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收買 結果共199筆

  • 見警秒喊「我被通緝」 男塞錢求警:把我上銬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破壞車輛,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上前關心,他第一句話就說「我被通緝」,身分一查發現,他還真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甚至拿出600元鈔票要「收買」警方,叫他們趕快把自己上銬。
    2024/02/25 13:24
  • 駐澳代表批中國收買吐瓦魯媒體散播假訊息 曝「已蒐集大量證據」

    台灣與吐瓦魯邦交受關注。駐澳洲代表徐佑典接受澳媒專訪表示,對台吐邦誼有信心,也已搜集大量證據,中國試圖收買吐國媒體代理人散播錯假訊息,破壞台吐邦誼。
    2024/02/06 17:57
  • 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 中國是如何影響歐洲政壇?

    多家歐洲媒體調查爆料:一名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充當中國情報部門的線人,並幫助後者試圖滲透政界,影響歐洲輿論。極右翼的德國選項黨也是中國拉攏的對象之一。
    2023/12/16 11:40
  • 曾破壞海外挺台活動 比利時議員遭爆「被中國收買超過2年」

    有名比利時議員驚爆被中國間諜受買、並作為情報來源長達3年多,這段期間更試圖影響歐盟(EU)、新疆人權倡議者以及挺台活動等,此事顯示北京當局如何藉由情報單位在全球範圍內發動影響行動,並藉此塑造有利於中國的局勢。
    2023/12/15 18:03
  • 體內重金屬超標!烏情報局長妻疑遭俄特務下毒

    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夫人,疑似遭人下毒,她因為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發現體內有超標的重金屬。由於情報局長多次躲過俄羅斯暗殺,懷疑是特務收買餐廳員工,在食物裡下毒。
    2023/11/29 19:02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市價破億!泰國進口咖啡機藏42塊海洛因磚 高雄4毒梟遭起訴

    高雄一名范姓男子日前以進口咖啡機的名義,從泰國夾藏42塊毒品海洛因磚入境,市價估計高達1億元,並且以100萬元收買邱姓男子作為人頭收受此包裹。檢警接獲情資後立刻成立專小組,成功將范男、邱男以及協助搬運的2名男子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方今(30)日偵結將4人提起公訴。
    2023/10/30 15:14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現金買郭台銘連署書 被告見「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2024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近期卻接連傳出收買情資事件,高雄地檢署在10/26帶回19人進行調查。其中,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曾姓執行委員,也被列為被告,還因為罪嫌重大,遭羈押禁見,她也是高雄市小英志工協會的總團長。
    2023/10/27 15:04
  • 涉收錢替大陸宣傳? 印度多名記者遭警帶走

    印度首都德里警方,周二上午,同步搜索多名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員住所,懷疑有些媒體涉嫌收錢為中國大外宣。到底大陸有沒有收買外國媒體,操控輿論有待釐清,但中印之間,最近已因為,iPhone15手機話題,在網路掀起論戰,有大陸網友稱拿到的iPhone15鏡頭卡了灰塵,懷疑是印度產品質比較差,但真的是如此嗎,帶您了解。
    2023/10/04 18:39
  • 遭嗆噁心!葛斯齊反曬「Makiyo未曝光私照」 爆Ma媽求情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在訪問中提到,認為狗仔葛斯齊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的行為很噁心,「他好噁喔,我覺得他就是又要爆料又要收買」,結果這句話引發葛斯齊不滿,昨(14)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公開Makiyo過去沒有外流的照片。
    2023/08/15 12:03
  • Makiyo怒批「爆料又收買」嘆好噁! 葛斯齊揭她求饒狗仔:別忘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月中宣布離婚,結束與小3歲的小金14個月的婚姻,近日她也分享恢復單身的心境,更在受訪時替好姊妹大S和小S被黃子佼無端爆出吸毒澄清,直呼黃子佼是「禿頭」,要他把事情處理好別誹謗他人,還提到資深狗仔葛斯齊:「他好噁喔!對不起,因為我覺得他要爆料又要被收買!那感覺很差。」對此葛斯齊今(14)日發文反擊了。
    2023/08/14 12:05
  • 等20年!徐若瑄和「她」合體掀淚海 卻突大罵:氣死我了 

    徐若瑄昨(8)晚攜手日本國民團體「Kiroro」主唱玉城千春開唱,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場朝聖。2人近距離和歌迷互動,玉城千春更爆料有去夜市品嚐道地的臭豆腐跟美食,被美食收買的她笑說超喜歡台灣,也有去享受按摩。
    2023/06/09 14:11
  • 台灣科技業重大間諜案 充電樁機密流向陸  

    大陸上海國安局,8日突然突襲搜查大陸一家諮詢企業龍頭位於上海、北京、蘇州與深圳的辦事處,認為該公司淪為境外刺探、收買、套取國家祕密和情報的幫兇,而這個月3日,桃園地檢署也起訴了一起科技業「重大間諜案」。
    2023/05/10 14:55
  • Lulu牽新車被跟「1招收買狗仔」!鬆口《婚禮歌手》進度:怕被幹掉

    Lulu(黃路梓茵)今(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呼籲眾人可以定期捐款,將愛心善意分享給更需要的孩子。去(2022)年底她曾被週刊直擊牽新車,今日Lulu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狗仔的反應讓她相當驚喜,反而覺得很好笑,甚至配合演出。
    2023/04/19 18:41
  • 馬英九訪陸遭批賣台 柯文哲緩頰:啥都還沒做就說他壞人?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遭綠營及側翼圍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幫緩頰,指法律上有基本原則叫「無罪推定」,「馬英九什麼都還沒做,就說他被收買、統戰,把他罵一段,何必這樣?我的態度是,依法行政,法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問題再罵他」,強調兩岸之間和緩一點是正面的。
    2023/03/22 11:21
  • 星巴克推「橄欖油咖啡」 望收買義大利人的胃

    星巴克推出最新產品系列「橄欖油咖啡」,在咖啡裡加入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號稱口感更加濃郁滑順。新產品由星巴克創辦人舒茲親自發想,希望能藉此拓展義大利市場,也希望他退休前推出的這個產品,能再讓星巴克一砲而紅。
    2023/02/23 15:01
  • 客嬌喊「筍片要跟老闆顏值一樣多」!網一看笑翻:好誠實

    老闆太誠實?有網友PO出顧客的點餐訂單,只見對方在鹹水雞的備註上嬌喊:「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不過,這名網友非但沒有被收買,反倒只給了「這份量」,讓看到的網友都笑說,「這年頭有自覺的人真的不多了」。
    2022/12/02 12:06
  • 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一起房屋買賣協議案子,不料在警方調查後,竟然牽扯到10多年前一宗殺人案。一名袁姓男子在13年前殺害好友江姓男子,甚至還入住其房產並占為己有,直到前陣子被通知舊屋拆遷會有高額補助款,袁男為拿到這筆錢而偽造買賣協議,才被法官識破順利破案。
    2022/11/09 20:18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美國3起共諜案起訴13人 中國利誘FBI探員失敗

    中共二十大結束,習近平的威權統治再達新高點,但美國卻用多項行動說明,不容許中國勢力或明或暗進入美國國境。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13名中國情報人員,逮捕2人。主要包括三案:到美國騷擾監視威脅中國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用假智庫收買美國科技技術與人才長達10年,以及積極介入2019年華為案的刑事調查。2名中國間諜以為買通FBI探員,其實慘遭FBI反將一軍,6萬多美元買了假情報,罪證確鑿。
    2022/10/25 19:56
  • 敬老卡660元幫黃珊珊收攏長輩? 柯文哲酸「夠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重陽節,將要加碼發敬老、愛心卡儲值金660元,就被國民黨抨擊柯文哲反對發重陽敬老金,卻又在這時加發,分明是為了幫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收買長者,不過柯文哲笑說這樣夠嗎;黃珊珊則說國民黨去年不是還嫌這660元太少嗎。
    2022/09/16 13:40
  •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9/10 13:56
  • 亞太電信、遠傳合併案 持異議小股東撤告

    遠傳與亞太電信合併案已經股東臨時會通過,但有小股東表達異議並提告,亞太電今天表示,葉姓股東在亞太電積極說明相關資訊後理解而撤告,僅保留異議股東收買請求權。
    2022/06/16 16:07
  • 蝦皮崛起打趴Y拍、露天! 網揭3大關鍵:台灣人好收買

    電商網購很發達,就算人待在家裡,想買任何東西動動手指就能得到,不過近年有一家電商一支獨秀,規模越做越大,就有網友好奇「蝦皮」是如何崛起,廣大的蝦皮用戶也紛紛點出3個成功的關鍵。
    2022/05/0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