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改造槍枝 結果共448筆

  • 奇葩?靶場拿走2子彈還「改槍失敗」 男發文炫耀GG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改造槍枝案件,30歲的范姓男子持有槍枝,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其住處查緝,發現各式槍枝等證物,另外還有2顆霰彈槍的子彈,男子自稱從靶場拿回來私藏的,且原本想自行造槍枝,沒想到竟然失敗了,警方將施男移送法辦,並針對其說法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8/03 10:53
  • 租透天厝「種大麻」 1F出租擺夾娃機台掩人耳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民宅栽種大麻案,嫌犯租透天民宅,將一樓出租給夾娃娃機業者,二三樓種大麻!
    2023/07/24 14:59
  • 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彰化檢警偵破偽造貨幣及槍械改造案,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千元紙鈔大小的空白紙574張!
    2023/06/30 13:26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被抓一次還不怕!天道盟太陽會成員 改槍又販毒再被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曾逮過一名以改造槍枝為業的天道盟太陽會黃姓成員,近日又掌握情資,指稱黃男重操舊業,在網路買進諸多改槍零件,經員警長時間跟監、蒐證後,於上個月22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將人查緝到案,並於其車上搜出槍、毒,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04 17:58
  • 各地「砰」聲不斷 全台掃黑肅槍10天扣76把

    全台掃黑肅槍,其中屏東一名通緝犯,被判刑定讞不入監服刑,居然還躲在鐵皮屋裡改造槍枝,警方衝進屋內也傻眼,長短槍通通都有,還有一堆半成品,甚至連當時新北當舖槍擊案的同款槍,嫌犯疑似也供稱,接到訂單連夜趕工。
    2023/05/30 19:26
  • 販賣319凶槍入獄9年!出獄擁槍販毒 又遭警方逮捕

    台南市警方最近抓到一名違反槍砲及毒品案的嫌犯吳旻璟,結果一查,他居然是當年319槍擊案的主嫌之一,原來當年槍手陳義雄,透過他向改造槍枝的唐守義,買了行凶槍枝,吳旻璟還因此入獄關了9年,沒想到出獄後,他改賣毒品,又被警方鎖定。
    2023/05/24 19:52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一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場,經過警方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9日前往攻堅,過程中發現毒品分裝場內還有不少改造槍枝,追查之下驚覺梁男的林姓友人悄悄從事槍枝改造作業,將相關工具都放在毒品場,一舉被警方查獲。
    2023/05/15 14:22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 一頁式網路賣「槍」 結果買到的卻是「菜籃帆布袋」

    臉書上一頁式廣告,竟然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吸引有心人士前往購買,而基隆警方發現後偽裝成買家訂購槍枝,沒想到卻收到菜籃帆布袋,所幸及時向貨運業者申請退款止損。
    2023/05/01 08:55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3/02/27 14:17
  • 我有槍!「教養問題」起口角 撂話恐嚇前妻

    一言不合,就拿槍恐嚇!基隆一名男子,17日和前妻因為小孩的教養問題,發生口角,因為聽到前妻脫口要報警,他一氣之下表示自己有槍。警方到場果然發現一把改造槍枝,還好沒有彈匣、子彈,不過這槍從哪來,他向警方表示是撿到的。
    2023/02/18 19:41
  • 太想當警察?男違法持有改造槍枝 還買刑警背心收藏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有名36歲的吳姓男子,違法持有槍枝,員警不敢大意,經過連日的跟監蒐證後,於昨(15)日清晨6時許,在吳男住家附近停車場逮人,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改造槍枝、鎮暴槍、空氣手槍、彈匣及子彈,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吳男自稱因非常嚮往當警察,家中竟然還藏有刑警背心、警帽、連職名章等物,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6 10:11
  • 擔心黑吃黑 毒蟲擁槍自重被警逮

    40多歲王姓男子因為時常會進行毒品交易,擔心被「黑吃黑」,所以便透過管道取得改造槍枝及子彈後持槍防身,基隆警方在13日見時機成熟,趁王男外出吃午餐時,在義一路將他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內起出槍枝、子彈,另在租屋處也發現兩包海洛因,警詢後,將王男移送法辦。
    2023/02/15 12:13
  • 擔心黑吃黑 毒蟲擁槍自重被警逮

    40多歲王姓男子因為時常會進行毒品交易,擔心被「黑吃黑」,所以便透過管道取得改造槍枝及子彈後持槍防身,基隆警方在13日見時機成熟,趁王男外出吃午餐時,在義一路將他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內起出槍枝、子彈,另在租屋處也發現兩包海洛因,警詢後,將王男移送法辦。
    2023/02/15 10:38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情侶睡摩鐵見警臨檢「全身抖」 不只藏毒還有2槍百彈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春節連假前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清查轄區內的汽車旅館,不特定抽查入住房客,結果有一對情侶一看到員警到場,竟然嚇得當場發抖。警方隨即搜查,果真在房間內查獲K他命2包,又在男子車上找到2把槍枝、100顆子彈、490包咖啡包,當場將2人依法逮捕移送偵辦。
    2023/01/20 12:15
  • 槍枝現形?醉後暴氣持「槍柄」猛K 男頭破血流被打進醫院

    今(14)日凌晨,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引爆肢體衝突,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和61歲的黃姓男子有財務糾紛,竟持「改造槍枝」,用「槍柄」毆打61歲的黃男,造成其頭部流血受傷,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黃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1/14 12:38
  • 警察來了毒蟲只關心布玩偶 原來裡頭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45歲陳姓毒蟲,平時擁槍自重,為了掩人耳目,平時都將改造槍枝塞在絨毛娃娃。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陳男住處查緝,一進門就發現安非他命毒品大剌剌地擺在桌上,而在搜索過程中,警員察覺陳男視線一直停留在沙發上的布玩偶,直覺有異,果然在玩偶肚內挖出一把改造手槍,罪加一等,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1/14 11:23
  • 這款斜槓?修車師傅自學改槍賺外快 「家如軍火庫」警驚呆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警方偵破一起販售槍枝的案件,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為修車師傅,興趣竟然是改造槍枝,因此上網自學,並販售給別人賺取外快,被警方發現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蒐證,並持搜索票到林男家中,一舉將其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