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收租 結果共240筆

  • 複製「微風經驗」! 台鐵「出租車站」賺業外

    台鐵連年虧損,「公司化」議題最近又再浮上檯面,希望透過體制調整,翻身賺錢。尤其,盤點去年台鐵營收,其中7成多,都是票箱收入,要多賺,發展業外收入似乎就是解套方法,雖然礙於法令規定,無法自己做,台鐵拐個彎,找來企業開發車站商場,當個大房東,收租抽成,希望能把業外收入占比拉高到30%,拚獲利。
    2018/08/01 19:27
  • 【新新聞】侯友宜會變成王如玄還是管中閔?

    蘇貞昌陣營猛打侯友宜年收租金2000萬元,與自稱出身基層存在極大反差,企圖拉回淺綠選民的心;藍營卻認為文大宿舍案若因政爭無限上綱而解約,致學生無處容身,將成管中閔案翻版,「國民黨樂見柯市府及蘇營做這種蠢事。」
    2018/06/27 16:53
  • 蘇辦:又昱公司收租避稅 超越基金會服務社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國民黨立委試圖將超越基金會與侯友宜夫婦為收租避稅成立的又昱公司相提並論,正凸顯超越基金會是長期關懷社會。
    2018/06/25 15:56
  • 柯最快6月設競選辦公室 傳鎖定東區商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快6月底就要成立競選辦公室,傳出他委託朋友幫他尋找地點找到東區百貨旁的商辦,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網路、辦公桌、會議室都具備,團隊隨時可以進駐,對方甚至願意不收租金讓他使用。
    2018/06/11 17:48
  • 房東再賺一筆? 分租套房電費1度收5元

    一般家庭用電1度電大約3元,為何房東卻收租屋族一度電5到6元,難道是想從電費多賺一筆?其實要從台電的家庭用電級距來看,一般來說分租套房裡有好幾個房間,用電量很容易超過1千度,就會來到最高的級距,夏季用電是6.41元,非夏季則是5.03元,因此如果是分租套房,房東收5到6元還在合理範圍。
    2018/05/28 23:40
  • 孫安佐受禮遇天天熱線狄鶯 孫鵬救子93萬沒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捕,夫妻倆在3月30日赴美救兒至今已56天,距離為期3個月的電子簽證僅剩1個月的效期,若孫安佐未能在其間遣送回台,夫妻倆就必須先離境美國再入境。目前已在此事燒不少錢的夫妻倆,光是孫鵬1個人就少主持了31集的節目,收入就少了93萬元,所幸身為包租公的孫鵬,每個月光是收租就能有十幾萬元進帳。
    2018/05/24 07:46
  • 「社宅解財政負擔」中市4年蓋5千戶 降金援

    台中市跟高雄市政府不加碼補住青年房租補貼,而是改成廣建社宅,台中市都發局認為增建社會住宅才是解決之道,提高房租金援只會造成財政負擔,就去年台中租金補貼金額高達4億多元,市府負擔其中1億元,剩下3.5億元由中央支出,這筆補助金每年只出不進,相較社會住宅50年內就能回收租金。台中市都發局預計耗資200多億元,用4年時間打造5233戶社會住宅,最晚在2022年全面完工,可望降低申請租金補貼的青年人數。
    2018/04/12 20:23
  • 房東免費讓他住!翁竟偷賣屋 屋主兒見「房拆光」傻眼

    新北市1名劉姓婦人多年前將名下平房租給馬姓老翁,見對方經濟拮据、身體欠佳,自2007年起便不再收租;不料,屋主兒子2015年前往察看時,驚見房子憑空消失,才得知對方竟偷偷把房子賣了,氣得告上法院。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定老翁私自賣屋,應賠償屋主損失,但考量房屋新舊等情形,判定價值僅30萬元。
    2018/04/11 22:58
  • 房產不止這?葉家人為包租婆 傳聞遭否認

    新北市發生水泥封屍命案家庭背景遭起底,傳出有多間房收租!鄰居說,雖然葉家三兄妹共同持有新莊的房子,但在新北另外兩處也有房子正在出租。但對此熟知內情的朋友強調,子虛烏有,若是有其他房子,弟弟怎麼還得住在高雄的教會裡,也不會為了是否搬出去住,天天吵架引發殺機。
    2018/03/19 14:11
  • 倒閉潮要來了?夾娃娃店退燒 台主慘賠

    夾娃娃機近來風靡全台,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夾娃娃機店的身影,但就有網友表示,近來夾娃娃機的市場早已飽和,現在賺錢的根本只剩收租金的地主,台主的獲利越來越低。
    2018/01/04 16:00
  • 慶富總部欠3個月租金   面臨加工區解約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今天表示,慶富造船公司總部大樓已連欠3個月租金,12月底前若未繳,已達4月租金未繳解約條件,屆時將沒收租約保證金並解除租約。
    2017/12/22 23:10
  • 觀光租車蓄意侵占躲催討 真的無法可治?

    台灣的觀光業已經夠冷清,此時竟然有租車業者雪中送「冰」,惹毛觀光客,自組被害者群組,抵制台灣旅遊業。日前本刊接獲多位港澳遊客投訴,在各縣市高鐵站、市區皆有營業據點的「便捷租車」,惡意扣收租車押金不還。
    2017/11/27 06:59
  • 收租還有3間房! 違法隔間女房東5萬交保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警方查出,除了中和的房子外,連姓房東在土城、永和也收租,當初,買下中和房子是準備要都更,但景氣不好才會改成收租,案件發生後,由於,出租違法隔間的套房,連姓女子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實際前往她位在土城的出租公寓,果然有民眾正要搬家進入!
    2017/11/24 13:24
  • 月收20萬不知隔間?違建害9命 房東推責

    發生火警的老舊公寓,歷經2位房東,連姓房東已經是第3位,在土城開金紙店,她1年前以3800萬元購買整棟樓,每個月都會到中和收租金,房客還說她一來每間就加收500元,月入近20萬租金,只是事件後,她表示違建隔間不是她,她買來就已經隔好了,只是收租金竟全無消防設備,警方要找出歷任房東,釐清究竟誰破壞格局,不只公共危險,還涉及過失致死罪!
    2017/11/23 18:55
  • 驚!火警舊公寓2層樓 竟隔25間套房分租

    發生火警的老舊公寓,房東連姓女子在土城開金紙店,她每個月都會到中和收租金,而事發的4到5樓被隔成了25間套房,每間約3坪大小,但最嚴重的在於使用「木板隔間」,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頂樓違建也沒逃生路線,導致死傷慘重。
    2017/11/23 12:15
  • 【財訊】正大尼龍何家百億家產發跡傳奇

    20年前正大尼龍因罷工案後收攤,卻順勢躲過紡織業反轉的產業低潮,家族位於北投、新店和淡水的萬坪廠房,每年收租就有3億元,現在更成為都更大戶。
    2017/11/02 10:08
  • 中市古蹟活化! 年省3千萬人事費、賺400萬租金

    各縣市都有不少古蹟,除了讓民眾參觀拍照,有不少古蹟陸續委外經營,甚至帶來商機!以台中市文化局為例,有7個文化資產,經過活化後帶來了驚人效益!這7處古蹟至少需要96個人力,委外經營或出租後,人事成本一年將近3千萬元,就由這個團隊自己扛,但文化局還能收租金和權利金,7個古蹟1年就有400多萬元的收入。
    2017/09/13 18:51
  • 玩分租!新型「加盟式」夾機店 營收賺1-2倍

    夾娃娃機店這幾年迅速擴張,業者捨棄傳統模式,將機台轉租給其他「小資族」,自己則是當起「二房東」,轉型成加盟型夾機店,因為不需要人顧,也不受到來客量的影響,每個月固定收租金,就可以多賺1-2倍收入,另外也提供小資族創業平台,賺取業外收入。
    2017/09/10 12:35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傳未收中廣租金涉圖利 中投駁斥

    中央投資公司今天表示,中廣公司依廣播業務、非廣播業務分開記帳,廣播業務因使用松江大樓辦公室等設施,已按約定價格設算租金給非廣播業務,絕無所謂未收租金涉及圖利。
    2017/08/09 15:22
  • 幸福溜滑梯漲租金 攤販大嘆吃不消

    員林百果山的幸福溜滑梯,長75公尺,可以讓小朋友溜好久,103年整修之後一度大熱門,攤販也來擺攤,當時不用租金,因為經常有爭地盤問題,公所發包管理,開始收租金,去年攤販繳了9千,以為是年租,沒想到包商從8月開始,每月收4千月租。現在已經退燒,平時沒人潮也沒擺攤,只有周末能做生意,卻要漲租,攤販叫苦。
    2017/08/02 12:44
  • 電線老舊起火釀2死 房東遭判刑1年2個月

    將房子出租可不要以為除了收租金之外,什麼責任都沒有。因為2年前苗栗就有場火警,當時房客的太太和外甥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之後調查報告出爐,發現是電線太過老舊才會造成短路。結果如今高等法院判決,是以過失致死罪判處房東1年2個月的刑期。因為他明知屋齡將近40年,卻始終沒有更換電線,罔顧安全,應負過失責任。
    2017/07/03 10:48
  • 租客憂上當!房仲:先付1個月租金當斡旋

    不只買房要斡旋,透過房仲租屋,竟然也要先付一筆「斡旋金」!有民眾租屋看房就被房仲告知,如果喜歡的話,得先付1個月租金當斡旋金,向房東展現誠意!租客怕上當,因為一般行情頂多收租金的2到5成,其他房仲坦言,斡旋金越高,不代表能租得到。
    2017/05/13 18:15
  • 佯稱可買賣內灣攤位 工程師詐騙逾7千萬

    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人潮多,攤位商機大。但有名科技公司工程師,假冒身兼內灣形象商圈理事長,號稱可以買賣攤位來收租金,騙人拿錢投資。結果被害者前1、2年,都還真的每月固定收到錢,接著這名36歲范姓男子,再以自己人脈廣,可以承包內灣工程為由,鼓勵大家拿更多錢出來,結果現在錢到手人跑了,初估收害被騙的金額,至少7千萬。
    2017/05/08 13:06
  • 鬼門關走一遭! 租車輪胎「鋼絲外露」釀爆胎

    未來租車時,除了注意車體外觀是否有刮痕,也得留意輪胎狀況!因為一名林先生上個月和新北市一間租車行租車,提早返鄉掃墓,沒想到北上回程時突然爆胎,後來檢查發現右後輪、左後輪早已嚴重磨損、鋼絲外露,狀況誇張,對此租車行回應,輪胎都有定期維修,而這次事件將以免收租車費作為賠償。
    2017/04/0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