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收入 結果共7,554筆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小時前
  • 顏寬恒不認三罪!嬌妻出庭爆「在家帶孫」 法官愣:當阿嬤了?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涉嫌竊佔國有地、假買賣以及詐領助理費三案,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審理,全案將於7月25日一番宣判。審判長訊問時確認學歷、收入,而顏寬恆妻陳麗凌坦言「自己現在沒工作,收入靠丈夫且在家顧孫」,審判長當場驚訝陳麗凌已當阿嬤。針對三罪名,顏寬恒直喊冤否認,期望法院能做出無罪判決。
    6小時前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2小時前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1天前
  • 影音/歐漢聲自爆「積蓄告急」賣跑車 談前妻桃花旺:我眼光好!

     
    1天前
  • 翁山蘇姬從監禁變軟禁!緬甸軍政府敗退突示好

    緬甸反抗軍奪下第三大城「米瓦迪」後,已經在當地插旗,宣示佔領這座貿易大城。「米亞迪」淪陷後,軍政府的收入,勢必大幅減少。軍政府在節節敗退之際,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突然從監禁,改成被移出軟禁,似乎在對反對派示好。
    1天前
  • 社宅租金改「身分別」!低薪青年無保障 民團:犧牲真弱勢

    內政部推出「社宅租金分級收費草案」,租金收費原則,從各地方政府推的「所得收入」分級,改採為「身分別」,但民間團體和北市、桃園、台中政府都反彈新政策,認為年輕人實職低薪的權益會受影響,內政部因此改為雙軌制,兩種分級方法都可以,不過,民團認為反而會衍生更多爭議。
    1天前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1天前
  • 雲南潑水節遭水槍攻擊 陸女就醫右眼一度失明

    雲南潑水節,吸引數十萬人到場,當地一天旅遊收入,就衝破23億。但有女子控訴,遭到民眾惡意用高壓水槍攻擊,導致眼睛一度失明。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24/04/16 14:01
  • 山豬接4通告「月收入僅2000元」 跟製作人KTV交際慘當分母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上週因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15日猝逝,享年38歲。山豬擅長模仿,曾是《瘋神無雙》班底,過去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月收入,當時出道4年的他,透露最低月收入僅2000元,在當月中才接到第一個工作,讓現場震驚。
    2024/04/16 11:05
  • 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羨煞一排投資客 本金曝光了

    生活中除了一般的工作收入外,不少人也會選擇投資股票賺取額外收入。近日,隨著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15日進行第4次配息,有網友近期就曬出自己帳戶入帳了逾11萬元,羨煞不少投資客。
    2024/04/16 10:03
  • 陸上班族月收35K...他嘆「台人很多賺不到」!一票打臉了

    每個國家的生活水平與薪資架構皆不同,而近期就有一名大陸網友與台灣同事討論起薪資,坦言在大陸他的月收入為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0元),孰料台灣同事直呼「台灣很多人都達不到」,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15 10:27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人妻外送「上門按摩」!1天爽賺5.8萬 陸尪一看怒了

    隨著外送服務的盛行,越來越多人選擇從事這項工作。中國廣西一名人妻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決定開始外送工作。然而,她的收入逐漸暴增,後來一天竟可賺進了13000元人民幣(約5.8萬新台幣),這引起了她老公的懷疑和震驚。
    2024/04/14 10:15
  • 強震重擊花蓮 石藝大街玫瑰石、玉石毀

    花蓮0403大地震,重擊當地藝品業,尤其石藝大街災損嚴重,許多玫瑰石、玉石被震碎,店家損失加起來初估高達五百萬元,而且災區附近又沒人願意來觀光,業者收入大減之下,期盼租金可以減免。
    2024/04/13 18:47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高薪男「不在意另一半收入」? 過來人曝1特質:珍稀的存在

    每個人在尋找另一半時,都會按照擇偶條件去篩選,包括樣貌、個性、職業甚至共同愛好等,其中高薪也漸漸成為關鍵之一。有網友好奇,如果女生擁有一個特質,是否就會讓男生忽略收入?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3:05
  • 雲南潑水節開跑!扛水塔儲水槽狂噴 竟還有「卸妝水」女遊客奔逃

    大陸雲南的潑水節熱鬧開跑,光是開幕第一日,潑水節的活動會場就湧入8萬名遊客和當地居民,場面相當熱鬧。不僅如此,民眾用來潑水的道具也很有創意,有人扛出家裡的水塔、養魚的大陶缸,甚至還有人裝了好幾桶「卸妝水」到處潑,把女性遊客嚇得花容失色。
    2024/04/13 11:59
  • 租屋處難尋! 飯店、香客大樓安置延長時間

    強震讓花蓮有許多紅黃單危樓,有超過1600多戶的災民,頓時沒地方住,只好先到飯店或香客大樓暫時安置,而有間飯店,本來只開放到10日,但現在也延長到15日,讓災民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找房子;另外政府也蒐集有意願出租的民宿業者,並祭出補助方案,希望災民不要流離失所、民宿就算沒了遊客,也能有收入。
    2024/04/12 19:33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愛心捐款已達6億 中低收入災民、租客急求補助金 4/11已開放

    花蓮受災戶中,許多租客關心無法領花蓮縣政府補助金,11日中午措施調整,租客可以持租賃證明書前往縣府領取,只是一開放卻只有少數人領用。
    2024/04/11 19:30
  • 失言不怕廠商封殺!統神喊「賺夠可過一輩子」 起底年收入超驚人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涉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等語,遭至少10家合作廠商封殺。統神稱自己沒接工商,「一樣可以過一輩子」。此話一出,他昔日在節目上曝光驚人收入的片段,也被起底。
    2024/04/11 11:37
  • 二伯曝婚後理財規劃!認「財務全給蔡阿嘎管」:給擅長的負責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二伯,最近在IG上與網友進行互動,就有網友好奇夫妻倆的財務是如何做規劃?對此,二伯也回應了。
    2024/04/10 20:13
  • 社群媒體大戰!IG廣告「年收入破兆」 超越YouTube

    在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皆非常普及的台灣,社群媒體的滲透度極高也就不足為奇了,大約90%的台灣人使用一個或多個平台。 根據GWI的一項研究,台灣人平均擁有大約6.5個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等熱門平台,以及PTT和Dcard等本土品牌。
    2024/04/10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