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改口 結果共1,904筆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台新理專認罪「盜客戶資金逾3億元」 更一審判11年半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被依銀行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訴,一審判刑10年半,二審改判12年4月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審酌周盜領逾3億元,已改口認罪,判刑11年6月。
    2023/10/25 18:01
  • 北市醉漢隨機闖入大樓追逐住戶 落網瞎扯:想找地方看電視

    台北市41歲紀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在外喝啤酒喝到神智不清後,竟然隨機闖入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樓追逐住戶,甚至亂開住家大門、在大樓內徘徊,嚇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到場後了解原委,紀男一度供稱要找妹妹,隨後又改口說;「想看電視!」離譜的說詞讓警員傻眼,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10/24 10:06
  • 柯文哲稱板凳說是開玩笑 賴清德:用錯誤訊息搪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板凳只坐3分之1,遭駁斥後改口說是開玩笑。賴清德今天說,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
    2023/10/21 13:17
  • 謝和弦變好爸爸! 狠拒「夜店趴」喊沒空:在家顧女兒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備受外界爭議,一度因脫軌行徑,鬧出負評,不過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結婚後,誕下2女,卻性情轉變,突然改口會為女兒「戒掉大麻」,今(20)日還推掉夜店邀約,表明為了顧女兒,沒空去。
    2023/10/20 14:56
  • 朱立倫改口「韓國瑜求當副主席」!他不忍轟藍:拿小牙籤背後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雙十國慶當日親自爆料,前陣子曾邀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來擔任副主席一職,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重任,同時透露韓尚未答應也沒有拒絕;怎料,12日時朱又改口,宣稱其實是韓主動提起。面對雙方口徑不一情形,「最強菜農」林佳新批評國民黨,「拿著小牙籤在背後戳!」
    2023/10/14 09:31
  • 切割民眾黨? 柯美蘭宣布「獨選」竹市立委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表示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立委,但九月底柯美蘭才說過,已經把文件送出,等待民眾黨的徵召,現在又改口,引發外界討論。雖然多數人都是祝福及尊重,但還是忍不住猜想,這麼做是否與切割民眾黨有關,而新竹市民眾黨部也表示,未來將不會提名人選。
    2023/10/12 20:42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婆婆愛酸沒出息!見她考上老師改口「狂問1事」 網勸:裝傻到底

    所有人際關係當中,婆媳問題是最令煩惱的,若是再扯上金錢,更是讓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大學畢業後在補習班教課,剩下的時間都在進修,卻被婆婆嫌棄「沒出息」,後來當上正式的老師,婆婆一直試探她薪水,只為到處炫耀,讓原PO傻眼。
    2023/10/09 05:20
  • 等了14年!趙小僑被改口叫「媽」 劉子銓暖舉讓她痛哭流涕

    趙小僑今(6)日出席雜誌《媽媽寶寶》第22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她先前首度聽到繼子劉子銓改口叫「媽」,談及劉子銓暖心舉動讓她感動爆淚。
    2023/10/06 12:34
  • 藍白真能合?柯改口:贏的當正 民調專家點「最大困難點」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拋出「民調輸的退選」,隨後改口民調贏的當正的。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專家戴立安分析,雖柯改口後藍白出現合作空間,但因時間緊迫、誰都想當正的,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找到一個公正的第三方民調。
    2023/10/05 22:13
  • 柯文哲改喊:民調輸的可推薦副手 遭問「當副手可能性」這樣回

    民眾黨針對藍白合,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強調「這不是當副手,是輸的人退選」,3日又再提民調勝選的人,副總統可以自己選。不過柯文哲今(5)日突改口,輸的可以推薦副手人選,只是雙方要去協調,但談到若民調輸國民黨侯友宜,他是否擔任副手?柯僅回:「黨內會推薦適當的副手人選」。
    2023/10/05 12:26
  • 繼子突問「我可以叫妳媽媽嗎?」 趙小僑感動爆哭:好爽好暖

    43歲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2017年嫁給藝人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年(2022)7月終於誕下愛女,而繼子劉子銓雖非趙小僑親生,一家人感情卻非常緊密。最近劉子銓被發現原本一直喊趙小僑為「小僑」,近日卻突然改口喊「媽」,爸爸劉亮佐直呼非常感動,而趙小僑反應也曝光。
    2023/10/02 09:48
  • 柯文哲改口藏玄機!沈富雄預測「藍白一定合」:他很在意國民黨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藍白合」的議題也隨著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於中華戰略學會活動上喊話「一定合」之後,再次成了各界高度關注的焦點。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在看完柯文哲的「改口」,以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的說法後,大膽預測藍白不但一定會合作,還有望聯手贏得選戰。
    2023/09/30 09:00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買80顆蛋黃酥「每盒都發霉」 男控業者態度差

    中秋禮盒送到一肚子氣!住屏東的戴先生向知名餅店,買八十顆蛋黃酥,朋友拿到禮盒後,不少人反映蛋黃酥發霉,讓他更生氣的是,告知店家後對方處理方式是,「發霉蛋黃酥帶回店裡更換」,直到他說要反應消保官,店家才改口「全額退費」。
    2023/09/26 18:47
  • 三度改口! 相約友人抓蝦驚傳槍聲釀1死

    蕭姓男子跟2名友人一起,25日開車到新北雙溪抓蝦,只是其中一名朋友家裡有事,先自行離開,搭了帳篷露營椅,兩人飲酒之後,決定分頭抓蝦,結果在晚上9點傳出槍聲,蕭姓男子供稱聽到槍聲後,就看到朋友頭部遭槍擊,只是後來又改口,供詞反反覆覆,鑑識人員已經採證來釐清真相。
    2023/09/26 12:11
  • 屏東消防局長口誤惹議 藍委爆:疑靠蘇嘉全老婆快速升遷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消防局長許美雪於第一時間在火場稱「消防員灑水才引發爆炸」,事後又改口「未射水就發生連續爆炸」,遭質疑不適任,更有媒體報導許美雪是靠著時任屏東縣長蘇嘉全夫婦關係而一路當上局長。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24)日意有所指表示,過去警察體系內有不少人搭著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的關係,因此快速升遷,而洪恆珠、許美雪不僅高中就認識,同樣就讀警察大學且是只差一期的學姊學妹。
    2023/09/24 15:34
  •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2023/09/24 14:37
  • 突襲漲哩程票、取消4段票挨轟!星宇縮手改口:明年3月上路

    星宇航空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亞洲來回經濟艙就漲5000哩、頭等艙暴漲2萬哩,將於10月3日生效,引發許多網友批評,對此星宇航空火速縮手,將改成明年3月才讓新規定上路,並更新公告。
    2023/09/20 15:51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稱不知「親信干政」定義 柯改口:認知錯誤

    新竹市長高虹安身陷名車豪宅爭議,甚至爆出男友李忠庭干政,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不知道親信干政如何定義,遭到批評,今天柯文哲(15)改口了,他說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搞清楚狀況,才會回答不精確。
    2023/09/15 23:20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