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放水 結果共908筆

  • 7旬婦「700萬」沒了 上市公司遭冒名「騙買股」

    現在詐騙手法真的越來越猖獗!現在竟然還冒名「上市科技公司」,聲稱有特殊管道可以買到現增股,不用參加申購抽籤,騙了投資人700多萬,受害的7旬婦人一度堅信可以拿回,不想報案驚動警方,現在通訊軟體被封鎖,投資的錢通通放水流。
    2023/05/27 19:26
  • 才說了不能罵黨中央!孫大千再槓朱立倫:假中立、真放水

    曾二度酒駕、論文遭撤銷的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邱繼泰爭取立委提名,前藍委孫大千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多次卻未獲回應,質疑黨中央力挺酒駕背景者,憤而請辭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朱立倫今(6)日對此回應無中生有、別再攻擊黨中央,對此,孫大千也再度回擊,「請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來修理我了。」​​​​​​​
    2023/05/06 17:41
  • 總質詢變空城藍提書面 綠批:侯友宜不演了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國民黨團今(1日)改成全面書面質詢,讓市長侯友宜不用進議會,對此綠營批評,讓議會放空城是直接不演了讓侯友宜備戰2024嗎,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強調,5/1改成書面質詢是響應勞動節勞工要休假,絕對不會放水。
    2023/05/01 13:50
  •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2023/04/30 10:49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農藥超標仍過關?北農遭控「校正回歸」放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遭議員指控以及陳情人爆料,自行將檢測農藥的儀器調整數據,放水讓農藥超標的蔬果能夠合法過關,而且統計2個月內就有將近600件的案例流入市面。不過北農對此澄清說檢驗都是符合標準。
    2023/04/25 14:16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 大稻埕整片閃電! 高雄旅遊網留言:盼下我們這

    最強春雨狂炸之下,中部以北地區水庫進帳,台北101及大稻埕甚至出現多道閃電,但對於南部地區,影響不大,曾文水庫蓄水率只剩不到10%,南水局指出,目前曾文水庫會持續放水給烏山頭水庫,直到4月24日,兩個水庫得一起看,主要提供民生產業所需,而氣象局指出,南部地區要解渴,恐怕要等到5月梅雨季。
    2023/04/21 13:42
  • 台中退役蛙人救生員救生演練 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

    天氣逐漸炎熱,即將進入戲水旺季,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或游泳,應選擇具合格救生員進駐場域,開放水域應遵守水域遊憩活動公告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觀旅局也於清明連假期間會同國軍海龍蛙兵退役的合格水域救生員,於大安濱海樂園辦理加強IRB充氣式救生艇與操舟機操作、人員救生及水域救援演練,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品質、強化水域救援量能。
    2023/04/08 17:16
  • 北京對「蔡麥會」反應低調  CNN:與馬克洪訪陸有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問北京,今天下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隨即和他進行會晤,CNN分析認為,這次蔡總統和麥卡錫會見,大陸反應相對低調,和馬克洪到訪有關。而拜登上次反對裴洛西訪台,這次的「蔡麥會」,似乎故意放水。
    2023/04/06 19:44
  • 籃網哭!十億放水流 西蒙斯「背部神經擠壓」無限期缺賽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日前證實,陣中明星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才導致他長時間缺賽,未來也將無限期缺席;這個聲明曝光後,也讓外界懷疑、西蒙斯是否等同提前結束今年賽季。而握有一年3544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510萬元)年新的他,如果真的提前「關機」,恐怕將再次面臨球迷無情的砲火和質疑。
    2023/03/25 10:16
  • 劉亞仁涉毒傳天價違約金 3作品喊卡「650億韓幣製作費恐泡湯」

    韓國演員劉亞仁在爆出涉毒問題之前,因年紀輕輕就拿下影帝,加上十分藝術家性格的形象,接下許多戲劇與廣告代言,如今爆出毒品問題,業界估計光是廣告違約金就至少要付出80億元韓幣(約2億544萬元新台幣)的慘痛代價,加上他手邊還有3部作品等待播出,若因劉亞仁而無法順利上檔,加起來至少650億元韓幣(約16.7億元新台幣)的拍攝成本恐怕會放水流。
    2023/03/24 17:46
  • 不止九蛙!日月潭蓄水跌破6成 驚見「神秘黑洞」旱象奇觀

    中部地區近日「久旱未逢甘霖」,加上正逢春耕,日月潭配合調度放水,昨(19)日水位持續下降至741.1公尺,水庫蓄水率跌破6成,連潭區被稱作「神秘黑洞」的溢流井也露了出來,成為旱象奇觀。
    2023/03/20 16:21
  • 水位遽降防擱淺!日月潭急撤「2碼頭」浮排 即起不載客

    中部地區近日「久旱未逢甘霖」,加上正逢春耕,日月潭配合調度放水,水位持續下降,顧及到水位下降恐導致碼頭設施損壞,以及遊客行走安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即(9日)起拖離朝霧及玄光碼頭浮排,不提供船隻提靠及載客服務。
    2023/03/09 13:56
  • 影音/地方媽媽脫了!她露胸誘惑餐車小哥 謝金燕遊戲秒贏Hold住姐不服:放水啦

    2023/03/07 10:05
  • 謝依霖「開低胸」拚了! 眼紅謝金燕過關笑虧:實不至、名不歸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金燕與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羅奕傑接獲製作單位的單車挑戰,除了要騎完全程外,中途的補給站還要破關,通過考驗才可以獲得冰涼的冷飲,輪到謝依霖挑戰「九九乘法表」時,她故意用「地方媽媽」的優勢試圖讓教練放水,結果卻讓人出乎意料。
    2023/03/07 06:30
  • 護「花」伯超生氣!要蓮池潭划船遊客滾蛋 觀光局這麼說

    高雄左營的蓮池潭近年來因還河於民政策,開放水上活動,越來越多民眾會到潭內滑立槳或是玩纜繩滑水。一名阿伯228連假期間到蓮池潭觀光,看見有遊客在蓮池潭五里亭附近的水域划船,擔心對方會破壞水中的荷花,氣得破口大罵,甚至揚言報警。畫面被PO上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則表示,影片中遊客的行為和遊憩之水域,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
    2023/02/27 15:17
  • 拆違建涉包庇屋主 新北拆除大隊3人收押

    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被檢調查出,涉嫌包庇違建戶,以保麗龍磚牆放水結案,李姓大隊長等三人遭收押,對此,新北工務局表示,先依照規定停職,但也會尊重同仁維護清白抗告的權利。
    2023/02/19 00:53
  • 高中歷史考題大放水!10題閉眼做都答對 網友:一定100分

    台灣高中生會被分為一類、二類及三類組,每種組別的教學方式各有不同,考試內容也有差異。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直指老師考試「放水放太兇」,逗趣的題目內容曝光,讓不少網友嗨喊「這個我可以拿100分」。
    2023/01/30 10:27
  • 中國三門峽大壩下游水位突漲 釀2死7失蹤

    位在黃河的河南省三門峽大壩,22日下午壩體下游水位突然上漲,導致在河畔遊玩的部分民眾躲避不及被水沖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失蹤。而大壩當時是否突然放水而釀災,引起外界關注。
    2023/01/23 22:33
  • 遊客闖「違法網紅點」 陸大壩放水2死7失蹤

    違法網紅景點真的會害死人!大陸河南大年初一就發生了悲劇,許多民眾闖入,設有柵欄和警告標語的洩洪道,只為了拍美照,結果大壩放水,下游的遊客來不及跑,釀成2死7失蹤的意外。
    2023/01/23 19:28
  • 走春到黃河戲水 河水突上漲大人小孩都被沖走2死7失聯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市昨(22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截至今(23日)上午7點,已有2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7人無法取得聯繫。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可看見有一大群人被困在河中央,有人泡在水中幾乎要被滅頂、還即將被湍急的水勢沖走,其中還有數名小孩,現場尖叫聲不斷,狀況十分危急。
    2023/01/23 15:54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被浮萍攻佔!得獎滯洪池淪雜草荒地 民眾散步驚喜轉驚嚇

    雲林縣政府於2020年完工的「平和滯洪池」,為解決雲林縣虎尾鎮因豪雨來就淹水的慘況,除了蓄水和防洪的功能,也成為了生態的棲息地,綠意盎然的美麗環境,還曾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過去有許多民眾在步道散步,如今該地確變成浮萍佈滿水面、步道生出雜草的慘況,嚇壞不少居民,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根據民眾反映不美觀的問題,將會擇日放水做清理。
    2022/12/22 12:44
  • 世足/饒舌天王決賽押3千萬買阿根廷 90分鐘到全賠光

    相當熱愛體育賽事的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今年世足賽也與許多球迷一樣投入運彩賭盤,他在冠軍戰賽前豪擲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賭阿根廷在「正規時間」內擊敗法國,未料最後2隊一路廝殺到點球(PK)大戰才分出勝負,讓他的巨額賭金瞬間放水流。
    2022/12/1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