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改良 結果共961筆

  • 《一步一腳印》雲林石壁農鑽研品種改良 讓台灣咖啡國際發光

    郭章盛可以說是在高山上種植咖啡的第一人,率先種出台灣藝伎咖啡,年年獲獎,還紅到國外。從小就對植物很有興趣的郭章盛,聽聞長輩說過日本人曾在雲林荷苞山種咖啡,咖啡是一種很像狗骨仔的植物,就憑這兩個線索,民國69年還是個年輕小夥子的他就決定到荷苞山去探險找咖啡。
    2023/05/30 16:19
  • 加巧思製作! 「半熟蛋當餡料」爆漿雞蛋糕

    新北市板橋一間專賣雞蛋糕的店家,業者改良台式雞蛋糕,融合了韓式「雞蛋燒」特色,把半熟蛋當成餡料,一口咬下瞬間爆漿,另外還有卡士達、雙色乳酪、肉鬆等不同口味,蓬鬆柔軟口感,從銀髮族到小朋友都喜歡。
    2023/05/22 17:46
  • 俄凌晨30巡弋飛彈狂轟 「僅1枚」未被攔截

    俄軍在星期四凌晨,對烏克蘭全國,發動大規模空襲,不過這次俄軍總共發射30枚,KH-55改良型的巡弋飛彈,烏克蘭總共攔截29枚,只有一枚打中南部奧德薩,造成1人死亡。這是5月以來俄軍第九度大範圍空襲,有美國官員認為,次數明顯提高,是想讓烏克蘭防空系統忙不過來,在混亂之中露出破綻。
    2023/05/18 22:00
  • 台南無人機研發應用展示 邁向科技救災

    無人機運用愈漸廣泛,台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無人機消防救災研發改良應用成果,展示無人機、水下機器人、遙控救生圈、消防機器人等科技設備,見證府城邁向科技救災嶄新一頁。
    2023/04/26 17:28
  • 育成新品種馬鈴薯「種苗6號」 口感綿密產量增

    種苗改良繁殖場今天發布費時12、13年育成的馬鈴薯「種苗6號」,產量比目前栽種40、50年的克尼伯多15%,且薯味濃郁、口感綿密,最快2026年2月有最新採收成品可上市嚐鮮。
    2023/04/19 21:08
  • 美軍揭中共將部署「無偵-8」 情蒐監視台海

    由中共自行研發的「無偵-8」無人機,對外號稱飛行速度是全世界最快,而美軍也揭露,大陸很有可能將在東部戰區部署無人機編隊,達到情蒐監視任務,不過我國改良版的雄三飛彈也強調飛行速度,預估被偵測到之後,敵軍只有30秒反應時間。
    2023/04/19 20:54
  • 因應北京威脅倍增 日本撥28億美元發展長程飛彈

    日本防衛省12日宣佈,與該國最大軍工企業、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簽訂合約,政府將投注折合28億美元(約新台幣854億元)經費,委託該廠研發潛艦發射的長程飛彈,因應來自大陸逐年增加的威脅。《路透》(Reuters)報導,這份訂單是要求三菱重工,利用手中現有的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進行改良,研發出能從潛艦發射的版本,讓該型號飛彈能同時在陸海空使用;外加一款新的高超音速飛彈,作為自衛隊防禦離島安全的重要依靠,期望最快能在2026年看見成品問世。
    2023/04/12 16:51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跟著吃還是胖?專家揭「韓女星減肥法」致命缺點 改良祕笈曝

    女明星的身材總是纖細又玲瓏有緻,因此不少民眾皆把藝人的減重方法奉為聖旨,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達到零贅肉體態。不過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女星的瘦身方式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建議了解自身需求後稍作改進,才能事半功倍,早日完成減肥目標!
    2023/04/03 11:00
  • Tesla 3款「新Model 3」曝! 售價131萬起

    特斯拉(Tesla)的Model 3 是該車廠首款大眾化純電動車,2017年推出後經過多次改良,近日2023款的外型、續航力等數據已在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上曝光,續航方面與2022款基本一致,在美售價42990美元(約131萬新台幣)起跳。
    2023/03/30 11:14
  • 台餐赴日不易!「豆花失敗、珍奶卡關、美食難推」

    近年來,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開業,不過其實很不容易,有台灣豆花店就發現,因為大阪水質問題,豆花難凝固,一共嘗試上百次,還有第一個到大阪開珍珠奶茶店的台灣人分享,當時遇上進出口卡關,毒奶事件,台灣小吃店,把臭豆腐改良成無臭臭臭豆腐,也努力推廣台灣美食,要讓日本人更熟悉。
    2023/03/29 19:24
  • 「百億千金」王思涵勇闖精品界!凱特王妃也是VIP 經典包款一次看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用的都是英國包款,不過後來卻被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逆襲而上,讓凱特王妃愛不釋手,有5次出門被直擊到拎著這款精品包「情書包」。而這名設計師大有來頭,竟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Grace Han」於2011年在倫敦創立,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對自己的的作品相當要求,每個包包製作時間需長達3個月到一年,經過數百個原型測試與改良,才能將它公諸於世。而TVBS節目《T觀點》也將帶你了解王思涵那些年所設計出的「經典包款」。
    2023/03/17 18:26
  • 亞馬遜Zoox「自駕小黃」加州成功上路 先當員工接駁車

    亞馬遜(Amazon)旗下的自動駕駛技術公司Zoox,搶攻自動駕駛計程車(Robotaxi)市場;11日以自家員工當乘客,成功在加州總部間的公共道路上測試研發的自駕小黃,預計未來可成為員工免費接駁車,也有助該公司改良自動駕駛技術。
    2023/02/14 10:14
  • iPhone 15「超強顯示器」疑曝光 三星傳推M13互尬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繼先前機型與定價流出後,還有一項超強的技術改良也曝光,預計將會用在iPhone 15 Pro Max 上,帶給使用者更升級的視覺饗宴。
    2023/02/08 13:56
  • 加州灣區科技業密集 專家估強震發生建築不致倒塌

    土耳其6日遭強震重創,科技公司密集的加州灣區過去也曾經歷數次大地震。專家表示未來可能發生與土耳其同等威力的天災,但灣區建築結構經過改良,不致倒塌釀成毀滅性災難。
    2023/02/07 15:28
  • 巧思改造輪椅助病患 退休飛機維修員獲志工特殊貢獻獎

    8旬退休飛機維修員王則雄投入志工服務至今15年,他用心觀察患者需求,把一身維修飛機技術拿來改良醫院輪椅,造福使用民眾,獲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特殊貢獻獎表揚。
    2023/01/29 12:50
  • 北藝大校花除夕脫光拜年 透視旗袍接近「全裸」熱舞辣翻

    網紅謝立琪(Kiki)在就讀北藝大美術系時,憑著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經常登上PTT表特版。而常常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的謝立琪,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拜年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大紅高衩改良旗袍,並戴上財神爺的帽子,化身性感財神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25 11:06
  • 養殖烏魚子口感逐步超越野生 成為市場主流

    烏魚子是國人年節自用送禮最佳首選之一,嘉縣農業處今天指出,以往民眾都認為野生烏魚子品質較好,但養殖烏魚子在飼養條件與製程不斷改良下,口感逐步超越野生已成為市場主流。
    2023/01/09 17:50
  • 應對棘手移民問題 拜登沿用川普作法稍加改良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一面警告非法移民遠離邊境,同時也提供來自中南美洲4個貧困國家移民合法入境管道;拜登政府微妙拿捏敏感移民議題,卻也挨批不過是改良川普做法而已。
    2023/01/06 14:21
  • 小寒將至!進補食材「不上火」改良秘訣曝 夜貓、咖啡族必看

    最冷節氣「小寒」將至,民眾在寒冷的天氣聚餐,不外乎有薑母鴨、羊肉爐或麻油雞,但注意並非人人都適合吃這些進補藥膳,除了裡頭的帶皮羊肉、豬肉或雞肉脂肪豐富,容易導致膽固醇難控制,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之外,體質差異也可能讓吃補愈吃愈燥,造成反效果。
    2023/01/04 17:16
  • 高雄蓮霧寒害落果嚴重 將提報中央爭取現金救助

    入冬受寒流影響,高雄已有許多農民通報正值採收期的蓮霧落果嚴重,高市府農業局今天表示,已邀農糧署與高雄改良場專家於明天進行勘災確認,並提報中央爭取蓮霧天然災害現金救助。
    2023/01/02 15:59
  • 電子後視鏡法規明年上路!ARTC備妥檢測能量搶佔商機

    隨著即時影像技術的進步,許多車廠陸續規劃為新推出的車款配備電子後視鏡 (Camera Monitor System, CMS) 來取代傳統後視鏡。為確保系統能即時精確的提供駕駛者資訊,歐盟地區已於2016更新ECE R46要求其產品性能,我國針對電子後視鏡的法規要求也預計於明(112)年1月1日起實施。對此,車輛中心(ARTC)已建置相關檢測能量,可協助業者在產品開發階段進行改良,以確保上市後符合國內外標準。
    2022/12/26 14:54
  • 韓國KA-1戰鬥機墜毀江原道 2飛官安全逃生

    一架韓國KA-1輕型攻擊機,今(26日)驚傳墜毀在江原道橫城郡,2名飛官安全逃生,目前已經送醫治療。KA-1是韓國研發的戰機,改良自1998年開發的螺旋槳基礎教練機KT-1,除了被當作高級飛行訓練機,也具有優良攻擊能力和偵察能力。
    2022/12/26 11:23
  • 回收蚵殼再循環 變身塑膠家具、拖鞋

    「產業」要能夠「永續發展」,就得把「廢棄物」變成「再生原料」,台灣每年產生16萬噸的「廢棄牡蠣殼」,對西部沿海造成嚴重汙染,過去幾年,在環保局和業者的努力下,廢棄牡蠣殼回收,已經變成一門生意,可以研磨成粉,可以做成清潔劑,土讓改良劑,或是添加在塑膠原料裡,可以製做成家具,鞋子,甚至保暖的紡織品。
    2022/12/18 00:44
  • 機器人助茶園除草無人化 閃避障礙不傷樹根

    茶葉改良場今天發布研發的「茶園智慧除草機器人」,每公頃4到6小時就能完成除草,並會避開樹根不傷茶樹;同時推出根據生長期調整成分比例的「咖啡聰明肥」,用肥可省1/4。
    2022/12/1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