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收訊 結果共157筆

  • 快訊/武統學者李毅找到了! 帶往桃機強制出境

    一向主張「武力統一」的旅美大陸社會學家李毅,因為被說將在台灣出席「和平統一融合發展論」並發表演說,結果遭到移民署取消簽證。原本傳出說他行蹤成謎,找不到人。但今天凌晨12點35分,警方已經在南投民宿找到他。但李毅說,自己是因為爬玉山沒有收訊,也根本沒有要參加遊行和演講。但他現在已經被移民署人員帶往桃園機場,並且在7點25分,搭CI-601班機離境。
    2019/04/12 09:00
  • 臉書和IG全球大當機 官方:非遭網攻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IG)今天全球大當機,雖可正常開啟,但發送或接收訊息、發文等功能都有問題。當機原因尚未確定,但已排除是網路攻擊。
    2019/03/14 11:37
  • 搭機捷注意! 今直達車改為各站停靠

    機場捷運今天傳出列車延誤,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說,因列車天線收訊不良,改以手動行駛,列車延誤約10分鐘。截至中午,全線已經恢復正常,另外,今天所有直達車將改為各站停靠。
    2019/01/26 13:21
  • 快訊/天線收訊不良改手動慢速 機捷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機捷上午發生列車延誤狀況,從七點半開始,有民眾抱怨等很久,桃園機場捷運公司表示主要因為列車天線收訊不良,已經派人維修檢測,列車由A2北上前往A1站時,改手動慢速模式,時速從100公里降為25公里,預計12點恢復。
    2019/01/26 12:17
  • 370=想親你!最後一家BBCall 明年終止服務

    在手機還未普及的年代,民眾出外就是靠著這小小的呼叫器,也就是俗稱的「BBCall」,接收訊息,90年代在台灣就有4百萬人再使用,在日本更一度有1千多萬用戶。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人手一機,因此日本最後一家提供呼叫器服務的通訊業者,也宣布將在2019年9月底,正式結束服務。  
    2018/12/05 16:01
  • 空壓機聽成空調機! 台鐵「行調電話」收訊差

    普悠瑪出軌意外,司機員4度求援接14通電話,但空壓機卻被聽成空調機,有司機員就抱怨,龜山到頭城間駕駛跟調度員溝通用的行調電話收訊很差!什麼是行調電話呢?它是無線電跟行動電話的綜合版,可以單獨聯繫,需要布建專屬基地台,因此基地台的設置就是影響收訊的關鍵。
    2018/10/26 19:44
  • 邊修邊開!通訊差、要求探頭 司機員忙翻

    普悠瑪關鍵通聯記錄曝光,讓外界看到司機員尤振仲在事發前,到底有多分身乏術!一般司機員,駕駛正常列車不但得指叉確認、呼喚應答,就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但尤振仲開到這班故障普悠瑪,疑似無線電收訊差、溝通不良,檢查員還3度叫他探頭,讓他忙上加忙,恐怕連串故障失誤,造成出軌翻覆。
    2018/10/26 12:32
  • 待機不能自動充電 iPhoneXS新機紛傳災情

    蘋果新機iPhoneXS系列,上市3週陸續傳出災情,有人抱怨收訊品質不是很好,最近也陸續出現手機在待機狀態,就不能自動充電的狀況。針對新手機災情,蘋果沒有正式回應,但已釋出iOS12.1測試更新檔進行修正。
    2018/10/05 19:16
  • 手機沒壞卻突然「斷訊」! 竟是這個原因

    手機明明沒壞,但是卻突然沒有訊號!有民眾不滿,這個月中開始電信業者以遭人抗議為由,暫時關閉他工作地附近的基地台,導致他手機沒有訊號,也無法使用網路,聯繫不上客戶,粗估損失10幾萬業績,對此電信業者回應,目前正在了解中。
    2018/09/21 21:18
  • 巴陵鐵塔!桃園新地標點燈 遭批仿「艾菲爾」

    桃園復興區公所從105年開始決定打造一座鐵塔,除了作為地標之外同時還能代表當地泰雅文化,也有防災功能,像是颱風天能加強區域收訊,14日鐵塔主體完工,區公所試點燈預告,結果才點幾個小時,照片流出引來一片罵聲,很多人都認為是仿造法國的艾菲爾鐵塔,認為根本不該花1千3百萬在山林間蓋鐵塔。
    2018/07/18 19:27
  • 門號攜碼變空號、限制受話 專家:與收訊有關

    有民眾把手機攜碼到其他電信,但事後卻發現用原電信撥打自己的手機卻是空號,承辦的通訊行測試則是發現號碼限制受話,不過專家分析主要是跟電信公司基地台設置不同影響收訊品質,對此2家電信公司則回應話務系統測試一切正常。
    2018/06/30 19:11
  • Apple Watch3 LTE版登台 5/11開賣

    Apple Watch Series3可以獨立通話、上網的LTE版本終於登台,電信業者今天宣布預購消息,並於5月11日開賣,同時推出「一號多機」服務,不用手機就能打電話、上網及傳收訊息。
    2018/04/24 10:50
  • 因手機收訊差鬧翻!男怒復合不成 放火燒了前女友

    又發生一起恐怖情人的悲劇!新北市一名萬姓男子3年前,手持瓶裝汽油去找前女友談判復合,不料萬男遭到前女友拒絕後,一怒之下便對她潑灑汽油點火,導致女方雙腿有二至三度的燒燙傷,事後萬男出庭時,懊悔地說「如果順遂的話一路走下去,會結婚的!」最後女方同意原諒他,高院認定萬男情堪憫恕,二審依重傷害未遂等罪刑判處1年10月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18/03/10 13:02
  • 比速度快! 地震後急修復「水、電、通話收訊」

    花蓮地震發生後,部分區域停水停電,不過台電立刻動員搶修,在下午2點前就恢復所有的供電,只剩危樓跟倒塌的住宅無法修復;自來水公司也趕緊設置臨時供水,搶快恢復水電,讓花蓮的餐飲、小吃店都能正常營業,就連賣場也連夜整理,一早9點就準時開門。
    2018/02/07 20:13
  • 地震簡訊太慢挨批 NCC:收訊5秒內就發了

    北投今天下午1時59分發生地震,不少民眾質疑簡訊通知發送太慢,NCC表示,2時4分收到中央氣象局資料後,電信業者不到5秒就陸續發出簡訊,沒有太慢問題。
    2018/01/17 16:43
  • 確認收訊 4G手機下午4時測試地震訊息

    NCC為了避免去年921國家防災日演練,發生部分4G用戶收不到地震測試訊息狀況重演,今天督導5大電信業者在下午4時全發送測試訊息,做進一步測試確認。
    2018/01/17 13:35
  • iPhone收訊穩不穩? 這零組件幫大忙

    iPhone收訊好不好,電感元件扮演重要角色。被動元件高階主管指出,iPhone收訊端電感採用精密繞線電感,因此收訊品質相對佳。
    2018/01/08 10:57
  • 「火災要我往前跳」 屋主控看板阻礙逃生

    基地台糾紛,屋主控訴鄰居架設廣告看板擋住逃生!台北市一名江先生說,鄰居不滿基地台架設在頂樓,但沒能領到業者提供的每月2萬元租金,聯合其他人架設看板擋住基地台收訊。不過鄰居喊冤,強調是電磁波影響健康,才會蓋起圍牆維護自身居住品質!
    2017/12/18 20:16
  • 武陵農場設救災通訊平台  排雲明年中有基地台

    位在玉山國家公園的排雲山莊登山客眾多,但山區手機收訊差,意外發生時難以對外聯繫,NCC研議和電信業者合作,在山莊設置電信基地台,希望明年中上路。
    2017/12/14 19:02
  • iPhoneX登場!殼早就準備好 一週前上市

    有民眾抱怨,包了厚的塑膠殼後,用通訊軟體時收訊會比較差、網路也不穩,而通訊專家解釋,這種手機殼因為塑膠材質比較厚,影響到通話口才會干擾,而像鋁框、鐵框、金屬框的殼通都會影響收訊,而iPhone X剛開賣,不少殼也都順勢推出。
    2017/11/04 17:41
  • VOWiFi 技術引進改善收訊 NCC樂觀其成

    VOWiFi(voice overWi-Fi)技術讓手機在網路、通話收訊不佳地方,仍然可上網或通話,NCC副主委翁柏宗今表示,只要在資安等前提完備下,樂見業者引進技術。
    2017/10/25 15:35
  • iPhone8開賣前夕 海外新機惡搞實測又來

    蘋果新手機iPhone 8系列,22日開始將陸續出貨,但國外已有民眾搶先開箱,實測iPhone 8發現,不只玻璃外觀不易碎裂,無線充電感應力表現也不錯,倒是蘋果第三代手錶,實測後發現不少瑕疵,LTE版本耗電相當快,特定區域也有收訊不良問題。
    2017/09/21 19:13
  • 倒數計時!有線電視將全面數位化 觀傳局呼籲速裝機上盒

    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即將走入歷史,(6)月底全面關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還沒更換數位機上盒的民眾,快向您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申請更換,每一戶都可免費更換2台機上盒,讓收訊不間斷,畫質更清晰!
    2017/06/09 10:00
  • 吃半飽!基地台關站 行動車只補晚上訊號

    手機上網吃到飽,變成只限晚上吃到飽,台中一名徐先生發現,申辦的電信公司門號,白天在家時幾乎都沒收訊,連一張照片都發送不出去,但是只要一到了晚上,立刻就會滿格,這奇怪的情形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一問之才知道,原來電信公司基地台遭到抗議,只好拆除,但考量到用戶需求,派出電信車當行動基地台,評估使用流量高的地區和時段,補足訊號缺口,但是無法24小時面面俱到,才讓客戶變成,白天訊號吃不飽,只剩晚上才能吃到飽。
    2017/05/06 17:48
  • 看她哭、輕生前聊聊…他「出租自己」:現代人很寂寞

    陪伴散步回家、當個「已讀不回」的收訊者,或是和大叔一起泡澡聊天,這些,都是大陸這位年輕人「六回」的工作,他的主要職業,是「出租自己」。只要不是違法或是超過道德底線的事情,雇主都可以任意租用,而會讓他有如此想法,全都因為體悟「現代人其實很寂寞」。
    2017/04/1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