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收驚 結果共216筆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蕾菈染毒3個月復工 曝月收驚人落差:有10萬就要偷笑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淡出圈子3個多月後,蕾菈在昨(25)日表示正式復工,並接受直播主Toyz的網路節目訪談,透露自己現在月收入有10萬就要偷笑了。
    2024/02/26 08:55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伏慄熊》撞哏超市吉祥物!主角叫巧芯 全聯神回:不支援收驚

    近期有片商推出全新驚悚電影,但片名叫做《伏慄熊》意外撞哏超市吉祥物,不少網友見狀笑噴,而裡頭主角之一的泰迪熊名為「巧芯」,也讓人聯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下甚至釣出徐巧芯本人親自回應。
    2024/02/02 13:09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他突傻掉以為中邪!醫驚「1數值爆高」:要立刻洗腎

    「腎臟變差」會如何?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坦言心臟、腦部、腸胃道,甚至連皮膚都會出現問題。同時他也分享個案,一名病患就診時「整個人像傻掉一樣」,還出現邏輯顛倒狀況,家人甚至以為他中邪還帶去收驚。醫師解釋「他不是中邪了,而是尿毒素太高」,並稱該疾病相當兇猛。  
    2023/12/26 18:34
  • 全程目睹彈簧刀割頸!國中生崩潰「一路哭到放學」家長帶去收驚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由於事件發生在校園,一名同班同學目睹全程嚇壞崩潰,被家長帶去收驚。
    2023/12/26 12:40
  • 怕被孫媳八字剋死!奶奶發話「趕出門」 她霸氣一句話被讚爆

    鄉土八點檔?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自從大兒子結婚後,她的婆婆便不斷找自己孫媳麻煩,更稱算命說孫媳的八字相剋「遲早把她剋死」,要求原PO把大兒子夫婦趕走;原PO對此表示,「現在敢欺負我媳婦,這口氣休想讓我忍!」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02 16:19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DJ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日前無預警發出疑似求婚的照片,讓眾人紛紛關心起他的人生大事;而鳳梨與歐菈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故意用嫌棄的口吻分享對方荒唐行徑,實際上卻是另類放閃。鳳梨今(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脖子周圍都是「不明印記」,讓他直呼要去收驚。
    2023/11/02 19:22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找人幫看豪宅風水!驚見「這1幕」 命理師嚇:差點去收驚

    不少人在買房前,會請命理老師看風水,最近就有名企業主,在中部要購入豪宅,未料,一群人正在屋內走動時,驚見外頭有一名女子墜樓,接著倒臥在露台,他們趕緊報警,後來經過調查後,發現竟是「情趣娃娃」。
    2023/09/19 13:32
  • 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周湯豪最近陪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收驚喜大禮,是他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將功勞全數歸給製作團隊,笑說:「上次也是得到幕後的獎,哇!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像是專業在做幕後的。」
    2023/08/23 17:23
  • 約會常吃!結婚喜帖「寄給麥當勞」 新人收驚喜回禮樂歪

    麥當勞是許多人吃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的好選擇,然而在新加坡卻有一對新人,因為太愛吃麥當勞,竟突發奇想將喜帖寄給麥當勞,結果還真得到令人超驚喜的祝褔。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許多人都頻喊羨慕,甚至開玩笑說「想再結一次婚」。
    2023/07/18 05:56
  • ATM提款驚見宮廟服務!網傻「線上收驚觀落陰?」內行解答

    大眾經常使用的ATM,除了存提款、轉帳、繳費等功能,居然還有超接地氣的服務!近日一名網友使用ATM提款時,驚見選單上出現了一項「宮廟服務」的選項,於是好奇發問是「什麼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7/15 11:59
  • 小柯基收驚爆紅!「一臉茫然」萌樣瘋傳 網笑翻:會通靈了

    民間習俗「收驚」就是替被嚇到的人或哭不停的小孩舉行儀式。不過日前一隻柯基收驚的影片卻爆紅,只見師傅邊捧著柯基、邊做法,而狗狗則一臉茫然,這段影片甚至紅到國外,還有網友歪樓笑稱「我猜那隻狗現在會通靈了」。
    2023/05/29 05:00
  • 收驚也沒用!4歲蔡桃貴半夜天天爆哭 二伯苦嘆:熬了快5年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產下蔡桃貴、蔡波能,日前小兒子蔡波因耳內積水,一度面臨「失聰危機」,令父母焦急如焚,所幸經過手術治療,目前聽力逐漸恢復。豈料,昨(17)日二伯突深夜吐心境「熬了快五年」,苦嘆先前育兒的辛苦,引起一堆媽媽們的共鳴
    2023/05/18 10:40
  • 浪漫變驚嚇!上山車泊賞油桐花 整棵樹倒塌插破玻璃

    近期天氣變化較大,忽冷忽熱,正逢雲林古坑油桐花季,在上(4)月時綻放,吸引許多遊客來浪漫賞花。本月7日,有一對夫妻特地從開車北上雲林,打算體驗「賞花並且車泊」,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整顆油桐花樹倒下「壓車」,讓車上的兩人和愛犬都嚇壞了,妻子直呼要去「收驚」。
    2023/05/09 11:46
  • 兒站起又跌倒「是誰在拉…」!9秒詭異影片曝 網喊超毛:被抓了

    神秘力量?有家長分享一段小孩在球池玩耍的影片,不過畫面卻相當詭異,當小孩站起來時,似乎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往後拉,重複著站起來、跌倒,再站起來,又跌倒的狀況,讓人看了直發毛。
    2023/05/03 22:26
  • 不信邪看鬼片!妹子剛入睡「耳邊飄1句」 毛爆衝去收驚

    許多有敏感體質的人,通常會避免看鬼片、玩鬼屋等行為,一位很敏感的網友就不信邪,執意要看完泰國鬼片,結果剛入睡五分鐘,居然聽到阿飄默默在耳邊說1句,嚇到她隔天立刻衝去收驚。
    2023/04/28 22:13
  • 沒錢繳租金!女房客「色誘陪睡」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吞不下

    許多人由於求學、工作或經濟因素,選擇在外租屋,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27歲的男房東,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表現一切正常,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對方竟然打算用「陪睡」來抵租金,嚇得他拔腿就跑,事後更跑去收驚,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3/04/26 13:55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拜拜遭6陌生人指「你有2段婚姻」 人妻氣炸!尪1招甜蜜解決

    1名人妻昨(5)日於匿名公社抱怨,她每次前往廟宇拜拜或收驚時,總被告知自己會經歷2段婚姻,最誇張的是,前後共遇見6名陌生人說出同樣的話,讓結婚20幾年的她內心開始不舒服,無奈向老公傾訴。怎料,老公接下來的舉動卻讓她備感震驚,就連2名孩子也贊同其做法,引起網友熱議。
    2023/04/06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