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改造手槍 結果共666筆

  • 腰間怎麼凸凸的?警盤查到一半掀男衣 驚現改造手槍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員警,昨(18)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林森北路巷內紅線上,索性上前查看,沒想到駕駛一發現員警靠近,隨即熄火下車,匆忙走進一處大樓內。警方當下馬上覺得可疑,跟了過去,在盤查時他神情相當緊張,還不停將手伸到背後,員警仔細一看發現,他腰間怎麼異常突起,伸手掀開衣服果然查到改造手槍。
    2022/12/19 16:42
  • 破獲槍砲兵工廠!男竟改造土製「遙控炸彈」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小型兵工廠,嫌犯不只生產改造手槍,還有可遠端遙控的土製炸彈等危險爆裂物,現場出動防爆人員,將爆裂物帶回勘驗,同時查獲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向法官聲押獲准。
    2022/12/13 12:27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買一送三!警逮槍砲通緝犯 家中竟藏3毒蟲

    新北市42歲張姓男子,因涉及槍砲罪嫌而遭通緝,新莊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日前循線至八里區埋伏逮獲張男,未料,警方在前往其三重住處搜索,結果又查獲另名49歲林姓女通緝犯以及2名身上藏毒的41歲陳女、42歲林男,讓警方直呼:「大豐收!」訊後將4人移送偵辦。
    2022/12/13 11:16
  • 價差10多倍!2男疑改模擬槍來賣 警上門全變「收藏家」

    模擬槍因構造與真槍相仿又容易改造,只要稍微改裝就具殺傷力,且價格前後相差10多倍,2年前就被修法禁止。高雄市刑大獲報,橋頭一名唐姓工人和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槍枝,可能從事改裝販售,日前上門查緝,從2人身上各搜出3把模擬槍,但他們都供稱,自己只是槍枝愛好者,單純收藏用,警方仍將其送辦,2人最高恐吃上20萬元罰鍰。
    2022/12/07 11:17
  • 蘇澳槍擊無辜男中彈!犯嫌畏罪找人頂替 警掀黑幕全收押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於上(11)月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擦槍走火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腹部。案發不久一名男子攜槍投案,但警方事後查出開槍者其實是另名男子,因畏罪才唆使他人頂替,最後2人全被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12/01 17:55
  • 吸到頭殼壞掉?和女友吵架不爽 他當街拉K還鳴槍被圍捕

    太囂張!基隆市一名34歲江姓男子昨(28)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心情鬱悶開車找朋友散心,結果兩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解悶,過程中江男還搖下窗戶持槍朝天射擊,附近住戶聽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K毒,訊後兩人皆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29 11:38
  • 吃早餐遭人砍斷腳!犯嫌假冒外送員逃逸 排骨飯扒一半遭壓制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砍人案,49歲陳姓男子今(28)日上午到小港區漢民路某肉粽店吃早餐,突遭另一名男子持利器砍傷雙腳,導致其腿部遭穿刺、開放性骨,意識不清,嫌犯砍完人隨即逃離現場,警方事後鎖定夏姓男子涉有重嫌,中午在鼓山區將人逮捕,查獲作案用的刀械、改造手槍以及子彈。據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且夏嫌犯案前,還借來外送平台的制服和保溫箱,企圖誤導辦案。
    2022/11/28 10:47
  • 「我太胖卡住啦」 男帶槍拒檢踩油門想逃

    台中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開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但他卻以「太胖卡住」為理由,拒絕下車,還一度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使出辣椒水,將男子拖下車壓制上銬,事後在他的包包裡,起獲改造槍支和子彈。
    2022/11/17 23:28
  • 蘇澳車站槍響!兩派人馬談判「槍走火」射進民宅 無辜男慘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昨(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一名25歲陳姓男子為了恐嚇另一名吳姓男子,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沒想到卻突然擦槍走火,子彈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當場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陳嫌開槍後隨即逃離,警消趕抵現場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陳嫌也在今(17)日凌晨被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1/17 11:28
  • 淨化選前治安 桃警破獲製槍兵工廠

    為淨化選前治安,執行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與霹靂小組及新竹縣竹東分局, 11/12前往新竹縣寶山鄉一處汽車旅館查緝製槍兵工廠,警方與駕車之犯嫌於旅館外停車場相遇,犯嫌意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但在優勢裝備之特勤警力威嚇下,只能趴下配合,現場查獲三名犯嫌,貼身改造手槍1把、毒品一批,再至旅館房間及另一民宅內搜索,再起出改造長槍1把、衝鋒槍2把、手槍4把、長槍短槍及散彈子彈共73發。另有槍枝零組件、彈匣、改造工具及毒品等違禁品,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2022/11/14 09:56
  • 宜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恐嚇取財遭收押 警查扣槍枝毒品

    宜蘭縣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持有改造手槍、毒品、恐嚇取財、擄人勒贖、傷害及組織犯罪等罪,遭檢警拘提到案,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2/11/04 15:55
  • 涉押人討債 宜蘭議員候選人魯秀傑遭拘提

    宜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檢警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和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1/03 23:35
  • 涉暴力討債?魯秀傑被列治平對象 警拘提12人

    宜蘭警方日前獲報,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列為治平對象,檢警發動搜索,在他的住家和活動處所,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選舉將至,針對全台6個選情激烈地區,加派檢警查賄制暴,南投縣議員候選人甚至提供檢舉獎金,鼓勵鄉民幫忙抓賄。
    2022/11/03 13:15
  • 大體被野狗啃食!台南防風林驚見男屍 他投案扯出毒品糾紛

    台南有民眾昨(31)日上午,在安南區海邊的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該名死者明顯死亡,身上還有野狗啃食的痕跡,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邊區域,並在附近的廢棄蚵殼堆中,找到裝有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的黑色提包,當天下午,一名林姓男子到警局自首,透露死者為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吳男向其買毒,卻向警方供出他是藥頭,相約談判失手殺人,但全案疑點重重,還有待相驗、訊問。
    2022/11/01 10:19
  • 「一開門就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三峽火藥男仍插管治療中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街一處大樓,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藥爆炸意外造成5位民眾受傷,其中全身有36%灼傷的劉姓男子,傷勢最為嚴重,員警查出他疑似是在4樓儲藏室,囤放了不少信號彈、煙霧彈、鞭炮等火藥,甚至還有5把空氣槍、改造手槍等,而劉男送醫時還指出「門一開就爆炸」,不排除可能是「靜電」引爆。
    2022/10/24 18:02
  • 曾嗆「讓你家爆炸」!炸了自家 男36%灼傷

    這起爆炸案當中,受傷最嚴重的26歲劉姓男子,全身有36%燒燙傷,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就是在他的儲藏室,裡面找到大量疑似火藥的粉末,還有改造手槍,進一步調查,這名男子有多項前科,還有用鞭炮討債的紀錄,現在已經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
    2022/10/24 13:22
  • 租屋淪毒品交易站 警上門攻堅毒販沙發擋門

    新北市50歲薛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且涉嫌以租屋處當交易場所,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毒品,台北市刑大透過毒品溯源行動鎖定薛男行蹤,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至新北市淡水區的租屋處攻堅,當場逮捕薛男,查扣大量毒品以及2把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2 13:58
  • 奶粉錢不是這樣賺!台中男賣克拉克改造手槍 還送6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台中地區有一名綽號小莊的男子,平日裡擁槍自重,會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槍枝。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前日凌晨1時許,在台中是潭子區將人逮捕到案,他供稱自己還有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為了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幫朋友賣槍。
    2022/10/19 14:58
  • 有人持槍在華西街閒晃!警箭步上前奪槍 大外割秒壓制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華西街一代看見有名男子拿著槍枝徘徊、閒晃。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到場了解,果真看見一名男子將槍枝插在褲子右後口袋,員警一個箭步上前,立即將槍枝扣下,並將人壓制在地,清查發現該槍枝為改造手槍,裏頭還有一顆子彈,而男子則是名逃逸移工,聲稱要來找朋友,但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2/10/16 14:29
  • 這款女友!為護男友「內衣藏毒」走歹路 房租.生活費也買單

    新北市一名男子,平日擁槍販毒維生,透過網路群組拉客,為了避免黑吃黑,每次交易時,他隨身攜帶槍枝,怕中途被攔查,就將毒品藏在女友內衣裡,警方日前到三重的租屋處逮人,現場查獲改造手槍跟5發制式子彈,以及毒品海洛因跟安非他命。
    2022/09/22 18:31
  • 遭判10年不想被關! 男疑籌跑路費網路賣槍 1把喊價12萬

    被判刑,不想被關,竟大膽賣槍賺「跑路費」!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販售槍械,這回疑似與買家約在泰安休息站面交,沒想到還沒見到人,就被警方圍捕,身上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全被搜出來。
    2022/09/20 13:41
  • 通緝犯判10年不肯入監!揪友組「小龍賣槍團」籌跑路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擁槍自重,還和朋友一起組成3人賣槍團,員警多日跟監埋於,這個月13日於泰安休息站一舉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並查獲1把改造手槍與12顆,還發現「小龍」先前就因為涉及槍枝、擄人等案件,遭判刑10年10月,這個月初被通緝,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人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9/20 12:44
  • 換帖兄弟鬧翻!6槍擊斃情侶檔 狠嫌金文龍一審逃死

    台南市56歲男子金文龍,與30年好友姚安華,合夥投資起糾紛,金文龍先於2020年2月17日酒駕持棍棒、石頭砸毀郭雪玉所經營的檳榔攤,同月21日,直接持改造手槍,到姚安華的住處,朝姚、郭2人連開6槍,姚當場頭部重槍宣告不治,郭女搶救11天仍回天乏術,檢方當時依殺人等罪嫌起訴金文龍,今(30)日上午一審判決出爐,台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8/30 13:52
  • 爆行車糾紛! 駕駛氣不過「對空開2槍」示威

    新竹美式賣場附近深夜傳槍響!一名男子昨天(8/25)深夜,行經埔頂路與慈濟路,結果跟其他駕駛,爆發行車糾紛,他不滿對方轉彎太靠近他,居然當場對空鳴2槍示威,隨後立即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2小時內就逮到嫌犯,也在車內起出改造手槍。
    2022/08/2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