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改口 結果共1,907筆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稱不知「親信干政」定義 柯改口:認知錯誤

    新竹市長高虹安身陷名車豪宅爭議,甚至爆出男友李忠庭干政,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不知道親信干政如何定義,遭到批評,今天柯文哲(15)改口了,他說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搞清楚狀況,才會回答不精確。
    2023/09/15 23:20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很想砸掉電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出席「選哲座談會」,期間透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本要蓋「深澳電廠」,賴還親自上門拜訪他,拜托柯別反對,否則北台灣會缺電,怎料2週後賴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讓柯坦言「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
    2023/09/15 11:57
  • 台農背黑鍋? 農業部深夜喊冤:沒讓他說謊

    巴西進口蛋保存期限超過四個月,台農蛋品致歉下架後,才一天就改口自己按照合約走,根本沒錯,劇情峰迴路轉,也遭到質疑,難道是農業部逼業者背鍋道歉?農業部也深夜發影片澄清,絕對沒有逼業者說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9/14 12:57
  • 謝和弦喜迎2寶!送老婆粉色iPhone 15 突為這1事道歉

    現年36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婚後,隔年誕下一女,曾因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引起爭議,不過生下愛女後,一度改口會為女兒戒大麻,近期又準備當二寶爸,昨(13)日卻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道歉心聲,接著感謝老婆生育的辛苦,還幫她訂下了一支粉色iPhone 15。
    2023/09/14 09:48
  • 為巴西蛋認錯標日期 台農董座:農業部要我背黑鍋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蛋品,有效期限不符觸犯食安法,台農董座涂萬財,12號才為標示不符道歉,不過他今天接受聯合獨家專訪時表示,認錯影片是農業部要他講的,叫他擔下來,改口認了是背黑鍋。
    2023/09/13 22:53
  • 普欽訪問巴西將被逮捕? 總統魯拉改口:由司法部門決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其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連續2次缺席,他今年3月因戰爭罪被「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發出逮捕令,身為下1次峰會主辦的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11日受訪表示「若普欽到時決定出席,應由巴西司法部門裁定是否逮捕他」。
    2023/09/11 16:28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爆賴曾親訪「別反深澳電廠」 柯批誠信不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的對手賴清德,在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經親自拜訪他,要他別反對蓋深澳電廠,否則北台灣缺電,沒想到兩周後又改口,讓柯文哲痛批賴誠信不足,民進黨中央反擊說柯文哲才是抹黑成性,他說的話都還要商榷。
    2023/09/10 19:43
  • 反毒影片徵演員!謝和弦「角色5條件」全中 本人回應了

    36歲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食大麻,引起大眾爭議,後來更高調喊話「大麻合法化」,在去(2022)年和女星莉婭再婚生下愛女後,突然改口「為了女兒戒大麻」,不過他也語帶保留,等女兒成年如果好奇大麻,他會帶她去合法國家一起使用。日前謝和弦看到政府在徵反毒影片的臨時演員,其中有一角色的條件和他十分相似,讓他自告奮勇地說「其實可以找我演」。
    2023/09/09 20:27
  • 俄用S-300飛彈轟烏東市集!真派無人機飛進北約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基輔,這次還特別住了一晚,加碼宣布再提供10億美元的軍援,不過俄軍又拿S-300飛彈,大規模轟炸烏東的露天市集,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外羅馬尼亞改口承認,似乎在境內發現俄羅斯的無人機殘骸。
    2023/09/07 22:25
  • 改口! 薛瑞元:補助特定長者健保後年上路

    總統大選拋政見,柯文哲、侯友宜都提出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康支出佔GDP的8%、老弱申請移工不需巴氏量表,難到有機會先從政見相合,鋪路藍白合?侯友宜表示,好的政見大家一起努力。柯文哲則回應,最大差別是執行力,不過原本也說明年要補助特定弱勢老人健保費的衛福部,今天卻改口了!
    2023/09/07 19:22
  •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民進黨:新北一改再改甘做侯友宜打手

    新北市政府今(7)日改口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萬里的老家就是違建,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表示,侯友宜目前是新北市長,市府各局處及發言系統應該就法論法,說法勿一改再改,一變再變,把權責機關依法行政認定的事宜淪為選戰攻防的議題,不僅有違行政中立原則,市府立場和態度更是自相矛盾。
    2023/09/07 15:34
  • 「老家無違建」!賴:民國60年左右已獲門牌 新北市府:認定合法「非只有門牌」

    對於新北市政府判定自己的萬里老家為違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7日)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左右就拿到門牌號碼,喊話新北市府可以去調航照圖證明,住家民國70年前就已存在,因此沒有違建的問題。而新北市政府則回應,「合法房屋」認定必須同時具備很多要件,不是只有門牌一項,更駁斥態度有改口。
    2023/09/07 14:59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違規被攔罵警是賤民 硬凹喊前副總統名

    台北市有女子違規穿越斑馬線,被警方攔下來,但才開始問身分證字號,就情緒激動大罵警察是賤民,只是當聽到員警說要提告,居然改口說,是在喊前副總統陳建仁,但賤民、建仁明顯有差,很難硬凹,當場遭法辦。
    2023/09/06 14:49
  • 才大罵媒體攻擊!郭台銘改口「沒憤怒」:替百姓表達強烈建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大罵媒體,稱綠媒、藍媒全攻擊他,並揚言若媒體不登這句話,以後再也不接受訪問。郭晚間受訪時又改口,表示自己沒有個人得失、沒有憤怒,只是替百姓表達強烈的建議,最後又喊話媒體要公正客觀報導。
    2023/09/05 20:51
  • 高鐵台中站遭勸阻攬客 小黃運將槓上員警

    高鐵台中站有民眾拍下,一名小黃運將疑似在7日門出口攬客,遭到員警勸阻,運將情緒激動,大聲咆哮和員警爆發口角,最後不歡而散,警方表示該名運將,疑似違規攬客,看到員警上前又故意改口亂喊,轄區派出所補充,違規攬客依法可處1500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
    2023/09/03 18:55
  • 民進黨2024穩了?他警告「不必暗爽」:痛苦日子要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戰角逐2024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引發一系列論戰,有人認為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非常有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還立即發聲,稱許多民進黨支持者要幫忙連署,隨後卻緊急改口。不過,我國駐紐西蘭前代表介文汲今(29)日提到,民進黨不可忽視8年執政下累積的民怨,「現在才是民進黨真正痛苦的開始」。
    2023/08/29 18:34
  • 自爆爽上兄弟女友4次! 「小提琴王子」竟改口報案:提供完整錄音

    獲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音樂才子林子安,7月底自爆偷吃兄弟Willy女友,不僅發生4次性關係,還錄下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聲認錯;不過奇怪的是,林子安2天後馬上改口,透過律師聲明書澄清之前所述「並非事實」。沒想到時隔近1個月,他自曝事發後,隨即聯絡律師向Willy提告妨害自由、恐嚇等罪狀,並提供1小時錄音和錄影,整起事件大反轉。
    2023/08/29 15:35
  • 只對「特定對象」! 楊志良改口道歉「家暴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痛批「台灣的家暴案變多,都是因為沒法修理蔡英文」,引發爭議,儘管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呼籲楊志良致歉,但楊志良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上,依舊拒絕,不過就在昨天晚間,楊志良改口道歉,但是對「特定對象」致歉!
    2023/08/29 13:21
  •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2023/08/28 20:30
  • 觀點/「以戰逼和」快到期限!箭在弦上卻不能發 郭台銘的兩難

    本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土城參拜時語出驚人「2024這一局太重要,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媒體以為終於等到郭台銘表態參選,郭台銘卻改口說是「民意調查」;郭辦則表示,不是口誤,但也不是宣布參選的意思。
    2023/08/26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