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改編 結果共2,922筆

  • 古裝成流量密碼!11部「未播先火」陸劇 這部預約破百萬

    隨著2023年的精彩陸劇收官,2024年已經迎來一批令人期待的新作,這些劇集憑藉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流量演員、知名小說改編等原因,已經在未播出前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從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到王鶴棣、田曦薇合作的《大奉打更人》,以及白鹿的新作《白月梵星,這些作品都是2024年的重磅劇集,今天特別為劇迷們整理了11部2024年的待播陸劇,這些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陸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將成為新的焦點吧!
    2024/01/13 09:30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電玩改編!動畫「奧術2」、「異塵餘生」真人影集要來了

    知名電玩「異塵餘生」即將推出真人化影集,由名導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編劇及製作,另外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也即將有第二季,40秒預告釋出後,也公開上映時間。
    2024/01/08 17:31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富少爺當刑警! 安普賢剛上班「就被慘電」李帝勳再伸張正義

    兩部全新以「警探」為題材的韓劇!演員安普賢合作朴智賢,將演出一位財閥家大少爺當刑警的故事,另外韓星李帝勳則接演復古警探劇,故事更是改編自韓國當年,超夯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
    2024/01/05 15:07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米高肯恩確定息影! 親吐心聲:最好帶著這一切離開

    現年90歲的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數十年來始終透露要告別影壇,如今他確定要以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逃亡》(The Great Escaper),作為自己演藝生涯的謝幕之作。據悉,米高肯恩此前已經自認退休,所以前後三度婉拒本片演出邀約,但當他反覆閱讀劇本,並被片中「特別的一幕」感動不已,最終仍決定接演,並自認息影之作可以再次擔綱主角。
    2024/01/04 16:49
  • 「垃圾山」成夏綠地!微電影近人心 獲獎肯定

    新北市政府推動許多都市改善計畫,像是五股垃圾山及新泰塭仔圳,而市府針對兩個個案,改編故事拍攝微電影,改變的故事二部曲,兩部作品都獲得許多獎項,得到肯定。
    2024/01/03 19:05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動畫名導聯手樂壇大師跨界合作 親揭巧合竟與鐵達尼相關

    日本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改編自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最著名的小說,影響了動畫大師宮﨑駿、當紅歌手米津玄師等人。巧合的是,故事裡有角色曾搭乘撞上冰山的大船,來影射轟動一時的鐵達尼號事件,而本片配樂師細野晴臣的祖父,竟真是該起事件的倖存者!當導演上門邀約時,連細野晴臣都不禁自嘆:「我注定要為這部電影配樂!」
    2023/12/20 17:32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韓片「首爾之春」票房開紅盤 帶動關注現代史

    南韓國片市場先前低迷了一陣子,最近一齣「12.12:首爾之春」票房開出紅盤,累計觀眾已經超過900萬人次,有機會成為南韓今年度票房最好的本土電影,這部電影改編自南韓歷史真實事件,發生在1979年12月12日的「雙十二政變」,沒有經歷過事件的20到30歲年輕族群,卻佔了整體觀眾的一半以上,電影創下佳績,更帶動南韓民間對現代史的關注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0 14:20
  • 跨海訪問/李星民落魄「想當小黃司機」 好奇:台灣人不喝火鍋湯?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請到包含李星民、柳演錫與李姃垠等3名超強演技派演出。劇中李星民夢到了豬而認為是要走財運的吉兆,萬萬沒想到反而走了衰運,載了殺人魔柳演錫,3人也被問到對於解夢、運氣的看法。由於這次是特別針對台灣媒體的訪問,李星民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
    2023/12/20 12:12
  • 跨海訪問/李星民「見愛女頭顱」身心壓力大 誓言殘酷冷血復仇!

    驚悚韓劇《運氣好的日子》改編自網路漫畫,這次找來「陳會長」李星民演出超衰的計程車司機,竟不小心載到殺人魔柳演錫,而李姃垠,則以受害者母親,誓死要抓到柳演錫。3人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李星民就不禁感慨要是自己是劇中角色,恐怕會用更毒辣的方式復仇,尤其自己實在太投入戲劇中,在片場只能靠導演控制自己情緒。
    2023/12/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