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收押 結果共3,386筆

  • 檢察官帶隊突襲林園派出所 員警疑「兄弟勾結」遭帶走

    今(29)上午8時許高雄市林園分局轄下的林園派出所傳出遭到搜索,檢查官於前往一名陳姓員警家中進行突襲搜索,據傳該名員警因弟弟涉案日前遭到雲林地檢署收押,檢方懷疑兄弟勾結便大動作南下搜查,目前案件仍在進行當中,陳姓員警也遭帶走,詳細案由稍後警方會一併進行說明。
    2024/01/29 09:35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郭台銘來了!大選後首次公開現身 赴郭氏宗親會祭祖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多時,19日終於現身板橋慈惠宮參拜,今(21)日出席以理事長身份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帶領各區郭氏宗親拿香參拜。會前,被問到總統連署疑似賄選、屏東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事,郭辦發言人一律無回應,郭台銘也僅致詞,並未受訪。
    2024/01/21 11:03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馬治薇涉受中國資助百萬參選 競辦駁:絕無涉及不法行為

    桃園市立委第1選區無黨籍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昨天被法院收押。馬治薇競選辦公室今天發聲明表示,馬治薇是單純、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絕無涉及任何危害國家社會的不法行為。
    2024/01/06 15:35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幣圈大咖涉詐 ACE交易所前創辦人遭收押

    ACE交易所捲入詐欺案,前創辦人潘奕彰台大畢業,有多項創業經驗,這回涉嫌和營銷公司,策畫虛擬幣詐騙,遭法院收押,警方調查,營銷公司業務員說服客戶投資,潘奕彰再協助上架,等幣值上漲後,就鎖幣。
    2024/01/05 19:44
  • 高雄立委候選人團隊涉行賄買票 樁腳1收押1交保

    高雄地檢署查獲高雄某立委候選人涉透過趙姓、許姓樁腳,以每票500元行賄買票,昨天搜索傳喚11名被告,趙女遭聲押獲准、許男5萬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其餘被告交保或請回。
    2024/01/05 17:45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旅遊業者帶團至陸旅遊!涉介選20萬元交保

    新竹市一名韓姓旅遊業者,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官發現她疑似以跟市價不相當的團費,帶團到大陸地區玩,訊問後裁定20萬元交保,為了防止這類狀況影響選情,檢察機關積極調查,截至30號上午,全台各地檢署,針對境外介選已經偵辦85件將近170人,目前收押8人。
    2023/12/30 21:25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縱放?詐團11人無保斥回惹爭議 台南地院重裁收押2個月

    台南檢警查獲泰達幣詐騙案,詐騙金額達數百萬,逮到11名詐騙集團成員,聲請羈押卻被台南地院駁回,無保放人,引起社會譁然,質疑法官縱放!經過檢方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發回地院重裁,合議庭終於在20日開庭,以罪嫌重大、有串滅證與再犯等理由,裁定11名被告全部收押禁見2個月。
    2023/12/21 13:26
  • 台中3月大男嬰疑遭虐「裝葉克膜搶命」 22歲父收押

    台中1名3個月大男嬰,疑似遭22歲父親施虐,送醫時無呼吸心跳,目前仍以葉克膜救治;警方循線將涉案男子逮捕到案,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18 21:06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