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改造槍 結果共610筆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近期柬埔寨人口販運案件頻傳,而國內又發生多起槍擊案,嚴重影響民眾對治安的觀感,警方為抑制黑幫氣焰,決定執行第三波全國掃黑專案,針對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改造槍械場所以及幫派聚集場所嚴加掃蕩,總計逮捕281名幫派份子、起獲94把非法槍枝、查扣非法金流218萬元,效果豐碩。
    2022/09/08 15:11
  • 譙爆政府騙百姓 孫安佐突直播開轟十分鐘:無能還怪玩具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請相關部會加強列管進口玩具槍金屬零件,阻絕於關口,藉以有效遏止改造槍枝犯案。對此,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昨(8/31)氣得開直播怒批政府無能,直指「到底多麼無能的人才能想出這種辦法」。
    2022/09/01 07:55
  • 醉男拿槍比劃誤擊發 友人中彈後還被丟包

    誤擊發子彈,朋友中彈還丟包他!在苗栗的一行4人,7日到花蓮玩,但其中一人疑似喝醉酒,在車上和朋友發生口角,就拿槍出來比劃,卻不小心擊發子彈,造成一名朋友受傷,還把傷者丟包路邊,自己逃到苗栗一間旅館。警方跨縣市逮人,發現劉姓嫌犯有毒品前科,而改造槍從哪來還要持續追查。
    2022/08/11 19:58
  • 「自學」改造槍彈?警破地下兵工廠 起出禁用達姆彈

    花蓮縣警方在宜蘭一處民宅,破獲了地下兵工廠,除了逮捕35歲的黃姓主嫌,還意外找到十發殺傷力極強的達姆彈,由於警方是持搜索票上門逮人,過程中一度驚動對方,還好當時嫌犯剛睡醒迷迷糊糊,及時遭到制伏。
    2022/07/31 18:27
  • 我有賣槍!臉書PO文賣改造槍 面交遭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透過臉書PO文,暗示有在販售槍枝,交易地點在中部郊區,南下跟監、當場逮人,現場搜出兩把改造槍和兩個彈匣,主嫌供稱是越南籍友人寄放、但這個人早在幾年前就出境,懷疑根本是黑幫找工廠改造槍支、販售牟利。
    2022/07/31 13:10
  •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3 13:02
  • 安倍遇刺!犯嫌「反覆利用木板試槍」疑確認殺傷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街頭演說時遭槍殺身亡,警方已在犯嫌車上搜出幾塊木板,上面留有疑似子彈貫穿孔洞,警方研判犯嫌可能是利用木板反覆試槍,確認自製改造槍枝的殺傷力。
    2022/07/10 15:31
  • 今年春天早預謀! 山上徹也自製多把槍想殺安倍

    日本警方,現在全力調查殺害安倍晉三的兇嫌,41歲「山上徹也」,最新調查進度,發現他早在今年春天,就開始預謀,網購材料自製了好幾把改造槍,最後經過測試,發現雙管槍殺傷力最強。而行兇動機也有新說法,山上認為安倍晉三和某團體關係密切,而這個團體害他的家破產,才會想刺殺安倍。
    2022/07/09 21:04
  • 槍械偽裝相機行刺安倍! 兇嫌曾是自衛隊官員

    安倍晉三當街遭到槍擊,兇嫌在現場立刻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安倍晉三,才想置他於死地。41歲男子的山上徹也,曾經是自衛隊官員。這次他把改造槍,偽裝成照相機,才躲過維安人員的查緝。不過安倍遇襲時,身旁竟然只有一名隨扈,原來是他臨時改變行程,才來不及調派。
    2022/07/08 20:54
  • 你到底是誰?假冒3刑警 騙女約會吃軟飯

    假冒刑警交友,專吃軟飯騙女孩!新竹警方獲報,有人從事槍枝買賣,循線追查,來到竹北住處,逮到一名男子,除了在屋內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另外還發現3張偽造的警察證件,分別是新北刑警大隊長、偵查隊長,以及雲林縣警局偵查佐,嫌犯用來假冒身份,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是否還有其它不法用途,檢警還要追查。
    2022/07/03 20:16
  • 林森北旅館開大麻趴!警獲報埋伏逮人 嫌身上還藏改造槍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在林森北路某處旅館的住客,疑似持槍在旅館進進出出,相當危險。員警立刻展開埋伏,果然發現兩名男子形跡可疑,日前眼看時機成熟,隨即入內逮人,查獲1把改造手槍和數包大麻,嫌犯供稱是1年前和朋友購買要「防身」用的。
    2022/06/06 11:39
  • 罕見!改造「遙控霰彈槍」 毒鴛鴦摩鐵落網

    毒鴛鴦逃亡,疑似把摩鐵當成賣槍地點!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在他們身上查扣一把罕見的「遙控霰彈槍」,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今年二月,才因為改造槍枝被逮,交保後重操舊業,繼續帶著槍械趴趴走,還到處換住處躲避查緝。
    2022/05/28 18:10
  • 毒鴛鴦通緝犯潛逃在外 警上門逮人赫見遙控霰彈槍

    新北市新店區40歲曾姓男子,上網自學改槍技術並以此維生,在大台北地區販賣非法改造槍枝,日前他與36歲廖姓女友因毒品案遭到通緝,新北市刑大歷經2個月蒐證追查,前(26)日循線逮捕2人,搜查時赫見1把具備遙控裝置且有殺傷力的霰彈槍,讓警方驚呼還好沒爆發槍戰。
    2022/05/28 12:42
  • 警察來了!黑衣男扔包跑 竟暗藏兩把槍

    上班尖峰時刻,竟然有人帶槍趴趴走!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社區一樓行跡詭異,立刻前往察看,結果看到一名黑衣人,發現有警察,立刻把身上的側背包,隨意丟在路邊,以為不會被察覺,通通都被看到,把人攔下之後,就在包包裡查扣到兩把改造槍、7發子彈。
    2022/05/24 18:26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見警慌張逆向逃 車上藏改造槍、刀械、毒品

    花蓮警方4日凌晨1點多在路上巡邏,結果22歲潘姓駕駛一看到巡邏車,不只加速還逆向行駛,員警立刻追上前,一路追2公里攔下轎車,結果盤查過程中,發現駕駛座腳踏墊上竟有子彈,搜索車內還發現改造手槍、開山刀、西瓜刀、毒品等物品,懷疑是要尋仇,還好警方及時攔阻。
    2022/05/05 18:03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最危險的地方!派出所旁改造槍枝 警抓鄰居

    苗栗一名警方鄰居,住在派出所附近不到500公尺,在住家以木工掩護,改造槍枝販售,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嗎?警方找循線發現違法,帶著搜索票找上門。
    2022/03/16 18:42
  • 一見警就踩煞車!可疑駕駛車藏開山刀、改造槍枝、50子彈

    昨(13)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在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輛車經過路檢點之前,突然減速,警方驚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赫然發現他沒有駕照,而且副駕駛座位址,還有一把開山刀、一支金牛座改造手槍還有50發子彈,宛如行動軍火庫。
    2022/03/14 13:37
  • 66歲男稱上網自學!改造6把長短槍 藏身建材行

    花蓮警方查獲一名男子以建材行當掩護,非法改造槍枝,員警登門搜索,找到六把長短槍,現在要深入追查是否專門改槍販售!
    2022/02/26 23:17
  • 孫安佐涉製槍未遂! 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非法持彈藥事件被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結果是公訴不受理,法官認為,孫安佐在美國受罰是因為持槍威脅,而非槍枝罪,加上專家提供鑑定報告,顯示孫安佐改造槍枝,沒有販售意圖,因此台灣法院沒有審判權,全案還可上訴。
    2022/01/26 20:06
  • 非法改造槍被逮!嫌求警幫82歲阿嬤買便當

    高雄一名男子在屋內從事改造槍枝,被警方查獲,但屋內還有他高齡82歲又行動不便的阿嬤,擔心阿嬤無法自理午餐,轉而向員警求助,希望能幫阿嬤買便當,只是明明很孝順,卻做出讓阿嬤傷心的事情,看著孫子被抓,也讓老人家傷透了心。
    2022/01/19 12:35
  • 住處如兵工廠!男持改造槍遭逮 苦求員警幫阿嬤買飯

    高雄市一名36歲李姓男子因持有改造槍枝,警方連日蒐證,昨(18)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突擊,於李男住處查獲金牛座操作槍1把、貝瑞塔操作槍2把、9mm子彈14發、裝飾子彈17發,以及改造工具一批,李嫌辯稱,從網路上買來收藏把玩,遭逮後還拜託員警幫高齡83歲阿嬤買飯,警方認為李男雖孝順,但非法擁有槍枝,還是得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2/01/19 10:56
  • 一把槍賣5萬!耶誕節忙改造槍械牟利 警上門攻堅逮2嫌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鶯歌區一處鐵皮屋工程行,竟然是隱藏兵工廠,警方於昨(25)日下午荷槍實彈上門攻堅,果真查獲多達10支改造槍械的成品、半成品,並逮捕2名犯嫌,2人還向警方狡辯,直說這些槍枝都是「死去的朋友寄放」。
    2021/12/26 13:31
  • 犯嫌欲搶耶誕商機 萬華警破槍械改造工廠

    從事鐵皮工程的王男和邱男見改造槍枝利潤豐厚,竟心生歹念購玩具模擬槍後改造販售,耶誕節前夕又購入大批改造零件,疑欲趁節慶期間大賺一筆,北市警昨天攻堅逮兩嫌送辦。
    2021/12/2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