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收銀機 結果共363筆

  • 「安倍經濟學」救國庫 就怕增稅反降低消費

    日本10月就要調漲消費稅,眼看著時間逼近,店家忙著更換收銀機系統,而屆時顧客用餐內用或外帶,也會有不同計算稅率,「安倍經濟學」出招,要靠稅收來救國庫,但就怕適得其反,反而讓民眾不想消費。
    2019/08/28 22:12
  • 冷氣當樓梯!賊闖麵店 搜刮收銀機2萬2千元

    麵店才剛開1個月,結果就遭小偷!13日凌晨桃園這名竊賊,先在店家外觀察至少10分鐘後,熟悉了行路,爬上2樓,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搜刮收銀機裡的2萬2千多塊;而且他是有備而來,為了躲避監視器,一踏進店內就戴上口罩和手套,讓店家氣得在官方臉書社團公布,只要有人能幫忙抓賊,未來一年都能免費在店裡吃到飽。
    2019/08/15 19:36
  • 大夜班這樣自保! 注意非熟客現金存金庫

    持續追蹤,超商大夜班員工,上班時往往只有一人,避免成為嫌犯鎖定目標,一般公司都會要求,只要現金超過四千,就要存入金庫,如果收銀機可以上鎖,預備金就要放在裡頭,人離開櫃臺,鑰匙就要帶走,如果不能鎖,也要放在隱密的位置。
    2019/07/29 13:27
  • 4閨密唱完歌「搶買單」!鬧翻起衝突 自殘跳水輕生亡

    相信大家對於這畫面一定不陌生!在收銀機前為了一張帳單,幾個人搶著買單,那架勢宛如要打架一般,拉都拉不開。大陸浙江4名年輕女子,在去年(2018年)10月一起去唱歌,並找來3名男性友人一起作樂。沒想到!結束時為了誰要付1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800元)帳單的發生爭吵,互不相讓甚至還因此動手,最後鬧翻的閨密,其中一人割腕,另一人氣得投水自盡不幸過世,最後法院判決6名被告須賠償原告合計人民幣15萬餘元(約新台幣67萬元)。
    2019/06/20 17:00
  • 搶匪超商搶劫「槍往口袋一插」 砰!擊中下體身亡

    阿根廷一名20歲搶匪12日晚間持槍闖入當地超商搶劫,店員繳出收銀機內的鈔票,誤入的顧客也乖乖配合,不料搶匪收完現金準備落跑,把槍插進牛仔褲口袋卻意外走火,子彈擊中自己的鼠蹊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9 11:55
  • 超商遇七爺八爺…收銀機多「1疊冥紙」 他見監視器嚇傻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奇特經歷,她表示自己老公是1名超商店長,某日因值大夜班的員工沒來,老公只好親自下去接班,當天約凌晨2點左右,突然有「一黑一白」2位客人進來表示想要買菸,但結帳完卻留下菸消失無蹤,事後老公調監視器,竟驚見自己那段時間的畫面,都是對著「空氣」結帳!
    2019/04/19 18:25
  • 柴犬T竊賊入侵 搜刮飲料店一天營業額

    台中一家飲料店,晚間準備打烊,鐵門拉下一半,這時候一名白衣男子,彎腰進來,趁著員工在裡面清洗,打開收銀機,搜刮8千多元現金,20秒鐘快閃,他身穿印有柴犬圖樣的運動衫,下手前在隔壁彩券行探路,步行找目標偷竊,飲料店一整天賺的,都被他偷了。
    2019/04/12 21:45
  • 送貨員監守自盜 警上門拔腿狂奔逃百米

    屏東有一名免洗餐具店的送貨員,利用老闆不在的時候,監守自盜,偷了收銀機裡上萬元的現金,員警獲報上門,他竟然假借要拿身分證,拔腿狂奔,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了百米把他逮到,他還苦苦哀求老闆給他一個機會,原來,他因為竊盜罪被通緝半年了,這一次被逮,還狡猾地謊報身分。
    2019/04/04 19:59
  • 千元找零嫌百鈔多! 婦朝超商店員潑咖啡

    因為找的錢鈔票太多,婦人竟然朝超商店員潑灑咖啡!日前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報案,說有客人找麻煩,將裝好的咖啡直接推倒,使得超商員工的衣服鞋子弄髒,被害人要提告公然侮辱,原來是婦人拿千元鈔票買咖啡,因為收銀機剛好沒五百元鈔票可以找錢,店員於是拿九張一百元給對方,結果引起婦人不滿,說那不買了,只是裝好的咖啡又不能退,顧客於是惱羞成怒,潑灑咖啡還罵人。
    2019/04/04 12:24
  • 失竊ATM找到了!賊挖洞偷126萬 丟進溪中

    不少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半夜時段打烊,卻給了竊賊可乘之機,桃園一家便利商店,被人闖進去,直接砸破落地窗,開車載走整部自動提款機,1號下午提款機被人發現丟在溪裡,機內現金早被取光。這個竊盜集團不只如此,在桃園犯案後,又趁半夜闖進新竹縣府裡的便利商店,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
    2019/04/01 23:40
  • 夜闖新竹縣府! 男子「跳」進超商偷走14萬

    最近有很多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半夜時段打烊,結果卻給了竊賊可乘之機,桃園一家便利商店,就被人闖進去,直接砸破落地窗,開車載走整部自動提款,更扯的是,他的同夥,在短短24小時後,又趁半夜闖進新竹縣府裡的便利商店,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
    2019/04/01 19:07
  • 就像動作片! 竊賊垂降超商偷走14萬

    就像是動作片一樣,從天花板垂降進超商,新竹有竊賊,偷走收銀機跟保險箱,拿走約14萬元,完全不管20公尺外,就是新竹縣警局。警方調查他們都會前一天勘查地形,甚至之前,這一組人馬還曾在桃園,偷走一整台提款機,得手120萬,都是鎖定沒有24小時營業的超商下手。這次因為其中一人偷車被抓包,整起案件曝光,警方也會循線追查,找出其他共犯。
    2019/04/01 14:57
  • 假應徵真搶劫! 失業男開收銀機竊走麵攤1萬元

    來看這起離譜的搶劫案,台北有一名失業2個月的中年男子,15日到一間麵店假裝應徵,然後他趁店家忙著招待客人時,打開收銀機徒手抓走1萬元,不過就這麼巧,正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接到報案電話,短短兩分鐘內就趕抵現場,將這名囂張竊賊壓制在地。
    2019/03/17 18:25
  • 郭董菜單霸氣米粉代工廠 遭竊賊入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個星期才說出7天菜單都吃米粉,這米粉被稱為霸氣總裁米粉,不過前天凌晨這家米粉代工廠就被3名有心人士闖入,1人在外把風,另外2人拿著螺絲起子撬收銀機,最後沒有得逞而遭竊店家也笑說,這些小偷可能是要來吃霸氣米粉的!
    2019/03/13 16:37
  • 「錢在哪裡?」歹徒持刀搶超商 得手三萬元逃逸

    今天凌晨將近三點,台中發生超商搶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進入超商,先稍微觀察以後,就持水果刀衝向店員,威脅他把拿錢出來。包括收銀機和後方櫃子裡的三萬多塊鈔票,全被他洗劫一空。至於18歲的店員,第一天上班就遇著這種事,手還因此受了傷。
    2019/02/17 09:54
  • 休閒食品年前網購暫停 民眾擠店內掃貨

    過新年辦年貨,還包括休閒食品,苗栗一家網購起家肉品休閒食品,肉紙、肉乾都很受歡迎,因為過年暫停網路訂單,民眾湧入店內採買,如同掃貨一般一買就是上千元。店家不願透漏營業額,但是6台收銀機忙不停,估計一天上百萬。
    2019/01/28 19:13
  • 阿里巴巴推新科技 智慧飯店.刷臉支付機

    大陸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又有新事業,這次是跨足飯店業,推出未來飯店叫「菲住布渴」,9層樓高擁有290間客房的飯店,一晚收費最低要台幣6200多元,大量結合了人工智慧,進門大廳沒有櫃台,辦理入住靠自動入住機,要搭電梯、進房間全靠刷臉;另外提到刷臉技術,阿里巴巴也推出了全新刷臉支付機「蜻蜓」,它外型像檯燈一樣只要連接收銀機,原本掃碼支付的功能,就能立刻變成刷臉支付。
    2018/12/18 19:58
  • 餐飲大盜出沒岡山 打烊後潛入偷收銀機

    高雄岡山區最近有一名餐飲大盜出沒,這名小偷趁小吃店打烊後,潛入店家破壞收銀機竊取現金,一間關東煮店損失五千多,另一家燒烤店四千多塊零用金被偷,而比小偷的裝扮,犯案時都穿同一件帽T外套,再加口罩蒙面,目前在當地至少有七至八家店受害,警方也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2018/11/01 20:12
  • 人眼PK電眼 慣竊攜竹竿推開監視器、成破案關鍵

    台中市昇平街日前有一名63歲張姓慣竊,帶著鈑手破壞鐵窗爬進住家行竊,總共三戶受害,各損失1000多元現金,其中還有一間是雜貨店、連收銀機都被搬走,不過在張姓竊賊行竊前,監視器清楚拍下他先拿著晾衣桿推開監視器,避免自己被拍到,但還是躲不過電眼跟法眼,被警方逮捕。
    2018/10/04 18:05
  • 又是你!藉口買整箱 支開店員竊收銀機

    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超商慣竊專挑大夜班下手,看準店員只有一個人,就藉口說要買整箱飲料,支開店員後迅速開收銀機偷竊,氣得店家報警逮人,不過警方調查光是這半年,嫌犯就曾到蘆洲、板橋以及三重犯案,至少有五家超商受害。
    2018/08/09 19:51
  • 交渣男友變了人!西施店內「親密交疊」 闆娘無奈開鍘

    有了真愛就不要麵包!苗栗1名檳榔攤老闆娘抱怨,店內女員工原本工作認真,不料對方最近交了新男友後卻變了樣,不僅放下櫃檯工作不管,連檳榔也不包了,還擅自預支薪水,甚至直接從收銀機拿錢供男方花用;最誇張的是,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竟發現2人在店裡「前後交疊」親熱,讓她氣得決定請員工走人。
    2018/06/06 20:39
  • 缺錢買奶粉!賊苗栗搭車北上 闖麵店行竊

    沒錢買小孩奶粉,男子搭車北上偷現金!西門町一家排骨酥麵店日前店家安排員工旅遊,結果回來營業時,發現收銀機的1萬多元現金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利用清晨時間來偷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嫌犯就從眼前經過當場抓人,落網的古姓男子說,他打零工不夠錢照顧小孩,才會到處找沒關好門的店家行竊!
    2018/04/10 12:57
  • 一把剪刀偷到底! 嫌犯秒撬鐵門潛店偷

    屏東一名竊賊看準店家凌晨沒人竟大膽持剪刀闖空門,手腳相當俐落,不但幾秒就撬開鐵門,就連收銀機也在一分鐘內被破解,只是店家根本沒有留錢讓他撲了個空,但他自以為天衣無縫,離開前還不忘把門上鎖,結果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警方發現,原來嫌犯還肖想整條街,有2戶鐵門也遭到破壞。
    2018/03/11 14:54
  • 這下錯大了!消費700元 發票開成65萬

    高雄有薑母鴨店員工忙中出錯,加上不熟悉收銀機操作,竟然把700元的金額輸入成65萬7百元,如果他和老闆都沒發現,營業稅就差了900多倍,還好及時發現,事後員工上網PO文請大家協尋找發票,老闆也急得報警處理,最後在警方幫忙之下順利找到拿走發票的客人,並且答應送回。
    2018/02/11 19:22
  • 藏通道偷走22萬!百貨竊嫌竟是離職員工

    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竟出現內賊!上個月底2樓3樓近20個專櫃,在打烊以後收銀台的零用金全部被搜刮完畢,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嫌犯是離職員工,所以對於收銀機還有專櫃藏錢的位子很熟悉,疑似趁保全清場前在員工通道躲藏起來,大家下班後再一一掃蕩,損失至少22萬元!
    2018/02/0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