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收聽 結果共83筆

  • FOCUS/FAST全世界最大望遠鏡 直徑500M

    全世界最大的電波望遠鏡,今天正式啟用,是中國大陸耗時22年,耗資約35億台幣研發製作,取名FAST又被稱為「中國天眼」。一般望遠鏡分為2種,分別是用肉眼看的光學望遠鏡,和用聽的電波望遠鏡,而FAST就是用收聽的電波望遠鏡,FAST直徑500公尺,面積足足有30個足球場大,可以接收137億光年以外的電磁訊號,接近宇宙邊緣,如果把距離縮短一點來舉例,也就是說在月球打手機,在地球的FAST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2016/09/26 19:41
  • 張國榮60冥誕 3首未曝新歌收錄紀念專輯

    明天是張國榮的60歲冥誕,為了紀念他,唱片公司推出紀念專輯,裡頭還收錄了3首從未曝光歌曲,其中包括張學友1986年演唱過的舊歌《飛機師的風衣》,要聽這首歌,還得付台幣40元才能合法收聽下載,不過歌迷聽了都說,哥哥唱的版本,比起張學友更有韻味。
    2016/09/11 10:31
  • 姊妹淘前男友「勾勾纏」  徐薇只敢「一人」打卡

    情侶分手後常遇到對方「勾勾纏」不肯斷乾淨,TVBS《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就曾意外捲入姐妹淘的感情糾葛,原來是好姐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知道她們直到現在都還會碰面,為了知道前女友的行蹤,他除了準時收聽徐薇的電台節目,還盯著徐薇的臉書打卡不時按讚,讓徐薇現在上傳照片都很小心不敢讓姐妹露臉。余皓然則是被高中時期一位男同學纏上,兩人連交往都沒有,但對方一直掌握著她的一舉一動,連她幾點進教室、幾點搭校車回家都要管,還一直打電話騷擾余皓然的家人,造成她心中很大的陰影,余皓然無奈地說:「我願意嫁給王中平就是看準他不會打電話騷擾我!」
    2016/08/18 20:58
  • 「遏制匪波」任務終止!中廣音樂網即將停播

    中廣音樂網還有寶島網即將走入歷史,NCC說,因為當時這兩個頻道是用來對共軍進行心戰宣傳,從解嚴後任務就已經終止,雖然現在兩個頻道都是娛樂性電台,但是NCC認為還是要收回國有,計畫分配給原民台和客家台,就有喜歡聽音樂的民眾覺得很可惜,長期收聽的音樂網竟然要收掉了。
    2016/08/18 17:51
  • 「5分聽完整張專輯」 Hebe、周興哲發片撞哏

    唱片圈競爭激烈,再加上現在收聽歌曲的方式越來越多種,為了要快速抓到歌迷的注意力,不少歌手都推出「專輯搶先聽」的宣傳手法,也就是把專輯裡所有歌曲的副歌全都剪成同一首歌,讓歌迷能在5分鐘內把整張專輯都聽過一次,但其實這個做法,韓國唱片圈實行好幾年。
    2016/08/01 18:16
  • 動員下載APP 港都幫你做公益

    由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舉辦的第21屆動員港都的愛活動,28號﹝週六﹞下午13:30在漢神巨蛋戶外廣場展開,今年希望大家擺脫恐攻陰影、食安風暴及登革熱威脅,特別以城市野餐音樂會方式進行,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加。大朋友、小朋友周末午後在熱鬧的百貨商圈席地而坐,欣賞表演、品嚐輕食,享受輕鬆愜意的城市野餐樂趣。活動搭配「收聽零距離、天天刮好禮」的好事聯播網APP正式上線,號召民眾善用科技,動動手指下載APP,就可以輕鬆做公益。
    2015/11/30 17:34
  • 你還在聽廣播嗎? 搶收聽率電台出奇招

    拉近主要收聽族群,也就是上班族的距離,廣播節目走出錄音室,把DJ和上節目宣傳的歌手,拉到辦公室,直接和上班族互動,甚至過去由名人或藝人,錄製的整點報時,現在也開放讓素人報時,電台出奇招,就是希望拉近和聽眾的距離,增加收聽率。
    2015/08/14 18:51
  • 周杰倫日 反方向的鐘回首來時路

    12年前的2003年7月16日,全亞洲超過50家電台定7月16日爲「周杰倫日」,同步首播新專輯《葉惠美》中主打歌《以父之名》,預計有8億人同時收聽,之後每年的7月16日都為周杰倫日,而今周董已是天王中的天王,回首來時路,一點一滴都是精采。
    2015/07/16 16:26
  • 明天亮相!蘋果發表「Apple Music」音樂串流

    台灣時間明天凌晨,蘋果將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這次的大會,預計不會有新產品發表,而是要公布蘋果新的音樂服務「Apple Music」,蘋果和新力音樂合作,將採用線上收聽,不需要下載的串流服務,預料將為線上音樂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5/06/08 20:12
  • 瑞典串流平台Spotify 顛覆音樂產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串流音樂服務平台Spotify近來席捲全球,多達5千萬名用戶,可以線上收聽2千萬首歌曲,但是因為至今還沒獲利,業者現在正積極增加付費用戶,未來可能也會進軍印度和大陸等市場,並打算在美國首度公開募股,不過有歌手卻拒絕把專輯上架,讓免費音樂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
    2014/12/22 09:20
  • 四川地震/網路微博「給力」 即時災區通報超快

    昨天發生的四川雅安大地震,和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相較,及時救災通報更上一層樓,因為5年前民眾都是靠收聽廣播,現在靠微博傳遞第一手災區訊息,像是四川農業大學副校長,就在微博上直播學校情況,從受傷的人數或是學生夜宿操場的照片,微博能報平安,也能告知外界受災情況,讓人得知災區需要的物資,救援也更到位。
    2013/04/21 12:40
  • 糕餅師傅淪搶匪!綁藥局老闆 搶8萬元

    宜蘭2名糕餅師傅因為缺錢花用,淪為搶匪!他們在工作時收聽收音機,知道雲林斗六有一家藥局,賣進口藥生意很好,特地從宜蘭跑到雲林斗六,找上這家藥局搶劫,其中1人持槍控制老闆行動,另1人持刀到櫃檯搜括現金,15分鐘內搶走8萬多元。
    2012/08/01 11:48
  • 〈獨家〉「海水隔不斷兩岸同胞」 陸廣蓋「台」

    台灣地下電台,非法攻佔調幅AM頻道,時有所聞,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在北部一帶的濱海地區,收聽AM頻道受到嚴重干擾,甚至被蓋台,而廣播內容不但出現大陸口音,甚至還聽到類似統戰的台呼,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這是對岸的廣播電台,製作相關節目,放送到台灣來,甚至還有台語發音。不過兩岸情況特殊,主管的NCC坦言,希望未來建立溝通管道,但目前無法可管。
    2011/04/08 19:08
  • 手機下載音樂 隨意哼唱就能點歌

    數位音樂取代傳統類比音樂,從CD到MP3,讓手機用戶可以隨時下載收聽,為讓用戶更便利,電信業者研發「哼唱點歌」服務。
    2008/09/25 23:39
  • 鳳凰颱風/颱風惹禍 警廣台北台斷訊唱空城

    許多駕駛人關心交通路況,常會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不過鳳凰颱風過後大台北地區的駕駛人,可能會發現警廣台北台,94.3的頻道一整天全是雜訊聲,原來是鳳凰颱風惹禍,吹壞警廣17年的老設備,修復估計要1百多萬,最快到8月初才修的好。
    2008/07/29 19:29
  • 〈獨家〉沒授權! 警廣7月起不播流行歌

    最近開車族收聽警廣,是否發現,幾乎都聽不到國語流行歌曲?取而代之的是比較老牌的台語歌或者獨立創作人的作品;原因是,警廣認為流行歌曲的「權利金年年調漲,很不不合理」拒絕付錢,因而和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鬧上法庭;所以,7月開始,大家暫時聽不到王力宏、周杰倫等,出自5大唱片公司當紅歌手的作品了。
    2008/07/09 19:26
  • 〈獨家〉燒壞發射機 警廣交通網今午失聲

    很多駕駛人習慣邊開車邊聽路況的警廣FM94.3,在今天中午12點左右突然斷訊,讓大台北地區的民眾收聽不到最新路況,警廣表示因為台電送錯電,燒壞了發射機;但台電方面卻說,因為當初兩方在設計協調不良才會送錯電,雙方互踢皮球,至於何時能恢復,也沒有答案。
    2008/06/25 19:33
  • 音樂隨身碟 掀起收聽革命新熱潮

    愛聽音樂的朋友有福了!有國內業者結合學術機構,一起研發最新的音樂收聽平台,讓民眾可以方便聽音樂,並藉由可聽可錄的功能,還可以學好當地語文。
    2008/04/16 23:38
  • 抒情歌傷耳? 振興:嚼口香糖護耳

    很多人常常會覺得聽隨身聽或Mp3、iPod,聽久會傷聽力,振興醫院有一項調查發現,如果調整正常音量收聽,是不至於傷害聽力的,倒是,大家常常忽略,直接把iPod調到中間值,到了副歌部分,醫師發現,可能會出現130分貝左右,相當於火車噪音;另外,研究還發現,體格較胖的人,聽到的聲音比較小,比一般人還需要多加3到4分貝。
    2008/01/23 12:40
  • 鳳鳴電台73週年 上千聽眾齊歡慶

    在南部地區,擁有廣大收聽群眾的鳳鳴廣播電台,今年邁入第73個年頭,為了回饋鄉里,鳳鳴電台特地在今晚舉辦聯歡晚會,邀請許多知名藝人,跟民眾同樂。
    2007/11/24 00:05
  • 中廣音樂網月底熄燈 眾DJ不捨

    成立7年,有廣大收聽群的中廣音樂網,突然宣布要在這個月底停播,今天音樂總監帶領DJ群,一起證實這個消息,在年關之前,將會資遣18位DJ和40幾位員工,幾位知名的DJ,像是鄭開來、萬芳,都一起站出來,感性謝幕。
    2007/01/14 16:41
  • 國旗貼上身 李恕權憔悴奔走倒扁

    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歌手李恕權上台高喊口號,整個人瘦了10公斤,還有老三台主持人李景光和資深電視演員都在靜坐,昨晚還特地去買MP3收聽廣播。
    2006/10/10 12:53
  • 貓狗也會聽廣播 寵物電台火紅

    美國有一個寵物線上廣播電台,主要播放音樂給寵物聽,根據電台負責人說,真的有不少主人讓心愛的貓咪狗狗收聽節目,因為主人會打電話來,要求DJ播放他們家裡寵物最喜歡的歌曲。
    2005/11/04 18:30
  • 王永慶外孫挨告 KKBOX涉侵權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外孫簡民一挨告了,創立的音樂網站KKBOX,遭到五大音樂的著作權代理人指控侵權,線上播歌,卻沒有詞曲授權,涉嫌違反著作權,不過上萬名會員由於是線上收聽,不會被控告。
    2005/10/07 12:17
  • 數位廣播落榜 趙少康批政治考量

    新聞局昨天完成國內數位廣播籌設許可審議,結果收聽率極高的飛碟電台並未擠入名單,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這根本是政治力介入,趙少康還諷刺的說,沒上榜讓他鬆了一口氣,因為數位廣播很難成功。
    2005/06/2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