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放水流 結果共59筆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林園區渠道遭染紅 高市府揪出養殖業排放將裁罰

    高雄市環保局近日稽查林園區渠道,發現近海邊一處排水道呈現橘紅色水流,但採樣檢測水質並無有機污染,再循線查獲是養殖業排放水,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最高新台幣300萬元。
    2020/04/01 17:11
  • 不是兒死就是我死!父遭逆子狠砍20刀 屍體放水流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長年不合,日前疑因起口角,胡男砍殺父親20餘刀,伴屍約3日後再棄屍於橋下。警方今天表示,將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
    2019/06/04 14:18
  • 逆子弒父20多刀 伴屍3天棄溪中放水流

    新竹市警方近日查獲一起逆子弒父案!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狂刺對方20刀致死,伴屍3天等到屍體發臭,再將其簡單包裹並載到溪洲橋下水圳棄屍。警方查出胡父生前曾預告「不是父死就是子亡」,循線調查後逮捕胡男,並找到胡父屍體,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2019/06/04 10:11
  • 腹痛到公廁產下1子 婦「棄嬰放水流」哭喊:不是丈夫的

    日本石川縣白山市橫町金澤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39歲婦人上班途中覺得肚子痛,跑到附近公園的廁所後,竟產下一子,沒想到婦人沒報警,就將男嬰丟棄在水溝內,隨即閃人,而棄嬰事件曝光後,婦人的理由令人傻眼!
    2019/05/21 08:01
  • 貨飄出去了?芭樂價格狂跌 農民嘆太相信「這句話」

    芭樂價格慘跌!由於今年遇上暖冬再加上去年價錢好,造成農民沒有減產,導致今年產量暴增,價格也就跟著往下跌,從每台斤約20-30元,跌至每台斤3-5元,產量過剩,農民只能眼睜睜看著整年的辛苦全部放水流,芭樂甚至被當成垃圾丟棄。
    2019/04/02 19:54
  • 彰化3起死豬放水流 檢驗未染非洲豬瘟

    彰化縣春節期間發生3起豬屍棄置案,彰化縣政府今天公布非洲豬瘟檢驗結果,所幸都為陰性;另外,防疫單位請警方追查亂丟豬屍行為人,查獲一名養豬戶,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19/02/13 13:08
  • 桃園落羽松驚見2豬屍放水流 議員批「3天前就通報了」

    非洲豬瘟疫情全台拉警報!桃園落羽松景區附近今(6日)下午有民眾通報,有2隻暴斃的死豬被遺棄在灌溉溝渠內,沒想到這已是桃園兩週內傳出第3起豬隻暴斃被丟棄的事件!目前地方防疫所人員已到場處理,豬隻是否死於非洲豬瘟,需等待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認,但防疫所人員根據外觀研判,初步排除豬隻感染非洲豬瘟,應該只是一般的斃死豬。
    2019/01/06 17:34
  • 傳來陣陣屍臭...河邊驚見「布袋屍」 網友嚇壞急報警

    民間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早已不合乎現代作法,不僅不人道也不環保,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在高雄六龜大橋旁,驚見一包「布袋屍」,由於布袋屍形狀與人體相似,加上近日天氣炎熱,傳來陣陣臭味引起居民關注,嚇得網友趕緊報警處理。
    2018/09/03 16:27
  • 大叔見「死貓掛樹頭」 菜刀剝皮取內臟:拿回去煮

    寵物過世時,民間流傳一套說法,「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竟有一名大叔發現樹上掛著「死貓」,竟從家裡拿出菜刀,直接在大街上剝皮、取出內臟,直說要把死貓「帶回家煮」。
    2018/06/20 16:23
  • 狠心!棄嬰放水流 安平運河岸赤裸亡

    剛出生臍帶還沒剪斷的女嬰,慘遭丟棄運河,任水流飄走!25日上午11點多,民眾在台南林默娘公園的河岸邊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小女嬰,初步判斷身體沒有外傷,死亡超過1天以上,目前警方擴大調閱安平運河上游的相關監視器畫面,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也要釐清孩子是生前溺水還是死亡棄屍。
    2018/04/26 12:45
  • 中市憑母體診斷證明書  可申辦死胎火化

    台中市去年底發生懷孕18週死胎遭葬儀業者放水流案引發議論。民政局今天表示,經討論後決議基於人道考量,家屬或業者可持醫療院所出具的母體診斷證明書,申辦火化事宜。
    2018/01/19 17:23
  • 允諾安葬卻將嬰屍放水流 律師也怒:詐欺

    台中大里這間隨意丟棄嬰兒屍體的葬儀社,公司粉絲頁被氣憤網友灌爆,網友罵「善惡到頭終有報,虧你們還是禮儀社公司,這種錢你敢這樣賺。」,在民眾釣魚發現嬰屍後報警,棄屍事件才曝光,葬儀社帶棄屍的王姓員工去向小孩父母下跪道歉,警方目前表示,胎兒在刑法上不構成罪責,但律師指出,葬儀紹曾允諾要好好安葬,現在隨意放水流就是詐欺,警方辦案要認清楚方向。
    2017/12/30 14:24
  • 扯!碼頭遊艇夜間被人闖 遭放水流撞它船

    經營淡水河藍色公路的船隻,平時都停在新北市的忠孝碼頭,晚上除了把船固定在碼頭上,還會拉起柵欄,不讓任何人員進出。不過這兩天卻出現了不速之客,疑似帶著鹹酥雞,跑到船上開趴,離開時還故意解開繩索放水流,還撞擊到別艘遊艇,修理費至少要10多萬。
    2017/10/09 18:00
  • 誰把錢放水流? 360萬元鈔票讓馬桶塞住了

    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們好大筆錢都丟馬桶放水流了,他們可能是在比喻自己投資失敗或揮霍無度,浪費了大把鈔票。
    2017/09/19 10:46
  • 快訊/不得封路! 八煙聚落「水中央」可望重啟

    新北市八煙聚落去年因為村民不滿封村,「水中央」池水流乾,但地主最近已重新放水,新北市政府也確認聚落道路是既成道路,依法不得任意封路,將和警方討論何時解除封路限制。
    2017/01/20 21:20
  • 首度移師大甲溪 激流輕艇競賽挑戰度高

    亞運及奧運都納入賽事的輕艇,台灣選手表現不俗,在仁川亞運,勇奪4面銀牌,但過去都在南投水里溪練習,經常碰到缺水問題,今年首度在大甲溪競賽,河床寬,加上水力發電廠協助調節放水,讓挑戰難度更高,選手都說,接近國外比賽的水流強度,非常刺激。
    2016/02/27 14:20
  • 烤肉要環保 200小鴨使者中秋「放水流」

    每年中秋節,在景美溪都會舉辦「小鴨放流」活動,這次活動派出200隻黃色小鴨在景美溪裡頭漂浮,到下游定點再撿起來,要告訴小朋友河水有深有淺,也要記得,中秋烤肉開心之餘,當然要注意環保的重要性。
    2014/09/08 13:50
  • 大型農場成汙染源 農藥排泄物放水流

    美國以農牧見長,不論是養牛還是養雞、養豬,都有大型農場,集中飼養管理,業者為了追求獲利,會在飼料裡加入抗生素、生長激素和磷等添加物,然而隨著農場排出大量的汙水和排泄物,也為當地河川帶來了嚴重汙染,根據估計,全美這些大型農場,一年的汙水排放量高達13億噸,是人類汙水的100倍之多。
    2013/10/31 21:56
  • 〈獨家〉隱藏版坑洞成地雷區 灌漿「放水流」

    近來蘆洲市區馬路上,不斷有道路塌陷的狀況,新北市政府請施工人員緊急灌漿後,卻發現一連灌了3、4次漿,但灌入的泥漿隔天卻消失,利用「透地雷達」掃描後才發現,原來是蘆洲市區的地下水層,隨著潮汐來回沖刷,掏空地底,光是一個路段,地底隱藏20多個坑洞,儼然是一個小型地雷區。
    2012/06/03 19:05
  • 「死貓吊樹頭」祭重罰 雲縣取締罰6千

    台灣鄉間有個習俗,「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也就是家中飼養的貓狗一旦死亡,死貓要用塑膠袋包起來,吊在樹上,狗屍則是放進河裡流走,但這樣一來,不僅有礙觀瞻,更造成環境污染和衛生問題,雲林部份鄉鎮決定展開勸導取締工作,罰款1200到6000元。
    2012/03/01 11:35
  • 〈獨家〉學韓整溪!植草磚舖河床 民批:浪費錢

    環保署和台中市府花了2.2億元,要將台中柳川打造成像韓國的清溪川,但現在卻被居民批評,認為環保署在長3.6公里的河道兩旁,用植草磚來美化,這對於年年颱風豪雨必氾濫的柳川來說,植草磚一遇大雨就毀了,等於把錢放水流,不明白為何要做這樣的美化工程。
    2011/11/14 13:34
  • 〈獨家〉1年百餘死貓掛樹頭! 逮到罰6千

    把死貓掛在樹上的情形,還存在雲林鄉下,命理專家說,地方民眾普遍相信俗話「死貓掛樹上,死狗放水流」,而俗諺的由來,其實只是狗狗生前會划水,貓咪喜歡爬樹,就這樣處理貓狗後事。不過,習俗歸習俗,環保局提醒,一旦把死貓掛樹上,被逮到,將會以廢棄動物屍體相關處理規定,處新台幣1千2到6千元以下罰鍰。
    2010/11/14 19:04
  • 黃金丟水溝!賊不懂分辨 4萬金飾放水流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闖空門的竊賊,竟然只是因為不懂得真金假金如何分辨,把偷來的1兩多金飾全都丟進水溝裡,完全不知道這些金子有4萬多的價值;而警方為了找贓物,還跟清潔隊員合作,蹲在路邊挖水溝。
    2010/01/1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