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收錢 結果共902筆

  • 19歲當詐騙主嫌! 揪「哥哥、學弟」詐近200萬

    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找來自己的哥哥一起做詐騙,還叫學弟去當車手,自己躲在幕後指揮收錢,2起詐騙案,他們利用假檢警的手法,共得手將近200萬,最後共有6人被警方逮獲,甚至當場查出毒品彩虹菸,所有人再多一條毒品罪。
    2023/02/22 12:15
  • 「把我的房偷租出去?」無辜租客慘遭潑漆 三峽警速逮3惡煞

    新北市鶯歌一處藝品店,深夜遭人潑漆,業者通報房東,沒想到房東到場,還被惡煞襲擊當街毆打,警方循線追人,很快就抓到這三名潑漆打人的惡煞,懷疑他們是收錢辦事,但被打的房東被查出並不是屋主,疑似是兩人之間的債務問題,引發糾紛。
    2023/02/16 19:48
  • 收錢不裝潢!廚具小開設「假粉專」 詐25人

    收了訂金卻沒裝潢!中部一名廚具小開被指控是詐騙犯,他疑似為了還賭債,在臉書開設假粉專,吸引客戶詢問,收了錢人就消失,從去年開始,共有25人被騙了一百多萬,警方循線追查,上個月底,在台南將嫌犯拘提到案。
    2023/02/14 17:49
  • 匯17萬回越南!詐團秀假明細 女大生遭騙

    新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大生,打工存的錢要匯款回家,在臉書找地下匯兌,沒想到雙方相約好面交時間、地點,當天出現一名白牌司機收錢,對方還出示匯款明細截圖,結果最後發現是場騙局!
    2023/02/08 19:33
  • 郵局寄包裹多了1張!她秒被加收錢 網震驚:長知識了  

    郵局除了開戶存款之外,最多人使用的服務就是寄包裹,一般來說收費皆以重量或大小來計算,只要寫清楚內容物即可,對民眾來說非常方便。不過,1名網友表示,她寄包裹時竟被額外收費,理由是包裹裡多了張「信紙」,雖然收費不高,但卻讓她陷入疑惑和不滿。
    2023/02/08 10:13
  • 安于晴遊泰勒索案!7涉案泰警「收賄罪」起訴 最高恐判處死刑

    女星安于晴前往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以攜帶違禁品電子煙為由,勒索2萬7。泰國警方一開始否認收賄,經過調查後坦承有收錢,涉案的7名員警被調職,其中6名以收賄罪起訴,最重甚至將判處死刑。
    2023/02/03 13:43
  • 安于晴遊泰被勒索!涉案6警遭起訴 最重恐死刑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國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7名員警被調離現職,其中6名將以收賄罪遭起訴,但安于晴一行人不會被以行賄罪起訴,因他們是被勒索的。
    2023/02/02 18:51
  • 安于晴遭勒索2.7萬泰銖! 泰前議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道歉台灣人

    女星安于晴到曼谷旅遊,指控遭到警察勒索2.7萬泰銖,事件持續延燒!泰國警方一度否認消息,後來又指稱員警坦承有收錢。對此,泰國前議員丘威在臉書公布事發當下監視器照片,更向安于晴與台灣人道歉。
    2023/01/31 19:24
  • 遭泰警勒索!安于晴「6點聲明反擊」怒喊:逼我拿電子菸拍照

    有「小林依晨」封號的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堅稱被抹黑,經過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昨(30)日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安于晴也再度出面回應外界疑點,並提出6點證據。
    2023/01/31 12:10
  • 泰國改口認黑警收錢 安于晴遭勒索影片曝

    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聲稱被抹黑,經過調查案情大逆轉,泰國警方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已經展開調查,當地電視台也曝光最新調查畫面,安于晴今晚(30日)出面,再次還原當時警方把電子煙塞到她手上,勒索觀光客有SOP。
    2023/01/31 00:16
  • 說詞翻盤!女星安于晴遊泰遭勒索 泰國警方認了收錢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稱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泰媒報導指出安于晴一行人被查到有電子煙,因此付錢以交換不被調查。泰國警方今天承認警察收錢,但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
    2023/01/30 19:21
  • 百元停車費「隔壁說要收的」 客得知真相氣壞

    有民眾反映,到北投一間餐廳用餐,當時經過指引把車停在隔壁店家門口,後續在餐廳端菜的阿嬤卻出來告知,因為停到隔壁店面要收100元停車費,後續詢問隔壁店家,卻說彼此有說好可以停車,但不用給錢,讓民眾傻眼,也和店家收回100元,店家則出面道歉,解釋因為阿嬤精神狀況不佳才會誤收錢,會請孫女看管。
    2023/01/26 19:11
  • 高爾宣泰國遇好心司機!到家竟亮「槍」 最終下場曝

    新一代的饒舌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這是他記錄短短出道5年,卻經歷過很多風景,爆紅加上一些是非新聞,讓他一度覺得壓力非常大,認為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體驗的旅程,開始迷失自己,幸好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找回自己的目標,隨著疫情的解封,許多人過年開始可以出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透露過往出國旅遊的經驗,在泰國遇到一個好心的司機,帶他們到處玩還不收錢,沒想到去司機家裡面竟看到刀跟槍,當下有點驚訝。
    2023/01/26 14:30
  • 年菜2小時只吃5道菜懷疑還被多收錢 民眾怒:吃到超級火

    高雄一名蔡先生,兩個月前向屏東三地門一間土雞城訂了大年初一的團圓飯,沒想到當天等了兩小時,快到晚上十點,只上了五道菜,而且事後還懷疑被多算錢,但他向店家反映,對方卻說不清楚當時情況,讓他相當不滿。
    2023/01/23 13:14
  • 普發6000元真的來了!有望「3方式」發錢 爽被錢砸醒

    普發6000元現金要來了,準備好你的口袋,等著收錢!至於錢來了,但要怎麼領?預估有「3方式」領取方式。對此,行政院也回應了!
    2023/01/13 07:58
  • 白牌車收錢載學生上學 駕駛下場超慘「賺百元罰10萬」

    公路總局苗栗監理站人員今天會同警方在苗栗市區攔檢一輛白牌車,違規自苗栗火車站搭載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下車,駕駛賺取車資100元,卻挨罰10萬元並遭吊扣駕照、牌照。
    2023/01/10 21:28
  • 外送哥收錢見「國父露齒笑」 網全笑翻:太狠了

    經常冒著日曬雨淋、寒冷天氣送餐的外送員,工作時總接觸許多人,難免會遇上各種有趣的事。近日,1名外送員分享,他收到了2張長得不一樣的百鈔,其中1張居然是「露齒微笑」的國父,讓他十分無奈。
    2023/01/08 18:42
  • 假扮台主?男網購鑰匙 偷娃機6500零錢

    竟然有竊賊自備鑰匙,搜刮娃娃機台零錢!新北市一名竊賊,發現網路上有販賣娃娃機零錢盒的鑰匙,買來隨機測試,發現真的可以開鎖,先假裝夾娃娃,再趁機搜刮零錢,得手六千五,台主收錢時發現一個十元都沒有,調監視器才發現,有人假冒台主、開鎖偷錢!
    2023/01/01 19:00
  • 活該要請客?親戚孩「鹹酥雞狂點5百」 他收錢反遭酸小氣

    遇到這樣的親戚該怎麼做?自己經營小攤鹽酥雞的網友發文抱怨,表示過往考慮因為店是自己的,所以親朋好友來光顧都基本不會收錢,沒想到卻因此被當作慈善,某位親戚的小孩一口氣就點了總價500多的炸物,原PO打算收錢甚至被認為太過小氣,讓他超級傻眼。
    2022/12/28 05:50
  • 宋逸民教會爆「週週收錢」!美女主播哭了 淚曝奉獻真相

    由男星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指控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不但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不少前教友揭露教會黑幕。對此,藝起發光在昨(26)日晚間於臉書再發聲明澄清,也有不少教友名人們留言力挺,其中就包含了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她坦言近日的新聞讓她難過到哭了,並強調所有的奉獻「都是自願的」。
    2022/12/27 08:40
  • 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其後教會發聲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接連數日多名藝人挺身力挺小甜甜,當中也包括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昨(26)日王瑞玲踢爆教會在花蓮太魯閣列車翻覆事故時做「假見證」,受訪時更詳細透露教友「每週奉獻」的金額內幕,怒轟教會應將金流動向說清楚。
    2022/12/27 07:32
  • 坦承收錢、接受性招待!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收押

    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貪污,23日凌晨遭到收押禁見,偵訊過程,他坦承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震撼政壇!對於可疑的名下房產,由於他與太太的供詞說法前後不一,台南地院認為明顯避重就輕,加上有串證逃亡的疑慮,因此裁定羈押。
    2022/12/23 12:55
  • 張蘭嗆「收大S錢才爆料」 葛斯齊不忍了奔警局:正式提告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狗仔葛斯齊也看不下去加入戰局,瘋狂爆汪小菲的料,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不忍,在直播中控訴,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毀謗自己兒子。對此,葛斯齊今(23)日凌晨直接殺到警察居提告,反嗆「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2022/12/23 08:30
  • 進口配方奶價格飆!漲幅近2成 家長:壓力大

    現在養小孩的成本越來越高,像是美國、瑞士品牌的奶粉都喊漲,每瓶售價都飆破千元大關,漲幅最高達2成,另外韓國品牌,雖然價格沒有調整,但換了包裝,公克數減少,家長也很有感,甚至有媽媽買了奶粉,明明在店家寄罐,也都已經付清,但卻在取貨時,被強收漲價差額。對此消保官表示,如果原契約沒有先說好,就不能這樣再收錢。
    2022/12/08 19:31
  • 角頭自稱「台聯主任」! 潑漆、砸店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破獲黑幫暴力組織,主嫌是蘆洲當地角頭,自稱是「台聯黨分部主任」,專門收錢從事暴力討債,還曾在服務處內開賭場,近期為了拓展勢力,還跨區跑到桃園龜山活動,不只潑漆還砸棍棒砸門。
    2022/12/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