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改車 結果共199筆

  • 網拍三方詐騙12人!「萬華藍正龍」遭逮辯:缺錢改車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臉書上自稱是「藍正龍」,他從去年7月開始,就在各大機車改裝社團行騙,一下子假裝是賣家,一下子是變成買家,三方詐騙拿走了貨品,共有12人因此上當受害,警方追查後鎖定李男涉有重嫌,這個月9日將人拘提到案,依詐欺等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3/27 13:54
  • 笨賊用膠帶變造車牌「RBF」成「PCE」 改了車頭卻沒改車尾遭逮

    日前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租車偷車」,且卓男還把租來的共享汽車車牌進行「大改造」,用黑色及白色膠帶,把車牌從「RBF」變成「PCE」,自以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警方發現,但是他卻只改變了車頭的車頭,車尾沒變造,反倒因此被警方逮到。
    2022/03/22 18:06
  • 兩寶爸顧玩重機 妻見1張「24k發票」嘆:走得下去嗎

    婚姻需要兩人共同經營,若只有一方單方面的用心付出,恐怕婚姻路難以長久,一位人妻就抱怨丈夫只會玩重機,甚至花大把鈔票買裝備,也不會花時間陪小孩,全把時間金錢花在寶貝重機上,讓原PO心寒直呼:「這婚姻真的還走的下去嗎?」
    2022/03/16 17:16
  • 車牌「9改成8」遭警攔 男假配合真落跑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2日下午騎著偷來的機車到蘆竹區閒晃,為了躲避查緝,他還用簽字筆塗改車牌號碼,因為手法太拙劣,遭到巡邏員警發現,將他攔下盤查,起初他還假裝配合,但又趁機加速逃逸,最後逃了10公里遠,到新北市林口遭到壓制逮捕。
    2022/03/04 12:35
  • 深夜飆車叫囂還跑給警車追! 遭口袋戰術攔截下一秒GG

    台南市周末夜間經常出現青少年聚集飆車,甚至遇到警車還會邊挑釁邊竄逃,因此警方特地會同其他局處展開聯合稽查,短短三個小時,就查獲違規車輛92件,其中包括私改車燈84件,噪音超標7件,其中還有3件無照駕駛。
    2022/01/16 14:14
  • 假的!未持營登改車色成「小黃」 男拔大牌上路屢肇事遭逮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號開車出門,到了南機場夜市買東西,將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卻在離開時,因倒車不慎、撞擊到路旁停放的機車,導致旁邊的攤販遭波及,張姓男子卻直接離開。兩天後,他又於萬華堤外便道和機車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後,員警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涉嫌肇事逃逸。但奇怪的是,張姓男子的車看起來像「計程車」,不過他根本沒有計程車牌照,就連大牌也偷偷拔除。
    2021/12/05 14:54
  • 搶快撞倒女騎士 「假救護車」駕駛還無照又違規改車

    日前一名陳姓女車騎士在枋寮綠燈直行,橫越台一線要到對向馬路,遭到一輛救護車從側面撞倒,但救護車駕駛當下肇逃,留下倒地不起的陳女,一旁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擺放三角錐,並通報警方到場。警方追查,肇事駕駛不僅無照,開得根本就是一輛自行改裝的假救護車,警方針對肇逃部分,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私自改裝車輛則吊銷牌照,並依法開罰最高50萬元。
    2021/11/24 11:46
  • 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王陽明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在今年7月底的時候宣布停更,經過1個多月的沈澱過後於今年9月正式復工。日前王陽明終於又在頻道內更新關於車輛的內容,他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分享車輛相關訊息,也很久沒有改車了,而這次他將準備更多企劃要來跟車迷粉絲們分享。
    2021/11/22 23:57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攔查外送員逮7違規!多為改車 還有人優步、熊貓「雙開」

    外送人員為了搶單量要跟時間賽跑,但也同時容易發生違規甚至意外狀況,公路總局昨(4)日在各地外送車輛時常經過地點設置攔檢點,攔查84輛次外送機車,雖然大部分符合規定,卻有7件車輛規格設備不符合規定違規已由權責單位裁處。
    2021/11/05 14:40
  • 五倍券還沒花完想拿來怎麼改車? 網友:越靠近地面的先改

    五倍券自10月初發放至今,如果還沒有上繳給家裡的財政大臣作為家用的話,拿來改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有網友就在論壇Mobile 01上發文,他雖然為家人買了BMW X3 20d休旅車,但心中的熱血魂依舊沒有磨滅,因此陸續又為愛車改了外掛式電腦提升引擎性能,又改了避震器與輪胎,他覺得目前使用下來,改裝避震器和輪胎讓他最有感,想問網友心中覺得最值得改裝的項目是什麼?
    2021/10/22 11:59
  • Focus小改款車型亮相! 換13.2吋超大螢幕 主安配備同步強化

    Focus上月中才在台灣發表了新年式車型,在增加配備、價格不變的狀況下,吸引了不少車迷的注意。不過,歐洲市場近日則正式發表了Focus小改款車型!小改車型在外型上雖僅有些微變動,但內裝可說是大幅升級,尤其是中控螢幕換上了13.2吋超大尺寸,並有最新SYNC 4多媒體系統加持,相信會受到更多車迷的青睞。
    2021/10/15 13:09
  • 改車漆就能增加電動車續航100公里 全世界最白顏料到底有多神奇?

    電動車要如何增加續航力?直覺告訴我們答案很簡單,增加電池就好。但真實情況複雜多了,增加電池後勢必提高車價,而多出來的車重又會減少續航里程,導致電池容量愈大,效益反而愈低。不過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很可能找到了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辦法:那就是替電動車換身烤漆,就可以增加多達100公里的續航力。
    2021/10/06 15:27
  • 國慶連假蘇花改車流 宜蘭縣估9日逾2.1萬輛次

    蘇花改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後,將於9日起遇到3天連假,宜蘭縣政府考量假日總車流量約增加7%,預估國慶連假首日(9日)車流量最大,將達2萬1500輛次。
    2021/10/05 15:46
  • 嘲笑對方改車爛! 14名青少年互砸車拚輸贏

    台中有14名青少年在玩機車改造,兩派人馬不斷在網路上互相嘲笑對方改裝技術不佳,之後約到烏日大橋下空地,鬥毆砸車要拚輸贏,警方獲報到場,他們還辯稱不認識,等人就被砸車動粗。
    2021/10/01 14:27
  • 1晚逮2酒駕!吃薑母鴨身上飄怪味 男醉醺醺辯「噴香水」

    高雄苓雅警方,在路上發現一輛轎車,擅自更改車燈,上前盤查,在駕駛身上聞到一股怪味,他辯稱是「噴了香水」,結果酒測值超標,才坦承是吃了薑母鴨的酒味。另外在新興區,警方在半夜巡邏,也目睹2位男子,騎車闖紅燈,同樣是醉醺醺上路。
    2021/09/28 13:18
  • 深夜噪音擾民!警取締改裝車 騎士「多裝這一支」挨罰

    基隆暖暖半夜出現改裝車噪音,吵得民眾都睡不著!疫情趨緩,基福公路以及水源路,有不少人想要出門透透氣,深夜騎車跑山,但改車噪音,卻吵得附近民眾睡不著覺。2日晚間,基隆員警與環保局、監理站一起進行攔查違法改裝車,才半小時就開出3張罰單。
    2021/09/03 13:30
  • 10月拿到五倍券 能為愛車升級些什麼?

    政府於昨日(26)正式宣布五倍券的發行方案,9月下旬開放申請,10月上旬可開始領取紙本,而且不同於去年三倍券政府出2000元,民眾出1000元的方式,今年的五倍券採用全民共享經濟成長,民眾免付1000元,等於政府全額支付5000元,也就是說大家可以直接得到5000元來消費。
    2021/08/27 15:53
  • 007火焰噴射槍上車! 猜猜看哪個民族改車這麼狂?

    有時候你真的沒辦法理解一些人到底在想什麼,至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應該不少讀者們心中會浮現疑惑:「到底為什麼?」不過,無論是否能夠理解,多半都還是會覺得莫名其妙到很有趣吧?因為,有一群人在車上安裝了一組火焰噴射器,是真的能用而且威力驚人的那種。有誰想猜猜看,是哪個國家的人這麼狂?
    2021/08/05 19:34
  • 台3線改車族太吵又難抓 警科技取締開罰

    許多改車族喜歡到台三線苗栗路段競速狂飆,過程中發出的大聲噪音,令附近住戶不堪其擾,警方為了嚴加取締且節省人力,利用科技執法,希望有嚇阻作用,減少噪音出現。
    2021/08/02 15:06
  • 滿街RAV4像穿制服 全車日系空力套件上身霸氣超有型

    Toyota車款在世界各地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在台灣更是有著開Toyota停紅燈就能車聚的傳說,不過也拜Toyota的高銷量所賜,坊間出了不少的專用改車套件。《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找來一台全車換上日系空力套件RAV4,不只外觀霸氣還能擺脫「制服車」的稱號。
    2021/07/27 19:37
  • 全球最慢Civic極速竟不到5km/h! 超狂改裝連警察都傻眼

    通常我們改車都是要越改越快,但這次他們的目標不是速度,而是能源的乾淨程度,沒有一輛車比這部四代Civic還要更節能減碳,因為他們用的不是引擎也不是馬達,而是人力驅動這輛車,這輛車的最大馬力不得而知,因為是兩名成人在讓這輛車行走,而最高速度竟然不到5km/h,他們竟然還把這輛車開上路,連警察看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絕對是最狂的Civic改裝!
    2021/07/06 14:51
  •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看到一台BMW代號G21的3-Series Touring,改車界一句名言「百改降為先」,這台G21也不例外的,改裝氣壓懸吊讓車子可以降到最低,而且也兩個孩子的他,還把車門迎賓燈改成馬力歐式樣,完全符合開旅行車帥氣好爸爸的形象。
    2021/05/13 22:48
  • 嚴防諾富特案擴大 侯友宜:宮廟遶境改車巡

    嚴防華航諾富特飯店案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宮廟遶境改為車巡等,落實商圈防疫,學校的大型活動活動能延後就延後、能取消就取消,隨時做好防疫準備。
    2021/05/10 15:28
  • 快訊/防新冠疫情擴散! 侯友宜:宮廟遶境改車巡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因為5、6月活動多,宮廟遶境改為車巡,學校活動能延期就延期!
    2021/05/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