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改運 結果共344筆

  • 「天赦日」就在明天!專家曝1招求財改運 在家就能做

    「天赦日」是玉皇大帝巡視人間、赦免諸罪的日子,也是開運、消災解厄的好時機,明(10)日將迎來今年第2個天赦日,民俗命理學專家楊登嵙老師分享祭拜轉運的最佳時機與祭拜方法。
    2022/06/09 11:04
  • 錯過等1年!端午罕吉日「2絕招」賺大錢 做對旺整年

    今(3日)為端午節,不單只是放連假、吃粽子的日子而已,更是除去瘟疫跟轉運的的好時機!對此,命理師邱彥龍曝光2招轉運絕招,今年要旺、發財就看這一波了,若錯過只能等明年了!
    2022/06/03 11:22
  • 端午製作發財水!命理師授開運防疫法 扭轉運勢旺整年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到了,傳統習俗中端午節是一年之中陽氣最重的日子,端午這天的「午時」也就是11點至13點更是招好運、去霉運的最佳時機,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端午節最強開運抗疫法,趕快照著做,讓你今年扭轉運勢一路旺到年底。
    2022/06/03 11:18
  • 端午節「午時水」怎麼用?專家曝5招開運法 招財除穢氣

    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2022年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至陽至剛的日子,當天的午時更是招好運、去霉運的最佳時刻。以下教你用「午時水」淨屋淨身,招財改運。
    2022/06/01 15:54
  • 這樣能改運?郵局外燒褲毀升降機 男判拘役15天

    台北市北投一名客運司機,因為生活不順遂,誤信謠言,說燒衣服能改運,居然半夜到郵局外焚燒褲子,造成無障礙升降機起火,隔天郵局人員上班,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查出嫌犯在案發前,曾在一旁的ATM領錢,循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5/15 19:23
  • 修圖竄改「運彩」賠率、獎金!POIG限動 詐投資客騙千萬

    竟然有人開公司,招募「人才」,竄改運動彩券的內容來詐騙!警方埋伏跟監,這回來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公司,發現裡面的人,一邊在修圖,竄改運彩上的下注金額和中獎金額;另一邊,則把這些圖片分享在IG限時動態,吸引投資客,找他們分析賽事,但一切全是騙局,警方現場查扣現金400多萬,逮捕25人。
    2022/05/04 19:12
  • 「舊錢包」處理錯誤要當心 放滿2小物守財還旺財

    通常一個錢包你會用多久呢?有的人會習慣在新年換錢包,也有人會跟隨時尚,有出新款就換。但其實,錢包是我們的隨身財庫,通常使用年限大概是三年左右,太常更換對運勢也是會造成混亂。但既然是隨身財庫,要丟棄也是要很講究的,否則做不好可會導致破財的呢!而且湯鎮瑋老師曾透露換錢包也是招財改運的重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處理舊錢包吧!
    2022/04/14 15:56
  • 轉運靠這天!命理專家曝補財庫最佳時機 加碼3招財絕招

    2022一轉眼已經度過了第一季,有感受到今年的運勢與財運是否順遂嗎?如果覺得差強人意甚至比往年差,那可能是時候要來改運囉!命理老師湯鎮瑋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公布一整年的旺財指南,如果錯過了農曆新年,以下這些時間務必要記牢,可是一年難得的補財庫的絕佳時機哦!
    2022/04/09 21:52
  • 就在今天!虎年首個天赦日「2生肖能量強」 招財妙招曝

    今(26)日是虎年第一個天赦日,為玉皇大帝巡視人間、赦免諸罪的好日子,若想改運、補財庫千萬別錯過這個「最強轉運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財轉運有「眉角」,民眾可以準備雙數紅包,經過廟方同意後,將紅包掛在信奉的神明像上;此外,這天「2生肖」的人能量特別強,可以找他們聯繫問候,為自己招來好運。
    2022/03/26 08:20
  • 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種人必拜旺翻 「這禁忌」別犯衰1年

    今(21)日是農曆2月19日,也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得好好把握最強的改運之日,今年要旺就看這一天了。此外,也有1大禁忌千萬別觸犯,小心衰整年!
    2022/03/21 09:34
  • 土地公生日「做頭牙」 求財拜拜忌願望太多

    一大早土地公廟,擠滿信眾,擺滿供品祭拜,做「頭牙」,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生日,也是俗稱「龍抬頭」日子,傳統民俗中,這天是絕佳求財的好時機。
    2022/03/04 12:55
  • 虎年想改運!男擲筊20分偷走虎爺 腳傷更重急投案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中龍井區有1名陳姓男子,沒有工作,欠了大筆債務,又車禍腳受傷,跑到廟裡去竊取虎爺想改運,他擲筊20分鐘,一直沒有得到神明同意,直到擲出1次「聖筊」,才把處爺偷走,不料回家後,腳傷越來越嚴重,把他嚇壞了,接獲警方電話,他自知難逃法網,抱著虎爺投案。
    2022/02/13 13:37
  • 「誆泰國大師點燈求財」攏系假! 改運不成反遭誆數萬元

    110年9月,桃園市1名50歲的劉女士在網路上結識一名有相同宗教信仰的網友,這名網友表示自己有特殊管道,可以請泰國寺廟的大師幫忙點燈、求財,劉女士便依網友指示,先將點燈費用新臺幣1,400元匯入指定帳戶,網友告訴劉女士,大師看出她近期將會有很大一筆財運,請她再匯一筆3,000元的費用,才能幫她看清楚這筆大財運是怎麼一回事,劉女士也如實照辦。
    2022/02/06 18:15
  • 5生肖注意虎年犯太歲 民俗專家:元宵節前做好這些事

    2022年也就是111年「壬寅虎年」,其中生肖屬虎的民眾就是值太歲,猴、蛇、豬、狗則是偏沖,都需要到宮廟拜拜安太歲。民俗專家張旭初就說了,這些民眾必須在元宵節前完成,否則逾時就很可能讓自己招來厄運,嚴重點還可能生病、破財。
    2022/01/31 16:19
  • 真的衰!一生10幾次事故 改運沒用仍被車撞

    宜蘭有一名黃姓男子一生遭遇十幾起的車禍事故,這一次年初走路回家途中,又被無照青少年騎車撞上,右腳粉碎性骨折,恐怕面臨截肢,龐大的醫藥費,讓他的家人直呼快撐不下去,黃姓男子姊姊說曾想藉助民俗力量幫他改運,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2022/01/26 18:39
  • 靈骨塔詐騙轉型! 假投資「生基位」詐7千萬

    以往的靈骨塔詐騙,越來越少人上當,沒想到詐騙集團,把產品換成活人用的「生基位」,主打可以改運,以同樣手法詐騙投資民眾。就有一名婦人,花了兩千萬投資,結果血本無歸,主嫌為了塑造產品很搶手,還找兩名日本人當演員,充當海外買家。
    2022/01/19 18:23
  • 蔡政府想把核食改「福食」 馬英九:以為改名可以改運?

    日本福島等5個核災區食品解禁議題備受關注,蔡政府府院黨日前開會討論,部分民進黨立委在會中建議將核食改成「福食」,引發藍綠議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諷刺,「他們是不是認為,改名就能改運呢?」
    2022/01/18 11:40
  • 非住戶非訪客 「跑步男」入侵大樓待4小時

    苗栗市一棟社區大樓,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不是住戶不是訪客,卻在大樓內待了4個小時。住戶因為樓梯間傳出臭味,發現五六樓之間的樓梯,被留了穢物,要追出誰這麼缺德,卻發現外人入侵。懷疑是小偷行竊未遂留穢物想改運。
    2022/01/14 18:26
  • 2022首次!「天赦日」最佳吉時曝光 開運旺財靠今天

    過去一年來,總是衰事連連、身體健康欠佳,就連事業也不順利嗎?今(11)日為農曆年前最後一次、2022新曆年第一次的「天赦日」,若想改運、補財庫趕緊把握機會。同時,知名命理老師楊登嵙指出「天赦日」最佳祭拜時間,以及加碼傳授必拜供品。
    2022/01/11 11:59
  • 把握年前!臘八節轉運法大公開 4生肖輕鬆除穢

    農曆年前開運最後機會!今(10)日農曆12月初八「臘八節」,相傳是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為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分享「臘八改運法」助簡單開運。他也提醒,受虎年影響的4生肖民眾,請把握臘八節到農曆除夕前的除穢良機,除了大掃除、懸掛特定擺設擋煞,也可配戴「這一物」來轉運。
    2022/01/10 17:13
  • 不只配件還能改運!戒指4添運撇步 想招桃花戴「這指」

    戴戒指已經是許多人必備的裝飾之一了,而我們的手指在命理上其實也代表著不同的含意,如果能針對不同手指戴上戒指,或許就有機會增加不同的運勢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怎麼戴戒指來幫自己旺運吧!
    2022/01/01 15:54
  • 尪生意失敗狂嫌「家中風水」 人妻崩潰:不放過任何一處

    有許多民眾相信風水能夠替自己改運,因此會特別注重家中格局,但若迷信過頭反而造成家人困擾。有位人妻抱怨,先生自從生意失敗後,就狂嫌家中風水有問題,不斷怪東怪西,讓她快崩潰。
    2021/12/15 05:45
  • 犯了「生活6眉角」恐衰事連連! 愛嘆氣、咬指甲全上榜

    想改運,先檢查自己有無這些壞習慣!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順利,甚至也希望衰事別找上門。不過其實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不好的習慣,一個不注意恐招惹衰神來報到。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盤點出日常6大NG習慣,容易壞了自己的好運氣。
    2021/11/26 05:36
  • 強迫冥婚?男路撿「神秘紅包」 拆開驚現人髮、指甲

    民間習俗相信,若拾起掉落路邊的紅包就代表必須跟亡者冥婚,所以長輩通常會告誡:「路邊紅包別亂撿」,以免招惹麻煩。近來就有民眾拿起路上不明紅包袋,打開來看裡頭竟裝著頭髮、指甲還有錢,嚇得他趕緊求救,「我該注意什麼?」
    2021/10/26 05:41
  • 重陽甩衰運十秘招!「2物1水」財運翻倍 數錢數到手軟

    今(14)日是正逢農曆9月9日「重陽節」,民間習俗這天適合轉運。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分享10大「改運絕招」,民眾可趁這天透過簡單的方法來改運。
    2021/10/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