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放學 結果共1,038筆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銅板價台式下午茶!黑輪、米血「一支8元」

    台式下午茶,只要銅板價就吃得飽!台東有一間專賣黑輪的店家,老闆經營30年,平均10年才漲1塊錢,現在一支黑輪還是不到10元,下班放學時間一到,總吸引大批顧客排隊,老闆堅持服務鄉親,也笑說自己從黑輪叔叔做到變黑輪阿公了。
    2023/04/28 17:22
  • 12歲男童放學過馬路 國小校門口前挨撞重傷

    馬路如虎口,27日放學時間,屏東恆春僑勇國小前,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路口雖然有劃設斑馬線和黃網線,只有閃燈號誌,孩子過馬路疑似未注意來車,遭一輛小客車撞擊重傷,一度壓在車底下,造成顱內出血,手部骨折。
    2023/04/28 13:28
  • 兩岸情勢解答? 郭台銘:台灣政客每天鼓吹仇中

    郭台銘到台中東海大學演講,最後開放學生們QA時間,他提到民眾想要非典型政治人物當家,應該讓他選2024,話鋒一轉提到產業,他說會讓大學跟產業結合,解放一切束縛。
    2023/04/27 21:08
  • 87分不能再更高!國小旁整排違停 公車司機「按喇叭和廣播怒嗆」驅趕

    台中一所國小旁,放學接送時段管制過後,經常有接送輔導課的家長,違規並排停車堵住雙向車道,日前有公車被卡住動彈不得,把司機氣到在車上廣播怒嗆,狂按喇叭驅趕違停車輛。
    2023/04/27 13:29
  • 小學生京都街頭發現「斷指」!2公分連著指甲 竟是送貨員的

    京都府舞鶴市25日發生一起駭人的「斷指事件」。一名小學生放學時,在路上發現部分「人指」,他的母親得知後連忙報警。警方緊急進行搜查後,發現那是一名送貨員的手指,他明知手指遭門夾斷,卻沒有就醫治療,反而選擇繼續送貨。
    2023/04/26 10:00
  •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用病換工作」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耗時1095天,推出第20本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憂鬱症的折磨,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女權至上、做自己等各類議題,要帶領閱聽眾,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
    2023/04/25 10:03
  • 母胃痛過世半年!小男童「天天墳前寫作業」:想讓她驕傲

    每個人在遭遇親人離世時,心情往往都會大受打擊、悲痛不已。不過,國外就有1名小男童,雖然他的母親在大約半年前病逝,但他卻「化悲憤為力量」,堅持每天在放學後來到母親的墳墓前面,專心地寫完作業,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2 09:26
  • 桃園女學生驚傳「隨機遭潑精」 6旬噁保全2度尾隨灑精液

    桃園驚傳女學生遭「潑精」!上個月27日一名女高中生放學途中,突遭一名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結果本月5日又被同一人尾隨潑灑,警方獲報後逮捕一名61歲趙姓男保全,但他矢口否認,對此趙男涉嫌毀損、公然侮辱罪,且違反《跟蹤騷擾法》、《性騷擾防治法》等,將依法偵辦。
    2023/04/13 18:26
  • 學童放學過馬路 駕駛「疑恍神」闖燈撞上

    駕駛疑似恍神,沒發現已經變燈,因此撞上學童!前天(4/10)下午放學時間,新竹建功一路上一間小學,有學童準備過馬路找家長,這時卻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號誌轉換成紅燈,直接撞上斑馬線上的學童,這也讓在一旁目睹過程的家長,氣到上前敲打引擎蓋。
    2023/04/12 13:21
  • 國小校門高速闖紅燈!轎車險撞飛男童 家長怒捶引擎蓋

    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車輛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市建功國小10日下午放學時,一輛黑色轎車無視紅燈已經亮起,竟加速想硬闖紅燈,結果一名學童剛好要過馬路,只差一點就被撞飛,還好男童躲得快,僅腿部輕微瘀傷,驚悚畫面曝光引發撻伐。
    2023/04/12 11:44
  • 滿滿蛋汁流出! 「炸蛋蔥油餅」多口味吸客

    桃園有個專賣炸蛋蔥油餅的攤子,現擀餅皮炸得酥脆,再把雞蛋打在餅皮上一起炸,最後加上起司、火腿、泡菜不同配料,每到下班、放學時間,總是大排長龍,而顧客最愛的就是咬下蔥油餅的瞬間,蛋汁會在嘴裡瞬間炸開,直說超滿足。
    2023/03/30 19:00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 疑鎖定放學時間!男校門徘徊 涉騷擾國中生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向學校反映,學生放學遭到陌生男子騷擾,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對方的詭異舉動,已經讓小孩感到害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也很快抵達,果真發現這名男子還在附近徘徊,立即將人帶返所;事後他向警察供稱,當時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經過學校,好心提醒學生們趕快回家,否認有騷擾行為。
    2023/03/23 13:25
  • 爸穿外送外套接放學!他見這幕心酸 知情曝:很多老闆跑

    近年來不論是全職或兼職,跑外送都是很夯的工作選擇。不過,有網友就透露,路上看見有女孩不希望爸爸穿著熊貓外套去接她放學,「覺得很丟臉」,讓原PO感到心酸,話題掀起討論。但許多人就曝,其實很多大老闆,閒暇時間也會去跑外送。
    2023/03/14 08:04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違停等下課!康橋周邊屬「私人土地」 警難管

    持續追蹤放學安全問題,誰來管?學校一千多名師生,校車至少八十三輛,下課時間前就得就定位,但停的位置被民眾反應危險,警方說,學校周邊都是私人土地,就算被檢舉違規,也不能開單。
    2023/03/10 18:54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 憂二度傷害! 蔡天鳳小孩學校下令:暫時禁用電子設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殺害,甚至殘忍分屍烹煮,至今仍有殘肢下落不明,港警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希望還她完整身軀,蔡天鳳遇害當天,搭前大伯開的車要去學校接女兒放學,沒想到卻被載走奪命,蔡天鳳孩子昨(27)發布聲明表示,近日來消息不斷,避免學生接觸到過於駭人的資訊,將暫時限制學生使用電子設備。
    2023/02/28 19:41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回家的路真難!國道客運9026 等上一個小時才能上車

    國道客運0926自從改道後,引起許多基隆通勤族的反彈,表示從台北放學下班的基隆人,改到南港展覽館站等車後,晚間常常大排長龍,排了四圈還排到人行道之外,甚至等上一個小時才能上車回家,基隆人抱怨連連。
    2023/02/15 13:05
  • 北京重拾煙火氣 街上堵車與學生拎包走出校園

    北京以兩種方式重拾人間煙火,一是路上車又開始堵了,另一是在放學時間又能見到學生拎著背包從校園走出來的身影。3年的疫情管制,在中國政府一聲令下,北京人才回歸正常生活。
    2023/02/14 16:39
  • 開學日小一女校門等阿嬤被翁強拉手 被關切急了:認錯我孫女

    昨(13)日是全國國小、國中學生開學日,不少家長一早趕著送小朋友上課,但低年級的學生中午就放學了,因此家長們又匆匆忙忙去接送,沒想到竟發生孩子差點被陌生人拉走的事件!新北市一名家長於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就讀三重碧華國小小一的女兒昨(13)日放學後,在後門等阿嬤,卻突然被一名60多歲的老翁拉手,當下女兒不斷掙脫,直到有熱心媽媽發現不對勁才急忙上前幫忙。事後家長前往派出所提告,該名老翁的家屬卻說「認錯人了」!
    2023/02/1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