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放屁 結果共171筆

  • 老公用「連環屁」測效能 她新買空氣清淨機猛毒3小時

    近來空氣品質堪憂,許多家庭會添購空氣清淨機改善家中空氣品質,有女網友上網買了一台網路評價不錯的空氣清淨機,沒想到老公在抽風口放了「連環屁」,警示紅燈立刻亮起,過了3小時都還沒熄滅。
    2018/10/10 15:27
  • 有屁快放!營養學家:別憋著,不然會從嘴巴出來...

    相信許多人都遇過想放屁,卻因缺乏「天時地利人和」,只好強憋著不敢放。不過,有澳洲營養學專家表示,一般人每天約會放15次的屁,屬於正常生理現象,如果強行把屁憋住,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嚴重的話,氣味還有可能會從嘴巴跑出來!
    2018/09/15 23:43
  • 洗澡偷放屁!暖爸學「噗噗」聲 逗樂寶寶魔音笑

    這畫面太有愛!一名爸爸幫寶貝兒子洗頭時,兒子偷放一聲響屁後,自己大笑起來,於是爸爸邊學「噗噗」聲、邊幫兒子洗頭,兩人笑得超開心,連一旁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2018/08/05 15:14
  • 辣模自爆胸口有大硬塊 「放屁全是血」崩潰喊真的好累

    擁有傲人上圍、作風大膽的辣模網紅辛尤里,早前才因為長期在網路上遭一名陳姓女子辱罵騷擾因此提告,躍上新聞版面。今天(2日)她又在臉書上驚爆,自己不僅累到胸口長了5、6顆大硬塊還咳出血來,甚至就連放屁都流血,辛尤里忍不住崩潰表示自己壓力好大又好累。
    2018/07/02 15:29
  • 他PO照讚擋泥板男神 網友朝聖噴笑「放屁槍」

    90年代不少人會在機車擋泥板放上自己喜愛的女星照片,掀起一股「擋泥板女神」風潮。有網友拍下機車上的擋泥板照片後,分享到網路上,並讚說「這才是那一年最火紅的男神!」讓不少網友笑說「放屁槍4ni」。
    2018/06/15 20:35
  • 是多臭?男打110指控鄰居「屁味濃」 警察傻眼

    警方為民服務雖然「包山包海」,但接獲這樣報案內容,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近日,「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就分享了一通離譜的報案電話,男子打110,竟是要指控鄰居放屁,並強調味道很濃郁。讓警方超級傻眼,直接回他:「警察不管放屁。」
    2018/04/21 22:45
  • 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婦產名醫:聽你在放屁

    對於每個月都會有「大姨媽」造訪的女性來說,一定從小就聽過吃冰或冷飲對身體不好的說法,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的說法。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痛斥「聽你在放屁」!
    2018/04/16 20:12
  • 睡覺磨牙又放屁被抱怨 他狂捅室友後說:殺人不容易

    抱怨室友的生活習慣竟引來殺身之禍,大陸北京科技職業學院一名劉姓男學生,日前被同寢室的王姓室友抱怨他半夜常放屁、打鼾及磨牙,一怒之下竟在半夜持刀,狂刺睡下鋪的王男近15刀,導致對方身體多處刀傷、雙眼幾乎失明,而劉男行凶後,竟然還淡定地坐在床上說「殺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2018/03/28 13:38
  • 放屁凳高價賣出! 學生驚呼太神奇

    台東公東高工「放屁凳」因有特殊意義,成為搶手私人伴手禮;只送不賣,不過今天立委劉櫂豪義賣一張,創下1萬1000元的高價,公東學生相當開心。
    2018/03/21 17:04
  • 賴揆「乾淨的煤」惹爭議 立委諷:乾脆說你放屁是香的

    面對深澳電廠的議題,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乾淨的煤」說法引發外界批評!賴清德昨(20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遭到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諷刺,「既然說深澳燃煤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那你(指賴)乾脆說你放的屁是香的」。
    2018/03/21 13:01
  • 男子解尿有屁聲 竟罹大腸癌

    45歲林姓男子出現頻尿、血尿,解尿時還有放屁的聲音,求診一度被當作泌尿道感染治療,後來病情惡化出現血便,甚至還尿出糞便,就醫確診為大腸癌二期。
    2018/03/06 13:19
  • 男搭機「瘋狂放屁」爆鬥毆 機長無奈迫降

    荷蘭泛航航空(Transavia)日前有一架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因為一名乘客在飛機上「不停地放屁」,引起其他乘客不滿,因此爆發衝突導致機長決定緊急迫降在維也納國際機場。
    2018/02/17 22:04
  • 畢書盡帥曝新MV花絮 拿煙霧罐裝放屁一秒崩壞

    偶像實力兼具的歌手Bii畢書盡,日前發行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12月9日又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近日Bii在臉書上分享新歌《Red n’ Hot》的MV幕後花絮,只見拍攝時認真又帥氣的他,拿煙霧罐時居然一秒崩壞。
    2017/11/30 17:10
  • 無聊大師再一發 黑人放屁太響飛飛急找兇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昨(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讓人笑到噴飯的影片,原來是飛飛翔翔玩耍的過程中,黑人一時興起放了兩次超級響亮的屁,飛飛感到困惑的的急尋兇手,一開始還指認是媽媽范瑋琪,後來又說是保母小亨堡,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爸爸,並湊近屁股聞了好幾次,大喊:「原來是把拔!」
    2017/09/22 13:11
  • 他想用放屁吹熄蠟燭 反被「火燒菊花」

    先前在日本曾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在接受雷射手術時突然放了一個屁,結果排出的氣體和雷射光束接觸意外引發火勢,造成女子被燒傷,事後也引發各界討論,放屁排出的氣體是否真的能引燃火勢。最近日本有網友親自實驗,在點火的蠟燭前放屁,結果火苗不但沒熄滅,反而還讓他的屁股燒起來。
    2017/09/19 15:05
  • 放屁太頻繁 可能是這「6件事」造成的

    大家常說「有話快說,有屁快放」,這句諺語可是有道理的,因為憋住的屁,會慢慢的被腸壁吸收,進而進入到血液,進而對身體產生危害,但放屁若太過頻繁,有時也是身體發出的警告。
    2017/09/19 12:56
  • 侮辱警務人員!男在女警面前放2個響屁 被罰3.2萬

    這下真的是「大人,冤枉啊!」德國一名男子去年底在路上接受警方盤查時,不小心在女警面前連放了2個響屁,後來收到一張「侮辱警務人員」的罰單,被罰款900歐元(約新台幣32400元)。男子不服提出上訴,法院判他免賠。
    2017/09/10 14:50
  • 徐若瑄大談夫妻相處 結婚以來竟沒聽過老公放屁

    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於19日晚上舉辦開幕派對,邀來人妻、媽媽女星到場助陣;徐若瑄透露目前是她42年的生命過程中,最開心的階段; 安以軒則為了婚紗,早上才從巴黎抵達台北,整個累暈。
    2017/05/20 15:17
  • 縱火燒死父母奪6命 笑稱不後悔

    53歲男子翁仁賢去年除夕圍爐夜在桃園家中潑汽油放火,燒死高齡父母及親人,造成6死4傷,一審遭判死刑後,二審高院今(17日)開庭,翁仁賢辯稱,兄姊都不回家做農事,他一個人要養豬還要負責近2甲地農作,怨恨父母偏坦兄姊而放火,法官問他後不後悔,翁仁賢竟冷笑回答4次NO,逃過一劫的翁家大哥翁仁焜出庭打臉弟弟,他說,兄弟假日都會回家幫忙農事,翁仁焜聽到當庭爆怒大喊「聽你在放屁」,隨即保持緘默。
    2017/05/17 19:51
  • 收到放屁凳 總統又驚又喜

    台東公東高工學生日前有機會和總統蔡英文面對面座談,學生贈送總統一張「放屁凳」。總統開心的說,可以坐著餵貓了。
    2017/05/15 18:32
  • 【腸癌】放臭屁太頻繁 這6種族群要當心

    頻繁地放屁或是放出奇臭無比的屁,可能是身體的警訊,民眾可從每天的「屁味」判斷自己的健康狀態,必要時應就醫檢查。
    2016/12/11 17:08
  • 手術到一半被火燒傷…竟是「放屁」惹的禍!

    放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反應,但如果在不適當的時間放屁,恐怕不只讓人陷入尷尬處境,還可能造成意外。
    2016/11/02 10:24
  • 一咳嗽陰道就放屁 體虛、多產婦女要小心

    體虛者、多產婦女都有可能產生陰吹現象,醫師提醒,有這類情況的女性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2016/09/14 18:07
  • 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網搜3大Google蠢問題

    搜尋引擎Google已幾乎是現代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國外有單位統計出人們問Google的奇怪問題關鍵字,第一名竟然是「我懷孕了嗎」,每個月被搜尋超過9萬人次,可見還真的有人把Google當驗孕棒使用。另外,排名第二的是「我怎麼回家」,以及「放屁會消耗卡路里嗎」。
    2016/08/04 21:32
  • 「放屁」說繼續延燒!吳宗憲、馮光遠回臉書再槓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個禮拜在金鐘獎上,以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描述現今台灣演藝圈的狀況,卻遭學者兼立委參選人馮光遠狠批「放屁」,兩人於1日同上政論節目辯論,而昨晚節目播畢後,引發網友熱論,兩人也都在臉書發文,顯示戰火仍未平息。
    2015/10/03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