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收集 結果共1,071筆

  • 美媒:中國間諜氣球被擊落前 有能力傳情報回北京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昨(3)日報導,儘管拜登政府試圖阻止,先前飛越美國上空的中國氣球在被擊落前,有能力收集數個美國軍事據點的情報,並將這些情報及時傳回給北京當局。
    2023/04/04 09:56
  • 張國榮逝世20年粉絲飛香港獻花 在台港人收集巴士照辦紀念展

    張國榮逝世4月1日滿20周年,雖然張國榮離開,但他的電影、歌曲至今仍然令人記憶猶新,各地粉絲舉辦不同活動緬懷,有香港歌迷在台舉辦紀念展,還走遍張國榮過去來台時的足跡,不少粉絲也翻唱張國榮歌曲,以歌聲緬懷。
    2023/04/01 20:28
  • 南韓首公開「北韓人權調查!」 孕婦手比金日成肖像慘遭槍決

    北韓對內高壓集權統治,是全球人權環境最惡劣的國家之一,南韓統一部收集2017~2022年共508名叛逃的脫北者證詞,今(31)日首度公開「北韓人權報告書」,提到不只有人因毒品犯罪、分享南韓影視作品遭處決,還有孕婦只因「手指金日成肖像」就遭公開槍殺,處刑相當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31 12:53
  • 辣翻!Formosa Sexy女孩卡上市 睡衣、比基尼都來了

    PLG台新夢想家今(28)日宣布,和 Formosa Sexy啦啦隊共同推出專屬啦啦隊女孩的「女孩卡」套組商品將在明天中午正式上市。Formosa Sexy女孩卡是台灣職業籃球首組完全以啦啦隊女孩為主角的收集類卡片商品,13位成員特地進行了卡面專屬的拍攝,同時也在「卡片素材提供」上給足福利,送上18款卡種412式的豐富卡面,有睡衣風還有火辣比基尼風。
    2023/03/28 12:19
  • 抖音執行長赴美國會作證 號召用戶支持

    美國、英國、荷蘭等西方國家,都先後對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安全性提出質疑。認為大陸官方會透過抖音收集用戶資料危及國安,計畫全面禁用。抖音行政總裁,在出席美國聽證會,替自家產品辯護前,先自拍影片強調,抖音在美國有1.5億用戶,擁有強大的民意基礎。
    2023/03/23 18:42
  • 不怕缺蛋!北市動物園快樂雞莊開幕 實現「雞蛋自由」

    為推動台灣蛋農轉型友善飼養,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兒童動物區設立符合動物福祉的「快樂雞莊」,照養80隻蛋雞,作為教育展示場域,未來所有在快樂雞莊生產的雞蛋,經過收集、清洗並蒸熟後,將配送到各個館區讓動物們享用,實現「雞蛋自由」。
    2023/03/22 16:36
  • 《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韓劇《黑暗榮耀》不只為女主角宋慧喬再造顛峰,連帶也捧紅劇中配角演員,尤其「霸凌五人幫」個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演到了「人生戲劇」。不過觀眾是否有發現,其實《黑暗榮耀》跟另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有超多重疊演員,包含「河睿帥」、「李蓑羅」等,至於超噁的「豬哥老師」,其實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渣男。
    2023/03/17 17:17
  • 電影票根超熱賣!她好奇「誰在買」 內行秒解答:超好用

    有些人看完電影會有收集電影票根的習慣,卻沒想到有人竟然利用這個來賺錢!一名網友好奇指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販售電影票根,令她相當疑問「什麼人會買?」沒想到問題拋出後,掀起網友討論話題,更有知情者解惑用途。
    2023/03/11 16:21
  • 號稱防中暑!拿童子尿煮蛋吃 她讚像臭豆腐:聞著臭吃著香

    這樣真的能夠防中暑嗎?大陸一名女商販表示,自己向來都會去幼稚園「收集童子尿」,並拿回家「水」煮雞蛋,強調是因為童子尿中含有「人中白」的成分,到了夏天就能起到防中暑的效用,還拿臭豆腐比喻表示「聞著臭吃著香」,透露就是一般鹹鹹的味道而已。
    2023/03/04 10:51
  • 玻利維亞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31天 靠喝尿、吃昆蟲倖存

    玻利維亞一名男子最近聲稱,他獨自受困在亞馬遜雨林中一個月,期間他以昆蟲為食,用靴子收集雨水,並且飲用自己的尿液,得以存活下來。
    2023/03/02 09:39
  • 他海邊挖到「巨無霸蚌蠣」 一查嚇壞:竟活了214年

    美國男子帕克(Blaine Parker)日前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收集貝類時,意外撿到一顆長15公分、重達2.6 磅(約1.18公斤)的「巨無霸蚌蠣」,他原先想大快朵頤,但猶豫片刻後將其送到海灣標本海洋實驗室(Gulf Specimen Marine Lab)鑑定,結果發現它竟然已活了214年,是史上第4老的蚌蠣。
    2023/03/01 12:56
  • 考量網路安全 加拿大3/1起禁止政府裝置用TikTok

    加拿大媒體指出,從3月1日起加國聯邦政府禁止所有政府行動裝置使用中國大陸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因為TikTok的資料收集方法會使裝置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2023/02/28 06:12
  • 驚悚!美國一處加油站突見斷掉生殖器 監視器揭殘忍真相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間加油站,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生殖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生殖器竟是從一台黑色卡車上掉落,收集證據後,排除謀殺或襲擊事件,認定其應是來自一名車禍身亡的29歲機車騎士。
    2023/02/02 14:56
  • 肉眼看不見的地球殺手 「胎塵」染黑蔚藍海洋

    環境學者近來發現,海洋中除了塑膠微粒汙染外,越來越常見一種黑色的微粒,那就是「胎塵」,也就是輪胎磨損產生的微粒,隨著雨水沖刷進入海洋,變成難以清除的汙染物。英國有一間新創公司,正努力打造一種車用靜電收集裝置,從源頭攔截胎塵。
    2023/01/29 12:36
  • 南投燈會「卡娜赫拉」紀念幣 抗議不公砸場

    南投燈會限量發送「卡娜赫拉」紀念幣,每天限量400個,需下載APP,完成收集戳章任務,有民眾排隊排很久,不知道已經超過名額,有人摔立牌,有人大罵。因為前方一人多機代排,不公平。
    2023/01/25 13:50
  • 開春防漏財!大掃除「省水妙招」快看 1步驟輕鬆守荷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會進行大掃除,不過這也是用水量大增的時刻,正值台灣枯水期,經濟部水利署分享省水撇步,包括以擦拭代替沖洗、收集洗衣水來拖地等,換上水龍頭的省水裝置,也能輕鬆省下50%用水量。
    2023/01/18 12:07
  • 垃圾車後藏「手比愛心」!真相曝光網笑翻:味道有點重

    垃圾車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載運垃圾,而台灣垃圾車與他國最為特殊的區別則是,當沿路收集垃圾的同時,也會播放音樂提醒附近民眾,最常播放曲目包括貝多芬的《給愛麗絲》以及巴達潔芙絲卡的《少女的祈禱》。一名網友指出,台灣垃圾車居然還會「手比愛心」,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3/01/06 13:28
  • 日期有規律!「2023、2017年排序同」月曆可通用

    民眾每到年底就會開始張羅下個年份的月曆,近期,有網友發現,月曆放一段時間,其實是可以通用的,像是2023年的日期排序,就跟2017年一模一樣,數學老師就指出,一年365天,一周7天,正常來說,每7年就會循環一次,但相隔4年又會有一個閏年,想要重複使用月曆,可以收集28年,不過有的時候5到6年,就能重複一次。
    2023/01/05 13:46
  • 共機殲-11逼近美軍機僅3m 南海危機恐擦槍走火

    美國印太司令部最新聲明指出,在本月21日,一架大陸解放軍的殲-11戰鬥機,和美軍的RC-135偵察機在南海相遇,當時,共機不斷逼近美機,兩機機翼僅相距不到3公尺,機鼻距離則約6公尺,導致美國軍機緊急閃避拉開距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21日,但美方29日才釋出消息,可見美方在背後收集非常多的情資,且抓住重要時刻公布,這可以從兩方態度分析,從陸方態度分析,比較擔心的是中方這次不只是秀肌肉,還在劃界線,因為若是雙方秀肌肉,不需要有任何互動,也不會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這次大陸殲-11升空,攔截或嚇阻美方RC-135偵察機,按照美國空軍的編組安全條例,安全距離是在300英尺到1000英尺,也就是90公尺到300公尺左右的距離才算安全,顯然這次3到6公尺的距離非常不安全,所以大陸想要的是,強勢的劃清界線,用驅趕的方式把美方RC-135偵察機驅離到中方所認定的空域範圍中。」
    2022/12/30 16:34
  • 南投紫南宮「兔年」錢母亮相發表

    2023兔年在即,今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特別舉辦兔年招財錢母發表會,此次錢母以「金兔祈福.花開富貴」為主題,同時宣布明年元旦擴大辦理「金雞蛋大放送」活動,準備鼠、牛、虎、兔等4種生肖套幣,滿足民眾收集錢母的願望,盼進入後疫情時期,在神明庇佑下,各行各業都能慢慢恢復以往的繁盛榮昌,國泰民安、事事順利。
    2022/12/27 14:39
  • 自己下架國民黨!力挺花蓮議長張峻 前書記長拆黨團銜牌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曾俊傑陣前倒戈帶,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國民黨決定祭出黨紀處分,而台南的黑金風暴,檢方說已經收集證據偵辦中。
    2022/12/26 20:13
  • 合歡山凌晨降冰霰雪花 遊客堆起「小雪人」

    合歡山凌晨2點降至0度下起冰霰,凌晨2時10分降到零下0.3度,轉為降雪。不過天亮之後放晴,追雪民眾收集著山壁上的雪,堆雪球雪人,享受雪地風景。
    2022/12/18 13:33
  • 台灣最老正牌敞篷車!屏東收藏家展示日治時期文物

    屏東縣鹽埔鄉鄉民陳宏銓,多年來收集古物,而他所就讀的母校振興國小,即將慶祝79週年校慶,因此特別從12月11日起,展出他多年來部分的收藏。其中非常珍貴的,有一部1951  MG  丅D 的敞篷車,以及1934年 福特Phaeton右駕敞篷車。
    2022/12/08 22:04
  • 馬卡龍系聖誕樹!台中打卡新地標 粉嫩色翻玩另類造型

    你在收集聖誕樹嗎?台中三廣SOGO廣場趕快去踩點!用上千個物流箱推砌成、高8.5公尺且神似遊戲「Minecraft」元素,色彩繽紛鮮豔,新穎又具有創意,絕對是IG最新潮的打卡地標!
    2022/12/04 10:59
  • 俄烏戰爭進入冬季 烏克蘭面臨黑暗時期

    俄烏戰爭邁入冬季,近期俄羅斯軍隊又猛攻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導致烏克蘭能源設施一半受損,未來數月恐得摸黑度日,且在冬季氣溫0度以下,有數百萬名的烏克蘭人無水電可用。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正面臨困難的生活,只不過烏克蘭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2015年、2016年頓內次克就有發生過一樣的情況,所以現在經歷的烏克蘭人都非常有經驗,要如何收集木材、燒煤炭、如何讓房子裡的空氣流動等,此外,從夏天開始,烏克蘭人就陸續準備了罐頭、臘肉等。」
    2022/11/2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