統計,除夕和初一,一共接獲22件妨害安寧檢舉。
    2023/01/23 19:12
  • 當台灣法律塑膠?半夜放炮太吵被勸 移工竟拿煙火射民宅

    從除夕開始,多個縣市皆有外籍移工群聚狂放煙火擾人的狀況,現在還傳出竟有移工深夜放炮遭制止,反拿高空煙火射向住家。一名女網友昨(22)日在台中沙鹿當地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群移工聚集狂放煙火,丈夫請他們別再放炮,沒想到移工竟拿煙火朝她家射,讓原PO直呼「沙鹿治安怎麼會變成這樣?」。對此,警方表示,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3/01/2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