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收銀機 結果共363筆

  • 沒錢就報警!男持檳榔刀搶超商 警3分鐘趕到壓制

    高雄市前鎮區的1家超商凌晨2點多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檳榔刀闖入,直接跟店員表明要搶劫,還說收銀機如果沒錢就報警,結果店長報了警,還以收銀機內都沒錢拖延,讓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的警方順利將人壓制!
    2021/07/21 11:27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美國再傳勒索軟體攻擊 逾千家企業受害

    史上規模數一數二的勒索軟體攻擊今天擴及全球。美國資訊科技公司Kaseya的客戶恐有千家企業淪為目標,瑞典連鎖超市COOP也因無法使用收銀機,800間分店被迫暫時歇業。
    2021/07/04 13:43
  • 戴口罩、漁夫帽持刀搶超商 嫌犯逃逸路線曝光1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的衛武營都會公園,附近一間超商在19日下午一點多驚傳遭人持刀搶劫,嫌犯戴著漁夫帽、口罩拿著水果刀,搶走收銀機內的四千多元。警方獲報後,發現他犯案前後都是徒步移動,因此研判有地緣關係,果然在一個多小時後,就在附近將人逮捕。
    2021/06/20 00:14
  • 當成自己家!闖迪化街茶酒館 搜刮30分鐘

    台北市迪化街一間文創茶酒館,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一個月,老闆13號巡店時發現被竊賊闖入,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從防火巷破壞後門闖進來,在店裡搜刮整整30分鐘,除了收銀機被破壞,甚至連點餐用的平板電腦和額溫槍都被偷走,老闆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可以趕快逮到人。
    2021/06/16 12:59
  • 又是你!疫情失業竊收銀機 男落網竟湊錢還、老闆全數捐醫護

    新北市一名從事水電工的卓姓男子,因為疫情影響,失業缺錢,四月份犯下七起闖空門案,這回鎖定一間土雞肉店下手,把現金洗劫一空,警方隔天火速逮到人,提醒他,趕快把錢還給店家!沒想到這名竊賊,竟然真的湊足他偷走的八千元,還給老闆,業者失而復得,決定全數捐給醫護人員,做為防疫基金。
    2021/06/08 20:42
  • 消毒94狂!炸物老闆收現金用這招 噴酒精「洗錢」

    防疫抗菌做到極致,高雄一名張先生,在大學美食街開餐飲店,每天收的鈔票銅板,來來去去很多人摸過,他在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前幾天,員工不接觸客人的錢,而是請消費者把鈔票放托盤上,噴過酒精再放進收銀機,返家後他會把當天營業額全部攤開,用酒精再次洗錢,等揮發後才敢安心收進錢包。
    2021/05/22 19:35
  • 你是誰!店家忙、嘸人在 賊連偷得手逾3千

    花蓮一天內,接連兩家店,遭到同一名竊賊光顧!29日中午,黃姓慣竊一到簡餐店,就跑到收銀機想偷錢,結果鎖住打不開,就改偷零錢箱。誇張的是,他晚上又找一家炸雞店下手,趁著店家忙碌時,一把抓走錢盒裡的鈔票。他似乎早有預謀,兩次犯案得手超過3000元,不禁讓人懷疑,是否還有其他受害店家。
    2021/02/01 13:02
  • 偷了錢不跑還做披薩 竊賊貪吃樣全都錄

    美國洛杉磯一名小偷潛入披薩店拿走收銀機的500元美金後,竟不著急離開,還悠哉的跑到廚房拿起麵糰,嘗試替自己做披薩吃。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鏡頭拍的清清楚楚。隔天業者發現損失後,拿著畫面報案,竊賊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2020/11/15 21:08
  • 假扮顧客觀察環境! 趁打烊後「撬門」行竊

    竟有男子假扮顧客觀察環境,再趁店家打烊後下手行竊!台北市內湖一間連鎖火鍋店,上個月遇到一名男子,說要等朋友待了半小時,全程刻意站在櫃台前徘徊,最後沒有用餐就離開,沒想到兩天後,這名男子趁凌晨時間,撬開門鎖闖入,發現收銀機沒有錢,就把小費箱抱走。
    2020/10/20 20:49
  • 現金憑空消失!老闆調監視器驚見「白色幽靈飄進店」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石頭城有1間餐廳8月26日打烊後遭竊,損失1.7萬元人民幣(約7萬3184元新台幣)左右,豈料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驚見1個「白色幽靈」半夜闖進餐廳亂晃,最後消失在畫面中。
    2020/09/17 23:24
  • 男持刀搶超商被店員打趴 短短10秒遭爆頭9次

    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男子持刀進入超商搶劫,過程中和店員打起來。不料店員反擊超猛烈,拿起酒瓶連續猛K9次,砸碎6個瓶子。事後歹徒遭警方逮捕,至於店員的行為,警方則認定是正當防衛。
    2020/07/01 14:44
  • 桂花巷湧人潮、名店加開收銀 田尾等嘸人

    民眾出遊消費被形容是疫情下報復性行為,畢竟大家之前悶太久了,苗栗南庄桂花巷人潮湧現,像過年一般熱鬧,交流道附近休閒食品名店人多到得加開收銀機結帳,相較之下,彰化田尾花園公路顯得冷清,等著遊客來「報復」。
    2020/06/27 19:38
  • 知名豆花員工偷逾4千元 和解書認「16年拿600萬」

    台北市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店」的老闆2019年7月中發現現金短少,隨後調監視器才驚覺原來是林姓女員工趁結帳之際偷拿收銀機的錢,短短2個月內偷拿4450元,不料被老闆逼問之下,林女還爆出16年來總共拿了600萬元,嚇壞豆花店老闆,士林地方依《業務侵占罪》,判處林女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05/21 21:19
  • 落網了!2煞全程戴手套 警追21小時逮人

    惡劣歹徒持槍行搶屈臣氏,搜刮18萬元現金!13日深夜,新北市一間屈臣氏準備打烊,三名店員分工打掃,清點營業額,卻突然闖進二名男子,分別持刀和改造手槍大喊搶劫,2人熟門熟路,先拿手收銀機內鈔票,再打開保險箱,甚至綑綁三名女店員,要求不准報案,案發後21小時,警方在桃園將人逮捕,落網嫌犯還辯稱,因為開計程車,收入變差又欠債,才會行搶。
    2020/05/15 16:21
  • 2煞搶屈臣氏!打烊前綑綁店員 持槍劫18萬

    惡劣歹徒持槍行搶屈臣氏,搜刮18萬元現金!13深夜,新北市一間屈臣氏準備打烊,三名店員分工打掃,清點營業額,卻突然闖進二名男子,分別持刀和改造手槍大喊搶劫,2人熟門熟路,先拿手收銀機內鈔票,再打開保險箱,甚至綑綁三名女店員,要求不准報案,晚間警方在桃園中壢將人逮捕。
    2020/05/14 23:24
  • 持刀槍搶屈臣氏!2煞綑綁店員 劫18萬逃逸

    昨天深夜將近11點,新北市新莊一間屈臣氏發生搶案,當時三名店員正準備打烊,突然闖進二名男子,分別持刀和槍枝,大喊搶劫,收刮櫃台收銀機,和保險箱內的現金,之後再綑綁三名女店員,一共得手18萬元,離開時,還向店員說,過10分鐘後,才能報案。
    2020/05/14 12:23
  • 快訊/持水果刀搶必勝客!得16萬逃 搶匪落網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間必勝客pizza店,昨天上午七點多,遭惡煞闖進去,持水果刀威嚇,搶收銀機,得手16萬後逃逸,警方循線搜查,就在今天凌晨一點多,逮捕52歲陳姓男子,發現他有強盜前科,只是被逮,搶來的16萬只剩下七千塊,供稱這些現金幾乎被他拿去還債,花光了,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21 12:58
  • 拍不到我!熟悉店內環境 偷竊先喬電眼

    短短三個月,竟然就被偷了兩次。18日凌晨將近四點,台北市西門町的一間燒烤店,一名小偷爬窗闖入店裡,還熟門熟路的一進們就移開了攝影機,到收銀機裡偷走了8千多元的現金,和一條價值2萬多元的項鍊,而這卻不是第一次被偷,早在去年11月就被小偷潛入倉庫,偷走好幾箱的酒,才相隔三個月,上次的竊賊都還沒被抓到,竟然又再度受害。
    2020/01/20 20:53
  • 怎是你!員工偷錢落跑 竟變裝回來搶劫

    幾天前,光天化日之下在小吃店內,假裝是顧客來點餐,趁著店家不注意,竟然就直接打開櫃檯的收銀機搶錢,當下員工來不及反應讓她逃掉,但現在警方抓到人了,老闆這才發現,來搶劫的竟然是前員工,而且先前才因為上班偷錢心虛落跑,沒想到這回竟然假裝成顧客回來搶劫。
    2019/10/25 21:53
  • 店員在忙!點餐卸心防 嫌開收銀機搶錢

    17日中午12點多,桃園中壢新明路上,有酸辣粉店遇搶劫,一名客人點完餐,卸下店家心房,再趁機衝到櫃檯,拉開收銀機搶走2千元,犯案過程短短5秒鐘,而且她全程戴著安全帽和口罩,還反穿外套遮擋女生的身形,刻意躲避監視器,似乎早有預謀。
    2019/10/19 12:44
  • 大膽!賊闖便當店 6千現金一把抓就跑

    新北市新店一間便當店,23日下午遭竊賊光顧,一名男子趁著傍晚時段,店家忙著備料,竟然就直接闖進櫃台,打開收銀機行竊,雖然店員及時跑出來喝止,但竊賊早就快步逃離現場。現在受害店家也已經報案,損失6千多元,相當於半天的收入。
    2019/09/27 13:17
  • 兩男超商搶5千 收銀機打不開只能放棄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兩所超商,上午9點多闖入兩名歹徒,手持檳榔刀要搶5000元,當時值班的女店員整個人嚇傻,歹徒索性自己拿錢,但由於收銀機沒上鎖,不知道密碼,兩人最終只能放棄,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2019/09/18 18:47
  • 快訊/高雄鳳山超商搶案 匪持檳榔刀搶錢不成落跑

    上午鳳山區五福路上連鎖超商,一名男子持檳榔刀闖入大喊搶劫,要求女店員交出5千元現金,之後歹徒直接闖進櫃台想自己拿錢,收銀機上鎖他又沒密碼,在情急下未得手趕緊落跑,所幸女員工只受驚嚇,搶匪警方追緝中。
    2019/09/18 12:31
  • 日本備戰十月漲稅!收銀機缺貨 商家苦惱

    距離日本調漲消費稅,剩下不到一個月,日本各商家忙著做準備,因為新稅制複雜,對食品飲料、酒類,或餐點外帶內用,各有不同稅率,商家必須更新收銀系統,這也讓最近日本全國收銀機大缺貨,製造商紛紛增加雇員,加班趕工製造。除了稅率不同,日本政府也趁機推非現金支付系統,採用非現付款,就能回饋點數,種種新制都讓店家一個頭兩個大。
    2019/09/0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