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收費機 結果共46筆

  • Obike小心! 8/1北市單車「禁停」收費機車格

    為了整治OBIKE亂象,讓機車騎士,能夠有位置好停,台北市新禁令,自行車不能佔用「收費機車格」,違規就要拖吊,安置保管。台北市,八大商圈機車格,原則上都要收費,上萬個車格,自行車都不能佔用。OBIKE表示,將會加強宣導,就怕再跟違停爭議,沾上邊。
    2017/08/01 11:58
  • 熟悉機台!收費員當賊 偷停車場繳費機

    桃園有一名停車場收費員非常熟悉自動繳費機台的構造,卻因為缺錢,6月起跑去撬開其他停車場繳費機偷走現金,一連偷了4次,得手2萬多元。
    2017/07/27 12:43
  • 確保機車族權益 高市商圈增置單車架

    受到共享自行車停放在收費機車停車位的影響,高雄市交通局今天說,將規劃在五大商圈增建自行車架,兼顧機車、自行車族使用權,並增訂共享自行車業者負擔建置停車架經費規定。
    2017/07/25 15:07
  • 收費機車格遭「霸佔」 北市8/1起禁停單車

    oBike隨租隨還的特性很便利,不過最近有不少民眾把車輛停在機車格內,造成許多機車族不滿,對此台北市交通局在昨天宣布,從8月1日起,公布的8大商圈內的機車收費車格,禁止停放任何腳踏車。想在台北市商圈的收費停車格暫停腳踏車,未來將不被允許。
    2017/07/25 13:01
  • 獨家/防賊!營收每日存銀行 開保險箱要密碼

    警方追蹤,發現離職工的朋友丟擲信號彈!過去,也有超商員工知道店長會去銀行存款,與同夥策劃搶劫,有離職員工,知道店家鑰匙放哪,闖入餐廳行竊。擁有30多名員工的停車場老闆說,不管是現職還是離職,他都用心和事業伙伴相處,不定時把收費機和繳費亭的現金,拿去保險箱放,每天再去銀行存款,減少錢放在停車場,避免損失擴大!
    2017/04/03 18:30
  • 台南首創! 路邊停車位設置電子繳費機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未來不必人工夾單子再拿繳費單到超商繳費,而是停車格旁邊直接設置一台繳費機,這是台南首創的車格電子繳費機,只要憑電子票證就可以直接付款,目前是規劃在永康區16個停車位,預計三月底開始收費。
    2017/02/22 12:21
  • 夢時代停車折抵如闖關 消費者東奔西跑

    高雄夢時代取消免費停車,從10月份開始收費,只是消費者發現要憑電影院票根、消費發票、銀行聯名卡折抵停車費,不能在同一服務台一次折抵,必須要東奔西跑,電影院票根只能在電影院櫃台折抵,消費發票必須去服務台,聯名卡必須到停車場繳費機自行過卡才能折抵,讓消費者覺得不方便。
    2016/10/26 17:23
  • 美甲也能月租 當月不限次數樣式任挑

    為了追求划算與消費機會,業者常會推出吃到飽、用到飽的型式,而在日本現在還有美甲會員制,月繳費用後,不限次數、不限樣式,不論顧客有什麼追家要求都不另收費,以及月租襯衫,每個月都會有新襯衫寄上門,而且穿完還不用自己洗,只要裝進專用袋送回廠商就好。
    2016/09/05 12:33
  • 北市機車格擴大收費 1天恐繳高達70元

    台北市的路邊機車格開始研擬收費機制,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就說,台北地區機車使用率高應該要加強管理,而且為了提高大眾交通的使用,因此將針對重點商業地區,擴大實施機車格收費,像是松山火車站和公館商圈,都是第一波收費區域,不過目前有可能採用計時收費,這樣一來停一天的錢就可能繳60到70元,就有民眾認為實在太貴了。
    2016/01/06 13:18
  • 好貴!停車2分鐘收10元 業者挨批搶錢

    台中大墩國中停車場有民眾投訴,僅僅只是開車進場拿車上的東西,之後就馬上離場,前後時間大約只花了2分鐘,就得付半小時10元的停車費,認為市府是放任停車業者搶錢,業者澄清解釋,一直以來都有10分鐘的緩衝時間,給民眾找車位,事發當天是繳費機出問題,才會有停2分鐘就收費的狀況。
    2015/08/06 12:52
  • 收費機故障!車主求救 實測管理員多久來

    停車繳費出狀況,求救後到底多久會有人來?在上班時間,記者實際前往私人和公有停車場,模擬收費機不吃錢或者卡幣,兩邊的管理員不到兩分鐘,就趕來排解問題,只稍微等一下,不過,如果要是深夜時段,民間管理員看管的停車場變多,趕來解救,時間也恐怕會較久,而公家停車場24小時都有人輪班,萬一收費機壞了,還可以人工繳費。
    2015/07/27 18:35
  • ​電動出租車代步 遊客控騎20分鐘花500元

    有民眾日前到花蓮遊玩,花了1600元租了2輛「電動車」代步,不過應該車速只有30公里,如果按照計畫要騎到太魯閣實在是太慢,於是他們只騎了20分鐘就退租不騎,希望店家可以按照時間比例退費,但店家說「租就是租了」,只願意折衷算他們半天價格退費600元,不過消費者說合約上也沒寫明「退費機制」,質疑店家超收費用
    2015/05/18 15:01
  • 上網費爆增明細不能查 業者遭控亂收錢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但新北市一位胡先生出面投訴,在2月26日明明沒有用手機上網,但電信業者寄來的帳單,卻要追收一筆2000多元上網費,胡先生想要追查明細來比對,但業者卻說有技術上困難,也沒辦給明細,最後乾脆回復,既然你說沒用那我就不收錢,讓胡先生質疑,這樣的收費機制,自動轉帳和沒仔細去看帳單的人,不就讓電信業者隨便收錢,成了冤大頭
    2015/04/15 18:10
  • ​看電影沒折抵停車費 京站停車場有限制

    每個停車場收費標準不一,有些百貨業會提供消費折抵停車費的服務,但是以京站百貨來說,消費滿5百元基本上可以折抵半小時,但館內部份商店消費不能折抵,例如,到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就不能折抵,很多民眾霧煞煞,京站百貨表示,已經繳費機上方,有列出公告提醒民眾
    2015/03/13 19:02
  • 什麼?三角錐耍酷、拉風收費機 街頭show潮流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街頭風格在時尚界吹起一陣風潮,不過瞧瞧這幾張照片,穿著有型、走在街道上拍照的,不再是時尚部落客,而是消防栓、三角錐、垃圾桶,甚至連菸蒂都搖身變成60年代復古風潮男。
    2014/08/15 18:58
  • 繳費機不找零 停車場挨批坑錢

    台北市內湖有個私人停車場,繳費機不但不找零,開出的發票還作假,標示有找錢,業者回應開發票的機器本來就這樣設計,民眾如果要退錢可憑發票申請,錢會退到帳戶,民眾不滿大罵根本故意坑錢,國稅局表示,業者營業額稅沒有問題,但超收費用已經引發爭議,民眾可向消保官反映。
    2013/11/25 11:32
  • 回數票漸入歷史! 清明節後回收退費

    這個星期四就是清明節連假了,高公局預估,4月3日下午3點以後,就會開始出現第一波車潮,最塞的時候將會落在清明節當天,這次除了連假國道全線不收費,6、7日也會實施北上高乘載管制,而在清明節過後高公局也將啟動回數票回收退費機制,要把流通在外,總額20億元的回收票,逐漸回收。
    2013/04/01 12:45
  • 〈獨家〉西門町新設免費機車場 挨轟太遠

    西門町機車位真的很難找,民眾抱怨常常繞了半小時都還找不到車位,不過收費和不收費的機車格位差很大,電影公園旁峨嵋街上,一整排收費機車格空蕩蕩,都沒有人要停,為了幫機車族省停車費,台北市停管處其實有規劃洛陽停車場,讓機車免費停車,但是缺乏宣傳,連門口的收費告示都還沒改,再加上位在西門商圈外圍,距離最熱鬧的捷運站出口還有1.1公里,就算免費,多半民眾也不願意停到那麼遠。
    2012/12/07 20:42
  • 〈獨家〉涉險撈財! 「防火巷」變身收費機車格

    只要是機車族到過台北車站周邊,應該都有一樣的感想,就是停車格實在難找,有不少人乾脆隨便停在巷弄裡,也就有業者在「防火巷」做起違規生意。TVBS獨家直擊太原路一家停車場業者,大剌剌掛牌招客,停機車的巷子卻只有1.5米的寬度,向停管處求證發現,根本就是防火巷,而且業者當初登記的執照,是一旁大樓的地下2樓,卻違規利用防火巷做起生意。
    2012/06/27 18:45
  • 「主廚教作菜」飯店料理課! 1500起跳

    瞄準聖誕商機,飯店除了推聖誕餐外,還推出耶誕節料理課程,請出飯店主廚教貴婦作菜,一堂課3小時含餐,要價1500元起跳。業者說,其實收費還不見得能跟食材成本打平,重點是讓貴婦們先試吃口味,增加以後上門消費機率。
    2010/12/02 13:57
  • 〈獨家〉收費機故障 車主苦等40分鐘怒罵

    台北市內湖的一家私人停車場,中午爆發民眾取車衝突事件,因為放置在停車場內的收費機,突然被硬幣卡住故障,20多名車主無法繳費,車子沒有辦法開出,其中一位車主的小孩,還生病發燒,趕著前往醫院急診,不過,管理員態度非常強硬,堅持要民眾等到收費機修好,付完停車費才能離開,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一群人在雨中等待了40多分鐘,最後管理員在警方的勸說下,決定不用付停車費,做為賠償,才結束這場衝突事件。
    2010/06/0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