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收割 結果共304筆

  • 小黃播蔡壁如廣告 綠爆市府「假公益」託播

    最近大家在搭車隊的計程車時,都會看到一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演出的防疫影片,民進黨議員說,這支影片不是市府的,市府卻以公益廣告為由,要車隊免費托播,並批影片內容在收割中央政策,柯文哲反問怎麼回事,至於蔡壁如則要議員不要擴大解讀。
    2020/05/01 13:22
  • 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 韓國瑜剪綵反應兩極

    承載高雄南北交通近半世紀的中華地下道經連月填平作業,主線道今天雙向通車,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剪綵受到民眾夾道熱情相迎,不過,罷韓團體則批評韓「收割前朝」有失厚道。
    2020/03/06 13:05
  • 韓國瑜主持通車遭批收割 市府:政策延續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中華地下道通車典禮,從鐵路地下化以來,市府已經拆除六座陸橋和兩個地下道,韓國瑜也特別感謝市府同仁辛勞,不過綠營議員卻質疑,這些工程經費,都是前朝向中央爭取的,韓國瑜卻絕口不提,市府則澄清,政策本該延續執行,何來收割之說。
    2020/03/06 12:30
  • 沙漠蝗蟲日飛150公里 兵分三路進逼大陸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讓大陸官方頭大,現在還面臨蝗蟲危機。由於東非、西亞等地的蝗災防疫成效有限,大批蝗蟲已經進逼大陸國門。專家預估,最快在六月,蝗蟲可能經由巴基斯坦飛到西藏,以及緬甸飛到雲南。恐怖的沙漠蝗蟲一天可以飛150公里,一群就能吃掉3.5萬人的糧食,被稱為恐怖的「移動糧食收割機」。
    2020/03/03 16:53
  • 川普收割貿易戰果 美中將簽第一階段貿協

    美國即將和大陸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同時也將大陸移出貨幣操縱國名單,看起來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有緩和,川普也十分得意地說,現在是美國經濟最好的時候,但他話鋒一轉,批評民主黨只想著要彈劾他,眾院議長裴洛西最快16日就會把彈劾案,送交參議院審議。
    2020/01/15 22:50
  • 民進黨批收割投資成果 葉匡時:沒摘人家果子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高市府拚經濟是在「拚收割」,包括2161億元投資案都是騙局。副市長葉匡時呼籲勿做無聊比較,聲明「沒摘人家果子」。
    2019/12/31 16:42
  • 饒舌歌手「掌聲片」外流 刺青露餡粉絲認親:是他!

    美國30歲饒舌歌手「速可達硬漢」(ASAP Rocky)帥氣的外型被譽為「最帥Rapper」,每次演唱會都有瘋狂女歌迷嗨到將內衣丟上台,也讓他獲封「內衣收割機」的外號,就連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都不吝嗇表達對他的賞識。不料,日前卻有網友發現,知名成人網站上一段不雅片,男主角手部虎口及腹部上的刺青,跟ASAP Rocky一模一樣,上傳影片的用戶還以「Rock Hard」為標題,影射男主角的真實身分。
    2019/12/20 10:36
  • 「手機收割機」敦煌鳴沙山 遊客年掉百部手機

    大陸有一景區被戲稱為「手機收割機」,位於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沙漠,因為遊客來玩沙時,手機經常掉入沙漠之中,風一吹手機就被掩埋,因此這裡的民警也練就了一身尋寶的好功夫,每年可挖出上百部手機。
    2019/11/30 20:27
  • 視察海音中心挨批「收割」政策 韓不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尚未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而他前一天也參加了衛武營的啟用周年活動,積極探訪文化產業,不過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平時根本不關心,是因為選舉快到了,才趕快來收割成果,甚至衛武營啟用人數達標,韓國瑜調侃國家表藝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不用辭職,被批評沒資格,對此,朱宗慶說,當下氛圍並不覺得有針對性。
    2019/10/14 21:32
  • 韓國瑜出席高流挨批救選票 高市府:政治口水

    Wecare高雄批評高市長韓國瑜發表高流識別系統救年輕人選票,高市文化局今天回應,與其說「收割前朝、蹭熱度」,其實是為前朝善後;城市建設不能停,希望停止政治口水。
    2019/10/02 17:30
  • 韓收割政績? 新聞局:替前朝擦屁股善後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2日)舉辦識別系統發布記者會,韓國瑜市長大讚明年正式啟用,室內外場館絕對讓人驚豔,但Wecare高雄卻指控,海音中心的主視覺是前朝設計,大酸韓國瑜是蹭熱度救選票,新聞局則回擊,韓團隊是在替前朝擦屁股,工程延宕是因為前朝兩次流標。
    2019/10/02 15:24
  • 柯文哲訪雲林菜園 「吃土哥」教收割青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周日到嘉義和雲林參訪!在雲林走訪一處有機菜園,親自體驗收割青菜,不過再被問到是否尋找親民黨爭取提名的機率,他說基本上沒有,也不會消費親民黨!
    2019/09/01 13:42
  • 公開交往細節!蕭亞軒甜喊:要做「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大陸男星黃皓,是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讓Elva被外界狠酸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她受訪時態度坦然,不僅感謝舊愛柯震東情義相挺,也對男友甜蜜喊話。
    2019/08/28 09:42
  • 黃國昌揭走私菸 來源邱顯智太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2)天揭發國安人員隨總統出訪,卻走私免稅菸品事件,被質疑收割政府查緝結果,但時代黨主席邱顯智自曝太太是本案的深喉嚨,接到陳情轉給黃國昌後,檢調才開始調查。
    2019/07/23 18:00
  • 踢爆免稅菸挨批收割!黃國昌曝「內幕」轟:一群俗辣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22日)踢爆特勤人員趁著總統出訪之際,夾帶大量免稅菸品入境的國安醜聞,豈料竟遭部分網友痛批根本是在「收割」。對此,黃國昌在臉書上公開完整查案時間表反擊,怒轟側翼網軍「病入膏肓、無藥可救!」
    2019/07/23 11:32
  • 18年換17個男友!蕭亞軒情路不順 她曝不良業力作祟

    藝人蕭亞軒除了高唱有實力,桃花運更是好到破表!出道18年換了17任男友,多半是姊弟戀,號稱「男神收割機」的她,歷任不少都是天菜或偶像級,像是周湯豪、柯震東、王陽明及混血男模李安卓等。但這些感情來來去去,似乎還沒出現一個能安定下來的對象,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表示,蕭亞軒身上帶有負能量「無法好聚好散」,所以最後都走向分手一途。
    2019/07/20 10:02
  • 溫布頓首輪 謝淑薇擊敗法網冠軍成功闖關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首輪對決22歲的法網冠軍、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結果以6比2、6比2直落二擊敗對方,成功晉級,又收割一名世界冠軍。
    2019/07/02 07:49
  • 收割後露天燒稻草 苗縣出動無人機巡查開罰

    部分農民為求方便於一期稻作收割後,露天燃燒處理稻草,苗栗縣政府環保局今年出動無人機輔助巡查,對違規者處新台幣1200元至10萬元不等罰鍰。
    2019/07/01 17:37
  • 再傳偷割稻尾! 一分地遭「搶收」農民傻眼

    嘉義縣新港鄉傳出偷割稻尾事件!一名黃姓稻農種植占地一分多的稻穀,好不容易準備收成了卻被盜割一空,還好監視器拍下了影像警方及時幫忙農民,追回變賣稻穀的兩萬多元贓款。
    2019/06/28 21:09
  • 秋行軍蟲防治 台東將借用過去老農方法

    面臨秋行軍蟲可能在2期稻大爆發,台東縣政府將採用老農方法,開放燃燒收割後的稻田,環保單位也允諾配合。
    2019/06/19 12:37
  • 秋行軍蟲愛「番麥」! 憂玉米飆漲攤商剉咧等

    秋行軍蟲全台拉警報,而這批秋行軍蟲似乎偏愛玉米也讓玉米農相當緊張,玉米攤商更是剉咧等,就怕鬧玉米荒導致價格飆漲,恐怕沒人敢賣,沒有玉米可吃,不過已經收割的玉米不受影響,價格還沒攀升,但就怕後續難以承受。
    2019/06/16 23:45
  • 收割期!社宅4年增至2.78萬戶 學者:佔比低

    第1階段的社會住宅,即將進入完工收割期,預計這2年會有近8千戶完工,而4年內全國預計完工,社會住宅非常多,累積會有2.78萬戶,社宅比率可望,提高到0.32%,不過學者認為,距離低標5%仍有一大段差距。
    2019/06/16 15:04
  • 梅雨鋒面襲台恐致災 農委會呼籲稻農勿搶收

    梅雨鋒面抵台,中央氣象局發出豪雨特報,要18縣市注意防災。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已成立應變小組因應,並呼籲稻農們不要搶收割稻,農委會有完整救助和收購措施。
    2019/06/11 11:43
  • 空照圖抓露天燃燒稻草 農糧署籲農友防空污

    屏東一期稻作陸續收割,農糧署南區分署表示,去年仍有2%、約4萬公噸的稻草採燃燒方式,呼籲農友不要燃燒稻草,農業試驗所將以空照圖判讀,到時燃燒稻草田區一覽無遺。
    2019/06/05 17:14
  • 稻價看俏!男為償債雇7工人 盜割稻尾

    一期稻作價格看俏,竟然被竊賊連夜收割,台南新營就有五位農民受害,總計3.5公頃大的稻田,被人連夜割稻尾,損失高達30幾萬元,還好警方在7個小時破案,逮到23歲的代耕業者,他說因為積欠債務還不了,才雇用7名工人,連夜割稻尾,把辛苦耕種四個多月,正準備收成的農民氣炸了!
    2019/06/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