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改進 結果共867筆

  • 超市折扣香腸「無發票」 民眾質疑:為團購業績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發現,一款香腸禮盒特價促銷,但店員卻寫上下殺折扣,無提供發票幾個字,好奇怎麼超市商品,可以不開發票,認為會有營業稅的問題,對此業者表示,店內販售商品都會開發票,這是單店的行為,內部會進行調查,並且改進。
    2023/02/19 20:43
  • 吃剩火鍋施捨遊民遭轟爆!作家認「湯底我吃過」:他說很開心

    知名作家黃大米日前將吃不完的火鍋食材煮一煮,打包後拿到火車站送給遊民,還說遊民明天睡醒後看到這麼豐盛的食物,「一定會覺得是上帝給他的!」貼文一出遭各界砲轟根本拿廚餘給人還自認上帝,黃大米也因此刪文。今(14)日黃大米發文認了「湯底是我吃過的」,自認做的不周全下次會改進,她更重返現場詢問遊民,對方說吃得很開心她便放心了。
    2023/02/14 13:30
  • 民眾上前反應燈會動線規劃差 李四川道歉親回:會改進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一週,據觀傳局統計,昨(11)日參觀人數單日突破百萬,而在龐大人潮下,如何疏通人流、保持現場安全,就是最重要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2)日表示,昨(11)日晚國父紀念館內的人很多,也很擁擠,「我自己也擠在裡面」,並稱,有民眾看到他,告訴他「燈會的動線規劃不好」,他便點頭回應說「抱歉,我們會來改進」。
    2023/02/12 16:28
  • 江聰淵考慮選立委 「師父」陳金德嘆:有那麼迫切嗎?

    參選宜蘭縣長失利的江聰淵有可能再投入立委選戰。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認為,敗選後應深思檢討改進,「有那麼迫切嗎?」江聰淵表示,是否參選立委月底會對外宣布。
    2023/02/09 14:45
  • 專科護理師反彈分科整併 薛瑞元:溝通後調整

    健保署今天舉行署長交接儀式,石崇良表示健保個資外洩案將會處理改進,至於部分負擔調整上路沒有時間表。但衛福部在1/6發出的公告指出,專科護理師6個科別將會整併為2科,造成護師團體反彈,衛福長薛瑞元則表示將會溝通後進行調整。
    2023/02/06 14:27
  • TVBS聲明致歉

    TVBS新聞台於2023年2月1日下午2點54分,整點新聞「說新聞」單元中提及美國馳援烏克蘭M2步兵戰車,在背景圖片中,製作同仁錯放戰車圖片,致播報者以失誤畫面進行解說。對此TVBS新聞部已檢討改進。TVBS新聞為此錯誤致歉,並將更加強專業訓練。
    2023/02/02 13:32
  • 高鐵站買布丁蛋糕 二寶與媽吃一半見蒼蠅

    一名二寶媽,PO文說,在高鐵新竹站,買了布丁蛋糕,跟2歲8歲的兒子女兒一起吃,吃到一半,卻看到半隻蒼蠅,還很肥,質疑怎樣的環境,能把蒼蠅養成這樣,客訴之後,拒絕店家上門道歉,店家書面聲明表示,會檢討改進,並懲處相關人員。
    2023/02/01 13:57
  • 「當年罵馬英九多難聽」 館長轟民進黨助炒房:選輸的全升官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被外界解讀為蔡英文卸任前的關鍵權力部署。時常針對時事進行針貶的館長陳之漢,昨(30)日也在直播中火大開譙,不僅嗆蔡英文大言不慚的喊話「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根本是笑話一樁,更提到她當年競選時如何砲打馬英九,還信誓旦旦的喊出落實居住正義,如今房價卻比當年馬政府執政時高出好幾倍,狠酸「民進黨上台後真的很用力啊!很用力的再炒(房)啊!」
    2023/01/31 22:07
  • 「政府團隊已全面檢討」 蔡英文拜託僑胞繼續支持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向海外台僑表示,去年選舉結果不夠理想,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為提升守護台灣的力量,提出恢復1年義務役及加強訓練,而面對未來世界性的經濟挑戰,也已宣布多項政策,新的一年將會繼續改革把台灣顧好,她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政府。
    2023/01/29 10:55
  • 火鍋菜盤驚見蠕動「肥蛞蝓」差點吞下肚! 業者躲2天才回應

    愛吃火鍋要小心!有網友與家人到一家台東知名連鎖火鍋用餐,然而卻無意間發現菜盤裡有隻活生生的「肥大蛞蝓」,網友當下跟店家反應卻沒有人上前了解情況或致歉,因此忍不住發文抱怨「過年難得出來聚餐,被搞的心情有夠差」。業者事後向網友致歉,並表示將檢討改進。
    2023/01/27 18:00
  • 觀點/中國新外長秦剛 是否改變中國戰狼外交作風?

    前中國大陸駐美大使秦剛,剛被任命外交部長職務,上週在華盛頓郵報投稿指出,穩定的中美關係攸關世界命運,認為世界夠大可以容納兩國,因此不是零和,應該可以讓中美兩國共同繁榮。比起王毅,許多人認為秦剛一般談話和身段更加柔軟有彈性,在習近平和拜登會面後以及中國解除清零政策後,也期望中美關係以及中國和西方關係會有所改進。
    2023/01/09 09:45
  • 第19屆台南國產牛肉節辦在周一僅5攤 挨轟「不辦也罷」

    台南牛肉湯聞名,連續第19年舉辦的牛肉節,上個月26日登場,卻挨批冷清,從公開招標到結案,僅花10天,籌備時間倉促,當天也只有5家業者參與,還辦在周一上班日,可想而知遊客稀稀落落,被質疑草率,也引來負評,負責的農業局回應,因為去年選舉年,導致招標困難六次,而活動內容交由得標單位專業判斷,未來會多方評估檢討改進。
    2023/01/04 18:38
  • 外送女車禍被客服停權 工會:小事故免通報

    一名桃園女外送員,和另一輛機車擦撞,當下她擔心送餐延誤,通報平台客服,說自己發生事故,但後來卻被停權,讓她無法理解,說自己明明是被撞的,人也沒事,對此外送工會說,如果非重大車禍,只是小事故,建議不用通報,認為外送平台機制應該改進,不要一律停權,應該分級處理。
    2022/12/31 20:01
  • PLG鋼鐵人張伯維 鎖喉+對球迷「比中指」罰4.5萬

    昨晚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新竹攻城獅的比賽,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在防守時「鎖喉」對手,被吹精神犯規。隨後又向發出噓聲的球迷做出「比中指」的不雅動作,也遭到聯盟開罰1.5萬禁賽1場,球團也加碼再罰3萬。其實張伯維去年因為酒駕被禁賽1年好不容易這個賽季復賽,現在又出現比中指行為,球團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他也在IG上發文致歉,表示是因為球迷辱罵讓他理智線斷會再改進。
    2022/12/28 12:55
  • 為何隔745天才願給訪? 蔡英文答:因疫情有所管控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並在下午3時30分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也是蔡英文在暌違745天後,首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未來是否有規劃定期開記者會,即時回應各界疑問,蔡英文表示,是因為疫情關係有所管控,讓傳統問答方式受限,如果大家有需求,會來考慮看看,這會改進。
    2022/12/27 16:51
  • 監院「恩恩案」報告出爐! 糾正新北市府、衛福部

    恩恩案延燒將近一年,恩恩爸希望能得到81分鐘延誤就醫真相,監察院也主動調查,報告結果出爐,監察委員認為,新北市府未能提供有效的緊急救護,發生政府失靈效應,衛福部也缺乏兒童權益政策,糾正兩個機關,要求檢討改進。
    2022/12/27 15:59
  • 10大教育新聞出爐 台大國發所挨批「像公然販售學位」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16)日公布「2022年台灣十大教育新聞」,由亂象頻傳的「雙語政策」獲選頭條,而屢爆論文爭議的「台大國發所」則並列年度金驢獎。全教總批評,台大國發所的行徑宛如公然販售學位,雙語政策去專業化也備受爭議,呼籲教育部檢討改進,也企盼台大國發所採更高標準,以重拾社會信任。
    2022/12/16 11:13
  • 外役監受刑人台南殺警 監察院出手糾正警政署等5機關

    明德外役監林姓受刑人脫逃後殺害台南市2名警員,監察院發現矯正署所屬明德外役監獄、台南監獄、台南地方檢察署、內政部警政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相關重要業務均有缺失,提案糾正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將相關違失事證移送檢察機關偵辦,並要求相關單位確實檢討改進。
    2022/12/14 17:42
  • 大選檢討小組即刻運作 鄭文燦:深度檢討、傾聽民意

    為徹底檢討本次九合一大選過程中各項問題,民進黨30日中常會成立「2022大選檢討小組」,由鄭文燦中常委擔任召集人,務實從各領域面向積極檢討、虛心傾聽民意,力求在最短的時間內盤點需改進事項,並立即調整改進,重拾人民信任,穩住國家方向。
    2022/12/02 17:36
  • 蹲馬桶學問大!醫警告「2NG動作」嚴重傷身:很多人都錯

    不少人不太在外面上廁所,尤其面對髒髒的馬桶更是不敢直接坐下去,女性憋尿的比例又比男性還高,為了不碰觸到馬桶,往往會採用各種奇特的姿勢。不過醫師提醒,若是不用正確的排尿方式,會嚴重危害到健康,必須要立刻改進。
    2022/11/13 15:51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梨泰院悲劇逾百人亡 尹錫悅將辦官民會議改進安全措施

    韓國梨泰院發生萬聖節踩踏意外後,官員今天表示,總統尹錫悅將於下週舉辦官民聯合會議,討論如何改進安全措施。
    2022/11/01 13:02
  • 台尼斷交報告出爐 監院:前大使「無國家忠誠意識」

    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2021年11月17日離任,尼加拉瓜在該年12月隨即與我國斷交,隔天就立刻授予吳進木尼國國籍,引起議論,此外尼加拉瓜還限期我國駐尼館人員2周內全數撤離,甚至還沒收我國使館跟館產。監委王美玉、林郁容、林文程等調查後,監察院今(1)日表示,吳進木有負國人對其國家忠誠意識的期待,要求外交部儘速研提改進相關法制及大使考核制度,並糾正外交部維護館產不力。
    2022/11/01 10:59
  • 尼加拉瓜斷交爭議 監院糾正外交部維護館產不力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台尼斷交時,獲尼國國籍,有負民眾對其國家忠誠意識的期待,監院要求外交部儘速研提改進法制及大使考核制度,並糾正外交部維護館產不力。
    2022/11/01 10:48
  • 知名肉燥飯貓星人先嚐?野貓食材上打滾 業者:早就改進

    高雄橋頭一間知名的肉燥飯店,今年才獲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但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肉燥飯開店前,有好幾隻流浪貓在門口的食材上打滾,文中寫到「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業者今(30)日上午親自出面說明,該狀況發生於3個多月前,且當天就把食材當廚餘處理,不明白PO文者的動機。高雄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釐清照片非近日拍攝,也對店內的部分小缺失進行勸導。
    2022/10/30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