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放棄 結果共6,165筆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蘋果大裁員!加州狠砍614人 傳與放棄「電動車計畫」有關

    根據美國加州政府機關資料,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當地數個辦公室合計裁員614人。彭博指稱,這與蘋果取消電動車製造計畫有關。
    2024/04/06 08:22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嚴重憂鬱症纏身!荷蘭正妹決心接受安樂死 男友陪伴到最後

    荷蘭有名女子深受嚴重憂鬱症、自閉症和邊緣性人格障礙所苦,奮鬥多年後決定以不一樣的方式放棄,她選擇在今年5月接受「安樂死」,並計畫在自己家中的沙發上注射藥物、在男友的陪伴下離開這個世界,此事經由媒體披露後引起討論。
    2024/04/03 18:10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棄月薪25萬來台!男星「因宋仲基爆紅」 超狂副業曝光

    新加坡男星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2017年抱著明星夢來到台北發展,也曾擔任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另外他本身還是新加坡「Aroma Truffle」知名洋芋片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擁有「最帥CEO」的封號,日錢他發行人生第1首單曲〈GO ON〉,希望獻給支持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親友和粉絲。 
    2024/04/03 07:00
  • 她摸男友1部位大讚「觸感超棒」 底下刷一排+1:摸到睡著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透過肌膚之親來增進感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超喜歡對男友毛手毛腳,一開始只是脖子、後來是腋窩,直到最近發現睪丸真的很好摸,而男友從原本抗拒到放棄掙扎。貼文PO出後,一票女網友紛紛留言+1,意外掀起共鳴。
    2024/04/01 10:12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小米電動車SU7售價致敬特斯拉 雷軍認造車好難:蘋果也放棄

    中國小米28日舉行發表會,旗下備受矚目的純電動汽車SU7正式上市,這款向特斯拉(Tesla)致敬的車款售價僅人民幣21.59萬元(約新台幣95.6萬),小米董事長雷軍直呼「這是虧錢賣」,並坦言「做車真的挺不容易的」。
    2024/03/29 11:29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2024/03/28 19:58
  • PTSD新療法!像看「黑白片電影」重組記憶療傷

    許多戰爭退役軍人或是經歷過重大意外的人,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傳統療法大多需要患者不斷回想傷痛記憶,搭配呼吸調適內心壓力,但過程引發的不適,讓許多人中途放棄。現在一項創新療法,原理是讓患者想像自己在看電影,用黑白片的方式重新處理記憶,降低創傷畫面對大腦的刺激。目前已經治療過三千多人,不少退役老兵也覺得效果不錯;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認為數據還不夠完備,至今不願納入官方提供的療法名單。
    2024/03/28 19:57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2024/03/28 16:33
  • 賴佩霞退選後首露面!被問「恢復美國籍」無奈回應 驚吐再選舉

    女星賴佩霞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期間,因為「放棄美國籍」一事掀起討論,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接受訪問,被問是否要恢復美國國籍,她無奈回應:「唉呦!沒有這個打算。」對於短暫參與政治,她則說自己大開眼界。
    2024/03/27 18:42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阮經天《周處》賣破24億元! 推掉戲約只為「盡孝陪病母」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
    2024/03/27 09:17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英國男尋寶金屬探測器故障 意外發現「史上最大黃金」

    英國有名男子平時就經常外出尋寶,他去年前往靠近威爾斯邊界的地區時,手中的金屬探測器突然故障,本來已經準備放棄的他卻意外發現重達64.8公克的黃金,經鑑定後更有極高機率成為「英國有史以來發現過最大的金塊」,價值更是突破新台幣161萬。
    2024/03/23 18:09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7綠委書面質詢 藍委酸「綠色巨嬰上週吵啥」

    上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及林楚茵等人,因不滿質詢被沒收,憤而向立法院長韓國瑜抗議,不過今天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現,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是放棄了22日下午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但林楚茵也反擊,用書面質詢是因為日前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2024/03/22 19:19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