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改口 結果共1,904筆

  • 遭葛斯齊亂爆喇舌酒店妹!賀軍翔首現身曝「官司進度」嗆:莫名其妙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年5月爆出「偶像劇男神」賀軍翔與酒店妹舌吻,後來又改口消息來源變了,遭賀軍翔提告,時隔半年多,賀軍翔今(14)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公益活動,首度現身回應此事。
    2023/12/14 16:06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離婚2年!理科太太遭爆「身邊有個伴」鬆一下入住精品飯店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12月和台裔美籍的老公離婚,結束短短5年婚姻,日前另一名百萬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驚爆理科太太已有新歡,雖又改口是開玩笑,但總啟人疑竇。沒想到近日理科太太目擊身邊有伴,不但一起「鬆一下」,還入住台中精品飯店,過程全被拍下。
    2023/12/13 08:43
  •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2023/12/11 15:21
  • 快訊/金鐘視帝驚爆祕婚!悄娶10年經紀人女友 親友全改口露餡

    金鐘視帝傅孟柏和經紀人女友楊婷安交往10年,兩人於公於私都緊密結合,雖然被問及結婚問題,傅孟柏總是以時機未到回應,但據傳兩人其實已經低調登記成為夫妻,女友已搖身為「太太」,只是隱而不宣,享受無人知曉的幸福。
    2023/12/11 07:41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潛艦案後再爆爭議!埔里豪華農舍被控違建 馬文君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再爆爭議,遭爆料位於埔里的豪華莊園,竟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對此,馬文君今(5)日起初回應「不是違建」,稱該建物已很久了,1993年以前就有、是既成建物。晚間面對記者再次追問,馬文君改口,稱要回去找找資料才能回應。
    2023/12/05 20:37
  •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2023/11/29 18:28
  • 才牽侯友宜喊凍蒜 吳欣盈舅舅改口:看完3人政見再決定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舅舅許顯榮昨(28)晚出席企業晚會,竟在台上緊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手,並高喊凍蒜。對此,許顯榮今(29)日回應,還是要看未來三黨的政見發表,再來做一個決定。
    2023/11/29 17:36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趙少康喊「票投民進黨」 全場空氣瞬間凝結急道歉:是拒絕

    國民黨正式確定由侯友宜、趙少康組「侯康配」參選2024總統大選,今(25)日兩人開始跑行程,替藍小雞站台。趙少康中午出席活動時,批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風聲鶴唳、台灣貧富懸殊加劇,而當要趙喊話「票投國民黨」,卻口誤說成「明年選舉票投民進黨就對了」,讓場面瞬間安靜、空氣凝結,趙立刻改口道歉,「口誤、口誤」,是拒絕民進黨、票投國民黨。
    2023/11/25 13:08
  •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2023/11/23 16:41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才宣將簽MOU「急轉彎」 許銘春駁引10萬印移工

    勞動部上周六才說將年底將會和印度簽署MOU,希望引進移工改善國內缺工,但16號勞動部長許銘春面對質詢突然又改口,說引進10萬移工是假消息,呼籲國人不要掉入認知作戰陷阱。許銘春也強調,MOU目前尚未正式簽訂,人數及引進勞工細節都還待討論,懷疑假消息是遭人刻意操作才會誤導民眾。
    2023/11/16 23:41
  • 影音/鄭中基「來台報仇」撇自責 遇「高片酬」秒改口:肯定接

     
    2023/11/15 10:42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頂住「壓力」!大巨蛋1天2場「閉門測試賽」

    台北大巨蛋,這周六就要迎接壓力測試賽,上萬名觀眾會進入。今天早上和下午,分別各有一場的閉門測試,由業餘的球隊來對戰,會觀察投手丘高度以及視線等等。只是昨天原本體育局表示,測試賽不會開放捷運連通廊,遭到議員質疑。晚間又馬上改口說會開放。
    2023/11/14 13:29
  • 改口背書德國模式民調? 馬辦駁:是全民調

    藍白合從藍白談不攏,演變成國民黨自家人也談不攏了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全民調,後續被解讀是替黨中央提的德國模式背書,對此馬辦出面駁斥,一直堅持的都是全民調,至於是否因此和金溥聰連繫不上,馬辦冷回,朱立倫和侯友宜就可以代表了。
    2023/11/13 15:56
  • 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針對媒體報導,馬前總統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白合人選的說法「改口」、替「德國模式」背書、認為全民調包括「團隊」或「政黨」占比等說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晚重申,馬前總統主張的全民調方式,就是過去國民黨多年來的初選民調方式,歷任黨主席也都採用。包括2019年和今年的總統提名人黨內初選,都是用這個方式選出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也因此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馬前總統的立場始終如一,沒有改口的問題。
    2023/11/12 20:57
  • 駁致歉挺太陽花學運 柯:討論怎麼變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一路上卻甩不掉政治紛擾,前總統馬英九原本支持全民調整合藍白,沒想到如今態度轉變,讓柯文哲說怎麼一天就改口,更傷腦筋的是,柯文哲被指為太陽花學運向蔡正元道歉,不過他立刻澄清,沒有道歉。
    2023/11/12 15:09
  • 遭疑「懷孕有呼麻」!蕾菈二度發聲 洩家人狀況:不會有二手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於6日一同遭警方揭發持有大麻,並帶回檢調偵辦,消息震撼外界,他們也在昨(7)日陸續釋出道歉影片,其中,蕾菈在面對檢方調查時撒謊,後來則在影片中改口認罪,道歉遭許多網友狠批是搬小孩情勒,因此不打算善罷甘休,仍持續在留言區與論壇開砲。然而,蕾菈前陣子才剛產下第二胎,網友便質疑「是否在懷孕期間吸食?」對此,蕾菈也直球回應了。
    2023/11/08 14:14
  • 北市幼兒園狼師指侵逾12女童 荒謬犯案動機讓人拳頭硬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本刊調查,狼師被捕後一度坦承犯行,辯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看她們(女童)的反應」。全案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狼師現在改口只認涉犯猥褻罪部分的犯行,矢口否認有手指性侵女童,對於監視器拍到他午睡時間,把手伸進女童棉被內,他辯稱:「小朋友要我把手放在她肚子,這樣比較好睡」,離譜說詞讓現場人士難以置信。
    2023/11/08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