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放學 結果共1,038筆

  •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2023/11/30 10:55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偶遇Rain、金泰希全家出遊 愛女高顏值「正面罕曝光」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1對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夫妻倆對孩子們的生活相當低調,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他們一家人,看到Rain和老婆一起去接女兒放學,小倆口一人牽一個走在停車場,直呼畫面美到像是偶像劇。
    2023/11/17 07:30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學校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僅零星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5天就收到3張罰單。不少家長接送小時,卻造成另類的交通亂象,而有民眾也開始好奇,相比過去學生幾乎都獨自上學,「現在的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
    2023/11/11 08:12
  • 「四方電巴」欠薪後擺爛?駕駛:銀行派人把車拖走

    台中四方電巴欠薪之外,現在又爆出公車被銀行拖走,駕駛出面爆料,公司至少有82位員工被欠薪,粗估超過600萬,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把炮口對準交通局,說現在學生要上學或放學,都沒有公車可以坐。
    2023/11/09 19:45
  • 放學前國小旁「有人亮槍」?家長嚇壞報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在一所國小門口旁的椅子上抽菸,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當時小朋友正準備要放學,來接送的家長嚇得跑到旁邊警局報案,後來員警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發現原來嚇到人的「手槍」,是一把打火機。
    2023/11/09 18:46
  • 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台南一中校區內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互毆事件,有球友打球變打架,校方緊急澄清,鬥毆人士並非學生是校外社會人士,放學後委外業者經營租借,對此業者回應疑似雙方在打球過程起衝突,已經禁止這些社會人士,再入場打球。
    2023/11/07 19:23
  • 智商比肩愛因斯坦 英天才少女唸書奇招:放學先睡3小時

    舉家從巴基斯坦移居英國,年僅16歲、卻擁有高達161智商(IQ)的少女奇瑪(Mahnoor Cheema),在被外媒報導自學通過英國中等教育普通證書考試(GCSE),一口氣在34個項目拿下好成績後,她那非常規的讀書休息法也隨之曝光。奇瑪受訪時表示,她會在每天放學回家後,先睡眠3小時後、晚間7時起床唸書,一直到凌晨2點再繼續睡眠,同時還堅持保留一小時,維持長時間彈鋼琴的訓練。奇瑪終極目標,希望能進入牛津大學攻讀醫學。
    2023/11/04 16:23
  • 「蘿蔔刀」襲台!議員憂成霸凌工具 新北市府:全禁非好事

    近期中國大陸學童間,流行起一種叫「蘿蔔刀」的塑膠刀造型玩具,孩子拿著玩具刀,放學、下課期間就是互相一陣戳來捅去,陸家長、教師及專家,均對此現象感到擔憂。不過,「蘿蔔刀」的風潮似乎也靠著社群傳播吹進台灣,新北市議會今(30)日總質詢,就有市議員要求市府對此要有因應對策,新北市教育局則回應,本(10)月已行文各校宣導管制;代理市長劉和然則稱,類似玩具還很多,會提醒管制,但尊重也很重要,強迫禁止並非好事。
    2023/10/30 21:06
  • 校園驚爆活春宮!放學按捺不住「樓梯間忘情激戰」情侶被看光

    大陸校園又驚爆上演活春宮!一對中學情侶按捺不住慾火,放學以後竟直接在校園樓梯間激戰,沒想到被其他同學撞見。怎料這對小情侶不以為意仍繼續做,荒淫影片全都曝光。
    2023/10/25 10:53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蜘蛛人?放學鎖門困2F 3學生竟用緩降機垂降

    台中高工有三名進修部學生,晚間上完最後一堂課放學待太晚,疑似警衛沒發現,把鐵捲門關上,三人無法離開,突發奇想,利用逃生緩降機下降到1樓,被值班校安人員看到當場傻眼,校方補充,已經請學生和家長到校宣導,非緊急狀況,其實可以撥打24小時校安電話。
    2023/10/18 11:58
  • 新北國三妹「失速墜樓」亡!媽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新北中和驚傳墜樓命案!一名15歲國三少女放學回家後,便在8樓住處整理陽台花圃,怎料突然墜樓至社區中庭,送醫搶救不治。當時在家中的媽媽,因聽到一聲「碰」巨響驚覺不對,趕緊出來查看,竟親眼目睹女兒臥倒在血泊中...。
    2023/10/18 11:33
  • 賴清德赴陽明交大演講 「直球對決」學生辛辣提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近幾個月來應邀參加多場校園講座,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今(16日)赴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分享國政方針與國家願景,會後也開放學生提問。與會學生眾多,科系專業從人文科學、工業工程、資工、法律、管理等皆有,面對學生許多辛辣提問,賴清德也「球來就打」,與學生直球對決。
    2023/10/16 20:41
  •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2023/10/14 18:12
  • 2童放學遭陌生女恐嚇 小姊弟緊抱不敢動

    台北市萬華一對就讀幼兒園的姊弟,12日下午,下課後由幫傭阿姨陪同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陌生女子攔下,對方作勢攻擊,還開口恐嚇要傷人,甚至步步逼近,僅僅一步的距離,嚇得他們抱在一起不敢動,媽媽事後發文,希望能有目擊者還原經過。
    2023/10/13 14:26
  • 超狂邏輯!小一數學「16題全答錯」細看驚呆 大人全服了:天才

    孩子放學回家寫作業,家長們都會在一旁督促,偶爾遇到有趣或困難的題目,PO上網分享也總能引起一波討論度,日前,一名網友貼出國小一年級姪子的數學題,看似簡單的加法,孩子竟「全部答錯」,然而,仔細一看,網友無不連聲讚嘆。
    2023/10/07 14:05
  • 只放半天颱風假!2hrs就放學 趕車累翻學生

    小犬颱風襲來,但台東縣府4日只放半天假,引起民眾討論,就有家裡住比較遠的高中學生,來學校才過兩小時,就為了趕車提前下課,而屏東恆春也有國小,因應部分地區的半天颱風假,提早放學,但資訊講得沒有很清楚,讓家長好混亂,到底幾點才能來接。
    2023/10/04 20:25
  • 快閃學校?不滿只放半天 縣長粉專遭灌爆

    小犬颱風的警戒範圍包括台東,不過今天(4)台東卻只放半天假,讓許多民眾超級不滿,氣得到縣長的粉絲專頁留言灌爆,有些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學生,甚至早上六點多出門上課,十點多就為了要趕公車,已經放學了,讓家長學生都好困擾。
    2023/10/04 14:28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騎YouBike「沒戴安全帽」遭警攔查 民眾怒:這哪條法?

    不少人都喜歡騎公共設施「YouBike」,既能夠代步,借用和歸還也相當方便,不過最近有民眾投訴,最近自己的小孩放學騎YouBike回家,途中卻遭到員警攔下來登記,接著被教官記警告「未戴安全帽」,讓該名民眾怒批「這是哪條法律?」直呼超不合理。
    2023/09/25 15:19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入秋還是好熱!英迎最熱一天 美東岸改遠距線上課

    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今年夏季是北半球史上最熱夏天,然而進入九月,高溫卻依舊沒有趨緩。美國東北地區,包括華府、紐約和麻州,不少學校才剛開學,就提早放學或改線上上課;而歐洲也熱到不行,英國在週四刷新今年最高溫記錄;德國的氣候學者則預測,最快2040年,當地就不再適合種植傳統的白葡萄品種。全球氣候失控,引發環保人士頻頻激烈抗議,最新的抗議出現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在歐盟總部外,還有人拿蛋糕砸向廉航執行長。
    2023/09/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