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收買 結果共199筆

  • 蔡正元要共諜稱被綠收買 講稿、對話曝光

    澳洲媒體上週報導,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要自稱共諜的王立強翻供,說受到民進黨收買,一名澳洲戰略研究員在推特公布,蔡正元、大陸商人與王立強的對話截圖以及擬好的講稿。
    2020/01/15 16:22
  • 王立強共諜疑雲 相關大事記

    澳洲媒體去年11月報導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揭露滲透港台與澳洲,引發軒然大波;澳洲媒體昨夜再爆料,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利誘王立強改口為遭民進黨收買,但蔡正元否認。
    2020/01/09 12:33
  • 澳媒:蔡正元要王立強改變說詞 謊稱遭民進黨收買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去年11月向澳洲媒體披露曾奉命操控台灣的選情,如今再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等人試圖以威脅利誘方式,要王立強改變說詞,包括謊稱是遭到民進黨收買,放出他是共諜的假消息。
    2020/01/09 10:09
  • 公布錄音! 王浩宇控柯花「120萬」買人入黨

    議員王浩宇公布錄音檔,指控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曾經多次私下接觸地方人士,還說要用120萬買人入黨,還質疑這麼做很可能有賄選嫌疑,不過林富男反擊說那錢是用來給黨籍區域立委提名人的競選經費,根本不是要收買誰。
    2019/12/25 20:38
  • 「蔡英文很幸運!」陳水扁爆:中共企圖花錢收買我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高雄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時透露,他執政時,中國政府相關人士私下告訴他,若答應見面,將匯新台幣5000萬元到他個人帳戶。收買台灣總統的作法,令他驚訝。
    2019/12/20 23:04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 募款議題吵翻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華倫和布塔朱吉今天在辯論會上爆發言語衝突。華倫質問布塔朱吉是否被有錢的金主收買,布塔朱吉則質疑華倫的清廉測試。
    2019/12/20 15:40
  • 國政配真落後? 24%選民認沒落後太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要直接拒答或是支持蔡英文,因此聯合報在民調問題上做了一些設計,詢問民眾覺得哪一黨收買網軍嚴重,有48%民眾認為是民進黨。
    2019/12/10 13:45
  • 王柏傑「絕世」拍親情戲 買糖收買小童星

    由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絕世情歌》,兩人飾演歌手,其中王柏傑跟小童星莊晴晴,還有不少親情對手戲,演技自然又催淚,另外還有姚愛寗,拍《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演智能遲緩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女兒,預告超催淚。
    2019/12/03 18:41
  • 達悟族政院抗議 要求退25億補償金核廢遷出蘭嶼

    依據核廢料蘭嶼貯存場設置真相報告結果,經濟部宣布給予達悟族人25.5億元回溯補償金,不過今天有達悟族人以及公民團體等10餘人到行政院抗議,抨擊民進黨政府為選舉用25億收買達悟族,要求政府優先處理核廢料遷出蘭嶼問題。
    2019/11/29 15:38
  • 范雲嗆柯文哲:不願意跟他合作就是被收買

    連日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舌戰的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今天臉書發文說,她不滿柯文哲毫無證據就誅心,且完全雙重標準,願意和柯文哲合作,就是找回政治良心,不願意和他合作就是被收買、被斬首或無利可圖才離職。
    2019/11/22 13:22
  • 柯兩度邀擔任北市副市長 范雲:歷史可公道判斷

    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邀其出任副市長,柯文哲質疑范雲被騙、說謊或媽祖託夢3種可能,范雲說,到底誰說謊,這個台灣社會應該有歷史,可以公道判斷。
    2019/11/21 17:11
  • 范雲入綠不分區 柯:被收買、別囉哩叭唆

    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不只日前槓上獨派,嗆是騙子,今天又爆氣開嗆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說自己根本沒找過他當副市長,范雲明明就是被民進黨收買,不要囉哩八唆講一大堆。
    2019/11/21 13:32
  • 范雲指沒邏輯 柯文哲: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嗦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人選是斬首戰術,范雲在臉書上爆柯文哲曾找她當副市長、此舉是否也是收買。柯文哲回嗆,被收買就被收買,囉嗦什麼。
    2019/11/21 11:41
  • 台索斷交 吳釗燮指控:大陸收買索國政客

    索羅門群島決定與台灣斷交後,我方隨即反制,16日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與索國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更指控,索國政治人物收了大陸的好處,吳釗燮也表示願意負政治責任,但總統府表示,外交第一線已盡最大努力,沒有辭職問題。總統蔡英文隨後也召開記者會,痛批對岸作為,於兩岸關係的發展百害而無一利。
    2019/09/16 22:29
  • 「給錢就是爸媽」引論戰 蔡:台灣民主絕不是金錢可收買

    中國捐款苗栗南莊國中,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表示「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論戰;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表示,她不能認同這句話,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2019/05/31 16:32
  • 藍議員不管統戰狂言 蔡英文:不認同誰給錢就叫爹

    總統蔡英文今(3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能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說法,更何況這句話竟然來自民選的議員!她認為,北京當局對台統戰滲透的意圖,非常公開且明白,重申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2019/05/31 16:07
  • 太可惡!老本被騙光 嫌竟稱:拿你錢幹嘛

    實際追蹤這名謝姓嫌犯,原來他和被害人已經是10年鄰居,直到去年才刻意來"裝熟",不只花錢收買林姓夫妻的小孫子,表現得出手闊綽,只為了叫他們投資他開自助餐,但取得投資款後,他卻佯稱要去日本治喪,後來才知道他有詐欺前科。
    2019/05/17 22:33
  • 美大學招生舞弊! 白手套提供兩方案收賄款

    美國爆發大規模,大學招生舞弊事件,明星家長利用賄賂進名校!幕後首腦辛格,提供家長兩種方案,一種是在入學考試,找槍手作弊、或收買監考官竄改答案,另一種是偽造運動員檔案,賄賂大學體育教練,不法所得共2500萬美金。
    2019/03/14 14:15
  • 支持脫歐有獎勵 工黨批梅伊「行賄」收買人心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明天公布一項16億英鎊(約新台幣663億元)基金計畫,以提振支持脫歐社區的經濟成長,尤其是英格蘭北部。然而,反對黨工黨痛批此舉簡直等同於「行賄」。
    2019/03/04 10:09
  • 中承諾購大豆 美農業部:不會被收買續促護智財

    美國農業部長帕度(Sonny Perdue)今天表示,美國將繼續在貿易談判中促使中國保護智慧財產權,即便北京承諾近期購買美國1000萬噸大豆,美國也不會因此被收買。
    2019/02/26 09:45
  • 過年最怕逼問「結婚生子」 10大禮盒收買長輩心

    別忘了年關將近呀!身為企業主、主管,送給廠商的禮盒準備好了嗎?身為兒女,回家要送給爸媽的禮盒想好了嗎?還有還有,逢年過節,四處走春拜訪親戚朋友的禮盒又準備好了嗎?
    2019/01/05 14:01
  • 藍軍推他收復失土 陳學聖要創桃園大未來

    傳統上桃園的選民結構是「藍大於綠」,但4年前民進黨籍的鄭文燦成功拿下了桃園市,讓藍天變成綠地。國民黨這一次推出了陳學聖,要收復失土拿回市長寶座。陳學聖說,鄭文燦只會做「小確幸」收買人心,但他可以給桃園「大未來」,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
    2018/09/17 11:26
  • 大陸官媒稱多起「台灣間諜案」 國防部駁:子虛烏有

    大陸官媒16日繼續發動宣傳攻勢,在央視節目裡指稱有「台灣間諜」利用陸生接觸到大陸重要機關的公務人員,並以金錢利益收買情報,對此國防部駁斥根本是子虛烏有的情節。
    2018/09/17 07:49
  • 被錢收買殺友父 2惡嫌送地檢腿軟險仆街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冰屍案,案情最終曝光!已知是24歲長子因覬覦遺產,所以花錢找蔡姓、高姓兩位友人來幫忙殺害父親,先砍殺死者,再用鈍器毆頭致死。雖然3名兇嫌手法兇殘,但根據檢方透露,當兩名幫兇要移訊時雙腳不停發抖,甚至腿軟險些跌倒。
    2018/09/13 02:42
  • 史瓦帝尼堅定挺台拒利誘 國王不出席北京峰會

    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下週登場,北京很可能再度撒大錢收買非洲國家。中華民國在非洲唯一邦交國史瓦帝尼的外長說,台灣是主要夥伴,北京必須放棄繼續拉攏史瓦帝尼。
    2018/08/3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