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改款 結果共670筆

  • 捕獲Toyota大改款Sienta! 繽紛可愛8月有望發表

    大改款Toyota Sienta自2022年初開始,就不斷有各種小道消息流出,從車身尺碼、動力單元、規格配備、車系編成乃至價格區間,都陸陸續續被日本媒體掌握。不過,新一代Sienta的正式亮相時間卻一直有所變動,如今隨著先前有日媒拍攝到偽裝車在路上測試,到7月24日有日本網友在宮城縣仙台港捕獲大批量Sienta無偽裝模樣,讓日媒更大膽推斷發表時間將落在8月23日。
    2022/07/25 15:45
  • 外媒預測Honda CR-V系列全漲!入門款恐破百萬

    上個星期,Honda以美規車型為先發,為旗下主力休旅戰將CR-V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展現由裡到外包含動力系統全面升級模樣,並預告今年夏季1.5升Turbo動力先行開賣、2.0升Hybrid加入的上市策略。不過,Honda並未透露新世代CR-V價格設定。然而,由於升級幅度相當高的關係,外媒推測,大改款CR-V不但售價將全面上揚,入主門檻也可能有新臺幣9萬元左右差距。以此推測,未來國產CR-V將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萬國產休旅」,且高規車型很可能跨越120萬元門檻。
    2022/07/19 21:43
  • 大改款6代本田CR-V美國登場 台灣預計明年國產上市

    眾所矚目的全新6代CR-V終於在今(12)日率先在美國發表,大改款新車除了有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之外,車身尺碼也全面放大、行李廂容量更是來到驚人的1,112L!在動力方面則是提供1.5升渦輪增壓與全新的2.0升e:HEV油電複合動力兩種規格給消費者選擇。Honda新一代主力SUV最快在夏天就會在北美上市,台灣方面則是預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2022/07/12 23:18
  • Honda「喜美」確定回歸!大改款CR-V下半年上市

    台灣本田終於不再是「純國產」品牌了!在Odyssey從官網下架之後,Honda在台銷售的三款新車CR-V、HR-V與Fit清一色都是國產車型,讓不少網友提出「難道台灣本田要轉型成純國產品牌了嗎」的質疑。
    2022/07/01 18:10
  • 大改款HR-V接單破2千張 逾6成車主首選頂規版本

    全新大改款Honda HR-V的正式售價就跟先前網路流出的一樣,入門S+勁化版售價為81.9萬,頂規Prestige尊榮版正式價格為87.9萬,且會於6月18日在全台各地展間直接上市。全新HR-V在展開預售的1個月後接單狀況目前已經突破2,200張,狀態可說是相當火熱,而其中約6成5的準車主們是選擇了頂規車型,最快本月底就會開始交車。
    2022/06/10 10:17
  • Nissan小改Kicks第3季上市!偽裝車現身台中

    日前,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於法人說明會中明確表示小改款Kicks將於今年第三季在臺灣上市,為這款熱銷國產小型休旅增添戰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張貼於臺中豐原捕捉到疑似小改款Kicks偽裝測試車身影,顯示裕隆日產正積極進行小改款Kicks相關道路測試計畫。而且從尺寸頗大的尾翼推測,很可能會是運動化包裝車型,有望為Kicks加入更多熱血個性。
    2022/06/09 15:18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JNCAP撞測結果出爐 2款即將登台新車皆獲5星好評

    在JNCAP最新發表的2021年度撞擊測試報告中,大改款Honda HR-V、小改款Nissan Kicks等即將於下半年在台灣登場的重量級新車都赫然在列、並且都獲得五顆星的高評價,即便這兩款重量級休旅是採用國產而非進口的方式在國內銷售,無法直接套用日規車型的撞側報告,但仍舊可作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參考;另外年度頭獎安全大賞是由新世代的Outback拿下,這也是Subaru連續第二年獲得最安全車款的殊榮!
    2022/06/03 15:32
  • 不藏了!大改款本田CR-V無偽裝提前曝光 資訊一次看

    先前不斷傳出大改款Honda CR-V即將登場,甚至不乏有偽裝車在海外被捕捉,如今中國工信部直接將東風本田的6代CR-V新車申報資料公告出來,外觀與細節毫無保留全部曝光,連同動力與車身尺碼資訊一併揭露,顯然Honda相當積極布局中國休旅車市場,不僅將帶來跨界休旅ZR-V,連同新世代CR-V也可能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最快有望於2022下半年正式發表。
    2022/05/20 15:00
  • Lexus大改版!RX新造型曝光 確定6月1日發表

    日前Lexus首款eTNGA平台電動車款RZ發表時,原廠曾經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一款全新車款,當時外界即推測可能會是大改款RX。如今,Lexus原廠透過車頭局部預覽圖證實預計在今年夏季發表的新車就是大改款RX,並預告將在日本時間6月1日上午9點透過全球線上直播方式為新一代RX揭開面紗。
    2022/05/19 11:12
  • BMW新大7「鼻孔」變小了?水箱罩改款 網讚:更像跑車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2022/05/04 15:50
  • 粉絲敲碗!大改款本田HR-V發表日確定 5/4將登場

    台灣本田於4月18日寄發邀請函宣布5月4日將舉行HR-V上市發表會,到時候將公布全新大改款HR-V的預接單價格與編成。目前已知全新大改款可能將採用單一動力,並且分成2種車型。不過在搭載Honda Sensing等配備之後,售價方面可能也將隨之上漲。
    2022/04/20 10:26
  • 路邊捕獲BMW小改款X6! 「最大賣點」曝光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帶來跑車化的視覺感受。先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當中拍攝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6,而這次他們又在路邊捕捉到正在進行測試的X6偽裝車,藉此我們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其中的變化。
    2022/04/17 13:23
  • 大改款本田HR-V上市時程曝光 配備提升價格恐漲

    Honda全新第三代HR-V雖然還沒有正式在台上市,但已經受到不少車迷關注,在今年2月時曾在臉書社團流出相關訊息,預告車型編成規劃,近日又有關於HR-V即將展開預售的消息傳出,讓車迷們感到十分期待。據了解,全新大改款HR-V將於5月初展開預售,而正式發表時間將會落在6月中左右。
    2022/04/15 17:51
  • 本田CR-V調漲價出爐 HR-V官網下架將迎大改款!

    先前有傳台灣本田將從2022年4月1日起調漲Honda CR-V建議售價,如今官方正式確認入門的VTi車型小漲1萬元,從96.9萬元增加到97.9萬元,而VTi-S愈S車型因為先前漲價沒有動作,因此本次各漲2萬元,建議售價分別為105.9萬元與115.9萬元。此外,現行款HR-V也在官網下架,預告了大改款HR-V有望於上半年登場。
    2022/04/05 17:11
  • 疫後混合辦公!Surface Pro 8大改款、行動工作站正式登台

    微軟於11日宣布新一代 Surface 系列在台上市,包含第八代的 Surface Pro 8 以及新產品線 Surface Laptop Studio,兩者皆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微軟除表示 Surface Pro 8 是本系列最大的改版升級外, Surface Laptop Studio 更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Surface 裝置,可以滿足消費者高效的圖像處理與資料運算需求。
    2022/03/13 14:13
  • Toyota Sienta大改款 亮相時間、預計售價曝

    猶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提到掌握到更多有關於大改款Toyota Sienta的新車資訊,像是採用與日規Yaris、Prius c(日規名:Aqua)相同的TNGA-B平台、確認會有Hybrid動力且很高可能性採用新世代Prius c的THS II Hybrid系統、外觀與內裝可能會有諸多取自日規Yaris的設計語彙等等。而近日,日媒更進一步的表示,其掌握到大改Sienta有可能會在2022年8月亮相,連新車售價漲幅都同步預判。
    2022/02/15 15:47
  • 睽違7年大改款! 美電動車「飛行方向盤」首登台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各家廠商推出新車來搶市,像是特斯拉睽違7年休旅車大改款,將中控螢幕從直向轉為橫向;另外還有上個月底發表的本田首款油電車,主打高CP值,上市首周,就接單500張;而韓國的現代汽車也將在今年第一季引進純電休旅,汽車達人Andy老爹透露,2022年的電動車市場,將會持續火熱。
    2022/01/11 20:09
  • Toyota也扛不住了!多款車型售價調升 最高漲6萬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繼先前進口車系調整,同時RAV4也藉由改款車型導入而調整價格之後,和泰汽車這次直接在官網上更新多款國產車與進口車售價,包含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暢銷房車Corolla Altis,甚至是最近力推的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在調整行列當中。包含前波調整在內,等於Toyota旗下銷售主力全面調漲,國產車漲幅至少1萬、最多2萬;進口車則有2萬元至6萬元不等漲幅。
    2022/01/04 19:49
  • 日系豪華休旅改款搶市 預售接單破3千張

    倍受市場矚目的日系豪華休旅大改款,11月開放預售以來,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成績亮眼,由於正式開賣後,較預接單下調3到6萬元,品牌樂觀看待年銷量將能上看1萬台。
    2021/12/22 22:00
  • 小改T-Roc跟進導入矩陣式LED頭燈 輕油電與線傳排檔再等等

    隨著Tiguan與Tiguan Allspace等休旅車款陸續發表小改更新,扮演Volkswagen品牌首款個性化跑旅車款的T-Roc也迎接第一次的中期改款更新,包含標準版的T-Roc、敞篷版T-Roc Cabriolet以及高性能版T-Roc R都同步推出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調整之外,Volkswagen為小改款T-Roc植入Martix LED矩陣式LED頭燈,賦予更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並把全邏輯數位儀錶板列為全車系標配,搭配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穿梭系統導入,預計2022年第一季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臺灣則是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導入。
    2021/11/22 23:57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小改款M-Benz CLS正式發表 導入單一車型售價422萬元起

    台灣賓士於11/18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M-Benz CLS 350,這次不僅帶來了全新AMG Line外觀,內部更提供包含Nappa真皮跑車方向盤、中控環景飾板等配備,再結合MBUX多媒體套件,提供豪華與運動兼具的使用體驗。建議售價方面,M-Benz CLS 350採單一車型售價為422萬元起。
    2021/11/18 19:59
  • 間諜照/Cayenne小改科技感更重 保時捷金雞母有望明年推新款

    雖然近年Taycan變成市場焦點,Porsche第一款休旅作品Cayenne才是扮演讓Porsche重返獲利、幫助保時捷起死回生的「金雞母」。這款2002年首次亮相的性能休旅至今已經演進到第3代版本,甚至還推出有Cayenne Coupé跑旅版本,日前更以Cayenne Turbo GT寫下Nürburgring賽道新紀錄。就在此時,疑似Cayenne小改款版本原型測試車身影卻意外曝光,預告Porsche的金雞母即將改款更新、進行戰力升級!
    2021/11/17 19:08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