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攻堅 結果共1,880筆

  • 攻堅賭場「這門破完還有門」 警逮42人

    賭場為了躲避查緝,設下重重關卡!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社區大樓的賭場,員警假扮住戶場勘時,發現除了第一道大門之外,裡頭還有其他三道門都上鎖,才會請霹靂小組一起攻堅,最後發現賭場藏在地下室,一口氣逮捕42人。
    2023/12/15 18:58
  • 夜賭天九牌!新北警連破四道門 逮54歲美魔女老闆娘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掌握情資,指稱在板橋區館前西路某處民宅地下室,人員出入複雜,經警方調查,發現裡頭從事違法賭博,且業者不只加裝監視器監控,更加了4道門「保護」,試圖躲避查緝。警方多月蒐證後,上門攻堅,一口氣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及賭場「美魔女老闆娘」等42人,依法送辦。
    2023/12/15 16:29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幫發「詐騙簡訊」賺20萬 警攻堅男嚇跪地

    「詐騙簡訊」滿天飛,刑事局展開「訊」雷行動,鎖定發送「釣魚簡訊」的人,徹底掃蕩!這回,來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搜索,屋內兩名男子看到警察上門,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跪地求饒。
    2023/12/12 19:23
  • 這邊最安全? 詐騙集團竟躲在「命理老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

    台中警方,到台北一處商辦大樓,攻堅詐騙機房,赫然發現機房樓上竟是命理老師蔡上機的辦公室,他同時也是警方的反詐大使,員警還忍不住回頭拍照留念。
    2023/12/12 19:19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大選倒數! 線上賭場「開總統賭盤」吸千萬

    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連平常專門經營德州撲克的線上博弈的業者,也特地開設線下遊戲,讓賭客下注「總統賭盤」,不法獲利達上千萬。賭盤選項中,其中一組候選人得讓150萬票,另一組則是輸100萬票以內,但第三組候選人,則沒開放下注。
    2023/12/09 18:40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2023/12/03 11:47
  • 中國在甘肅發現 超億噸級超大洪德油田

    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石油經過2年勘探攻堅,在甘肅省慶陽市環縣洪德地區,發現地質儲量逾1億噸級大油田,開闢西部石油勘探開發新領域。
    2023/12/02 14:40
  • 團購公司招牌作掩護 警攻堅「千歲賭博團」

    新北市警方攻堅破獲一處賭場,賭客會在火車站集合,由嫌犯派專車接送,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查獲40多名賭客,年齡加起來達千歲。由於這處賭場和知名網路團購公司連在一起,嫌犯利用對方招牌作掩護,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
    2023/12/01 19:51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車輛遭「鋼珠」襲擊 警方攻堅逮人

    基隆市在10月份發生了2起車輛被鋼珠攻擊的案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在比對監視器畫面後於昨天23號,前往嫌犯藏匿處破門攻堅,順利將26歲的余姓嫌犯逮捕,並起出做案槍枝與大批的毒品,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4 12:22
  • 3百萬呢?車手捲款逃 詐團囚「介紹人」要錢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起囚禁案,被害男子介紹朋友當車手,結果對方領走300萬,人就消失,詐團集團不滿,把這名介紹人押到八里一間汽車旅館,囚禁歐打,最後被害人自己打110報案,警方出動30名攻堅救人。
    2023/11/20 19:06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小蜜蜂遭跟監不知情 警逮竹聯幫弘仁會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在中部地區販毒,23歲主嫌跟同夥,藏身在一處租屋處,警方發現毒販小蜜蜂定時會上繳不法所得,長期跟監後,一網打盡販毒集團。
    2023/11/15 13:21
  • 純樸民宅變毒窟!連武士刀都有 竹聯幫弘仁會兄弟檔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在彰化破獲一起幫派販毒案,年約23歲的許姓兄弟檔為「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持續在中部地區販毒,且出入該地的人都相當複雜,警方獲報後,仔細蒐證,並一舉埋伏攻堅,當場逮捕現場6位嫌犯,並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11/15 13:02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甲午戰爭」詐欺水房遭攻破 穆桂英、臥龍先生狼狽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水房,將工作群組命名為「甲午戰爭」,且團隊成員都是歷史名人,像是穆桂英、臥龍先生,連時下動漫「鬼滅之刃」的炎柱煉獄杏壽郎都有,還刻意寄送一相麥香紅茶,來測試被害人的資料住址是否屬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攻堅一處詐欺機房,逮捕28歲的田姓主嫌等人,並依法送辦。
    2023/11/10 15:51
  • 埋伏在樹林!警包抄賭場抓賭客加組頭31人

    苗栗警方獲報,有嫌犯在一處偏僻鐵皮屋內開設職業賭場,警方向上調查發現嫌犯透過通訊軟體招攬賭客,掌握時間地點後,抓準時機攻堅,逮捕31人。
    2023/11/09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