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支票 結果共1,072筆

  • 印度隧道塌41工人全獲救 健康狀況良好「每人將獲10萬」

    印度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一條修建中的高速公路隧道,12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漫長等待,28日晚間終於全數獲救。政府官員表示,工人每人將獲得價值10萬盧比(約3.7萬新台幣)支票,同時最多休假1個月。
    2023/11/28 18:18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開支票!侯友宜喊當選後 「桃捷棕線馬上開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日晚間前進桃園龜山造勢,與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桃園市議員凌濤、前立委陳根德及在地20多位里長,共同為立委參選人牛煦庭站台。侯友宜也承諾,若當選總統,桃園捷運棕線一定馬上開工,可讓沿線68000位居民受惠。
    2023/10/04 10:20
  • 侯友宜批讓護理師「做功德」 賴清德競辦:混淆視聽、顛倒是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出席活動時,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漠視護理及消防人員權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政策的討論應基於事實、本於理性,請侯友宜不要混淆視聽、惡意顛倒是非。他呼籲,與其只會胡亂抹黑或是亂開空頭支票,不如好好提出一個完整的醫療政見供國人檢視,不要只會一味批評而毫無建樹。
    2023/09/30 16:01
  • 消防危險加給增 盧秀燕:中央支票自己買單

    屏東明揚氣爆案,消防員權益受關注,行政院7月拍板提高危險職務加給,但中央補助只到年底,明年起地方政府得自籌,台中市長盧秀燕憂心,增加地方財政壓力,喊話中央開支票,就要自己買單,政院則駁斥中央請客地方買單說法,強調只有收入大於支出的八個縣市要自籌。
    2023/09/26 18:55
  • 再開支票撒幣!侯友宜:老農津貼逐年增加到「每月1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前往農業大縣彰化縣拜會縣長王美惠,並與地方產業、農友座談,侯友宜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物價持續飆高,年邁的農漁民,急需政府更多的照顧,他也允諾,當選總統後,不僅要增加老農津貼,還會根據物價指數每年調整,逐年增加至每月一萬元。
    2023/09/26 14:21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柯文哲談長照大批蔡政府 綠細數北市執政缺失:怎麼顧全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提出「長照保險」等政見,並批評蔡政府所推的「長照2.0」,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中午對此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長照成績六都最差,卸任時台北市長照服務涵蓋率六都最後一名,不顧長照讓市民受苦,市政無為無能,現在又如何讓國人相信柯文哲可以建立可長可久的長照制度?顯然是漫天扯謊開政見支票。
    2023/09/21 14:05
  • 昔襲加油站員工、偷里長車 男再竊鄰居車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讓警方相當頭痛,因為短短一個月,他就涉及四起案件,幾乎每個星期,不是犯案就是被抓,日前才攻擊加油站員工,後來又偷了里長的車,甚至疑似因為吸毒傷人,被仇家亮槍尋仇,沒想到這回,他竟然跑進社區停車場,鎖定鄰居車內現金,短短四分鐘,摸走八萬元的支票和鈔票。
    2023/09/19 12:53
  • 有完沒完!淡水加油站猴子又惹事 竊4萬現金、支票逃亡

    這個月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某社區發生一起停車場竊盜案,一名自小客車車主忘記將車輛上鎖,遭不明人士竊走車內現金4萬元、2張支票面額4萬元等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赫然發現涉有重嫌的男子,正是日前頻頻在淡水區鬧事,持刀恐嚇暴打加油站工讀生、偷里長車、毆打朋友母親的20歲黃姓男子,而他目前仍在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3/09/19 10:58
  • 遭警車撞飛30m!女大生慘死街頭 美警笑開支票:她價值有限 

    美國的西雅圖一段爭議畫面遭公開,分局警員駕車執勤期間,先是以高達119公里的時速撞死女大生,後又用輕浮、揶揄的口氣笑稱死者只是普通人、且已經26歲了「價值有限」,直言只要開一張價值1000美元(約3萬新台幣)的支票即可;雖然事件發生在今(2023)年年初,但相關對話的錄音則是近日才被曝光,經瘋傳引起軒然大波後,西雅圖警方也證實已介入調查。
    2023/09/15 08:31
  • 撒幣支票滿天飛!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膨脹至3兆 高估稅收為花更多

    選舉年到了,各種補貼支票滿天飛,國庫的壓力愈來愈沉重!行政院日前拍板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明年度歲出和歲入預估都雙創新高,歲出預算編列甚至逼近3兆大關,相較於6年前暴增了1.5倍之多,在野黨批評,蔡政府為了支應各種大撒幣政策,刻意虛增營業稅和證交稅的稅收預估,以證交稅為例,政府以看好明年股市行情熱絡為由,預期稅收可增加535億、較今年大幅成長34%,但在野黨估算,這代表明年的單日成交量必須衝上4800億才可能達成目標,痛批根本是浮編預算。
    2023/09/14 22:35
  • 賴清德拋政見搶攻青年族群! 郭台銘大酸:開支票還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 日召開「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提出「0-22投資未來世代」政策,針對托育、教育及青年發展各提出5方案,包含0到2歲托育補助加碼,第一胎最高補助1.3萬元,同時將成立「百億學生海外圓夢基金」補助學子出國交流。郭台銘則抨擊賴清德「開支票抄襲政見」,建議賴清德開立法院會增加特別預算,從10月1日起開始實施。
    2023/09/13 14:18
  • 賴清德拋青年政策 侯辦批空頭支票:閣揆任內為何不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開記者會公布「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政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賴清德一樣是大排場、一樣畫大餅,也一樣不提民進黨執政近8年的缺失,只能說有一種政見,叫做賴清德與民進黨自己的跳票看不見。吳亮賢也質疑,賴清德曾擔任過閣揆,當時為何不推政策,等到選舉才來推?
    2023/09/12 17:37
  • 侯友宜提65歲健保補助 陳時中質疑財源:拭目以待更精進想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排富後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政見,引發討論。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要提出這樣的政見,要先提出財務規劃,以過去國民黨執政的財務狀況,沒辦法做到,除非侯友宜能提出更精進的想法,「我們拭目以待」;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質疑,新北市長者福利不佳,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就沒有好好照顧65歲以上長者福利,現在為了選總統救選情開支票,很快被看破手腳。
    2023/09/05 19:10
  • 開支票!當選就鬆綁外籍看護申請 侯友宜:80歲免量表

    台灣迎接超高齡化社會到來,過去聘雇外籍看護工,必須經過巴氏量表申請認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赴基隆市信義日間照顧中心關心長輩,提出未來當選總統後,80歲長者以上免除巴氏量表的主張,藉此滿足長輩照顧需求,減輕家屬負擔,提升台灣長照產業競爭力。
    2023/08/29 15:07
  • 「我白手起家創造跨國企業」 郭台銘開支票:讓台灣GDP倍增!

    今(27)日晚間,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8)日將在「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郭辦對此沒有回應,但也並未駁斥。今(27)日晚間「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來到高雄鳳山,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自己不同於其他總統參選人,是唯一出身經濟,並說:「我懂財經!保證我至少能讓台灣GDP倍增!加一倍啦!」
    2023/08/27 23:54
  • 救觀光「慘」業 侯友宜開支票:4年旅遊人數破1800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823金門行,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觀光政策,承諾未來由總統召開「觀光國是會議」,全面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承諾當選總統後4年任內,要讓台灣觀光人數突破1800萬人,大幅提升觀光活動的經濟紅利。
    2023/08/24 15:22
  •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2023/08/22 14:37
  • 民進黨要大家相信賴清德 藍委列蔡政府「跳票政見」打臉

    總統蔡英文在上週末的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她依然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希望台灣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列舉蔡政府8年執政所開的支票一一跳票,痛批蔡英文長久在冷氣房內,離人民太搖元,渾然不覺人民已經不再相信政治人物虛假的謊言。
    2023/07/18 09:30
  • 開始算帳! 郭台銘陣營嗆朱立倫:中常會授權當空白支票?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天透露,初選期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僅曾表示若未獲提名,願接受黨安排,擔任不分區立委,甚至願意把自己「排在後面順位」,以利催出政黨票。
    2023/07/10 17:32
  • 封立委地產王! 鄭正鈐選舉借1千5百萬挨告

    曾獲封立委地產王鄭正鈐,被告欠錢不還!而對方來頭不小,是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原來鄭正鈐於2017到2018年,用選舉作為名義,以支票貼現,向對方借了一千五百萬。事後,鐘姓名媛遲遲沒拿回錢,才會氣得告上法院,一審後判鄭正鈐如數償還,不過他透過聲明回應,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2023/07/03 15:10
  • 藍委才爆性騷吃案!名媛又控借1500萬參選不還 判決出爐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日前才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當時國民黨回應雙方同意到此為止簽結,結果受害者學長「楊律師(黑心律師)」又指控,申訴人根本沒簽名、藍營吃案。鄭正鈐今(3)日又遭控過去以選舉、周轉等原因,2017年向台中商界鐘姓名媛借款,用「支票貼現」陸續調款1500萬元,怎料事後鐘女討款未果、告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03 11:50
  • 名媛控借千萬選後不還 藍委鄭正鈐喊冤:借貸、投資認知不同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2017年選舉期間,以支票貼現方式向台中商界名媛鐘家蔆週轉1500萬元,鐘女後來討債未果,憤而向新竹地方法院提告,法官判決鄭正鈐必須如數償還,對此,鄭正鈐今(3)日發聲明表示,兩人因借貸、投資關係認知不清,因此發生民事訴訟,已委請律師上訴中。
    2023/07/03 11:47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