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改槍 結果共163筆

  • 車停路邊遭槍射穿 竟是街頭隨機試槍

    高雄發生有民眾將汽車停在路邊,卻無辜遭到改造手槍射破,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壞附近民眾,還一度誤以為發生槍擊案,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僅有高中學歷的嫌犯,因為好玩上網自學改槍,拿改好的槍枝試槍闖禍,嚇壞民眾。
    2016/01/04 13:11
  • 年關近討債多!要千萬分200萬 手段兇殘

    越接近年底討債集團越是橫行!不少債權人為了年度結算跟過年找上討債集團,依行規抽傭討債上千萬抽約兩成到三成,如果債務金額低於100就對半抽,討債集團抽成後再均分給砸店、械鬥的小弟。刑事局警方今天連破兩個黑幫討債集團,其中一個是天道盟不倒會平常靠販毒、改槍跟委託討債,每一次討債都有抽成,被害人高達40多人,討債金額上百萬;還有人從集團自立門戶向淡水一間花店潑漆討債,還差點弄瞎老闆娘眼睛。
    2015/12/16 18:12
  • 「寶貝怎麼了?」改槍犯落網 女友淚崩

    新北市劉姓主嫌利用改造手槍換取毒品,他製造的的槍枝遍及各地,警方接獲線報,發現他的槍枝來源都是模型店購買自己改造槍管,讓槍支有殺傷力換取毒品。尤其他平常都帶著自己的槍防身,警方趁著他與女友約會,破門攻堅女友嚇得大哭。
    2015/11/04 22:44
  • FOCUS/又槍擊!血濺奧勒岡校園 13死20傷

    美國再傳校園槍擊,這回發生在奧勒岡社區大學,一名20多歲槍手闖入,穿梭多間教室大開殺戒,警方趕到後緊急撤離3000名學生並封鎖現場,槍手在和警方激烈駁火後被擊斃包括兇嫌在內,造成13死、20人受傷,據倖存學生表示槍手開槍前,還要他們一一說出自己的信仰,至於為何犯案目前動機不明,只知這名兇嫌在網路PO文非常活躍,但不怎麼受歡迎,而且行兇前在網上有預告,然而對槍擊三不五時上演,總統歐巴馬這次情緒相當激動回應,不解美國這麼一個先進國家槍擊案如此頻繁,再疾呼國會應修改槍枝法。
    2015/10/02 20:39
  • 同學在這嗎?警尋蹺課少女 竟破獲改造槍

    警方獲報,出動協尋蹺課國中生,卻意外破獲改造槍枝兵工廠!22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有2名國中女生蹺課沒去學校,校方報警協尋,員警出動,跑到5公里外的朋友家查訪,當時2名少女並不在這個朋友家,但眼尖員警卻意外發現,熱愛收藏模型槍的屋主,居然偷偷改槍。
    2015/09/24 18:29
  • 不滿對方不識「鐵豹」老大 黑幫少年毆人

    因為不認識幫派老大,就找人痛毆!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大馬路邊聚眾鬥毆,市刑大連日追蹤,逮捕涉案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果凍」,他年紀輕輕就逞兇鬥狠,還吸收中輟生到處去暴力討債、改槍吸毒樣樣來。其中一名竹聯幫堂主的乾兒子,不認識太陽會會長鐵豹,果凍於是找來20名青少年,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
    2015/08/05 12:56
  • 昔特戰部隊變兄弟 專改槍枝販賣圖利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小型兵工廠,起出大批槍械成品、半成品以及彈藥,警方發現,40歲的林姓主嫌,曾經在海軍陸戰隊的爆破中隊服役,甚至還前往美國海豹部隊受訓過,利用專業知識和技術,改槍販賣牟利,警方上門時,嫌犯身上還穿著海軍爆破中隊的T恤
    2015/02/15 12:30
  • 改槍當好玩!嫌射傷自己 就醫被逮

    違法改槍卻誤射殺自己,宜蘭黃姓男子跟友人相約在家中試槍,結果沒想到槍枝走火,意外受傷,這也讓犯行曝光,遭警方逮捕。
    2014/07/14 17:14
  • 富家子染毒改槍 自稱家族代理精品

    富家子染毒,還把家裡當成改造槍兵工廠,台北市警方圍捕徐姓嫌犯,他一度拒捕,企圖從頂樓跳樓逃亡,最後當警察的哥哥出面親情喊話,僵持近2個小時才束手就擒,徐姓嫌犯自稱家族曾是皮爾卡登代理商,家境優渥,10多年前他染毒後,才退出經營團隊,又為了支付每個月近20萬的吸毒花費而改造槍枝販賣,對此,皮爾卡登總公司否認旗下有任何一家代理商和這起案件有關。
    2014/01/21 18:36
  • 槍擊效應 槍枝防彈書包全美熱賣

    震驚全美的康乃狄克校園槍擊,奪走26名學生和老師的生命,槍擊效應更在美國持續發酵,美國總統歐巴馬承諾,明年1月,將提案修改槍枝管制法,不少民眾擔心未來有錢也買不到槍枝,紛紛搶購,槍枝銷售逆勢成長25%,還有很多家長搶購防彈書包,過去一個星期,防彈書包銷量暴增5倍,校園喋血槍擊過後 不少民眾也開始反思自由的價值,是要維護購買槍枝的自由,還是確保每個人生存的自由。
    2012/12/21 16:46
  • 機場旁改槍 靠飛機起飛聲「蓋音」

    高分貝的噪音,成了躲避查緝的工具!高雄市警方破獲改造槍械的案子,發現嫌犯藏身在小港機場旁,趁著飛機起降傳出的破百100分貝音量,來掩蓋改造槍械的車床聲95分貝,還在廠房內用機具分裝毒品,以為萬無一失,最後還是走漏風聲,被警方攻堅逮捕。
    2012/12/06 12:53
  • 買槍送子彈! 14歲少年成改槍師傅

    14歲少年竟是改槍集團主嫌,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有人在網路上以3到5萬的價格販賣槍枝,甚至還附贈子彈,循線逮捕嫌犯,赫然發現竟然是1名國三男學生,供稱從網路下載資料自行研發,不過警方查出今年4月發生在台南的殺警案,當時的嫌犯使用槍枝,疑似就是這個集團所流出。
    2012/12/04 19:31
  • 不滿違規遭開單 改槍男拿罰單當靶紙

    基隆一名男子,平常就以改造槍枝為興趣,不僅販售自己改造的槍枝,還出借給友人防身,警方接獲線報,到嫌犯家中逮人,桌上大剌剌地就放著一把槍,嫌犯還不斷狡辯,說是改造用來打小鳥玩的,沒想到警方一上樓,反而起出更多把改造槍支跟子彈,讓嫌犯啞口無言。
    2012/04/25 12:28
  • 黑道胡為/殺翁車手改槍PO網 妻持槍擺POSE

    台中角頭翁奇楠街頭槍殺案,警方在命案後78天,抓到2名接送殺手的司機,其中林英豪還會改造槍枝,他在部落格上展示各種長短槍,甚至還請妻子當模特兒,拿槍擺POSE,網路上還寫出「為何擁槍違法」這樣的觀念;全案涉及警察風紀部份,記過、調職了事;偵辦風聲透露出,殺人兇手在南部,但案子至今80天了,警方沒破案,也不知道殺人兇手在哪裡?
    2010/08/15 12:00
  • 捷運機廠改槍枝? 總經理駁:員工否認

    台北市議員接獲捷運公司內部員工爆料,指出位在北投的五星維修機廠,有一位領班利用機械加工的業務,在上班時間改造BB槍,破壞力連不�鋼鍋都可以打凹,而且不但在機廠裡販賣炮竹、還販賣鳥類,但捷運公司強調,當事人辯駁,說與事實不符,其他員工也說沒看過這些照片。
    2010/04/20 20:14
  • 〈快訊〉大膽機廠內改槍? 議員質詢捷運公司

    上午台北市議員指出,接到爆料,捷運公司有員工竟然在北投機廠裡,改造破壞力強大的BB槍,議員在台北市議會,強烈質詢捷運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
    2010/04/20 17:16
  • 請示神明可改槍牟利? 神壇旁落網

    嘉義市警方查獲一處地下兵工廠,竟然就設在神壇旁;有毒品前科的30歲嫌犯,原本在廟會跳蜈蚣陣,景氣差,他說請示過神明,關公說可以拿改造神明器具的工具,來改造槍枝,於是他大剌剌在神壇旁改槍,連員警上門時,他都毫不設防。
    2010/02/04 12:23
  • 改槍集團自稱口碑佳 還「售後服務」

    時機歹歹,販賣槍支居然也要以「售後服務」來招攬生意?新竹市警方破獲一個槍枝改造集團,嫌犯為招攬生意,竟然還打著「技術好」、「同業口碑最高」等名號,吸引顧客上門,甚至還說「會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但就因為生意太好,賣槍數量越來越多,才被警方鎖定抓人。
    2009/07/25 12:28
  • 2女種大麻 自製自吸還玩槍

    警方破獲毒品槍枝案,當場查獲嫌犯在租來的公寓裡,有大批改造槍枝跟自己裁種的大麻;警方表示,嫌犯在屋子裡種大麻,竟然能長到2公尺高,種出來的大麻葉都是供自己使用,而落網的2名女嫌犯都沒有前科,跟著逃亡的男姓主嫌改槍、吸毒,全部成了階下囚。
    2009/07/23 17:05
  • 流彈奪命/兵工廠逮10人 涉多起重大槍擊命案

    台北市警內湖分局,下午偵破一個大型改槍集團,集團成員一共10個人,其中還有聯勤出身的軍人;不過10名嫌犯當中,最讓警方重視的,是其中一名蕭姓嫌犯,和日前農安街的搶匪極為相似,另外,由於這個集團都是在新莊一帶試槍,警方也不排除可能犯下新莊流彈命案。
    2009/07/22 17:06
  • 爆採購貪污案 警署2高階警官收押

    時間點很巧,馬總統公開宣示肅貪除弊的決心後,警界爆出官商勾結醜聞!警政署在94年採購的一批衝鋒槍,其中承辦的警政署三線一星秘書陳添新,與保一總隊兩線三星的股長吳穎川,涉嫌替廠商竄改槍彈標準規格,遭收押禁見;警署強調,案件是政風室主動偵辦,抱持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要來揭弊。
    2009/04/10 12:33
  • 警界爆涉貪 槍枝採購案官商勾結

    馬總統公開宣示肅貪除弊的決心後,警界卻馬上爆出官商勾結醜聞!警政署在94年採購一批衝鋒槍,不過承辦的警政署三線一星秘書陳添新,與保一總隊兩線三星的股長吳穎川,卻涉嫌替廠商竄改槍彈標準規格;士林地檢署依貪污等4項罪名,最後裁定聲押獲准。
    2009/04/09 22:01
  • 染料董座改槍 警查獲11把長短槍

    國內知名的泰錩染料公司董事長王志興,涉嫌改造空氣槍,還私設地下靶場,雖然王志興供稱,這些槍械都是自己把玩用,但是這些改造槍械具有強大殺傷力,因此警方仍將他移送法辦。
    2008/02/18 12:59
  • 槍毒不分家?抓毒販意外破槍枝

    台中接連破獲販毒和改槍集團,和平鄉刑警抓毒販,意外查到一把M16步槍和129發子彈,火力強大,所幸雙方沒有駁火槍戰;而清水警方攻堅改槍集團,嫌犯為了逃跑,甚至破窗從3樓跳下。
    2007/12/08 12:21
  • 尷尬! 槍毒犯落網全身光溜溜

    警方抓人,歹徒卻是光溜溜什麼都沒穿,中部刑警直搗改槍集團的巢穴,荷槍實彈進入,擔心遭到強大火力反擊,沒想到歹徒睡得正熟,警察掀開他的被窩時才發現歹徒在裸睡,只好趕快叫他穿上內褲,場景有點尷尬。
    2007/10/2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