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改良 結果共961筆

  • 為何台菜餐館很少見? 老饕揭「背後原因」:這就是特色

    各國都有獨特的美食文化,不過有民眾發現,相較之下,台灣似乎沒有具規模的台菜餐館,好奇「台灣不是一直以美食著名的嗎?為何文化無法輸出?」掀起討論。
    2023/10/19 20:04
  • 公司自主週休3日!員工「正向3改變」 一票羨炸:缺人嗎

    「週休3日」話題在前陣子備受討論,不少上班族期盼提案成真,但被現實潑了一盆冷水。近日有網友則分享,公司自行實施週休3日,形容「大家上班的笑容增加了」,不僅積極迅速完成任務,甚至主動提出改良做法,令他很感動、很欣慰,惹得一票人喊羨慕。
    2023/10/15 16:49
  • 腦筋動得快!為拚獨立作戰 以色列常改良升級美製戰機

    以色列的軍事能力確實不容小覷,最強的是為配合展場需求,他們有能力升級原本的美製戰機,成為比原版更先進的戰機。另外,以色列自製的巨蟒-5飛彈和長釘反戰車飛彈也聲名遠播。
    2023/10/14 21:34
  •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2023/10/07 10:15
  • 糧食危機怎解?遺傳選育救養殖 「吃在地」糧食不求人

    極端氣候的頻繁發生,和國際情勢動盪,影響了進出口貿易,連帶衝擊國內糧食安全。然而,台灣本身的環境限制,糧食自給率始終只能在三成到三成五之間徘徊,所以糧食一旦短缺,危急程度可想而知。因此水產試驗所等公部門和學術機構,早已著手找解方,像是透過改良增加產量。而拚轉型的農村,也帶頭"吃在地",和推動食農教育,試圖從觀念讓民眾支持糧食自產。
    2023/10/05 10:59
  • 觀點/農業金融署開啟新階段!基層金融轉型 引領永續農業

    上個世紀初,三角湧農會創立(今三峽區農會),經費由政府補助,獎勵耕地改良及養豬、養魚事業,並協助政府催收錢糧(田賦),乃為全台農會創設之始。之後,就如同各地農會隨著殖民地政府的產業組合政策進行改組轉型,十多年後,三角湧農會近一步改制為三角湧信用組合,由產業信用貸放、原料聯合購買、農漁產品共同販賣及生產資源與設備共同利用等4個部門所組成,協助各地的農漁業發展。
    2023/10/02 17:24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國軍「遊蕩彈藥」家族成型 美軍火大廠鬆口談未來合作

    台北航太展第二天,把目光放回國軍的自主研發成果。在烏俄戰爭發生後,無人機的應用變成世界顯學,軍方的中科院,除了首次展示了新型的「遊蕩彈藥」,也針對既有的無人機,加以改良,推出了航程更遠、性能更強、操作更簡單的新版本。而當軍方和民間的研發製造技術,越來越成熟,也更吸引了國外軍火大廠的關注目光。
    2023/09/15 22:31
  • 蘋果高層轉戰餐飲業 靠美式BBQ年賺上億台幣

    美國德州風味大塊烤肉讓人口水直流,甚至在墨西哥也成為排隊美食。在當地掀起美式BBQ風潮的,竟然是曾經在蘋果擔任高層主管的道地紐約人。為了開餐廳圓夢放棄高薪工作,堅持不把美式烤肉改良成墨西哥風格,反而吸引大批饕客追捧,一年能創造上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5 13:31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 為省錢?營造商少下挖0.05米 免「結構外審」

    施工過程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才會導致大面積坍塌,各界都關注,建案被發現為了規避結構外審,減少下挖零點零五公尺,不過和坍塌有沒有關聯,還要釐清,土木技師初判,疑似土壤改良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
    2023/09/08 19:07
  • 大直民宅塌陷!技師:基泰建設「少挖5公分」避結構審查

    台北市大直街94巷弄內建築工地因地下室施工,導致鄰房傾斜下陷。大地工程技師公會理事長施志鴻表示,目前沒看到不合圖說或偷工減料情形,但地盤改良不符預期。
    2023/09/08 18:23
  • 「連續壁」全崩壞 土壤擠壓釀大範圍坍塌

    建案施工釀成坍塌意外,範圍相當廣,不只房屋下陷,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勘查,初步研判是連續壁工程、和地質改良工程的關係,土壤疑似改良狀況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後續將調閱監測數據、施工紀錄等資料來釐清。
    2023/09/08 13:32
  • 烏改良大陸無人機炸俄軍!烏南戰線越打越順手

    烏克蘭大反攻,在巴赫姆特持續有進展,過去一周推進了3平方公里,總計收復47平方公里土地,另外烏南在突破俄軍防線後,也越打越順手,逼得俄軍得加派兵力應戰。
    2023/09/05 22:44
  • 好痛!黑熊右掌卡套索逾2天 遭截肢搶救

    爬山聽到野獸哀嚎,竟然是一隻黑熊受困陷阱。花蓮縣卓溪鄉的山區,27號下午3點左右,傳出動物叫聲,2名爬山的高姓少年前往查看,發現是一頭黑熊右手掌被套索卡住,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到現場進行截肢搶救,而類似事件4個月內已經發生6起,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呼籲民眾,使用「改良式獵具」保護無辜黑熊。
    2023/08/29 12:42
  • 傳統午茶!「香煎豆皮」超酥脆 滿嘴飄豆香

    暑假尾聲到了,許多家長更是把握機會,帶著小朋友出遊,今天下午茶帶大家來到台東池上,有間專門賣豆製品的下午茶點心,像是臭豆腐、炸豆包,以及豆花,你想得到的豆製點心通通都有,而業者特別留下,改良傳統穀倉,變成獨一無二餐廳造型。
    2023/08/24 15:32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颱風麵」這樣吃!連日本人都愛 勾起網回憶:我媽也會買

    颱風卡努來襲,有些人選擇在家不出門,故會提前「囤物資」。一位網友就分享,比起泡麵,自己更推薦「經典颱風麵」,是將茄汁鯖魚罐頭跟麵條一起煮,此吃法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甚至有日本的YouTuber也用這「台灣味」,改良成義大利麵版本。
    2023/08/03 12:47
  • 台灣黑熊嚇一跳! 誤觸改良獵具 輕鬆全身而退

    臺灣黑熊出沒在阿里山區,獵人協會參與台灣黑熊生態服務給付計畫,特別在阿里山鄉特富野山域架設的紅外線相機,首次成功拍攝到台灣黑熊,短短41秒影像中,黑熊踩到改良式獵具但沒有被套住,受到小小驚嚇後默默離去,而這也是第一次拍攝到改良式獵具成功防範黑熊誤捕的影像紀錄。
    2023/07/25 18:09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有片/日本JAXA火箭測試中爆炸! 屋頂被炸飛碎片亂噴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研發的改良型火箭「Epsilon S」,於日本時間今(14日)上午在秋田縣能代市進行燃燒測試時發生爆炸,現場冒出濃濃灰煙,消防人員已抵達正在撲滅火勢,警方指出,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2023/07/14 11:12
  • 日本人爆愛!楊枝甘露「健康版食譜」公開 2吃法清爽助排毒

    日本電視台日前指出,源自香港、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楊枝甘露」,最近在日本也人氣爆發,甚至預測楊枝甘露會登上日本2023年流行食物第一名。而現在正值夏天,也是排毒好時機,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改良傳統美食楊枝甘露,變成健康版「楊枝甘露水果優格」,簡單步驟健康做,好吃好看又能幫助腸道排毒。食譜如下:
    2023/07/14 10:53
  • 落花生新品種「台南19號」誕生 香氣濃郁、色紅討喜

    全台落花生品種9成出自台南區農改場所培育,迎合蒸花生風味好又不上火,漸受到消費者喜愛,台南區農改場再選育出新品種「台南19號」,香氣濃郁,蒸煮後可維持討喜的紅色。
    2023/06/23 15:24
  • 反制中國 日本百架F-15中古引擎擬出口印尼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政府打算將航空自衛隊,約100架無法再改良的F-15戰機中古引擎,出口到印尼。
    2023/06/19 16:09
  • 千層蛋糕口感滑順! 改良版「鳳凰酥」不油膩

    基隆廟口附近一間下午茶,主打每天現做的千層蛋糕,每塊都有30層,另外,研發出千層鳳凰酥,能不受時間、溫度限制,讓外地客也能帶回家細細品嘗。
    2023/06/07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